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*ST春兴吧] 对你真无语 股友0056z8n859 09-1709-17 14:33
- 98 0 [天翔5吧] 就笑话 骑扬生财得雨秋 09-1709-17 14:33
- 86 0 [国泰海通吧] 为了慢牛,压权重是必然的,特别是银行、证券, A股大佑利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增长都优于海尔智家怎么股价不行 股友0183526Ww6 09-1709-17 14:33
- 56 0 [紫天退吧] 这垃圾没人交易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709-17 14:33
- 82 1 [金财互联吧] 我卖了朋友们换。盟科药业了。 亲切的唐 09-1709-17 14:33
- 82 1 [贝因美吧] 今年过年7块的本钱的都不可能让你们回本的! 可爱的严珏菁 09-1709-17 14:33
- 93 2 [鸡蛋吧] 做空了,做空了,鸡蛋一时半会儿也涨不了,还不 伊来斯瑞 09-1709-17 14:33
- 83 1 [*ST金科吧] 爷叔10年将能解套,我已经第三年了,难道还要我 水滴向天飝 09-1709-17 14:33
- 170 2 [中国天楹吧] 地位低价,净资产还快五块了,环卫机器人概念, 风度儒雅的昌绿 09-1709-17 14:33
- 517 5 [昂利康吧] 下方没支撑风险较高可以考虑止损,个人选择格局 周磊打板 09-1709-17 14:33
- 113 1 [欧林生物吧] 为了你不值得,错过一片红! 八方为富地 09-1709-17 14:33
- 68 0 [陕西华达吧] 尾盘跳水,lj本色 云卷云舒92649 09-1709-17 14:33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此股的目的是稳住老韭菜,引进新韭菜! 股友16Hg211819 09-1709-17 14:33
- 72 0 [汤姆猫吧] WHY不玩凯英网络13.8成本5万股翻倍了 股友uysUVB 09-1709-17 14:33
- 81 0 [涪陵电力吧] 这什么情况,一路滑下来? 有魄力的绿里兰 09-1709-17 14:33
- 65 0 [奕东电子吧] 没戏了,吗的 超短之神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东通退吧] 东方集团,东方通,深大通 股友8728X561U9 09-1709-17 14:33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不停牌的话3900超强压力区还得妖股破局,首 最强风口龙 09-1709-17 14:33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能跟上板块吗? 追风的飞鸟飞飞飞 09-1709-17 14:33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股友06ex571912 09-1709-17 14:33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哈哈,跌了跌了,哈哈哈 工业飞升处生 09-1709-17 14:33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都是散户吗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4:33
- 119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这么猛,主要还是国产替代预期强啊,老美 管理咖啡馆 09-1709-17 14:33
- 77 0 [众安在线吧] .太弱了,定增价都保不了 飞瀑的赫泽 09-1709-17 14:33
- 73 0 [电投水电吧] 感觉很快又要回到12元了! 股友3057D11V95 09-1709-17 14:33
- 85 0 [乐山电力吧] 连大盘都跑不赢,果然绿是你的命 拜托十个点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浙江美大吧] 明天完蛋打板的先嘎, 果敢的茜丝莉 09-1709-17 14:33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别人主力上周三天两涨停,然后高位出货,再阴跌 九犇犇犇 09-1709-17 14:33
- 121 2 [沃尔核材吧] 核按钮启动,28块的时代说再见,30你好! 无极in 09-1709-17 14:33
- 85 1 [中远海科吧] 连着半个月资金净流出了 股友psg1Mp 09-1709-17 14:33
- 88 2 [大洋电机吧] 二点半涨停 股友53hL055709 09-1709-17 14:33
- 81 1 [华兰生物吧] 年线绿了,牛 股友2d98276m30 09-1709-17 14:33
- 90 1 [优刻得-W吧] 改名叫优克德 股友U67E052705 09-1709-17 14:33
- 81 1 [世纪鼎利吧] 今天都能绿啊赶人下车 荒野大冒险 09-1709-17 14:33
- 113 3 [文灿股份吧] 灿灿,今天站稳23就行,不要多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9-1709-17 14:33
- 84 2 [深证成指吧] 强拉硬拽,强弩之末 看谁刀快 09-1709-17 14:33
- 256 5 [京能电力吧] 京能电力这样走势公司业绩是否造假??? 股友TKmP6m 09-1709-17 14:33
- 71 0 [国光电器吧] 还好切换了科森和三花 股友9770M1010J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川发龙蟒吧] 垃圾垃圾 股友ZdAkBH 09-1709-17 14:33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典型的大托单,小单一直出货 夜草8888 09-1709-17 14:33
- 110 0 [华泰证券吧] 招商也破位,华泰这二天证券涨它一直在跌,事出 股友512V9L3599 09-1709-17 14:33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涨停价没全出留了一点解闷,后悔 大18966 09-1709-17 14:33
- 77 0 [天顺风能吧] 万手哥 圣阳股份庄托 09-1709-17 14:33
- 85 0 [弘业期货吧] 放量了加仓 大度的乔芝菲 09-1709-17 14:33
- 63 0 [钧达股份吧] 还有30分钟收盘,那几个天天打脸的准备好明天大 三岁比克 09-1709-17 14:33
- 80 0 [华森制药吧] 牛市本该赚钱的,看见别的股票天天涨,在这个里 股友Xdur1D 09-1709-17 14:33
- 74 0 [宝光股份吧] 建工的难兄难弟~ 游击队苑 09-1709-17 14:33
- 83 0 [宝光股份吧] 这个庄的水平非常高,最小代价把大部分人都甩下 股友669V33l199 09-1709-17 14:33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Hehshdjdhn 09-1709-17 14:33
- 82 1 [三花智控吧] 别寄过大希望,短期头部出现 迅捷的章越叶 09-1709-17 14:33
- 110 1 [群兴玩具吧] 我竟然是挂917成功了,谢谢主力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709-17 14:33
- 104 2 [顺景科技吧] 突击也就这一两天的事了!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1709-17 14:33
- 66 1 [中文在线吧] 争点气啊 股友526uo72607 09-1709-17 14:33
- 160 5 [克来机电吧] 明天能高开不 股友3X5015T960 09-1709-17 14:33
- 113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跟戈碧迦,你有那个实力跟吗? 万山揽江 09-1709-17 14:33
- 12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快来昊天,本来不打算搞了,发现有搞头,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9-1709-17 14:33
- 229 12 [东华软件吧] 朋友们,认输不?我想撤了 佛系股渣 09-1709-17 14:33
- 196 2 [中信证券吧] 原因 别出心裁的大魔王 09-1709-17 14:33
- 775 3 [津荣天宇吧] 从此股每天“织毛衣”的走势来看,这盘子应该和 哈丁宝贝 09-1709-17 14:33
- 72 0 [中粮资本吧] 走了 股友11356PY626 09-1709-17 14:33
- 84 0 [ST龙大吧] 前天的1个涨停还没封住,就把这货累瘫了吗? 新股民不做韭菜 09-1709-17 14:33
- 840 0 [亨通光电吧] 得个大奖就值3分钱? 阳之光AAA 09-1709-17 14:33
- 74 1 [ST应急吧] 对于这种货就只有一个办法,卸载软件,一年后再 凤凰涅槃F 09-1709-17 14:33
- 85 1 [天孚通信吧] 带带中际吧 股友1599070K8W 09-1709-17 14:33
- 86 1 [天力锂能吧] 这破玩意真不是东西人家涨二三十个点它擦地板人 cghhh 09-1709-17 14:33
- 118 2 [国投电力吧] 不砸到五个点以上,我看不起你们这些主力 努力赚钱还花呗 09-1709-17 14:33
- 137 4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按个跌停最好,释放抛压,明天再深水低开就 爱玥之远 09-1709-17 14:33
- 108 2 [中嘉博创吧] 庄家的价位应该在2.7左右,低于3元可以适当进一 A股股民A0637 09-1709-17 14:33
- 73 0 [菜油吧] 刚开跌,搏300点幅度 进步的弯月 09-1709-17 14:33
- 90 0 [富维股份吧] 下面还有托单,砸下去 股友Ce36600297 09-1709-17 14:33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拉高出货??? 悟不通999 09-1709-17 14:33
- 81 0 [骏鼎达吧] 大尾巴躲不住 股友7687Em7012 09-1709-17 14:33
- 74 0 [天华新能吧] 我说还有的磨它就还有的磨! 不屈的敢队 09-1709-17 14:33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因为esim要退市了吗? orochi833 09-1709-17 14:33
- 72 0 [*ST香雪吧] 2点半突袭,不错。。接着奏乐接着舞 巡山了 09-1709-17 14:33
- 5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双榜热销认证的实力,恒生科技大涨,快跟上$华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709-17 14:33
- 77 0 [正泰电器吧] 再给你跌回去 牛气滚滚的来 09-1709-17 14:33
- 102 1 [三六零吧] 9月17日是2025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。工 轻快的董昊祥 09-1709-17 14:33
- 120 0 [时代万恒吧] 主力拉了几根阳线,这几天全砸下去了,现在又全 飞黄腾达发 09-1709-17 14:33
- 66 0 [钧达股份吧] 一山比一山低,纯垃圾股, 老A蛇头 09-1709-17 14:33
- 73 1 [襄阳轴承吧] 豪能股份,万向钱潮都涨停了,你玩儿啥呢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1709-17 14:33
- 81 0 [湖南黄金吧] 狐精,这阵子好丑,我不看你就是了。 团团招财猫 09-1709-17 14:33
- 11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港股科技强势突破,AI主线持续发酵 可乐就要喝全糖的 09-1709-17 14:33
- 76 0 [通富微电吧] 分时量比线上行难道明天有贯性。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1709-17 14:33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加油!!!! 波高的水人 09-1709-17 14:33
- 85 0 [上海莱士吧] 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买了这个织布机,都在这里躲牛 淡漠安然哥2480 09-1709-17 14:33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9Q8V98396 09-1709-17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