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没上车后悔死了,被中远海能拖累了!那边迟 杯漠停 09-1709-17 15:51
- 108 1 [老百姓吧] 套了我一个涨停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9-1709-17 15:51
- 118 0 [浙江震元吧] 还有谁不服! 云门山下一农夫 09-1709-17 15:51
- 153 0 [华泰柏瑞集利债券C吧] 它乃乃的香港科技涨疯了,它重仓两个电力,浪费 屠鹰剑 09-1709-17 15:51
- 398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继续低吸 Kylexukk 09-1709-17 15:51
- 74 1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这股能把人折磨死 股友051218U27h 09-1709-17 15:51
- 9917 44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股份:诚通金控拟减持不超2%公司股份 杭钢股份资讯 07-1409-17 15:51
- 71 0 [德国DAX30吧] 醒了? 郁金香游戏 09-1709-17 15:51
- 118 1 [北京银行吧] 每天都是中午砸盘!今天改尾盘砸盘了!明天直接 陌生人888 09-1709-17 15:51
- 171 4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大家还是远离做市商的股票吧!!这种做市商的股 股友dUOKaK1621 09-1709-17 15:51
- 82 3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减持开始了,都想什么呢 股友M5ah8m 09-1609-17 15:51
- 81 0 [贝因美吧] 8.12本,今年能解套吗??? 股友YX8k2T0051 09-1709-17 15:51
- 239 0 [万润新能吧] 2027年中国新型储能装机规模将达到1.8亿千瓦以 长线是金8899 09-1709-17 15:51
- 106 0 [青木科技吧] 这票是不是跟线上线下啊 股友3767Zg6522 09-1709-17 15:51
- 89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大佬们,走还是留?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9-1709-17 15:51
- 292 1 [今飞凯达吧] 唉!点子背啊!一买就跌........ 宫西光 09-1709-17 15:51
- 298 2 [东方铁塔吧] $东方铁塔(SZ002545)$ 张本龙 09-1709-17 15:51
- 169 3 [光明乳业吧] 熊市的时候亏钱是大家一起亏,我可以接受。牛市 v吃冲冲冲飞飞飞 09-1709-17 15:51
- 85 0 [圣邦股份吧] 必须要再大跌,这个融资盘太恐怖了 出手就梭哈 09-1709-17 15:51
- 1033 6 [基金动态吧] 尽管经济面临滞胀隐忧,美股仍保持强势,市场静 安娜理财 09-1709-17 15:51
- 126 4 [商汤-W吧] 卖了,不看了,一块五再接回来 远谋大神 09-1609-17 15:51
- 732 1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是一只长线价值绩优股!有些别有用心的 火箭时代 09-0609-17 15:51
- 89 0 [荣晟环保吧] 这是好股啊,这么多天,绿都是微绿,红都是大涨 股友3096Ti9908 09-1709-17 15:51
- 92 0 [聚隆转债吧] 真TM神经病,昨天就比正股多涨一个点,今天就要 股友728J8R2813 09-1709-17 15:51
- 128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凌晨两点美联储宣布降息,这几天看涨。 股友6R22h88993 09-1709-17 15:51
- 268 2 [首开股份吧] 我是头铁娃,你弄我啊 财运来财de大乔 09-1709-17 15:51
- 203 3 [天永智能吧] 明天还得低开,不过不会低开太多,低开-0.7%到 山顶资苯操盘手 09-1709-17 15:51
- 210 7 [上证指数吧] 全市半数以上下跌是怎么做到的 哚拉梦 09-1709-17 15:51
- 80 0 [指南针吧] 仙人指路,明天洗完盘直接加速 六一中路小号 09-1709-17 15:50
- 82 0 [豫能控股吧] 看看你再看看安彩哎不说了 我想静静叫我静静 09-1709-17 15:50
- 102 2 [中国银河吧] 清仓走了,耗不起了。 海水可以瓢碗 09-1709-17 15:50
- 102 0 [共进股份吧] 涨了2点多,好样要涨停一样,这股涨点这么难呀 专冶脑袖精 09-1709-17 15:50
- 195 3 [华峰铝业吧] 集合竞价进来了,底部放量,后期看涨 谦虚的姜晗20 09-1709-17 15:50
- 79 0 [湘电股份吧] 就是磨你们,继续磨 LC风来财至 09-1709-17 15:50
- 83 0 [红日药业吧] 要能者上,庸者下。企业才有希望。 股友5597a5u281 09-1709-17 15:50
- 554 8 [ST长园吧] 刚好卡在三天不到12%,没有龙猫榜? 你个小老弟 09-1709-17 15:50
- 751 3 [贝斯特吧] 拿着吧 阿拉财神 09-1709-17 15:50
- 90 0 [退市苏吴吧] 2.5时抄底,第2天跑了,回头看真吓人 股友a6959925g1 09-1709-17 15:50
- 84 0 [华夏银行吧] 坐等5接盘抄底 股友936077aI30 09-1709-17 15:50
- 96 2 [金山云吧] 918主力玩文字游戏,拉到918,意思明天9月18日 逃顶芝王 09-1709-17 15:50
- 636 1 [景兴纸业吧] 前天就买了1万股,买少了,有点后悔 发财的小猴子 09-1709-17 15:50
- 157 3 [合力科技吧] 明天涨停我说的! 阿斌老鼠 09-1709-17 15:50
- 167 2 [光启技术吧] 我可真算是是光启粉了,早上拉高了我就进来帮帮 boop1 09-1709-17 15:50
- 83 1 [荣盛发展吧] 三个涨停你们还不满足? 下水道漏油 09-1609-17 15:50
- 284 5 [电连技术吧] 短线可低买做多 感性浪子 09-1109-17 15:50
- 95 0 [华大九天吧] 缺根大阳线啊 大长红年 09-1709-17 15:50
- 117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终于卖了十个点,五年了都。 基民2081p65W98鸡娃娃 09-1709-17 15:50
- 146 1 [百济神州吧] 有谁说说为什么突然大涨 歧路c 09-1709-17 15:50
- 98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关小黑屋 沪BU7789 09-1709-17 15:50
- 114 1 [华夏银行吧] 最后13.5万手压出来什么意思 byghwy 09-1709-17 15:50
- 108 1 [科泰电源吧] 六连阳了,牛逼!小羊后面跟大羊! 变富变富变富 09-1709-17 15:50
- 79 1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买一次套一次 高建仓 09-1709-17 15:50
- 88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坚持的胜利 多文万贯得孤独雁 09-1709-17 15:50
- 419 4 [中密控股吧] 又加了一个概念,绿色电力 baby66668888 09-1709-17 15:50
- 166 1 [杭汽轮B吧] 康佳0.55启动10倍5.5,华润的新宠.深圳的要素市 股友5G66G18353 09-1709-17 15:50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恐怖天量,不是好事 普通的佛觅儿 09-1709-17 15:50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天量见天价 端庄大气的常翌素 09-1709-17 15:50
- 90 0 [上海电气吧] 兄弟们今天我建仓了 股友90592A2E61 09-1709-17 15:50
- 135 0 [长信科技吧] 近期二千六百多点也是这个价整整500点悲哀去年2 股友UGyCGu 09-1709-17 15:50
- 742 0 [德尔未来吧] 明天看这16只的表现 旧人新篇 09-1709-17 15:50
- 2410 7 [众信旅游吧] 热门线路火车票“光速”售罄 国庆中秋出行预订 众信旅游资讯 09-1609-17 15:50
- 114 3 [恒生电子吧] 咋个不取名叫标普电子,更流弊 钟灵毓秀15 09-1609-17 15:50
- 87 0 [ST美克吧] 低价,大消费,也算是个节点,走连板预期 热心的唐虔 09-1709-17 15:50
- 134 1 [杭萧钢构吧] 涨了2毛,实在涨不动了,没有任何题材风口,自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9-1709-17 15:50
- 180 1 [云南旅游吧] 零和博弈 一心一弈一华年 09-1709-17 15:50
- 121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集合竞价应该不会演了!拭目以待! win哥 09-1709-17 15:50
- 101 1 [众安在线吧] 跑不过恒生科技,以后就别说自己是科技股了 无住生心悟后起修 09-1709-17 15:50
- 1158 8 [东方甄选吧] 生鲜号的小韩越来越厉害了,一个才几个月的号, 股友6QX0559906 09-1709-17 15:50
- 116 0 [尤洛卡吧] 本人夜观星象,星光璀璨,吉兆显现,即日起离开 俞二哈 09-1709-17 15:50
- 85 0 [中机认检吧] $中机认检(SZ301508)$ 鸿泰达1314 09-1709-17 15:50
- 868 5 [中国铁建吧] 大多数人的态度是因为铁建没涨,所以就有可能涨 抄底是菜鸟 09-1609-17 15:50
- 463 12 [多晶硅吧] 我几个朋友早上追高几十手多晶硅,损失好几个W 勇者无惧1688 09-1609-17 15:50
- 99 0 [合肥城建吧] 尾盘逆袭今晚降息吗? dk6979 09-1709-17 15:50
- 87 0 [德必集团吧] 这股要退市了,十字形吃五个跌停先。挺预制菜的 爱赚钱de石榴花 09-1709-17 15:50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挺住首日3亿票房,主力已安全撤离 慎独体 09-1709-17 15:50
- 129 1 [北方稀土吧] 好多散户己经出局了,好事 牛游井底 09-1709-17 15:50
- 242 8 [中鼎股份吧] 散户在卖,主力持续再进,这时候不买等啥时候买 hosple 09-1709-17 15:50
- 468 2 [恒力石化吧] 一个SB说我一股没买你说晒哪年的?你也晒少BB 大象象600346 09-1709-17 15:50
- 737 6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恒进感应涨15.01%,股价创历史新高 恒进感应(已切换)资讯 09-0309-17 15:50
- 89 0 [国新B股吧] 开盘前挂单人也没有,看见是什么企业? 优雅淡然的林蹊 09-1709-17 15:50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天高温暴晒,领克900的空调给了我很好的体 秀丽的纳兰三仟 09-1709-17 15:50
- 260 2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:行政处罚落地。2025年9月16日,中国 索赔干货分享 09-1709-17 15:50
- 251 1 [国轩高科吧] 产品参数虚标严重。宁德时代董事长在2025世界储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9-1709-17 15:50
- 304 11 [步步高吧] 明日跌停,立贴为证! 股友7H33T95826 09-1509-17 15:50
- 535 4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控盘的挺好, 顶上抄底鸭 09-1709-17 15:50
- 113 1 [锦富技术吧] ST前的挣扎 股友1CO3039202 09-1709-17 15:50
- 107 0 [民生银行吧] 港股民生未跌跌,A股天天跌。这是机构大量减持 多文高升的狄仁杰 09-1709-17 15:50
- 7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最后十几分钟抢筹啦 AI鸽子 09-1709-17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