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新华都吧] $新华都(SZ002264)$ 基民OpeILS 09-1709-17 14:37
- 91 1 [汇川技术吧] 天天T能赚几个钱,要有大目标。 股友oLqUvs 09-1709-17 14:37
- 169 2 [返利科技吧] 看今天这架势,明天应该是稳了吧!虽然买的不多 鵰鵰鵰鵰 09-1709-17 14:37
- 84 0 [万马股份吧] 尾盘不拉,明天先看10日线,离5日线太近了,明 安徽小张 09-1709-17 14:37
- 77 0 [中国太保吧] 刹车踏板,88。 波段一心流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经盈利10%跑路了 有礼貌的得菲特 09-1709-17 14:37
- 79 0 [ST晨鸣吧] 收盘涨一分 股友66e8031R72 09-1709-17 14:37
- 143 0 [九联科技吧] 有资金了,你们说买那只股票好!我的这些买那只 小虾米一只 09-1709-17 14:37
- 88 0 [*ST东智吧] 今天啥情况,跌幅榜180名 东营财子 09-1709-17 14:37
- 70 0 [*ST春兴吧] 硬抗吧,都这样了 熹玥财 09-1709-17 14:37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波动一天,砸砸砸,砸 低买88高卖 09-1709-17 14:37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要上太空,地球容不下了,也没人管你涨多高 智慧的肖茁 09-1709-17 14:37
- 75 0 [康泰生物吧] 花大姐手里的票根本卖不完 维a赫 09-1709-17 14:37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尾盘翻绿, 有耐心的小伙伴18 09-1709-17 14:37
- 119 0 [天安新材吧] @妙想持有吗 想当股东的人 09-1709-17 14:37
- 79 1 [钧达股份吧] 那几个多狗呢?勇哥?哈哈哈笑死我了,就是一个 非常道二 09-1709-17 14:37
- 85 1 [东方明珠吧] 买一点吧,明天可能会补涨一个点 阿尔法真牛 09-1709-17 14:37
- 148 1 [中钢天源吧] 走的太稳了,要把急性子的熬出局 金融花 09-1709-17 14:37
- 825 17 [吉视传媒吧] 我做到了 多尔顿 09-1709-17 14:37
- 85 1 [国安达吧] 这股何时能涨? 胖妞桃子 09-1709-17 14:37
- 250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今天上午泛红是主力在出货,下午开始下跌。 股友703x9610O9 09-1709-17 14:37
- 89 2 [豪尔赛吧] 13不破,没戏,还要横几天,再破。。。 欢腾的桑萱 09-1709-17 14:37
- 117 1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集团30-33亿回购今天必须打完 王大思 09-1709-17 14:37
- 182 3 [首创环保吧] 其实600008这个号码都值10块! A保住本金 09-1709-17 14:37
- 154 7 [扬杰科技吧] 67走了,这股没有主力 好运气888 09-1709-17 14:37
- 1098 6 [ST银江吧] 王腾为何亲自挂帅,看银江技术公众号吧 牛在涨停里 08-3109-17 14:37
- 123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卖了准油买了你,以为你是老大,结果还是个 持股全红 09-1709-17 14:37
- 79 0 [飞鹿股份吧] 垃圾 老农民124 09-1709-17 14:37
- 115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清仓,什么破玩意 赚它一个小目标噶 09-1709-17 14:37
- 73 0 [广州酒家吧] 走了 c9536391442569928 09-1709-17 14:37
- 66 0 [艾芬达吧] 哎,你在地上爬了了一天 股友221a62p993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文投控股吧] $文投控股(SH600715)$ 亲爱的宝贝666 09-1709-17 14:37
- 73 0 [新瀚新材吧] 烂,?????货一个 财运来财de大乔 09-1709-17 14:37
- 73 0 [宗申动力吧] 无语,早上卖飞神州泰岳,买了你。真的想扇自己 买啥跌啥纯韭菜 09-1709-17 14:37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暴跌拭目以待 嘴炮而已 09-1709-17 14:37
- 75 0 [爱美客吧] 怎么就选了你 有毅力的心蓝浪5 09-1709-17 14:37
- 117 1 [万科A吧] 不板不出,一定要吃到肉 laogong最帅 09-1709-17 14:37
- 85 2 [新研股份吧] 来嘛,两点半了,要不表演一下。红一下???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9-1709-17 14:37
- 347 3 [*ST未名吧] ST未名:关于202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 *ST未名资讯 09-1609-17 14:37
- 77 0 [白云山吧] 这个没有货力盘了,只有装和基金还在做差价 福生无量天尊重生 09-1709-17 14:3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一阴吞三线 股友0y21515D55 09-1709-17 14:37
- 70 0 [北证50吧] 惠同新材,人形机器人电子皮肤,终于被挖掘出来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709-17 14:37
- 73 0 [李宁吧] 怎么做到天天跌 青浔未疏 09-1709-17 14:37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就踏麻的剑 股友328975Vd05 09-1709-17 14:37
- 81 0 [XD北元化吧] 脸皮厚了还怕什么。 股友s2Asc6 09-1709-17 14:37
- 77 0 [圣阳股份吧] 砸毛,进来连跌6天,你是个什么够玩意。 昂扬的桂琳 09-1709-17 14:37
- 395 1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羊掌舵人 09-1709-17 14:37
- 115 2 [硕贝德吧] 抛盘太多,没利好上不去,就此别过 老木擒牛 09-1709-17 14:37
- 83 0 [苏交科吧] 清了,清了 名字不响亮20170717 09-1709-17 14:37
- 71 0 [中国平安吧] 这么差劲 股友08ml585808 09-1709-17 14:37
- 80 0 [华英农业吧] 冲啊来个地天板一步到位 星号ST金贵 09-1709-17 14:37
- 82 0 [赢合科技吧] 都不如ST香雪,人家尾盘发力已涨近10%了 一游客 09-1709-17 14:37
- 60 0 [艾芬达吧] 越套越深 朱颜的安湑 09-1709-17 14:37
- 71 0 [金盾股份吧] 真 金玉兴隆得傅红雪 09-1709-17 14:37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量一直跟不上 炎森2288 09-1709-17 14:37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无人驾驶股大涨。 游走侠 09-1709-17 14:37
- 122 0 [*ST新潮吧] 《不信》……不行,本人没有此股。今天买入的都 道法自然_wr 09-1709-17 14:37
- 81 0 [法本信息吧] 真的是要骂街 david_703134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今天不会拉了 理财小迷糊tj 09-1709-17 14:37
- 72 0 [京东方A吧] 快把上海爷叔请到京东方来 宁拙而求速胜 09-1709-17 14:37
- 64 0 [美的集团吧] 等跌到70就补一手 精致的纳兰婕 09-1709-17 14:37
- 114 0 [多晶硅吧] 降息会议落地,不知道是有利于涨还是跌,但是肯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9-1709-17 14:3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一个怕美联储兑现,一个畅想924,所以你看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1709-17 14:37
- 77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稳稳的就好,赚个安心,债基确实省心。 花开隐龙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旷达科技吧] 老沈已成功套现离场!!! 智慧地菠萝 09-1709-17 14:37
- 70 1 [三江购物吧] 你放心,一股不卖, 股友66w337H528 09-1709-17 14:37
- 93 1 [岭南控股吧] 什么板块都拉,就是不拉消费,出政策就是为了来 与世无争的狮子座 09-1709-17 14:37
- 68 1 [北证50吧] 荷兰郁金香多少钱一支? 负责的温致薇 09-1709-17 14:37
- 90 0 [TCL科技吧] 散户又接了20万手,可怕,飞刀追着吃,明天开盘 Warren_Kc 09-1709-17 14:37
- 68 0 [科华数据吧] 跑 鬼迷了心窍 09-1709-17 14:37
- 86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幻想一下历史高点60 趋势小王 09-1709-17 14:37
- 92 0 [联盛化学吧] …… 煦chen 09-1709-17 14:37
- 74 0 [全志科技吧] 不行,就不要乱拉,搞的我挂山顶了 阿里缠 09-1709-17 14:37
- 92 1 [雅克科技吧] 你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四不像吗,谁长都跟你没 兴高采烈的淇淇 09-1709-17 14:37
- 57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清仓,买煤炭 基民560g58q155 09-1709-17 14:37
- 128 1 [宝鹰股份吧] 明天涨停大家抓住机会 基民528D9V2985 09-1709-17 14:37
- 186 3 [新叶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新叶股份股友 09-1109-17 14:37
- 243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炸裂!“宁王”再创历史新高,“芯片一哥”也沸 记账本的诗 09-1709-17 14:37
- 86 0 [寿仙谷吧] 好奇,股东大会是比谁亏得多,拿得久,套的深吗 股友7852XX9225 09-1709-17 14:37
- 69 0 [腾龙股份吧] 周未那些说5个涨停的,不是蠢就是托 JokEr 09-1709-17 14:37
- 82 0 [壹网壹创吧] 红一天绿4天,唉 基民xubbtb 09-1709-17 14:37
- 101 0 [达意隆吧] 两三个月不会涨,远离吧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9-1709-17 14:37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黄金多单上车机会来了~前面3675 慧儿2987017138 09-1709-17 14:37
- 70 0 [武汉凡谷吧] 每次市值过百亿必暴跌 wqwewq 09-1709-17 14:37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四明天要来 浪迹天涯43613 09-1709-17 14:37
- 91 0 [东兴证券吧] 验证一下,明天跌一个多点!今天涨几分,明天跌 n14219372591ad5c 09-1709-17 14:37
- 101 4 [银座股份吧] 吃矢,也该轮到银座吃热乎的吧?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9-1709-17 14:37
- 247 3 [王力安防吧] 王力安防(605268)近期利好主要包括市场地位认 夏成功 09-1709-17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