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飞利信吧] 又被骗进来了 冇伱85471 09-1709-17 11:36
- 203 1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吧] 银河创新疯涨、和美什么热点赶不上,故意的?他 基民aPE2ZV 09-1609-17 11:36
- 406 15 [赛力斯吧] 主力最近大大小小跑了50多个亿,我不知道你们还 二十年股市老兵 09-0909-17 11:36
- 73 0 [易点天下吧] 基本操作 秀丽的盛亚特 09-1709-17 11:36
- 66 0 [广生堂吧] 市场说了算…指不定一直在编故事 谈笑间炒A股 09-1709-17 11:36
- 116 0 [华东重机吧] 刚听来的消息:大股东准备资产重组华东重机! n717613456125120 09-1709-17 11:36
- 68 0 [五芳斋吧] 预制菜你不跟,,促销费总得来一波。 剑宗侠客 09-1709-17 11:36
- 68 1 [海峡创新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水之红鲤鱼 09-1709-17 11:36
- 175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缩量巳到三十天线,如中阳线放量,我加仑,底仓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9-1609-17 11:36
- 71 0 [招商证券吧] 大盘板块红透天了,主力下定决心一分不涨,使劲 古灵精怪的妖姬9 09-1709-17 11:36
- 81 0 [海新能科吧] 此股大周期只能看年线,站不住脚啥也不用干!这 只做5周线上股 09-1709-17 11:36
- 87 3 [德创环保吧] 都是大单卖,赶紧卖房子全仓买,要涨停了,千万 家有喜520 09-1709-17 11:36
- 129 2 [汤姆猫吧] 死拿 豆豆龙dreamer 09-1609-17 11:3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复这么磨,,小散也聪明了, 泾河小白龙 09-1709-17 11:36
- 67 0 [多氟多吧] 多多雄起一把 神奇的酒菜 09-1709-17 11:36
- 79 1 [士兰微吧] 你来带一下上海贝岭吧 建木传奇 09-1709-17 11:36
- 65 1 [广东建科吧] 垃圾,外面买线上线下不香吗? 财富自由的缅因 09-1709-17 11:36
- 153 3 [东方雨虹吧] 持有两年多,不断补仓。解套了! 弓米5666 09-1709-17 11:36
- 86 2 [博安生物吧] 别人安康负-8上来了23了 n14086870613eccf 09-1709-17 11:36
- 93 2 [国泰海通吧] 这个变态是加了油吗更变态了 股友8262wv6563 09-1709-17 11:36
- 92 1 [IFBH吧] 今年7月才加入港股通吗 泽生投研 09-1709-17 11:36
- 213 4 [先导智能吧] 完鸟,看样子这货真让监管搞废了,大资金不敢来 枫林小仙 09-1709-17 11:36
- 1530 10 [宁德时代吧] 总是能在爆发的前一天精准卖出 心海昭昭 09-1709-17 11:36
- 62 1 [东方甄选吧] 过分了 股友3187165c0H 09-1709-17 11:36
- 251 15 [三叶草生物-B吧] 8553是谁 大a上一万 09-1709-17 11:36
- 165 0 [浙商证券吧] 最差没有之一 基民MAumDW 09-1709-17 11:36
- 63 0 [东通退吧] 反正卖不出去大家一起撤单吧 股友W652V31237 09-1709-17 11:36
- 59 1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同志,怎么出货啊 巴菲特芒格 09-1709-17 11:36
- 67 3 [新华都吧] 你哪怕拉一下也行啊,拉一下我就走 股友E29x807123 09-1709-17 11:36
- 78 0 [海底捞吧] 20CM爆拉速速给爷爷搞起来,优质标的大牛市企有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709-17 11:36
- 78 0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,柯基!! 冰河里游泳 09-1709-17 11:36
- 79 0 [金龙鱼吧] 不管你们怎么吹,大盘这次突破前高,这货都不会 抓涨不停的 09-1709-17 11:36
- 78 1 [赢合科技吧] 各位,前几天我拿性命担保暴涨,你们不信,这下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709-17 11:36
- 69 2 [三角防务吧] 掐指一算,今天三角要小表现一下 康朗康朗 09-1709-17 11:36
- 219 4 [衢州东峰吧] @妙想东峰集团还能买吗 和蔼可亲的邱绮乔 09-1709-17 11:36
- 58 1 [融创中国吧] 跑跑跑,见红就跑,急拉是为了吸引买盘。 知足自然常乐 09-1709-17 11:36
- 364 5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卖了还好今天捡回来了 在亏钱这条路从未输过 09-1709-17 11:36
- 158 7 [万通发展吧] 14.36没买,一直观望,15.01买的,wc 股友7I9621825L 09-1709-17 11:36
- 84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儿听话,下午给他们拉泡大的 悬胆的利瑾 09-1709-17 11:36
- 106 0 [宁波华翔吧] 量比不弱,卖多买少,均线之上震荡向上。说明有 股友868k13689 09-1709-17 11:36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这么好,居然倒数第二!你马!!! 股民一枚 09-1709-17 11:36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高位横盘出货,创个高点也差不多了 风火仙宗 09-1709-17 11:36
- 124 3 [供销大集吧] 会不会把主力给洗出去了 涨涨涨我要牛 09-1709-17 11:36
- 253 5 [利欧股份吧] 严重怀疑昨天买入的是那个大佬卖点成买了,梭哈 独钓寒江雪666 09-1709-17 11:36
- 672 7 [省广集团吧] 继续加仓,一看就是洗盘,喷子们别不信,我虽然 望尘莫及的陈sir 09-1709-17 11:36
- 57 1 [线上线下吧] 不贪心,先走了,祝福。 诺焱2025 09-1709-17 11:36
- 67 0 [五粮液吧] 163难受啊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709-17 11:36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怎么看 股友Y17252F771 09-1709-17 11:36
- 81 1 [比亚迪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8m3A836929 09-1709-17 11:36
- 101 2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下车的还会接回来趋势中看到6 鹏城小鳄鱼 09-1709-17 11:36
- 102 3 [中国能建吧] 机构调研的结论就是跑路,坐等2.3补缺口 budushu 09-1709-17 11:36
- 71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还有加仓机会吗? 牛市辞职炒股 09-1709-17 11:36
- 89 1 [中信证券吧] 谁拿你谁无能,钱耗在这里就是表现 股友900k36065k 09-1709-17 11:36
- 109 2 [*ST新潮吧] 出去打野两周回来新潮还是这个鬼样子,我就放心 周到的洪杰 09-1709-17 11:36
- 374 2 [飞乐音响吧] 华建已经出局,飞乐这几天要吃大肉,板上钉钉了 反反复复43附 09-1609-17 11:36
- 390 1 [桃李面包吧] 你们在躲牛市? 越炒越聪明0571 08-2309-17 11:36
- 90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两天大跌我都大买了,每次跌都是送钱,16亿利 深康999 09-1709-17 11:36
- 64 1 [蓝色光标吧] 烂色光太让人失望了 我就是尹汝芬 09-1709-17 11:36
- 69 1 [利欧股份吧] 没人要的腊祭 愤怒的奚缍 09-1709-17 11:36
- 108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•正常审结窗口:2025年3月~2025年6月•若延期 龙年大盘飞上天 09-1709-17 11:36
- 65 1 [欢乐家吧] 21块买的有没有 空跌多涨 09-1709-17 11:36
- 1658 25 [联特科技吧] 我的自编我做主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9-1309-17 11:36
- 70 0 [脑动极光-B吧] 如果下午拉升十几个点,那就好玩了。应该会很多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709-17 11:36
- 78 0 [海马汽车吧] 买入 短线9527号 09-1709-17 11:36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决定长期持有这只基金 波纹拾贝 09-1709-17 11:36
- 71 2 [海兰信吧] 跌丫,我不怕你爹!! 山旮旯61599 09-1709-17 11:36
- 131 4 [依依股份吧] 赚了一万元,还坚守不? 大苹果999 09-1709-17 11:36
- 1004 13 [道明光学吧] 根哥哥今天买了两次不知道对不对?大佬们给个意 春夏秋冬的韭菜根 09-1009-17 11:36
- 95 0 [天秦装备吧] 被量化勾控制了,大家卖了吧,散了!!!! 华少in8850 09-1709-17 11:36
- 67 0 [三峡能源吧] 主力搞监控真无聊。。。424一直都不给成交 疯狂小散户 09-1709-17 11:36
- 79 0 [华侨城A吧] 今天收盘价2.56 祝福我V 09-1709-17 11:36
- 76 0 [永顺泰吧] 买卖这只股票不能贪,有2毛钱差价就得卖,跟着 成本很低哦 09-1709-17 11:36
- 64 0 [国泰海通吧] 等补缺口 酒中仙99 09-1709-17 11:36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我感觉你这样玩特别没意思来点刺激的 刚强的洪泽哈 09-1709-17 11:36
- 79 0 [兴业银锡吧] 提前兑现,观望为上! 股丰登 09-1709-17 11:36
- 68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高管人品太差! 豪迈奔放的武竞咏 09-1709-17 11:36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A杀第二波,日内两波A杀,可怜了我等散户 大A南方茂弟 09-1709-17 11:36
- 65 0 [陕国投A吧] 我个天啊,不顺势涨停,拼命压盘,太狗了 金明阳阳阳阳阳阳 09-1709-17 11:36
- 71 0 [花园生物吧] 哦豁,卖飞了? 米老鼠的悲哀 09-1709-17 11:36
- 71 0 [国泰海通吧] @国泰海通601211真的是耐心资本——今天上午竟 梁三博 09-1709-17 11:36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正宗 双飞冲天 09-1709-17 11:36
- 95 1 [长盛轴承吧] 按照机器人概念买的,主力,你他酿的真是个人才 冬季2050 09-1709-17 11:36
- 79 0 [飞乐音响吧] 兄弟们,飞乐必然复制华子的4连板,加油,发财 Peter_飞黄腾达 09-1709-17 11:36
- 64 0 [汇量科技吧] 这个每次砸下去都能拉上来,这次不会例外 豁达的姜栩凌 09-1709-17 11:36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恶心恶心真恶心 去留天注定 09-1709-17 11:36
- 110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$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$这个基金太差了, 基民LQDh8a 09-1709-17 11:36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芭比粉B杀 勤勉的贺珂昊 09-1709-17 11:3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意思,3877的大盘,一毛赚不到,快被主力震下 辣么狠 09-1709-17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