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大买单来口垃 目若的萧晟hfh 09-1709-17 14:10
- 107 1 [兆威机电吧] 灵巧手断了 静身静气 09-1709-17 14:10
- 69 1 [新研股份吧] 农机加无人机!!! 插金飚 09-1709-17 14:10
- 98 2 [ST云城吧] 也奇怪了,每次出进展公告,都是连续下跌。 肯定会好起来的 09-1709-17 14:10
- 148 10 [凯撒文化吧] 出息了,居然涨了三分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709-17 14:10
- 63 2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割了兄弟们 股友02c2652x36 09-1709-17 14:10
- 92 1 [东材科技吧] 会不会三炷香 龙山五路 09-1709-17 14:10
- 100 6 [沈阳机床吧] 确实垃圾转入秦川 股友63Q5M2 09-1709-17 14:10
- 73 0 [欧菲光吧] 又来? 加油吧小丁 09-1709-17 14:10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卖了赚不到它的钱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9-1709-17 14:10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天塌了,昨天打板买进,全仓亏了16个点了 持仓皆大牛 09-1709-17 14:10
- 137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选证券纯粹浪费时间 灵动机敏的哥芸菲 09-1709-17 14:10
- 67 0 [中捷资源吧] 织布机 周密的纳兰逸凡 09-1709-17 14:10
- 92 0 [兆驰股份吧] 6万多手砸出来也没搞出什么水花,说明都是庄家 n274213576560444 09-1709-17 14:10
- 84 0 [汽轮科技吧] 还特么幻想涨停呢?哈哈冲高不做T。留着干嘛?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09-1709-17 14:10
- 94 0 [玻璃吧] 主力:空单跑步进场,多单悄悄获利了结散户:多 晴空万里白云飘 09-1709-17 14:10
- 105 1 [航发动力吧] 深度控盘是这样的,没人买也没人卖,主力你自个 股友MX89298005 09-1709-17 14:10
- 66 1 [豪恩汽电吧] 208卖了接不回来了,气死了 王西瓜2 09-1709-17 14:10
- 104 1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来一招曲线救国不会吗?拉一个老二老三,这 感性的舒柯澄 09-1709-17 14:10
- 153 3 [沃格光电吧] 明天又是一个大低开。。。 半仓复利 09-1709-17 14:10
- 104 2 [东华软件吧] 等过了减持期就差不多了 子非吾道非道 09-1709-17 14:10
- 120 1 [西藏旅游吧] 洗的就是不坚定的散户。拿得住的明天吃大肉 股友359939h9M1 09-1709-17 14:10
- 120 1 [海航控股吧] 同志们,挺住了,别倒在黎明前的黑暗,一定能回 咸鱼翻身朵来米 09-1709-17 14:10
- 150 4 [长久物流吧] 我是超级懂它的,研报,加薄千亿,加昨天的十字 股友6W71D33820 09-1709-17 14:10
- 68 0 [怡亚通吧] 啥情况?差点割了 沉思往事1018 09-1709-17 14:10
- 60 0 [怡亚通吧] 刚卖就涨 热情似火的曹操 09-1709-17 14:10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在沧州里躲牛市 烽火太行 09-1709-17 14:10
- 70 0 [豪尔赛吧] 看着他头疼,真的疼 股友E16n899691 09-1709-17 14:10
- 79 0 [长电科技吧] 一整天都半死不活 银1234 09-1709-17 14:10
- 81 0 [新泉股份吧] 红盘啊,涨啊 佛乐乐 09-1709-17 14:10
- 98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年我们的科技发展让人刮目相看,先建个底仓,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709-17 14:10
- 100 0 [大智慧吧] 明天美联储降息50个点,国内跟着出利好,,我让 钊鑫666 09-1709-17 14:10
- 92 1 [中超控股吧] 有和哪个公司重组吗? 股友vQ79969660 09-1709-17 14:10
- 304 1 [方正电机吧] 敬请期待!方正电机的控股股东是湖洲莫干山高新 Mr1888 09-1709-17 14:10
- 177 3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近期有一波大涨,静静期待中,连板三个没有 有趣的薛恒花 09-1709-17 14:10
- 77 0 [万润股份吧] 回购的钱都是要靠先出货赚出来,才有钱去回购。 天府橘子 09-1709-17 14:10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花都区保租房用地1312万元底价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10
- 75 0 [湘潭电化吧] 我写他,我又跑来干嘛啦 刻苦地梅花 09-1709-17 14:10
- 70 0 [万事利吧] 跑了太累了 尽职的龚菡 09-1709-17 14:10
- 87 1 [金丹科技吧] 垃圾股,清仓了。 股友67L7y60133 09-1709-17 14:10
- 102 1 [衢州东峰吧] 好大气!突然暴涨7分!土鸡还想变凤凰? selfsealing 09-1709-17 14:10
- 138 3 [盛德鑫泰吧] 大哥,你也是汽车零部件公司啊!外面哪个搞汽车 股友90g5265Y83 09-1609-17 14:10
- 63 0 [广生堂吧] 我在缺口等候99 shuyu1122 09-1709-17 14:10
- 84 0 [长白山吧] 赶紧跑,别相信不怕就不亏,割肉也要跑,不然就 雨的喧哗plus 09-1709-17 14:10
- 64 0 [东百集团吧] ……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4:10
- 99 0 [宏和科技吧] 的 股友18393k3K93 09-1709-17 14:10
- 63 0 [联环药业吧] 改名为发套妇 股友7528W51n36 09-1709-17 14:10
- 69 0 [维科技术吧] etf比这东西强多了 股友73GM907509 09-1709-17 14:10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xly2165 09-1709-17 14:10
- 64 0 [多晶硅吧] 这量真牛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1709-17 14:10
- 112 1 [*ST宝馨吧] 连续两波从3元出发,高探19-18,六倍股,老铁们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9-1709-17 14:10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16.4是天顶???? 随买随涨诸事顺 09-1709-17 14:10
- 74 0 [全筑股份吧] 兄弟们不要慌,我来了 一万手起买 09-1709-17 14:10
- 81 0 [凯格精机吧] 是衰竭了么? tiantian0985 09-1709-17 14:10
- 6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动都不动了,一点热度都没有了 北证一哥 09-1709-17 14:10
- 125 0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的液冷技术简直是为半导体热管理量身定做 韭菜主理人 09-1709-17 14:10
- 70 0 [万里马吧] ,还有人在忽悠买,买个球啊,一直跌,稍微涨一 股友KqgrKv 09-1709-17 14:10
- 72 0 [祥源文旅吧] 明天跌2个点以上,拭目以待! 雨田2286924 09-1709-17 14:10
- 7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主力休息,大家洗洗睡吧 北证必将辉煌 09-1709-17 14:10
- 96 2 [*ST东珠吧] 就算没重组这事,这几天也涨到这了吧 大智若愚在我心3947 09-1709-17 14:10
- 147 7 [龙芯中科吧] 下午能不能涨5个点 古月追风 09-1709-17 14:10
- 76 0 [东方证券吧] 专业做股票的,把自己的股票做成这熊样。说明很 股友36AK553708 09-1709-17 14:10
- 6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哪有这么垃圾的票 真如牛 09-1709-17 14:10
- 68 0 [大众交通吧] 13杨 股友t7y7056895 09-1709-17 14:10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到明天就是我持有三个月纪念日了,给点力吧,要 K神的小小追随者 09-1709-17 14:10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差不多了,可以跌了 sunlightgugu 09-1709-17 14:10
- 83 0 [老百姓吧] 老百姓今天晚上停牌 基民ROmZNh 09-1709-17 14:10
- 71 0 [广发证券吧] 港股没有还是港股机构容易达成共识 股友tut2uf 09-1709-17 14:10
- 66 0 [不锈钢吧] 磨叽一天了 股友26H7e27771 09-1709-17 14:10
- 78 0 [航天智造吧] 这只垃圾股,真正主力是散户,基金与大户都在卖 錦江之夫 09-1709-17 14:10
- 74 0 [龙溪股份吧] 要不要带你去看看卧龙? 玉米小飞蛾 09-1709-17 14:10
- 92 0 [上峰材料吧] 下疯烂泥 股友932ll76855 09-1709-17 14:10
- 87 0 [哈森股份吧] 走成这个样子,谁知道有多大的利空呀? 股友5e0C537209 09-1709-17 14:10
- 77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位置该加的,但是外面好票多的是,想看看后 诚实的唐熙3 09-1709-17 14:10
- 100 0 [创业慧康吧] 这操盘手法一看就是温州帮在操盘 股友8100i1e951 09-1709-17 14:10
- 7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GR的做市商! 疯子33333 09-1709-17 14:10
- 74 0 [德林控股吧] 破3.5是完蛋了 股友HHHHH 09-1709-17 14:10
- 240 5 [中鼎股份吧] 这要是拉涨停突破新高就牛p了,未来可期 CCC123455 09-1709-17 14:10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点火起飞 股友20R2R09633 09-1709-17 14:10
- 320 5 [中再资环吧] 今天是沾了供销大集和供销社板块的光,明天,哪 牛得淋奇 09-1609-17 14:10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没多少筹码,所以不能涨,直接停牌不得涨。 观音山上观山水 09-1709-17 14:10
- 105 1 [天赐材料吧] 会成国轩走式 lw676988 09-1709-17 14:10
- 98 2 [剑桥科技吧] 再不拉我就去华工了 股友q2foD9 09-1709-17 14:10
- 179 1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昨天已跌回8月15日,今天跌回多少还不知道,这 股友Tj4sh4 09-1709-17 14:10
- 143 5 [宿迁联盛吧] 5日线死死压住,涨不起来 股友UXvjOD5032 09-1709-17 14:10
- 92 2 [石大胜华吧] 两点再登一级台阶,争点气 谦虚谨慎的姜鸣1 09-1709-17 14:10
- 82 2 [风语筑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指数历史新高不断,这瓜娃子不是 努力的子轩 09-1709-17 14:10
- 183 5 [永安药业吧] 28的本今年能解套吗? 股友3t2wMs 09-1709-17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