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给个18.18收盘!就开心。 金龙飞越 09-1709-17 14:38
- 83 0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如果卧龙它们回调,你岂不是! 特郎不靠谱 09-1709-17 14:38
- 85 0 [宝武镁业吧] 昨天就在提醒卖,今天就要吃大套了吧 牛哥侃股的师傅 09-1709-17 14:38
- 75 0 [百通能源吧] 庄家真听话,今天果然就麻溜洗洗盘 耐心弯腰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问候全力出仓的主力和游资,希望以后你也会被这 外语学者chen清泉 09-1709-17 14:38
- 83 2 [泰鸿万立吧] 给我涨停啊靠这个月亏麻了 索哥要叠心之钢 09-1709-17 14:38
- 157 3 [天华新能吧] 该跌不跌必有大涨 全村的希望123 09-1709-17 14:38
- 564 1 [明源云吧] 谁有这个最新研报的资料? 虚舟散户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康缘药业吧] 你 股友8797019k6f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华民股份吧] 早盘差点追进去了,哈哈哈 好运来9126 09-1709-17 14:38
- 86 0 [成都银行吧] 老乡别走,听我给你吹 基民8593I68f56 09-1709-17 14:38
- 88 0 [莱美药业吧] 跟板块走的票,坐等4.01 股友OxOGo75020 09-1709-17 14:38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你是怎么好意思的,天天是绿的,快退市吧 股友6PCQJL 09-1709-17 14:38
- 113 1 [中信证券吧] 这玩意啥利空?是要又配股还是增发了? 啦啦啦lalala 09-1709-17 14:38
- 72 1 [皇马科技吧] 费了这票 股友723L38U821 09-1709-17 14:38
- 80 1 [浙江美大吧] 还有3分钟,我要封了哦。 生机纳福的孤独雁 09-1709-17 14:38
- 110 2 [新宙邦吧] 每天做两个点t!不错 永不碰股 09-1709-17 14:38
- 78 1 [康缘药业吧] 今天7连跌,居然还有人拿药上市说事搅局,有毛 股友R15838F786 09-1709-17 14:38
- 107 2 [稳健医疗吧] 这样的走相,很多天都是这样,低开高走,10点左 老道股友 09-1709-17 14:38
- 193 6 [衢州发展吧] 一堆小碎单,看不明白,这就是传说中的吸筹? Pking 09-1709-17 14:38
- 564 1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华为大会,大胆发下白日梦,小拓今天涨停, 风水轮流转8888 09-1709-17 14:38
- 661 7 [华设集团吧] 继续持有 自在地白羊 09-0809-17 14:38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连续净卖出,股价阴跌已跌破5日线,后续看 一點點丿 09-1709-17 14:38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融资盘恐慌了 头部科技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风范股份吧] 快点跌停吧 买华利盖房子 09-1709-17 14:38
- 97 0 [兴欣新材吧] 不等降息了..都在逃命 股友BzpWQw1423 09-1709-17 14:38
- 88 0 [星光股份吧] 走了,这种玩意,就该退 灵汐 09-1709-17 14:38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董秘也知道丢人了,多久没出来了 股友0306128c0y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么恐怖,跌的也太快了 满屏红遍天 09-1709-17 14:38
- 86 0 [新安股份吧] 九Yin真经练起来 aiqiongyu 09-1709-17 14:38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怎么不把你这个b玩意卖了 股友9501U63h01 09-1709-17 14:38
- 76 1 [华策影视吧] 快点卖了各位再不卖明天跌死你们 神秘大胖 09-1709-17 14:38
- 80 1 [步步高吧] 完蛋了。6.15还有人接 输多自然赢 09-1709-17 14:38
- 76 1 [亨通光电吧] 改名字吧,哼痛光腚。 足智成金得小舞 09-1709-17 14:38
- 80 2 [昆仑万维吧] 和中文在线一起的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38
- 161 1 [昌红科技吧] 【铰链转轴机构相关专利】2019年2月28日公司在 股市就是饭碗 09-1709-17 14:38
- 86 0 [渝开发吧] 尾盘突袭几次,是诱多? 股友21y0Z39302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是不是定向增发落地了呢! 股友czctWX 09-1709-17 14:3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惨了 山东烟台龙口 09-1709-17 14:38
- 89 0 [新华制药吧] 马上泄,让你再拉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美迪西吧] 跌到国庆后正好来买入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1709-17 14:38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以为是W,后来以为是N,最后是个M SHZY 09-1709-17 14:38
- 93 1 [曼卡龙吧] 明天降息50个基点, 股友9077683qp8 09-1709-17 14:38
- 123 2 [蓝黛科技吧] 恶庄家洗太恶心了。尾盘扫货明天涨停首板? 股友66L078i758 09-1709-17 14:38
- 200 7 [世纪华通吧] 上午把我洗出去了,心里空唠唠的 股友96T36A9716 09-1709-17 14:38
- 315 8 [*ST新元吧] 虽然连续回落了5个点,但是第一个小时7个点的拉 股友LXqCYE 09-1709-17 14:38
- 210 3 [*ST尔雅吧] 不要买这个股,你亿一买就跌,我试过了 AAAAAAA杀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中欣氟材吧] 可以删自选了 代号1 09-1709-17 14:38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还真让我说准了,3.16十年解不了套 股友59P2595P35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近一年收益65 几米趋势交易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到底是要破今年连板高度还是垂死挣扎不要当出头 百里知音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佐力药业吧] 说实话拿着这股这段时间不得把你折磨死影响你短 股友n29261303V 09-1709-17 14:38
- 86 2 [深科技吧] 尾盘又要红 龙生路 09-1709-17 14:38
- 71 0 [江苏国信吧] 尾盘拉升一下! 俊逸超凡的常锐泳 09-1709-17 14:38
- 77 0 [厦工股份吧] 该你涨停了吧 股友582Vg02000 09-1709-17 14:38
- 79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还来一下诱多 坚定的唱多者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,一冲就下来,真没用! 股友071E37Z068 09-1709-17 14:38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创新高,我们亚太盘送钱到彼岸,为新高埋单 精神张科 09-1709-17 14:38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我不走这个股就回一直不涨,回调的时候比谁都厉 MM红云直上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朋友开深蓝S09,我开领克900。没有公开对垒,但 可爱的戚文涛5 09-1709-17 14:38
- 86 1 [金财互联吧] 再拉一板行不行 小小臭宝 09-1709-17 14:38
- 208 5 [龙源技术吧] 各位龙源技术的江湖高手们,我已经转战物产中大 峨眉股爸 09-1209-17 14:38
- 4806 26 [ST浩丰吧] 300419,控制权拟变更!收购方成立未满一年,收 ST浩丰资讯 09-1009-17 14:38
- 90 0 [中船科技吧] 中国船舶和你有关系吗? 基民19f508g233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能不能最后10分钟拉红了,我就打T走了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9-1709-17 14:38
- 93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创新药最近拉胯了 花开积玉得马红俊 09-1709-17 14:38
- 2731 0 [财经评论吧] 胜宏科技成交额达2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8
- 87 0 [立霸股份吧] 美国人的智能软件还是厉害,(也就是量化)害人 股友kr0Vhh 09-1709-17 14:38
- 673 0 [中国电影吧] 龙一龙二龙三全爬地上了 天帝从骑是妹卡吧 09-1709-17 14:38
- 76 0 [中国太保吧] 这货怎么天天跌呀 股友MLuRIH 09-1709-17 14:38
- 78 0 [龙溪股份吧] 好失败 新旷野 09-1709-17 14:38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一龙挡住千江水 chen0518 09-1709-17 14:38
- 294 4 [科陆电子吧] 月底摸一下九块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1709-17 14:38
- 975 8 [香江控股吧] 美联储降息对中国的房地产来说我满仓,深圳特区 广西闪电 09-1709-17 14:38
- 99 1 [通达电气吧] 这家公司的汽车零部件是假货吗?板块涨的这么好 股友qQfZpE 09-1709-17 14:38
- 128 1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股份:融资余额2.9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甬金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4:38
- 79 0 [伯特利吧] t飞了一点明天回接 股友80G988O068 09-1709-17 14:38
- 601 0 [今世缘吧] 毒瘤 股友pY78663673 09-1709-17 14:38
- 58 0 [三江购物吧] 随便跌吧 股友66w337H528 09-1709-17 14:38
- 68 0 [昂利康吧] 真是的垃圾 晚茶君 09-1709-17 14:38
- 120 1 [*ST香雪吧] 有啥新闻?为啥突然拉升? 水汪汪的孙悟空 09-1709-17 14:38
- 111 0 [长江证券吧] 金融强国是不会有十元以下的证券股的,绑好安全 我又是谁 09-1709-17 14:38
- 101 1 [芯碁微装吧] 明天140以下再来捡一点 堆金斗金地卜鹰 09-1709-17 14:38
- 123 1 [高视医疗吧] 原先港股通筹码应该扔差不多了!可以拉了,别让 杨阳De亿 09-1709-17 14:38
- 141 1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明天不能顶一字,就危险,首开位置已经很高 笑看风云8899 09-1709-17 14:38
- 127 3 [申科股份吧] 春货没边了! 活泼的朱昆 09-1709-17 14:38
- 139 4 [三佳科技吧] 仙人指路,要么就是拉二波,T进去再说 北龙湖白天鹅 09-1709-17 14:38
- 469 15 [ST银江吧] 一个注册2天的小号,为何跳出来就咬我? 牛在涨停里 08-2909-17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