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德迈仕吧] 太慢了 股友pE9foh 09-1709-17 14:52
- 75 0 [宋城演艺吧] …… 天地男 09-1709-17 14:52
- 114 1 [凯格精机吧] 这票股性是真差,上市到现在基本没有涨停过,前 股友f8612M8325 09-1709-17 14:52
- 68 0 [*ST高鸿吧] 撤单,来不及了 股友7w0601c250 09-1709-17 14:52
- 81 0 [厦门信达吧] 很多股票该涨的还是上涨,你是一只僵尸股票害死 股友0k800820A2 09-1709-17 14:52
- 88 0 [成都华微吧] 立杨都能板,华萎比垃圾还垃圾啊 股友V3528g6328 09-1709-17 14:52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安证券这几天走的很好 基民iedQIt2081 09-1709-17 14:52
- 76 0 [粤传媒吧] 这种票估计跌到20日线还是不能企稳,能企稳今天 股友yHYoVD 09-1709-17 14:52
- 81 0 [金健米业吧] 评论区太热闹了,散户越整越多 股友f90P580856 09-1709-17 14:52
- 70 0 [天华新能吧] 欺负老家无人 有缘无分1 09-1709-17 14:52
- 82 0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概念叠加张康概念!! 大忙人007 09-1709-17 14:52
- 84 1 [海格通信吧] 不管你怎么下跌,大家都不会奇怪。你本身就是个 股友vFj1u7 09-1709-17 14:52
- 146 2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板块连续两天上涨,为什么垃圾中信却连续四 股友932ll76855 09-1709-17 14:52
- 86 1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割了半仓,各位继续发财,我去外面转转! 韭驾需谨慎 09-1709-17 14:52
- 226 4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要来8.11的走势吗 买股赔钱 09-1709-17 14:52
- 138 2 [东航物流吧] 不是说欧洲货运调价吗?有消息吗? n189713400001408 09-1709-17 14:52
- 435 6 [科远智慧吧] 》科远异动!飙升在即!哈哈 乱刀劈啪 09-0509-17 14:52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都指望拉高做T,那问题来了,主力机构没有 浙B55359 09-1709-17 14:52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恒科指数拉升,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 雨水狐理财 09-1709-17 14:52
- 66 0 [景嘉微吧] 没人要的必然是。 机智的西门伟涛 09-1709-17 14:52
- 72 0 [中成股份吧] 哈哈哈,今天又大涨,太开心啦 勇敢的锦鲤 09-1709-17 14:52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幸福地栀子花 09-1709-17 14:52
- 133 0 [震安科技吧] 傻闭 n820813612741898 09-1709-17 14:52
- 75 0 [*ST东珠吧] 今天炒底进入。 博启星 09-1709-17 14:52
- 127 4 [曲美家居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,怎么就那么准 你何年涨停 09-1709-17 14:52
- 68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一切都是天意,我决定,不走了,卸载软件 股友170561I0c7 09-1709-17 14:52
- 79 0 [*ST亚振吧] 这盘控的牛逼 乐感的羊蕙 09-1709-17 14:52
- 77 0 [德恩精工吧] 能涨停吗 股友3P95k26128 09-1709-17 14:52
- 125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持有国证机器人基金,既能享高弹性,又能省费率 股友bkHg 09-1709-17 14:52
- 92 0 [苑东生物吧] ,今天大盘涨的这么好, 深谋远虑的栖云5 09-1709-17 14:52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跑就一个字,明天大面一碗 止水之巅 09-1709-17 14:52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了 洛水一狗 09-1709-17 14:52
- 88 0 [比亚迪吧] 港股比亚迪股票涨百分之3.55近四元了。 股友732877a9c3 09-1709-17 14:52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0.0 股友5991K6709U 09-1709-17 14:52
- 70 0 [美的集团吧] 机构出货坚决,今天回购至少2亿 小散霸主 09-1709-17 14:52
- 78 0 [德创环保吧] 全天最低价收盘擦屁股 股友he9E69 09-1709-17 14:52
- 75 0 [天通股份吧] 学学露笑吧!吹个牛出来先 股友e56n353031 09-1709-17 14:52
- 84 0 [明牌珠宝吧] 重心越来越低? 千年等一趟 09-1709-17 14:52
- 122 0 [铜冠铜箔吧] 板块都是红的这个绿爆雷了吗,哈哈 东风大卡车 09-1709-17 14:52
- 75 0 [博威合金吧] 你属于有色金属吗? 樱桃小圆子 09-1709-17 14:52
- 72 0 [新宁物流吧] 尾盘还在往死里逃命,开 平衡心 09-1709-17 14:52
- 8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急拉慢跌,出货盘啊 诚挚de老九 09-1709-17 14:52
- 93 1 [振东制药吧] 顶格筹码峰仍在8.76 索德克西姆 09-1709-17 14:52
- 77 0 [融捷股份吧] 没有最垃圾,只有更垃圾 虎哥我悟了 09-1709-17 14:52
- 101 0 [国投电力吧] 尾盘最后5分钟抢筹码时间,明早开盘未必会有好 佛菩提本无树 09-1709-17 14:52
- 83 0 [金现转债吧] 明天在送你一程吧,山水相逢,此生不复相见! 元宝小团子 09-1709-17 14:52
- 69 0 [中粮科工吧] 听话,赶快砸破年线,不然无法炸出筹码 股友QF21739816 09-1709-17 14:52
- 87 0 [杰克科技吧] 如果明天人形机器人回调,船长会深度回调吗?走 股友76d71962t1 09-1709-17 14:52
- 385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哇塞 财富裂变 09-1709-17 14:52
- 89 1 [莲花控股吧] 大家不买不卖让够门对倒玩!不买它们筹码卖给谁 心随K线而动 09-1709-17 14:52
- 736 7 [金威转债吧] 在路上挂单卖出了,此债可关注尾盘再看 五路护身 09-1709-17 14:52
- 1250 21 [万向钱潮吧] 9.17朱哥早盘计划 朱哥论坛 09-1709-17 14:52
- 130 3 [淳中科技吧] 啥玩意,我都根本不屑于选择卖他家产品的,突然 岁月匆匆我想退休 09-1609-17 14:52
- 251 7 [晨光生物吧] 买这只股的人是真SB。我是其中一个。 股友wGEwM1 09-1609-17 14:52
- 70 0 [ST南都吧] 1990手 A股xn小尘埃 09-1709-17 14:52
- 132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跑不跑啊 大黑牛把子 09-1709-17 14:52
- 103 0 [同济科技吧] 等建工玩,他就顶上去了 不当人才能赢 09-1709-17 14:52
- 79 0 [国机精工吧] 地天走一波 股友5HF7175780 09-1709-17 14:52
- 82 0 [*ST正平吧] 北方铜业涨停了,看来这铜是值钱了! 股友Wd7eNz 09-1709-17 14:52
- 71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阴龙继续怂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1709-17 14:52
- 99 1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能连板不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38x995Y379 09-1709-17 14:52
- 105 2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马上拉5厘米 沉着冷静的高麦克 09-1709-17 14:52
- 122 1 [中欣氟材吧] 真的,我有时候都佩服自己,怎么这么强,只要盘 永远不要盘中操作 09-1709-17 14:52
- 123 1 [长春一东吧] 此刻我做了一件非常大胆的事情,挂单22.50元卖 股友7i906A0830 09-1709-17 14:52
- 80 1 [三维通信吧] 可以买进了跌了四五天明天必涨拿好 股友6zd3737050 09-1709-17 14:52
- 109 2 [苏州固锝吧] 主力意愿不强!收盘如果10.72可以进场 牵一头大牛 09-1709-17 14:52
- 240 12 [中国稀土吧] 57的韭菜有吗,何时能回本 股友z7Bgbe 09-1709-17 14:52
- 105 1 [蓝英装备吧] 卧龙电驱,是贵公司股价前行的示范榜样! n1395390155e5bfe 09-1709-17 14:52
- 112 1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炒股应该赚很多才对啊 怪你过分美丽咯 09-1709-17 14:52
- 135 0 [大港股份吧] 没完没了的脱单,想干啥 创新的祝墨松 09-1709-17 14:52
- 79 0 [幸福蓝海吧] 被骗的出来 股友P678N80778 09-1709-17 14:52
- 64 0 [和而泰吧] 舒服了 基民突突兔 09-1709-17 14:52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可以减仓 股友Q2757627g5 09-1709-17 14:52
- 86 0 [*ST建艺吧] 收盘9.50 ST美谷30的本 09-1709-17 14:52
- 82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凭运气赚的,今天凭本事还回去,还好没收利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709-17 14:52
- 565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其实 金算盘精灵1 09-1709-17 14:52
- 220 0 [浙江世宝吧] 真可以,14.55分再不板,我就减仓一半!开始低 锦澜JinLan 09-1709-17 14:52
- 82 0 [民生银行吧] 盈利7分钱的上海建工。都赶上它了。主力真过分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709-17 14:52
- 102 0 [浙江永强吧] 每次都感觉差不多可以上了。但是每次上来后,都 不亏钱的菜鸟 09-1709-17 14:52
- 446 0 [怡亚通吧] 今天进的明天全部闷杀?早盘那波拉升根本就是为 Twilightcyg 09-1709-17 14:52
- 79 0 [建发致新吧] 我10年没中 哈哈哈99 09-1709-17 14:52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拉起来大哥 股友0XUYDk 09-1709-17 14:52
- 84 0 [阳光诺和吧] 操 睿智沉稳的子龙 09-1709-17 14:52
- 66 0 [横河精密吧] 那个狗shi砸盘 非要起舞 09-1709-17 14:52
- 64 0 [多晶硅吧] 主力53000疯狂吸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52
- 95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确实破,只会炒作一点概念,除了有两矿,实 股友uoRuBM 09-1709-17 14:52
- 83 0 [大北农吧] 主力砸盘,流出资金3000多万 诚实的亮夜源20 09-1709-17 14:52
- 121 0 [锐奇股份吧] 搞了十几年2014年开始)的机器人了,不知道哪款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709-17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