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浙商银行吧] 农行开始补跌了,小行可能要止跌上涨了! 笑逐颜开的董睿博 09-1709-17 15:10
- 52 0 [佰泽医疗吧] 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 无恩无怨不成江湖 09-1709-17 15:10
- 66 0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 股友m27692981e 09-1709-17 15:10
- 71 0 [王府井吧] 中免5日线都没破,这货20日线都没守住!! 太魔性w 09-1709-17 15:10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太不容易了,换别人早都割肉了 股友Dh862knl 09-1709-17 15:10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!在留着,毛都不剩 积极的池淳美1 09-1709-17 15:10
- 77 0 [宁波能源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股 鹿ye 09-1709-17 15:10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牛啊,赚的几个w,今天全回去了 顺利的潘姗苇 09-1709-17 15:10
- 1455 8 [南京商旅吧] 要利好,他一直都有,一直不涨,那就是筹码没收 静水流深113 09-1609-17 15:10
- 67 0 [*ST岭南吧] 这个真是垃圾 勤奋的灵雨 09-1709-17 15:10
- 96 0 [丽江股份吧] 旅游洗盘真暴力,一下资全面所有筹码都叫出来了 风雨飘摇 09-1709-17 15:10
- 82 0 [亿纬锂能吧] 不要急,分完红慢慢涨,拿稳了呀。 新势力股神 09-1709-17 15:10
- 104 0 [中金黄金吧] 弟兄们锁仓,接住这泼天的富贵。一股别卖。天与 升斗小民777 09-1709-17 15:10
- 116 0 [沪金吧] 金价本轮自低位3313美元开始,连续20个交易日, 股圣点金 09-1709-17 15:10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至少套个四五年 万事利市的牛魔 09-1709-17 15:10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一想半仓不过瘾,直接同价位全仓冲里。 做一有理想的韭菜 09-1709-17 15:10
- 91 1 [玲珑轮胎吧] 你也要学人家3.5个涨停板的,这样价格飙升了, 堆金高涨盆满地 09-1709-17 15:10
- 141 5 [万通发展吧] 都学会了早上卖尾盘接回疯狂做T啊 股友弟弟 09-1709-17 15:10
- 110 0 [华图山鼎吧] 这盘控的… 峰顶小白 09-1709-17 15:1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那个大叔出去了没有? 持股不动365 09-1709-17 15:10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尾盘拉的好,今天加鸡腿 隆平杂毛长青 09-1709-17 15:10
- 71 0 [泛海3吧] 靠0.19没买进 市场游戏 09-1709-17 15:10
- 81 0 [怡亚通吧] 两个涨停就a杀应该不至于吧 我只想吃肉肉 09-1709-17 15:10
- 154 3 [中百集团吧] 明天低开7.68 赚钱养广田 09-1709-17 15:10
- 62 1 [黄金/美元吧] 沪金狗真恶心 ST哈基仙 09-1709-17 15:10
- 338 1 [迦南科技吧] 主力你就差两分钱吗 一贪心就误所有 09-1709-17 15:10
- 320 13 [华建集团吧] 宝宝心里苦,,哈哈哈哈哈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709-17 15:10
- 113 7 [首开股份吧] 居然没买崩你,明天我就卖崩你 一号战将 09-1609-17 15:10
- 85 0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15:10
- 94 0 [迪马3吧] 这个价位还在卖何必呀!熬吧!不是你炖了它,就 股友3D9860H397 09-1709-17 15:10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高位放这么大的量 只高抛低吸 09-1709-17 15:10
- 83 0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很关键,拿20日线做个止损点,稳不住就不留 盈利123456789 09-1709-17 15:10
- 87 1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吃肉啦 巨星上太空 09-1709-17 15:10
- 90 1 [海格通信吧] 都发表大涨言论,大家想想可能涨吗 海格T王中王 09-1709-17 15:10
- 83 1 [水羊股份吧] 这你受得了吗,天天这走势 帅气的渣渣 09-1709-17 15:10
- 216 14 [小商品城吧] 我来到东方财富一眼就看中了股神那就是小鳄鱼于 小鳄鱼大徒弟 09-1709-17 15:10
- 195 3 [星宇股份吧] 130以下随便进 A股米老鼠 09-1709-17 15:10
- 152 2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应该给全体大小股民们发一件皮衣吧,又刺激 财富旺旺钱多多 09-1709-17 15:10
- 236 11 [工业富联吧] 不得了,这个毒角也是接近10倍了 猎豹突击369 09-1209-17 15:10
- 158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是不是分红已经到账,有人撤了? 股友Y11615308x 09-1109-17 15:10
- 78 0 [北证50吧] 明天百点长阳等好了832802-838810-831175-83495 炒短追高 09-1709-17 15:10
- 345 0 [襄阳轴承吧] 差一分钱送你了 哈哈哈赔钱货 09-1709-17 15:10
- 84 0 [獐子岛吧] 都感觉自己是股神一样感觉量化哪都有是神经不好 股友7916w17f77 09-1709-17 15:10
- 83 1 [供销大集吧] 3.16买入 股友16n592219o 09-1709-17 15:10
- 90 2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股票赌不对就被套死在里面风险太大 陌生人丫 09-1709-17 15:10
- 116 4 [家家悦吧] 先到十块看能不能撑住 专业打压家家悦 09-1709-17 15:10
- 132 1 [宁波银行吧] 大盘这个高位是要控制的,所以大盘继续疯狂,银 基民30078z0v81 09-1709-17 15:10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402进来的,博一下光模块明天集体爆发。哎,选 两千个W小柚籽 09-1709-17 15:10
- 155 0 [平安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工智能还能涨回来的,$平安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 股友2t003U2683 09-1709-17 15:10
- 67 0 [天原股份吧] 什么玩意 股友谊之光 09-1709-17 15:10
- 177 0 [黄金期货吧] 金价本轮自低位3313美元开始,连续20个交易日, 股圣点金 09-1709-17 15:10
- 81 0 [联动科技吧] 我一直对你不离不弃,你却对我爱搭不理,还是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10
- 76 0 [圣阳股份吧] 哈哈哈 好好运相伴 09-1709-17 15:10
- 77 0 [招商证券吧] 主力,可怜的孩子 扫除一切害人虫 09-1709-17 15:10
- 117 0 [盛和资源吧] 最终确认是不是利好要等明天下午 股友zNfILu3610 09-1709-17 15:10
- 75 0 [福然德吧] 真的是ccccc 股友9861vk7808 09-1709-17 15:10
- 78 0 [中国卫星吧] 敢大跌就大买 踏实的老黄牛 09-1709-17 15:10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好久没有抓的这么准了,可惜持仓不给力,没有填 叫我皮哥 09-1709-17 15:10
- 6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国证机器人在人形机器人含量上,一直保持领先地 龙岛理财 09-1709-17 15:1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阿富根;常胜将军赵子龙空仓没个套的! 上海阿富根 09-1709-17 15:10
- 72 0 [海博思创吧] 这个涨跌几块钱像玩一样 牛里牛气在2025 09-1709-17 15:10
- 78 0 [贝泰妮吧] 看来是不是想跌破48啊 股友d0Qtff 09-1709-17 15:10
- 666 0 [聚丙烯吧] 检修高峰带来的聚丙烯市场反弹或有限 聚丙烯资讯 09-1709-17 15:10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期间9家新央企组建设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10
- 79 1 [*ST东珠吧] A杀票 我是黑庄的托 09-1709-17 15:10
- 349 3 [*ST香雪吧] 。。 YA先生 09-1709-17 15:10
- 76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板块都进了前200了,这货还绿的,根本没资金拉 北证一哥 09-1709-17 15:10
- 516 6 [飞力达吧] 昨天告诉你们了,也给了机会。怪谁? 股友CROJ2Q 09-1709-17 15:10
- 109 1 [睿创微纳吧] 这货最近可能有大股东或基金减持,否则不会这么 非线性027 09-1709-17 15:10
- 263 0 [鸿博股份吧] 快被这只股搞吐了 股友paul 09-1709-17 15:10
- 101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创新高,信不信由你! 灵活的常婕东 09-1709-17 15:10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哎 股友0m60669H79 09-1709-17 15:10
- 75 0 [中国中药吧] 这个可能下个月方案出了变了,也可能一切都是幻 股友iHbEBi 09-1709-17 15:10
- 81 1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黑四了,肿么办 我还2000 09-1709-17 15:10
- 798 0 [航宇微吧] 这只股票至今还停留在2800点的股价,根本就不涨 有用的赵翔云1 09-1709-17 15:10
- 70 0 [华天酒店吧] 。拉,鸡,啊 炒股海南买房 09-1709-17 15:10
- 262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zhangan88 09-1709-17 15:10
- 103 0 [多氟多吧] 不要怕,坚持下去,直到最终的胜利,十日支撑不 泽槿投资 09-1709-17 15:10
- 78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能不能收个红十字星 大柚子9999 09-1709-17 15:10
- 537 3 [铂力特吧] 不废话,上干货 可苦可乐樂 09-1709-17 15:10
- 275 3 [建研设计吧] 我今天加仓了已经持有的2倍...不知道是对是错 没有的远见卓识 09-1709-17 15:10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在今天下午15点之后,目前观察纳指期货是微涨+0 乐逍遥188 09-1709-17 15:10
- 346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歇歇明天119+ 欢快的祝茁 09-1709-17 15:10
- 71 0 [均胜电子吧] 拿了几天提前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大财! 股友5925I2K708 09-1709-17 15:10
- 64 0 [艾芬达吧] 34元再买 神我同行 09-1709-17 15:10
- 90 0 [中国联通吧] 不要着急,明天头朝天硬起来! 股友1K703E5926 09-1709-17 15:10
- 81 0 [ST洲际吧] 马上就要开始反弹涨停了!!主力慢慢洗盘!! 乳牛行动 09-1709-17 15:10
- 6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杀猪盘完犊子了 憨态可掬的秦鼎苇 09-1709-17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