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国庆长假前我坚定看好港股通创新药板块,近一年 朋友YYyaGulao 09-1709-17 19:16
- 120 1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反包的概率大 n1427291140ff0cd3304 09-1709-17 19:16
- 613 1 [恒邦股份吧] 160亿公司持有就好,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709-17 19:16
- 107 1 [运机集团吧] 26都站不上去? 故事大人 09-1609-17 19:16
- 216 0 [西部黄金吧] 【国际贵金属期货短线跳水】2025-09-17下午18:3 股友668759c2M9 09-1709-17 19:16
- 100 1 [蒙草生态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这种只跌不涨,跟板块,大盘背 主一沉浮 09-1709-17 19:16
- 109 1 [泰慕士吧] 这股炒什么???? 基民905682Q26n 09-1709-17 19:16
- 1032 2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(002563)作为A股市场唯一的服装消费 鳌水0001 09-1709-17 19:16
- 171 3 [迪哲医药-U吧] 兄弟们不用谢,我今天上涨,主要是因为我给卖了 藏锋聚利 09-1709-17 19:16
- 468 2 [康希诺吧] 今天日线图上已经可以看到58.24这个吉利数字啦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1709-17 19:16
- 179 1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你也开始乱调仓 基民7I63U95305 09-1109-17 19:16
- 94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撤了,这2太差劲了。 基民F86073F809 09-1709-17 19:16
- 657 3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收购恩驰新能源100%股权这一事件,可从 宝哥吉祥 09-1709-17 19:16
- 115 0 [金田股份吧] 买这票,还不入买北方铜业 c陈金融666888 09-1709-17 19:16
- 124 1 [安车检测吧] 趁势很好 潜阳99999 09-1709-17 19:16
- 166 1 [基金动态吧] 周四凌晨消息落地,港股抢跑,恒生科技突破周三 罗辑工作室 09-1709-17 19:16
- 250 1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45亿元(09-16 新国都资讯 09-1709-17 19:16
- 151 4 [浙江仙通吧] 19.88《要走,拜拜》 奋力追涨 09-1709-17 19:16
- 335 9 [华茂股份吧] 我六块多的本,套了十年,上周五割了,买了浙江 股友9Zudem 09-1509-17 19:16
- 250 4 [天普股份吧] 查出来了四位内幕交易,直接完蛋,内幕交易是直 冠1霖6 09-1709-17 19:16
- 174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将引爆全球行情? lch火流星 09-1709-17 19:16
- 893 0 [露笑科技吧] 小思科技 旺财向前冲退 09-1709-17 19:16
- 178 0 [力源信息吧] 九月份踏进了两个坑,一个军工概念亚星锚链,一 红彤彤的豌豆 09-1709-17 19:16
- 8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补了一层。不知道有没有惊喜 无为一炎 09-1709-17 19:16
- 121 0 [神州泰岳吧] 股东没有股价上涨的动力,持股比例非常低,很容 炒A股就是炒情绪 09-1709-17 19:16
- 111 1 [柳工吧] 明天十一块一毛三等你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9-1709-17 19:16
- 376 1 [赢合科技吧] 有多少人认为今天要涨停的14个点的时候?结果下 勇敢无畏88 09-1709-17 19:16
- 413 8 [龙蟠科技吧] 60亿订单超级大利好,大家对后市怎么看? puresonny7966 09-1709-17 19:16
- 142 1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挣了678,本来还想格局,一看九根阳线了, 万三五六 09-1709-17 19:16
- 90 0 [成都华微吧] 这货涨的磨磨唧唧 股友AbP9QM 09-1709-17 19:16
- 99 0 [圣邦股份吧] 任何技术消息预测股市都是空谈,只有看每天主力 高雅的翻倍小鱼塘 09-1709-17 19:16
- 222 3 [君亭酒店吧] 明天继续低开,极速下杀一波,洗盘彻底。 妩媚的欧阳柏 09-1709-17 19:16
- 213 4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无量下跌,明天再下跌就可以水中捞月了。 好春色 09-1709-17 19:16
- 101 0 [神马股份吧] 再跌5个点就加仓看明天主力给不给机会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1709-17 19:16
- 100 0 [欧菲光吧] 明天再低开,我再买点做个t 股友MKJson 09-1709-17 19:16
- 648 0 [五洲新春吧] 2025年9月17日,五洲新春股票上涨2.29%,成交额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1709-17 19:16
- 216 1 [二六三吧] 中国联通营业厅消息,9.19苹果17air可以发售了 股友990Lz26158 09-1709-17 19:16
- 146 1 [比亚迪吧] 传福你那么多工程师是不是农民,看看百度其他家 上西区 09-1709-17 19:16
- 792 6 [中国电建吧] 建设管理公司成立了俩,有懂行的吗?主体工程招 不约2440 09-1709-17 19:16
- 134 1 [*ST海华吧] 明天站上六块 我是韭菜先割我1 09-1709-17 19:16
- 95 0 [知行科技吧] 这玩意纯粹看资金,资金觉得有炒作价值,就要药 股友217M92Y750 09-1709-17 19:16
- 137 2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买了200W感觉要发财了 股友67v90g2283 09-1709-17 19:16
- 127 3 [坚朗五金吧] 为啥拉尾盘 快乐的吕云卉1 09-1709-17 19:16
- 369 2 [锦华新材吧] 看到572翻车,那我也翻车了,我569没办法,我不 大梦小梦 09-1709-17 19:16
- 971 3 [创新医疗吧] 看明天能不能突破这个压力位了!加油! 股友2X1275h107 09-1709-17 19:16
- 327 6 [仁智股份吧] 看看人家实力板,再看看你,技术和能力不在一个 鱼和熊掌都爱吃 09-1709-17 19:16
- 99 0 [北汽蓝谷吧] 北边的股票还是不如南边。 大胡子拉碴 09-1709-17 19:16
- 130 0 [XD华润江吧] 你跟虞书欣还有关系啊 股友f6r3585661 09-1709-17 19:16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吗? 股友wrq0J8 09-1709-17 19:16
- 689 0 [中国电建吧] 国网、南网、大唐,电建、能建等高层共同出席见 股友6725x9i696 09-1709-17 19:16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降息利好:证券+地产+光伏新能源 点石成金6 09-1709-17 19:16
- 205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善良的严灿17 09-1709-17 19:16
- 110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早上拉升,下午收网下跌收大阴线 股友W05503h352 09-1709-17 19:16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越多死亡越快 股友KJtF2V不是人 09-1709-17 19:16
- 42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有点开心 念1213 09-1709-17 19:16
- 102 0 [锦华新材吧] 从哪里能查到? 踏实de龙鱼 09-1709-17 19:16
- 91 0 [华阳股份吧] 最高点,正好解套,没卖后悔了 股友5780p1F359 09-1709-17 19:16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抢位还在进行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709-17 19:16
- 175 1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收了个光头阳,感觉明天要反弹了,基础已夯 细心de赛西尔 09-1709-17 19:16
- 416 3 [天利科技吧] 大宗交易怎么折价这么多 爱61 09-1709-17 19:16
- 233 5 [长白山吧] 又开始了,这旅游板块的恶庄,要的是绝对操控, 基民XXA2H1 09-1709-17 19:16
- 149 0 [芯瑞达吧] 这股也属于光刻机概念但不是太明显 n380713472545048 09-1709-17 19:16
- 136 1 [中国铁建吧] 上海建工拉到5元,估计中国铁建也给拉动起来了 n350913667809942 09-1709-17 19:16
- 128 3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随便跌,等三季报了… yummy2013 09-1709-17 19:16
- 869 4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投资的梅卡曼德机器人公司实力较为雄厚 大洋电驱 09-1709-17 19:16
- 108 1 [华胜天成吧] 第二波开始 股友9G026597p2 09-1709-17 19:16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现在拉升的话就是为了等会降息公布开砸不信你就 基民E31286z039 09-1709-17 19:16
- 348 7 [卓郎智能吧] 建工大爷十年终于拨云见日,卓朗大叔也十年多了 n14217308732ce2d4416 09-1709-17 19:16
- 116 0 [味丹国际吧] 中期业绩报告 2025 味丹国际资讯 09-1709-17 19:16
- 100 0 [神剑股份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神剑明天有个涨停板 股友地铁口 09-1709-17 19:16
- 19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是触顶回跌了嘛,短线一点反弹力度都没有 解盘米娜 09-1709-17 19:16
- 102 0 [金健米业吧] 明天金健米业涨停吗?做梦涨停 小溪流水 09-1709-17 19:16
- 243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无以伦比的黑科技企业北证广信科技,受益藏粤特 sl711209 09-1709-17 19:16
- 1241 5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 | 拓维信息邀您见证千行万 谈笑戏苍生 09-1709-17 19:16
- 348 0 [行云科技吧] T jane129 09-1709-17 19:16
- 222 9 [佰泽医疗吧] 19就不是高点,港股发行价不拉几十倍不割韭菜。 满仓持有友联 09-1709-17 19:16
- 552 5 [卧龙电驱吧] 慢下来才是好事,加速就证明快结束了,如果今天 股友123y078x50 09-1709-17 19:16
- 1003 0 [大成策略回报混合A吧] 咋算的 基民OC76855627 09-1709-17 19:16
- 125 5 [睿创转债吧] 咋还不发公告 明媚阳光999999 09-1709-17 19:16
- 150 1 [东山精密吧] 超过胜宏,400,还有五倍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1709-17 19:16
- 176 2 [深科达吧] AI眼镜火了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 股市评论家 09-1709-17 19:16
- 408 0 [怡合达吧] $怡合达(SZ301029)$ 股友2Y39W12511 09-1709-17 19:16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要只接退市才刺激,让他吃独食的没办法玩。 游资铁建1186 09-1709-17 19:16
- 129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不破31.33,希望明天给个肉吃 布股升升 09-1709-17 19:16
- 162 2 [道氏技术吧] 到下周,30元以下的道氏再也见不到了, 玫瑰周 09-1709-17 19:16
- 140 1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妖股吗,都是红柱子,没见到绿柱子 股友360G3M1387 09-1709-17 19:16
- 372 9 [先导智能吧] 唉,这么多人在这里说它不行,要知道严重异动监 阿里松松4104 09-1709-17 19:16
- 116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今天经理心情不好 股友383v67507g 09-1709-17 1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