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4 [胜宏科技吧] 330.5买了1000股,明天安全出来,保佑,前几天2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1709-17 16:01
- 98 4 [安正时尚吧] 重生之我在安正躲牛市 舞雪炒股6145 09-1709-17 16:01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在主线当中深耕,别的都不重要 威牛猛龙 09-1709-17 16:01
- 42 0 [23穗交01吧] 23穗交01:关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监 23穗交01资讯 09-1709-17 16:01
- 206 0 [西安饮食吧] 尾盘进了,明天看涨 股友51L376I955 09-1709-17 16:01
- 250 1 [大洋电机吧] 事了佛衣去 一介散修a 09-1709-17 16:01
- 411 5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因美降息,外围资金提前抢筹吧,这种情况的 洁的天空1 09-1709-17 16:01
- 76 1 [泰慕士吧] 集合竞价卖了一手? 沉淀修身养性 09-1709-17 16:01
- 261 2 [双杰电气吧] 我说了双节电器最近三个月9月,10月,11月,三 稳步踏浪 09-1709-17 16:01
- 254 0 [三维通信吧] 做个梦↘华为收购三维,华为通信业务借壳上市! 宏图成章de云中鹤 09-1709-17 16:01
- 94 0 [长川科技吧] 转发 股友zZ92829306 09-1709-17 16:01
- 123 0 [科大讯飞吧] 国内华为、比亚迪、字节这些大佬也都在疯狂加码 风格和法兰克福有 09-1709-17 16:01
- 128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华为十大趋势引爆算力赛道,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 秋之秋禾 09-1709-17 16:01
- 172 0 [海澜之家吧] 【配置周报】AI科技热度回归,当前如何配置? 小呀么小虾米 09-1709-17 16:01
- 105 0 [兴森科技吧] 这盘控的 股友190920zK23 09-1709-17 16:01
- 1145 3 [同有科技吧] 9月17记录,持有不懂,坚持!明天开新仓特别声 HH大树 09-1709-17 16:01
- 51 0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与比亚迪合作,这标志着倍轻松成功开辟了 倍轻松股友 09-1509-17 16:01
- 39 0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一款名为黄金美容棒GSC D181(升级版)的 倍轻松股友 09-1509-17 16:01
- 229 0 [中国科传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有AI语料相关业务? 中国科传股友 09-1509-17 16:01
- 704 1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爷叔明天会被套,市场教会怎样做人,人性的 股彩养家 09-1709-17 16:01
- 90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清了中科曙光,明天神开破10元接点筹码玩玩 墨龙才是真概念 09-1709-17 16:00
- 105 1 [上海银行吧] 哪位高手指教,上海银行见底了吗 割舍不了 09-1709-17 16:00
- 94 0 [南大光电吧] 奇迹啊涨幅是你爹容大的2倍 有同情心之大雁 09-1709-17 16:00
- 84 0 [21穗交01吧] 21穗交01:关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监 21穗交01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56 0 [20穗交01吧] 20穗交01:关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监 20穗交01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242 10 [*ST岭南吧] 幸亏在1.78的时候卖了,转到山子吃了四个涨停板 股友c3dnTZ 09-1709-17 16:00
- 862 14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 佰维存储资讯 07-1309-17 16:00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不怕异动,明天继续涨停 吸空气 09-1709-17 16:00
- 56 0 [21穗交03吧] 21穗交03:关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监 21穗交03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40 0 [25穗交Y1吧] 25穗交Y1:关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监 25穗交Y1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89 0 [万马股份吧] 17.99买入的,今天已经安全出仓! 股友fgMlHf 09-1709-17 16:00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4只k线最高点触碰3888点,都被击打下来,3888 香香的红蔷薇 09-1709-17 16:00
- 32 0 [23穗交Y2吧] 23穗交Y2:关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监 23穗交Y2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49 0 [21穗交04吧] 21穗交04:关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监 21穗交04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35 0 [24穗交Y1吧] 24穗交Y1:关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监 24穗交Y1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29 0 [22穗交Y1吧] 22穗交Y1:关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监 22穗交Y1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52 0 [23穗交Y1吧] 23穗交Y1:关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监 23穗交Y1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143 1 [首开股份吧] 关小黑屋停牌出来14个跌停板赶紧逃命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1709-17 16:00
- 193 1 [美凯龙吧] A股市场罕见,大股东二股东三股东原主力新主力 笑看多空A 09-1709-17 16:00
- 49 0 [22粤科02吧] 22粤科02: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2 22粤科02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209 0 [国投丰乐吧] 丰乐这鸟尾盘日线VOL发出金叉.种业板块今天量能 最狠的模式 09-1709-17 16:00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们一直怀疑,他就一直涨,像科创板,想追的时 罗大牛 09-1709-17 16:00
- 927 3 [*ST宝馨吧] 流下了没格局的泪水 幸好没炒股 09-1709-17 16:00
- 188 3 [宝利国际吧] 准备两点半看看不行就跑了。明天下来再接回来。 尽管涨 09-1709-17 16:00
- 98 2 [青岛啤酒吧] 主力天天出货,散户都做梦抄底呢 股友f0117390E6 09-1709-17 16:00
- 250 6 [利亚德吧] 对不起各位,今天看走势挺好,没忍住加了仓,我 股友GccHVJ 09-1709-17 16:00
- 117 0 [索辰科技吧] 办事效率太低了,估计收购力控泡汤了吧 孤帆68 09-1709-17 16:00
- 606 0 [首钢股份吧] 今晚首开关小黑屋首钢接力perfect 清新脱俗的吕子轩 09-1709-17 16:00
- 131 1 [绿地控股吧] 我就是看准了明天有人要砸,尾盘2.04卖了今天亏 aassff 09-1709-17 16:00
- 318 4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吹公司没输过,什么达链第一电源,华为电气 马童大王争口气 09-1709-17 16:00
- 215 4 [移为通信吧] 圭儿子后天跟大家有个见面会,望大家多多包涵! 云海钓虾 09-1709-17 16:00
- 440 1 [江苏雷利吧] 板块都没跑过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709-17 16:00
- 933 5 [上海建工吧] 3连板上海建工:公司黄金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收 上海建工资讯 09-1609-17 16:00
- 77 0 [山东矿机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藏剑庐跟他一个班 09-1709-17 16:0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全家桶今日估值来了,拟合程度高。德邦机器 快乐干饭人 09-1709-17 16:00
- 150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不只是垃圾!就是老鼠仓基金经理 annydoo123 09-1709-17 16:00
- 92 0 [天能重工吧] 炒股怎么都错的!特别是七八九月份 保本保利润 09-1709-17 16:00
- 2340 2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公司业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同产品与 中科创达资讯 09-1609-17 16:00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第一桶金 输完500就收手 09-1709-17 16:00
- 1023 0 [联合租赁吧] 美股最新评级 | 华泰证券维持特斯拉“增持”评 联合租赁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396 1 [方正科技吧] 暂时先走了,诸君留下发财 一叶障木 09-1709-17 16:00
- 101 1 [北方铜业吧] 收盘后国际铜期货没少跌 小马同学i 09-1709-17 16:00
- 118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不是妥妥的“首创二”吗? 老叔通吃 09-1709-17 16:00
- 73 1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肯定会红,不要着急 BQD小股东 09-1709-17 16:00
- 482 0 [财经评论吧] 安本投资:美联储降息周期下小盘股迎新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00
- 418 0 [亚盛集团吧] $亚盛集团(SH600108)$ chaonilaodi8562 09-1709-17 16:00
- 148 8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哈哈哈回来看看这飞舞 红回300W 09-1709-17 16:00
- 68 0 [蜜雪集团吧] 白玩一天 干净的车小达 09-1709-17 16:00
- 83 0 [道氏技术吧] 打开盘口看看,所属概念一堆!所有概念都是红彤 活泼俏皮的人生 09-1709-17 16:00
- 76 0 [中国中药吧] 我今天挂2.3,明天挂2.5 唔衰唔埋堆 09-1709-17 16:00
- 188 3 [东材科技吧] 希望晚上来个利好,明天跳空高开,就好了。今天 股友aCOuHp 09-1709-17 16:00
- 105 1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看作为涨停板 严谨认真之艾莉娜 09-1709-17 16:00
- 147 0 [云汉芯城吧] 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半导体制造,是数字化平台,在 投资价值观察 09-1709-17 16:00
- 94 1 [国货航吧] 原来今天跟物流版块 股友25w580662y 09-1709-17 16:00
- 102 2 [中航成飞吧] 第一止盈目标93,第一止损目标81.07,陪主力玩 乐观得妙玉 09-1709-17 16:00
- 141 3 [航新科技吧] 16走,15回来,循环往复 大溪水鑫鑫 09-1709-17 16:00
- 133 1 [柯力传感吧] 告诫!不要把人形机器人吹得的太玄乎,走着瞧明 股友526Rq97899 09-1609-17 16:00
- 85 0 [皖通高速吧] 估计除了财务问题,就是利益问题,连跌多少天了 成华大道老新韭菜 09-1709-17 16:00
- 96 1 [三安光电吧] 我三哥免疫所有板块,大盘,消息的利好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1709-17 16:00
- 95 1 [科士达吧] 收在了前期高点38.35以上。 f6666888 09-1709-17 16:00
- 585 12 [永辉超市吧] 技术好的就t,技术不好的有5元附近机会买了蹲好 股友qp9Ej3 09-1709-17 16:00
- 766 0 [富临精工吧] AGI=通用人工智能 富临精工绝地反击 09-1709-17 16:00
- 115 0 [黑牡丹吧] 静等7.74补仓 节日快乐 09-1709-17 16:00
- 115 4 [优必选吧] 以前叫优子,今天叫优优了 我们散户有力量 09-1709-17 16:00
- 162 4 [岩山科技吧] 就那点钱,没了,扔里面了,甩手不管了,随你们 中国有菠萝 09-1709-17 16:00
- 171 1 [内蒙一机吧] 盘整还将继续,耐心等待20日k线下移,与5日10日 股友07W11U3589 09-1709-17 16:00
- 167 3 [荣联科技吧] 尽管内心看好,无奈破5日均线了,短线选手必须 杀手王子 09-1709-17 16:00
- 410 3 [西南证券吧] 不论什么证券股,太平洋,西南,国海,十元以下 我又是谁 09-1709-17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