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建发致新吧] 中了改名,不中换券商 打新17年未中过 09-1709-17 16:01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复制易中天 股友261v62u803 09-1709-17 16:01
- 317 9 [岭南控股吧] 有大神能解释一下吗?有利好也不涨,嘎嘎跌这是 股友6cn9535663 09-1709-17 16:01
- 128 2 [金田股份吧] 连续小涨要什么?大家一起说…… 股友H11159f887 09-1709-17 16:01
- 99 1 [环球医疗吧] 看你真心累,不玩了 宝豆丸子 09-1709-17 16:01
- 717 1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大跌 空仓入门控仓入道 09-1709-17 16:01
- 57 1 [领益智造吧] 领域 翡翠为富de任我行 09-1709-17 16:01
- 149 1 [菜粕吧] 现货没跌,怎么突然就-2%。难道中美大豆进口谈 炒期养狗 09-1709-17 16:01
- 113 1 [大东南吧] 低价股的诱惑,调仓换股供销大集,博傻一把 三湘盛世 09-1709-17 16:01
- 76 0 [君亭酒店吧] 量花,这是良禽择木而栖? 股友111h5P5368 09-1709-17 16:01
- 129 1 [瑞可达吧] 今天收盘应该是这个价位吧 波波段啊 09-1709-17 16:01
- 107 1 [湖南天雁吧] 亏30个点割了妈的 股友Y050C77673 09-1709-17 16:01
- 233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继续爆炸 江苏蓝宝4专家 09-1709-17 16:01
- 424 5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老顾把这只票抛弃了。今天涨停 如意快显灵 09-1709-17 16:01
- 490 7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调整到位,重回标生科。赌今晚美股继续上涨,明 只做对的T 09-1609-17 16:01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,这辈子没有出息 我的瓷 09-1709-17 16:01
- 1536 0 [福龙马吧] 知道你们很慌。那么该慌的就慌。该不慌的就不慌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709-17 16:01
- 109 1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应该是量化在里面不停做T套现,不晓得 沉着冷静的肖卓婷 09-1709-17 16:01
- 83 0 [贝因美吧] 建工爷叔说:高位站岗的一股不卖,死扛10年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709-17 16:01
- 153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央行持续放水护市,这基紧跟趋势,连续4天收蛋 大墨鱼 09-1709-17 16:01
- 112 0 [钱江生化吧] 浙江板块最近很牛 从嘉美包装开始 09-1709-17 16:01
- 118 1 [铜陵有色吧] 我感觉这是个。 眉清目秀的慧瞳2 09-1709-17 16:01
- 330 34 [佰泽医疗吧] 明天拉20个点就心满意足了。 平稳过一辈子 09-1509-17 16:01
- 113 0 [均胜电子吧] 利好又来了,工信部智驾 股友7687225ko1 09-1709-17 16:01
- 107 0 [中国巨石吧] 在这里时间真不值钱,一分玩一天。 翡翠万贯de文泰来 09-1709-17 16:01
- 189 4 [二六三吧] 明天一字板,别怕 多文多谋地朱竹清 09-1709-17 16:01
- 150 3 [东贝集团吧] 西贝这周怎么火。你东贝本周不该起来吗,最少本 荆楚小顽童 09-1509-17 16:01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建工爷叔2013年50万按6块多算8万股2013-2017分 股友S2l2298015 09-1709-17 16:01
- 103 0 [金蝶国际吧] 拉尾盘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709-17 16:01
- 89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$中国软件国靠华主子赏饭吃(HK|00354)$ 温柔娴静的贺辰玄 09-1709-17 16:01
- 106 0 [飞乐音响吧] 华建集团出来的又都跑到这里了 睿智沉稳的沐泽2 09-1709-17 16:01
- 105 2 [宏盛股份吧] 这个股是做啥的啊 炒股养娃587 09-1709-17 16:01
- 116 3 [*ST沐邦吧] 早上7.16卖了跌下来没买还在后悔。现在一看舒服 股友53A81K5203 09-1709-17 16:01
- 79 0 [锦泓集团吧] 我TTTT 格局就会被套 09-1709-17 16:01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买 小飞刀不凡 09-1709-17 16:01
- 290 0 [宏柏新材吧] 明天会不会涨一波,跌那么久了,给点起色嘛,不 好运连着长红 09-1709-17 16:01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挣不到钱,估计扛不住早都卖了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1709-17 16:01
- 116 1 [凯龙高科吧] 今天主力试盘,这个位置很好拉,要来主升浪了 someone66 09-1709-17 16:01
- 100 1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只是被动上涨,新韭菜推动上涨,接下来可想 有情孔方兄 09-1709-17 16:01
- 102 0 [XD迈信林吧] 今天就是做T 热情的少叶少12 09-1709-17 16:01
- 507 7 [中航西飞吧] 这是啥? 股友txRhiv 09-1709-17 16:01
- 107 1 [慈星股份吧] 买了300307成功躲过了牛市 zcsthjh 09-1709-17 16:01
- 135 0 [联合动力吧] 能能像红四方当天一样 自在的乔雨严 09-1709-17 16:01
- 91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的表现还行,希望能继续攀升 基民6mx0890669 09-1709-17 16:01
- 136 4 [荣盛发展吧] 当所有人都说明天惨了的时候,明天肯定会反着来 梭哈流掌门 09-1709-17 16:01
- 170 1 [艾芬达吧] 长达20年深耕卫浴毛巾架。病人刚才突然坐起来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7 16:01
- 298 5 [中国卫星吧] 看一下这个,大家明天怎么看 宏图成金de嬴政 09-1709-17 16:01
- 137 1 [朗科智能吧] 这么个市值和盈利,持有0.04的宇树科技还是值得 股友52k126m801 09-1709-17 16:01
- 905 6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今年主打医药赛道 财龙出渊 09-1709-17 16:01
- 98 1 [丝路视觉吧] 再不接手恐怕没有这个价了哦 大红杠3365 09-1509-17 16:01
- 3357 42 [*ST沐邦吧] 不明确,坚定不参入!中国证监会公告:【直接明 wYZ诚信是金 07-2909-17 16:01
- 70 0 [北证50吧] 指数已经创新高了 幸福的邱博彦 09-1709-17 16:01
- 117 1 [一品威客吧] 2025年3月,一品威客正式接入DeepSeek智能解决 一品威客 09-1709-17 16:01
- 78 0 [伟仕佳杰吧] 今天牛啊 静待风来7 09-1709-17 16:01
- 648 1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股友1191G561V1 09-1709-17 16:01
- 121 0 [渤海股份吧] 如果是天津水务,那给60亿了不起了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9-1709-17 16:01
- 113 0 [棕榈油吧] 多头被国泰东证撤凳子咯 窗边的小猫咪 09-1709-17 16:01
- 212 1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都说跌,天天都是说贴,可以人家就是每天涨 端庄秀丽的璃心8 09-1709-17 16:01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怎么走 翡翠成金de珮柔 09-1709-17 16:01
- 80 0 [建发致新吧] 给个机会,中 三不沾南瓜 09-1709-17 16:01
- 313 1 [尿素吧] 2025年尿素的需求增长大概3-5%,大概300万吨, 永不碰期权 09-1709-17 16:01
- 97 1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垃圾你还真想成为垃圾啊 轻松的冉亚特 09-1709-17 16:01
- 198 3 [证券Ⅱ吧] 四大金刚尾盘一小时精准控盘,涨幅都完美控在-1 酷猪猪 09-1709-17 16:01
- 276 9 [华润三九吧] 这股不行了啊 八方成章的白起 09-1709-17 16:01
- 128 1 [华胜天成吧] 在英伟达反垄断的确定性下,还犹豫啥? 股友51057e132w 09-1709-17 16:01
- 104 2 [必得科技吧] 这个股今天必须得跌。 英气俊朗的夏颖晖 09-1709-17 16:01
- 97 0 [掌趣科技吧] 我就不懂了,你们老说杀融资盘,全部杀完这个股 股友29099C3U87 09-1709-17 16:01
- 105 1 [丰林集团吧] 哪那么多拖 股友k53a687386 09-1709-17 16:01
- 81 1 [步步高吧] 这周操作严重失误,心塞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709-17 16:01
- 303 2 [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吧] 今年港股创新药涨板块得那么好,调调仓不行吗.. 基民gv6Ex1 09-1709-17 16:01
- 386 7 [欣旺达吧] 尾盘过30.85干嘛,干嘛拉尾盘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1709-17 16:01
- 101 2 [新中港吧] 又是907,连续好多天都这样, 金玉生财de水门 09-1609-17 16:01
- 163 5 [佰泽医疗吧] 手续费咋算的,11.6买了42000股,成本直接13.7 敢作敢当的陈睿博 09-1709-17 16:01
- 219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的高开就决定了方向,昨天发个高开数钱的贴 键盘老王 09-1709-17 16:01
- 136 1 [润泽科技吧] 亚马逊液冷数据中心的能耗指标压到1.1以下了, 活泼的乔杰 09-1709-17 16:01
- 126 1 [华利集团吧] 起飞,消费大利好,无脑买就完事 害羞的贾巧姐 09-1709-17 16:01
- 223 2 [中航西飞吧] 军工提前调整,基本到位。坚定不移的看好西飞, 瘦鹤山人 09-1709-17 16:01
- 1471 15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这t做的漂亮,继续看好。 被财神眷顾的宝宝 09-1709-17 16:01
- 104 1 [动力源吧] 算力炒完应该炒炒电源吧 股友6XsU7w 09-1709-17 16:01
- 76 0 [鸡蛋吧] 昨天3114的多单,今天折腾一天3115保个手续费平 创新的韩芝蔓 09-1709-17 16:01
- 88 0 [欧菲光吧] 四个字:要信早新 迪拜的冬日 09-1709-17 16:01
- 85 0 [万里扬吧] 要加速了吗?被套几年,回本后,卖了,它就涨了 霜染枫林 09-1709-17 16:01
- 81 0 [淳中科技吧] 还是垃圾亏损股靠谱,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 有主见地射干 09-1709-17 16:01
- 155 0 [富特科技吧] 静静的、我持100股都进入十大股东名单了... 鸿发控股 09-1709-17 16:01
- 324 6 [同大股份吧] 我查了一下顶级社长推荐的票都是高位票,推荐后 zlhy123 09-1509-17 16:01
- 561 8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车电池投资:风口上的机遇与挑战 财子本尊 09-1709-17 16:01
- 660 0 [睿智医药吧] 很多散户投资者没有看懂睿智医药这支股票目前的 顶级游资社长 09-1709-17 16:01
- 264 6 [卧龙电驱吧] 不是,你不调整吗?你快调整啊,你调整我好上车 日日涨停的发财树 09-1709-17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