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万里扬吧] 不封板的原因是9.96对子顶、要调开 股友8E5901g200 09-1709-17 16:00
- 155 1 [北矿科技吧] 当时买了,犯了关键错误,卖了之后,买了三协机 旭日东升一直上涨 09-1709-17 16:00
- 207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发财了,哈哈哈……… 可避坑可赚钱 09-1709-17 16:00
- 73 0 [建发致新吧] 5233+20,9924+20期待中1签,财神保佑 险胜夺魁 09-1709-17 16:00
- 87 0 [翔鹭钨业吧] 名字起错了,不是翔鹭,是鹭翔,天天吃鱼吃虾,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709-17 16:00
- 98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全球都在大力发展新能源,电动车、光伏哪样离得 大墨鱼 09-1709-17 16:0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想想去年的现在 股友2F9236F058 09-1709-17 16:00
- 217 0 [鼎际得吧] 鼎际得: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 鼎际得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10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风口不在这了,美国制裁始终悬在头上,资金不愿 基民9qCJij 09-1709-17 16:00
- 446 0 [包钢股份吧] 磨耐心的走势,那就耗着呗 Ss约修亚sS 09-1709-17 16:00
- 99 0 [冠豪高新吧] 都拿好明天一字板 西山烛 09-1709-17 16:00
- 331 2 [万润股份吧] $万润股份(SZ002643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1709-17 16:00
- 97 2 [锦州港A3吧] 第一天按0.60元抛!!!等第二天都看明白了,就 三板宝1 09-1709-17 16:00
- 75 0 [晶泰控股吧] 太折磨人了,到底谁在卖 基民iWKjWy 09-1709-17 16:00
- 142 1 [恒生指数吧] 所以一定要降息是吗 虎纠九菲特 09-1709-17 16:00
- 3252 5 [财经评论吧] 科大讯飞:全年智能硬件收入预期呈现稳中有增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00
- 121 0 [汇添富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相比中证,国证机器人今天多涨一点,弹性确实更 天天开心快乐每一天哈 09-1709-17 16:00
- 131 3 [露笑科技吧] 放我进去,我是大学生 重庆炒股养车 09-1709-17 16:00
- 87 1 [伊力特吧] 这只股主力不是8月底那时候出逃了? 幽明炫 09-1709-17 16:00
- 201 1 [国债指数吧] 股市到顶获利回调资金就回债市抄底 电脑攻城师 09-1609-17 16:00
- 503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,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永远不要盘中操作 09-1709-17 16:00
- 534 4 [百润股份吧] 看日线,完全在复制6--7月份的走势!如果没有猜 屡教不改的韭菜 09-1709-17 16:00
- 197 14 [TCL科技吧] 你是真的狗,昨天早上买你的钱拿去买上海建工不 敢杀我的马 09-1609-17 16:00
- 364 0 [大洋电机吧] 先走了,诸君留下发财 一叶障木 09-1709-17 16:00
- 7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元神归位行情 袁科伟 09-1709-17 16:00
- 248 0 [光韵达吧] 300227 靠运气的螃蟹 09-1709-17 16:00
- 610 1 [联合动力吧] 无缘 牛氓之蚩 09-1709-17 16:00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港股红0.9,你跌0.99。哎,累了 我就溜达一下 09-1709-17 16:00
- 105 0 [完美世界吧] 家人们,觉得我水平还可以的给我点点关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6:00
- 261 0 [中航机载吧] 【权益周报】美联储议息会议将至,对市场有何影 小呀么小虾米 09-1709-17 16:00
- 533 1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·定价卖出 随性不羁985 09-1709-17 16:00
- 116 1 [隆盛科技吧] 怎么还有唱空的啊,是不是脑子被踢了,天天历史 基民Q1896e9897 09-1709-17 16:00
- 283 16 [蒙娜丽莎吧] 9块看的,越涨越不敢买,唉 股友d777970o12 09-1709-17 16:00
- 882 0 [投顾产品吧] A股市场整体走强,多方向机遇共振 司南投顾 09-1709-17 16:00
- 114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是第二代贵州茅台,投资它真是好。 欢快的戚芸菲 09-1709-17 16:00
- 263 5 [阳光电源吧] 完蛋了,高位缩量了,明天估计选择向下了,一根 股神巴菲冈 09-1709-17 16:00
- 82 0 [众信旅游吧] 典型的量化交易股票! 令我行 09-1709-17 16:00
- 96 2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表现很好,没有套今天买入的,明天希望继续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9-1709-17 16:00
- 140 0 [伊利股份吧] 纵观所有绩优股,大蓝筹,伊利股份做T是最容易 跑得慢输得多 09-1709-17 16:00
- 142 3 [青岛啤酒吧] 这是为什么!十万个为什么也查不到!哪位大神能 股友VRRdyg 09-1709-17 16:00
- 3918 8 [西南证券吧] 年内多家券商谋划转让房产聚焦主业 西南证券资讯 09-1709-17 16:00
- 98 0 [日海智能吧] 还好割的早,很英明,这股只有跌到5日线以下, 玩什么命啊 09-1709-17 16:00
- 104 0 [联合动力吧] 这么多散户中签?我也中签了,不会踩坑了吧 股友nD61859577 09-1709-17 16:00
- 217 0 [金信诺吧] 早盘走势挺强的,可惜没攻上去,主力应该冲高获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709-17 16:00
- 124 4 [百利天恒吧] 真可笑。 经纶腾达的戴沐白 09-1709-17 16:00
- 95 0 [襄阳轴承吧] 昨天给你一只鸡今天牵走一头牛,明天给你只鸭子 苦瓜炒B 09-1709-17 16:00
- 95 0 [天山股份吧] 磨到散户没脾气再拉升呗 我就不卖你怎么割 09-1709-17 16:00
- 97 1 [南京高科吧] 蠢蠢欲动。等待分歧转一致?心魔法! 乐滋滋之天蝎座 09-1709-17 16:00
- 125 0 [锐新科技吧] 今天还有大宗吗? 北京西路北 09-1709-17 16:00
- 117 0 [中大力德吧] 不只是特斯拉,优必选中东建厂、宇树要IPO,全 风格和法兰克福有 09-1709-17 16:00
- 71 0 [合百集团吧] 不跌六块下面不买使劲砸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709-17 16:00
- 201 0 [山西焦煤吧] 各种说法的大盘回调都是正常的、可以接受的,股 再唱映山红 09-1709-17 16:00
- 98 0 [台华新材吧] 公司重复无数次与机器人无关,各位自作多情,妄 自由的风392 09-1709-17 16:00
- 230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:继续创新高 新作龙一 09-1709-17 16:00
- 78 0 [七匹狼吧] 耐心持有! 股友5e95X88899 09-1709-17 16:00
- 313 23 [山子高科吧] 真强大,主力爱你 看淡即悟道 09-1709-17 16:00
- 72 0 [欧线集运吧] 被套50点了,有点小怕 市场小卡拉米 09-1709-17 16:00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本来想着年底上60块,照这个趋势,100块稳稳的 一只菠萝 09-1709-17 16:00
- 75 1 [包钢股份吧] 涨不喜、跌不悲! 股有股道1 09-1709-17 16:00
- 226 5 [卧龙电驱吧] 洗最后一波拉涨停 股友929E89872f 09-1709-17 16:00
- 172 1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股价一直控制在110.99? 基民auo1qq 09-1709-17 16:00
- 601 6 [焦煤吧] 简直就是印钞机!赚的爽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309-17 16:00
- 215 0 [紫金矿业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业绩保持高增,金价上涨强势 紫金矿业资讯 08-2809-17 16:00
- 110 0 [洽洽食品吧] 股民大礼包怎么登记领取 兜里有糖10 09-1709-17 16:00
- 139 2 [丰林集团吧] 坐等起飞 金星会逆向自转 09-1709-17 16:00
- 202 0 [瑞泰新材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进行硫化锂的研发,进展如何?或 瑞泰新材股友 09-1709-17 16:00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[鼓掌] 光阴杂货店 09-1709-17 16:00
- 119 0 [东阳光吧] 明天创新高! 喜悦的凌华音 09-1709-17 16:00
- 154 2 [中国联通吧] 我想解套啊 荒漠屠夫雷克顿 09-1709-17 16:00
- 220 4 [民生银行吧] 大型银行也能回调30%,牛掰。我一直以为只有小 屡败屡战209 09-1709-17 16:00
- 43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快讯:中央企业研发经费连续三年超过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00
- 2288 0 [财经评论吧] 强信号!比特币ETF创下7月以来最强劲资金流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00
- 162 0 [*ST华幸吧] 降息预期已经炒完。接下来就看降息周期内我们要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709-17 16:00
- 89 0 [泰和科技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柚子顶呱呱 09-1709-17 16:00
- 87 1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涨停开盘,连拉25个涨停 A股需要正能量 09-1709-17 16:00
- 233 2 [晶泰控股吧] 东方甄选,中国生物,晶泰控股,英诺赛科,我选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709-17 16:00
- 545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操作有点问题,小散的毛病还是犯了,没完全 螺丝钉_level1 09-1709-17 16:00
- 164 3 [华工科技吧] 唉,昨天尾盘跑了,今天三个点又接回来了。。。 没事我盯盘 09-1709-17 16:00
- 284 0 [广电运通吧] 那个250拉的 股友炒菜的 09-1709-17 16:00
- 77 0 [招商证券吧] 温水煮青蛙 A不抽香烟 09-1709-17 16:00
- 129 2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有多少跑路的老韭菜来报个到! 热心的吕珍3 09-1709-17 16:00
- 142 2 [领益智造吧] 看看京东方,一个德性,也坑了一批基金,就是不 股友jsXPLh 09-1709-17 16:00
- 448 3 [淳中科技吧] 两个涨停22%,卡到166.50刚好差23%进监管,甚至 akame 09-1709-17 16:00
- 244 3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明明可以74.5卖的掉,盘尾为什么一定得压7 股友639966R33d 09-1709-17 16:00
- 200 8 [新华医疗吧] 立贴为证,尾盘必跳水 就挣百分之一 09-1709-17 16:00
- 128 0 [博力威吧] 这股废了 耐心等待减少交易 09-1709-17 16:00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手里的存货太多了,出不完。不敢下跌。 第一皇朝 09-1709-17 16:00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药业啊 股海重骑兵 09-1709-17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