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5 18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没走的兄弟吗? 精准的吴言秋 09-1709-17 19:23
- 109 0 [云赛智联吧] 市平股不到时候是不会涨的,要涨也是最后一批了 炒二手 09-1709-17 19:23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再涨都成新易盛百倍了,这是谁的部下?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709-17 19:22
- 102 0 [龙芯中科吧] 买股票就是买未来,希望他产品研发成功。 股友7e636g6709 09-1709-17 19:22
- 116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$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$航空股准备上了 基民大只 09-1709-17 19:22
- 129 0 [复星医药吧] 不管明天低开高开有机会做T降低成本的,明天冲 乐股乐股 09-1709-17 19:22
- 122 1 [北汽蓝谷吧] 感觉大嘴对s9t很上心,北汽这个表现配不上大嘴 基民E9088073X1 09-1709-17 19:22
- 105 2 [仙琚制药吧] 大批的散户准备10以下进,这个主力是不是傻 魅力的爱南1 09-1709-17 19:22
- 87 1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卖了。。,。 股友226E08902c 09-1709-17 19:22
- 96 0 [龙版传媒吧] 洗那么深干嘛? 稳住别浪V9 09-1709-17 19:22
- 95 0 [大华股份吧] 沾都所有概念都涨,就他不涨 Eason_88 09-1709-17 19:22
- 93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气人,涨一个百分点都费那么老鼻子劲,还没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7 19:22
- 186 1 [*ST香雪吧] 强烈感觉明天11个点后天七八个点回落两三个点收 股友38711C1w96 09-1709-17 19:22
- 135 1 [华建集团吧] 不是借壳了吗,你们跑什么,不想发财吗? n455813740774200 09-1709-17 19:22
- 199 2 [锦华新材吧] 100股能赚多少钱? 股友1a11Y23125 09-1709-17 19:22
- 133 2 [赛诺医疗吧] 砸中小飞做着包哥的粉丝,喷着包哥,你这小砸中 包容的车港 09-1709-17 19:22
- 233 3 [伟星股份吧] 成交额不到一个亿,只有八千多万,可退市了,上 富有满堂de尔泰 09-1709-17 19:22
- 91 1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放量实体大阴线,割肉清仓了 稳稳的拿住筹码 09-1709-17 19:22
- 607 9 [比亚迪吧] 先知先觉三季度、四季度以及明年一季度业绩同比 feeling2016 09-1709-17 19:22
- 193 7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市商股不会涨停! 成熟的汤昊祥 09-1709-17 19:22
- 99 0 [中微公司吧] 创新高了,这波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1709-17 19:22
- 5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挺好的,继续加油。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709-17 19:22
- 86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洗洗更健康 股友x31t758000 09-1709-17 19:22
- 133 1 [中超控股吧] 5.10进的,明天能够安然撤退吗 人间一哥 09-1709-17 19:22
- 141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高开了。。。。 晓柯1987 09-1709-17 19:22
- 212 5 [电子城吧] 起飞了兄弟们,进进进 中国好男儿 08-2609-17 19:22
- 6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一支瘟基 基民Ln6Qvj 09-1709-17 19:22
- 92 0 [金龙鱼吧] 好垃圾的票 gushen198412 09-1709-17 19:22
- 116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资金镑显示,买入大过卖出 中国小宝88888 09-1709-17 19:22
- 60 1 [深证成指吧] 华信国际Ts到退市,足足有八九年时间。现在变成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709-17 19:22
- 112 1 [西部黄金吧] 都觉得明天美国至少降25个点,如果不降息呢 俊逸超凡的BILL 09-1709-17 19:22
- 160 2 [千金药业吧] 资产过户手续己办理完毕,还能下跌吗? 股友GVhwzA 09-1709-17 19:22
- 240 9 [优必选吧] 自从买了优必选,每天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生怕 赢财16388 09-1709-17 19:22
- 206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不知道会偷吃多少 基民8W59700p58 09-1709-17 19:22
- 184 5 [武进不锈吧] 控盘一流 股份长红 09-1709-17 19:22
- 169 3 [万集科技吧] 大蓝推荐,我已梭哈 远离杂毛黄毛 09-1709-17 19:22
- 3179 6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:公司电线电缆板块的主要产品涵盖各电 杭电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9:22
- 1922 5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公司数据中心用锂电池为铁锂技术路线 ST南都资讯 09-1709-17 19:22
- 90 1 [中国核建吧] 这么多散户围在这里,换你是主力愿意拉吗?动动 小郑爱炒股123 09-1709-17 19:22
- 533 7 [杉杉股份吧] 今晚宁王公布与33的负级意向合作 小意定 09-1609-17 19:22
- 124 6 [绿通科技吧] 今天这个拉升会有好多人卖出了 潜居抱道1 09-1609-17 19:22
- 9125 11 [首开股份吧] 9天8板首开股份:近期个别机构股东减持清仓,股 首开股份资讯 09-1509-17 19:22
- 142 1 [常山北明吧] 全是散户,还得洗盘,冲高打板也会回落,拉高做 菲菜2026 09-1509-17 19:22
- 98 0 [华润三九吧] 不回购股票就是耍流氓。 风清扬劈武当 09-1709-17 19:22
- 146 0 [电科数字吧] 国元也是电科关联方股东 股也睡乐 09-1709-17 19:22
- 209 2 [拓维信息吧] 外界根本没什么人关注这个会议,就一群炒股的, 林风丶墨羽 09-1709-17 19:22
- 258 5 [露笑科技吧] 信不信明天大幅低开! 兰宝坚尼 09-1709-17 19:22
- 463 1 [三六零吧] 下周预测 O自作主张先生 09-1709-17 19:22
- 529 5 [徐工机械吧] 老徐的前世今生:最高,2011年64.7元;最低,20 小鱼骑牛去彭城 09-1709-17 19:22
- 226 3 [金刚5吧] 金刚5怎么没有公告? 股友wl6PKi 09-1709-17 19:22
- 216 3 [联科科技吧] 参与定增的现在就可以上市? 坚决的钱梦香 09-1609-17 19:22
- 1258 21 [深南电A吧] 低位了,补一点试试。 智者无虑2026 09-1209-17 19:22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看着这么有人气,估计是散户多,买入总不涨 坚强不屈牛气 09-1709-17 19:22
- 158 0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睿创微纳资讯 09-1709-17 19:22
- 24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榜元芳你怎么看 总绿股份 09-1709-17 19:22
- 146 0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北京金诚同达(沈阳)律师事务所关于烟 睿创微纳资讯 09-1709-17 19:22
- 146 0 [阳光照明吧] 阳光照明:阳光照明关于董事离任暨选举职工代表 阳光照明资讯 09-1709-17 19:22
- 152 0 [阳光照明吧] 阳光照明:阳光照明公司章程(2025年9月) 阳光照明资讯 09-1709-17 19:22
- 98 0 [景嘉微吧] 苟托又开始上班了,这股废了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709-17 19:22
- 28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恒拓开源“天路智网”服务能力和生态体系。$泓 小小牛小牛 09-1709-17 19:22
- 95 0 [ST美晨吧] 昨天进来,这个美晨有案底 股友83x53U8112 09-1709-17 19:22
- 80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盘面不会太好 梦想炒家致富 09-1709-17 19:22
- 107 0 [中远海控吧] 是怎么做到市场步步升高的情况下,不升反跌的 基民1RdJgG 09-1709-17 19:22
- 355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$$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$我是 博学多才的儒风8 09-1709-17 19:22
- 174 2 [华智数媒吧] 公告难产了?都反对没通过?实控人浙江广电你好 股友rYGFQv 09-1709-17 19:22
- 860 2 [螺纹钢吧] 不要叽歪看看外盘有色今天统一都在回调,市场对 收破烂的老江123 09-1709-17 19:22
- 150 2 [深纺织A吧] 牛逼,走续几个涨停 动如脱免静如处子 09-1709-17 19:22
- 117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$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$调仓了吗? 红扑扑的琵琶 09-1709-17 19:22
- 207 0 [东通退吧] 23年6月22亿融资,23年12月这些基金解禁,现在 湖畔三台云舍 09-1709-17 19:22
- 80 0 [首创证券吧] 万国来朝,首创崛起! 股友ozFCEv 09-1709-17 19:22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高低得进100股,压压惊 逃顶哨卫 09-1709-17 19:22
- 97 1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最少涨1个点今天散户跑的差不多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767 09-1709-17 19:22
- 117 2 [优必选吧] 昨天受不了折磨,卖出了就涨,现在只敢看不敢买 投资要淡定善意 09-1709-17 19:22
- 168 5 [电子城吧] 现在不进等待何时各位 中国好男儿 08-2709-17 19:22
- 82 0 [雅化集团吧] 踏空牛市 赫尔辛基 09-1709-17 19:22
- 110 2 [赛诺医疗吧] 出生啊,每天都有千手大单砸尾盘 josxiaoyuan 09-1709-17 19:22
- 247 2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文婷,我都盈利了,你咋还是负收益呢? 牛气如虹之二零二一 09-1709-17 19:22
- 87 1 [三鑫医疗吧] 天天在磨底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709-17 19:22
- 241 2 [中信证券吧] 他不敢卖的,卖了以后控不了盘子了,但是别人不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1709-17 19:22
- 277 4 [拓邦股份吧] 看来炒菜机器人不被市场认可,确实科技含量不高 木羽楼 09-1709-17 19:22
- 86 0 [兴业银行吧] 跳水冠军又开始了,大家快跑! n143428393909cc35385 09-1709-17 19:22
- 89 0 [兰州银行吧] 我看走眼了,明天换股,大盘都3800了,你还在30 N冲涨停 09-1709-17 19:22
- 43 0 [TR PROPERTY INVESTMENT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R PROPERTY INVE资讯 09-1709-17 19:22
- 96 1 [首开股份吧] 降息,明天地产大涨 凤颂路 09-1709-17 19:22
- 120 4 [宏和科技吧] 跪求跌到25!我买1000手! 大湾区四哥 09-1709-17 19:22
- 205 4 [万通发展吧] 晚上买不到了。夜盘龙头继续一字涨停封死到早上 灵活的高佳玉 09-1709-17 19:22
- 99 0 [ST云动吧] 这家伙又会掉下来吧 股友3108p12G82 09-1709-17 19:22
- 101 0 [宏和科技吧] 本人也是韭莱,在宏和潜了50天了。上次小赢,这 蕙质兰心的朱靖娴 09-1709-17 1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