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1 [徐家汇吧] 投资17亿元,建设4.25万平米商用房,每平米约4 会计员 09-1709-17 19:39
- 320 2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股份依托“电子元器件分销+半导体封装测试 亮哥数钱 09-1709-17 19:39
- 125 2 [股市实战吧] 新注册的公司为了后期更好的工作风电设备抬头, 潜伏者黑桃A 09-1709-17 19:39
- 95 2 [苏州科达吧] 今天一天全是主力拆分的小卖单,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9-1709-17 19:39
- 1507 0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:公司在美国的收入主要来自美国子公司在 金达威资讯 09-1709-17 19:39
- 1081 0 [方正控股吧] 方正控股:2025年中期亏损1591.6万港元 方正控股资讯 09-1709-17 19:39
- 112 1 [ST汇洲吧] 这股上市就是来搞笑的,大盘涨了这么多了,它还 股友2Sp2516298 09-1709-17 19:39
- 167 1 [索通发展吧] 大股东减持1000万股,还做梦明天涨停,真的是搞 股友26vX805922 09-1709-17 19:39
- 549 14 [山子高科吧] 无人驾驶有利好,明天应该继续板!!! 葫芦大侠侠 09-1709-17 19:39
- 92 1 [海越3吧] 失算了,今天没加仓, 楸啥呢111满仓干 09-1709-17 19:39
- 102 1 [崧盛转债吧] 豪哥已达目标,就看你啦,190来一个如何 高皓轩698 09-1709-17 19:39
- 823 21 [康恩贝吧] 看到很多人骂康恩贝,替它说句公道话,你们难道 Steven_2017 09-1709-17 19:39
- 1025 23 [信息发展吧] 涨的这么好会不会有什么利好的消息? 聪明的常皓7 09-0309-17 19:39
- 97 0 [杉杉股份吧] 有没有给特斯拉机器人供应电池? 欢乐的富贵 09-1709-17 19:39
- 133 0 [亿帆医药吧] 这股基本上都是LUo奔,没啥预期了,唯一的不确 股友ctoeej 09-1709-17 19:39
- 92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六月底持仓今天涨的应该不止这么多,不是调仓了 饮水自知 09-1709-17 19:39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去救救福田汽车吧,我被套了十五年啊! 股市中的逆流 09-1709-17 19:39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拉升了 炒股刮刮乐 09-1709-17 19:39
- 175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$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$今年以来沪深300指数基 胡戴维 09-1709-17 19:39
- 5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先圈后杀玩得真好 基民凡 09-1709-17 19:39
- 21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上做一波有70点没跑~后面反倒止损了,不 李岚Lilan2507 09-1709-17 19:39
- 79 1 [天普股份吧] 真牛逼 金鳞聚万财 09-1709-17 19:39
- 110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一波上涨马云会解套 东方锋飞4198 09-1709-17 19:39
- 320 5 [金财互联吧] 成冠希,协议接盘,跑,不要相信这些,有赚就跑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09-1709-17 19:39
- 311 5 [奥佳华吧] 奥佳华,人形机器人也在努力研发之中,奥佳华即 多头战神 09-1709-17 19:39
- 42 0 [AURORA UK ALPHA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URORA UK ALPHA 资讯 09-1709-17 19:39
- 48 0 [MERCANTILE INVESTMENT TRUST (TH吧] Second Quarterly Dividend MERCANTILE INVES资讯 09-1709-17 19:39
- 119 0 [棕榈油吧] 马宗咱们收盘后跌24.晚上抄下底。外盘金属,美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9-1709-17 19:39
- 98 0 [金发科技吧] 最少还有两个涨扳。 坚毅的许哲淞 09-1709-17 19:39
- 108 3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夜大跌,明天吃面,吃大面,今天涨的明天全跌 富贵万能的神 09-1709-17 19:39
- 219 6 [福莱新材吧] 虽然能感觉到有承接,但是今天这走势真难熬,今 神散一号 09-1709-17 19:39
- 9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这啥情况?这系统清算确认了吗? 股友6K903810X7 09-1709-17 19:39
- 84 0 [氧化铝吧] 非洲容易出事,不敢重仓做空。 醉禾 09-1709-17 19:39
- 123 1 [当升科技吧] 非常漂亮控盘,洗的差不多了,今天超过很多固态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9-1709-17 19:39
- 101 1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t没出,对自己执行力很失望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9-1709-17 19:39
- 123 1 [神剑股份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神剑明天应该有涨停板了。 股友657Y87Y103 09-1709-17 19:39
- 159 0 [华峰超纤吧] 超级大利好,明天能否大幅上涨! 扶摇直上耀乾坤 09-1709-17 19:39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是股神吗?不是,他是标准的韭菜,只是运气 东方股神00001 09-1709-17 19:39
- 106 1 [北京银行吧] 那些卖掉银行股的大资金,是去追题材股吗? 小店生意兴隆 09-1709-17 19:39
- 87 0 [万泰生物吧] 这周能站上62.76,才可加仓干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1709-17 19:39
- 132 2 [久盛电气吧] 可笑这票的主力,洗盘洗了这么长的时间,自己都 股友91f3e89525 09-1709-17 19:39
- 214 3 [物产中大吧] 我就想问问那些t佬们操作那么长时间利润够手续 家财有余地陆尓豪 09-1709-17 19:39
- 134 1 [航发科技吧] 感觉它是跟着成飞的股价影响在走,步骤一致! 爱尔兰的夏天 09-1609-17 19:39
- 380 11 [纳斯达克吧] 拉指数不拉个股啊,1600多只股票下跌 大山籽3789 09-1609-17 19:39
- 94 0 [外汇吧] 昨晚7.1我也进了一些。 温柔娴静的暮山9 09-1709-17 19:39
- 95 0 [重庆啤酒吧] 今年涨幅-12%也是牛掰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709-17 19:39
- 126 0 [博时研究回报混合A吧] 又偷吃 基民3HCuBg 09-1709-17 19:39
- 118 1 [豪恩汽电吧] 把领耳机的我彻底洗出去了 V773 09-1709-17 19:39
- 164 4 [生猪吧] 玛德,看来2511合约不能做了,买远月!这是打算 全是你Money 09-1709-17 19:39
- 5640 44 [华信新材吧] 时机还没到,周5复盘,又找到一只一模一样的, BOY桀傲不驯 09-1509-17 19:39
- 21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的优势是股价低,业绩还行,故事好听,有预 有主见之金钱豹 09-1709-17 19:39
- 412 3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晚上利好消息明天涨停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9-1709-17 19:39
- 92 0 [*ST海利吧] 老子买了两天,跌两天,老子今天清仓了,,你不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709-17 19:39
- 303 1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怎么搞的?最近怎么连跌了四天呢? 基民13Y5m78665 09-1709-17 19:39
- 12047 1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涨近20% 恒生科技指数创近4年新高!趋势回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709-17 19:39
- 86 0 [汉王科技吧] 老汉又落后了 股鸿z8 09-1709-17 19:39
- 128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什么情况啊?跟估值相差有点大吧? 基民932251oh50 09-1709-17 19:39
- 274 2 [中原内配吧] 突破年内高点目标价20元 股友w5BTVN 09-1709-17 19:39
- 136 2 [大恒科技吧] 能不能让我见一下13.20 乐观开朗得火龙果 09-1709-17 19:39
- 10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一阳改三观……背离,边上息一息 回头便是岸 09-1709-17 19:39
- 796 0 [波长光电吧] 【AI问答】波长光电涨停 个股机构评级一览 波长光电资讯 09-1709-17 19:39
- 113 1 [财通证券吧] 它会不会上摸一下10块钱, 自然卷的熊猫1 09-1709-17 19:39
- 121 1 [唐源电气吧] 明天悬,稳定在34.76再说 股友wN29565851 09-1709-17 19:39
- 107 1 [拓斯达吧] 40.66卖了我在38等你 砸不sini 09-1709-17 19:39
- 88 0 [志邦家居吧] 房地产天天疯涨,这个憨货天天跌 小1号 09-1709-17 19:39
- 508 14 [中国联通吧] 为什么每次一拉高就快速的回落,是试盘还是出货 太湖居士1 09-1709-17 19:39
- 96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持仓涨的不错,净值怎么只涨这么一点点,回答我 SZyWCy8 09-1709-17 19:39
- 91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发力了,就势如破竹了,常青树的威力,值得 股友9e776718C3 09-1709-17 19:39
- 231 1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科技:关于向2025年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 飞沃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9:39
- 151 1 [博彦科技吧] 这个股的K线好奇怪啊 木天荒原5073 09-1709-17 19:39
- 123 2 [新华网吧] 说过了缺口必补,19.49的缺口必补,马上国庆长 看好你哦 09-1709-17 19:39
- 134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主力试盘,股东减持蜂拥而至 股友89137w9l07 09-1709-17 19:39
- 343 4 [亚太实业吧] 见识少第一次见大股东想增持,但是在二级市场买 有激情的晴月清8 09-1709-17 19:39
- 119 0 [海格通信吧] 套现最可怕,算不算国有资产流失 运气真不错de老七 09-1709-17 19:39
- 131 0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这个公司有问题啊,今天就给涨这一丁点儿 股友28d7Y30833 09-1709-17 19:39
- 98 0 [津投城开吧] 坑挖完了,该妖了 gjngtc585hgf 09-1709-17 19:39
- 159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!这牛逼好公司!风险是很低的!因为没有 以主力一起砸 09-1709-17 19:39
- 153 2 [宇通客车吧] 持股分红的友友们,这几天心情可好? 股友60F7U90320 09-1709-17 19:39
- 357 5 [东芯股份吧] 怎么样才能做到满仓满融 股友786U2320x3 09-1709-17 19:39
- 148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波舒服,一进场就收米7个点,等不到高位空, 股友A97P899903 09-1709-17 19:39
- 40 0 [泸州老窖吧] 哎 ICARUS·ゼロツー 09-1709-17 19:39
- 97 0 [英威腾吧] 快要突破了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1709-17 19:39
- 103 2 [东百集团吧]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出坑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9-1709-17 19:39
- 286 4 [京运通吧] 他涨停的原因是什么? 股友611i6v3081 09-1709-17 19:39
- 181 3 [山东出版吧] 假如明天开盘涨停!咋办?反正我是让山东出版咬 股友996p81967t 09-1709-17 19:39
- 199 4 [中国联通吧] 烂泥扶不上墙,为何偷偷急拉后下杀? ok233 09-1709-17 19:39
- 267 3 [东杰智能吧] 坐等26号 股友UsnQ4u 09-1709-17 19:39
- 380 5 [中公教育吧] 看分时盘面,主力资金上午一直在打压,下午刚刚 wqwmzj 09-1709-17 1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