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鼎捷数智吧] 一鼓作气 炒股萌妹 09-1709-17 14:52
- 440 2 [大唐发电吧] 到底什么普种 吃饭香香身体棒棒 09-1709-17 14:52
- 61 0 [*ST沐邦吧] 快跑 基民30M8k6 09-1709-17 14:52
- 93 0 [劲拓股份吧] 买点你吧,利和兴走了换你,没啥涨 小肉不会吃 09-1709-17 14:52
- 66 0 [景兴转债吧] 就算被强赎,明天最也就溢价4%,会跌吗 空仓保险 09-1709-17 14:52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跑 呃我没醉 09-1709-17 14:52
- 145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等回本了给大伙包红包 羽扇持筹 09-1709-17 14:52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冲个5个点给他们看看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4:5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会开板 股友3h0u685675 09-1709-17 14:52
- 69 0 [*ST金科吧] 大盘涨天天一分钱玩一天。 股友L2o6729919 09-1709-17 14:52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74.74 股友2631w13q77 09-1709-17 14:52
- 132 5 [嘉友国际吧] 12.6可入了 股友RyZcKK0784 09-1709-17 14:52
- 138 3 [圣晖集成吧] 大家呼朋唤友赶紧筹钱等10月13日大举杀入圣晖集 股友06826Ra356 09-1709-17 14:52
- 71 0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低开-2%,板上钉钉了 止吾丿 09-1709-17 14:52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,接不上所以股不长 懂呵呵2 09-1709-17 14:52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个一年不涨的,比隔壁老王还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52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左右手互搏术! 桀骜不驯的铁头娃 09-1709-17 14:52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垃圾明天肯定还要跌 小股渣渣 09-1709-17 14:52
- 82 0 [东吴证券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倔强,无奈 股友P0586z9999 09-1709-17 14:52
- 95 1 [盛屯矿业吧] 尾盘会有资金博弈明天的降息决定 Jay87 09-1709-17 14:52
- 261 9 [中油资本吧] 看走势,中油的主力明显是有点钱不够用。 高大de橙子 09-1709-17 14:52
- 5153 26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大口吃肉! 波大侠日记 09-1709-17 14:52
- 90 1 [罗博特科吧] 淡定! 随风起888 09-1709-17 14:52
- 244 9 [云南铜业吧] 有没有北铜过来云铜的,出来露露脸,哈哈 一波流99 09-1709-17 14:52
- 70 0 [航天智造吧] 没故事能吹,这波牛市没戏 股友p0l8605858 09-1709-17 14:52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真TM的有意思 惬意的袁宜仲 09-1709-17 14:52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粗生韭菜加油咯 哎呀白雪 09-1709-17 14:52
- 130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利好不停恒生科技红,额度充足,快参与$易方达 兰花一丢丢 09-1709-17 14:52
- 78 0 [跨境通吧] 尾盘大量介入0021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4:52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虽然我把你卖了,还是希望你暴涨 黎明踏浪号1 09-1709-17 14:52
- 85 1 [贝因美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下跌 我要要要888 09-1709-17 14:52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份大亏,心累了,明天清仓销户!在我不碰了 知识的程钧池 09-1709-17 14:52
- 95 1 [节能风电吧] 老子一卖卖你就涨 股友36599kk321 09-1709-17 14:52
- 75 1 [卧龙电驱吧] 对子顶跑吧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709-17 14:52
- 485 2 [山东墨龙吧] 低吸有人故意压盘 高抛低吸哥 09-1709-17 14:52
- 74 1 [双星新材吧] 来个板呢 亚东朗升国际物流 09-1709-17 14:52
- 117 1 [赛托生物吧] 洗盘之后好拉升 n810713690272548 09-1709-17 14:52
- 867 1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是上海微电子重要供应商。根据苏大维格 战胜_自我 09-1709-17 14:52
- 144 3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一起进来,这么票亮的线条,明天要大涨 东财网友3120513794259140 09-1709-17 14:52
- 231 7 [三安光电吧] 看好三安,就是未来的寒武纪 一汽套牢 09-1709-17 14:52
- 2087 246 [铁矿石吧] 每天反复上上下下,又浅浅的搞两波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9-1509-17 14:52
- 63 0 [博天5吧] 下来吧你 博天鼎龙工智 09-1709-17 14:52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申购啊 落木萧萧1 09-1709-17 14:52
- 75 0 [豆粕吧] 尾盘下杀 股友85W2933T95 09-1709-17 14:52
- 84 0 [中通客车吧] 在1毛2分钱磨叽一天!你真是无敌了!!!!! 抓个毛贼 09-1709-17 14:52
- 143 2 [*ST香雪吧] 突然拉升,怎么回事? LXA888 09-1709-17 14:52
- 90 2 [中国卫通吧] 看你还能跌多久 大道至简也无形 09-1709-17 14:52
- 104 2 [渤海股份吧] md 股友Qz61550866 09-1709-17 14:52
- 271 1 [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(LOF)C吧] $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(LOF)C$一个牛市都不 水烟20 09-1709-17 14:52
- 219 1 [四方股份吧] 会不会复制前几天的走势,明天高开5个点,然后 炉上鲜烧烤大排档 09-1709-17 14:52
- 80 0 [中建环能吧] …… 股友t9gWby 09-1709-17 14:52
- 210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就想发财天天发财 09-1709-17 14:52
- 107 1 [华数传媒吧] 再回来看看这个狒狒,还是扶不起来的阿斗,割对 股友07053O302D 09-1709-17 14:52
- 95 1 [三友化工吧] 连跌6天,果真是!亏惨了 股友727ge36185 09-1709-17 14:52
- 92 2 [银之杰吧] 咋还不如ST汇科 股墓派 09-1709-17 14:52
- 177 4 [*ST万方吧] 已经最低市值了,还怕啥 欣喜地独角龙 09-1709-17 14:52
- 291 3 [美置3吧] 冲! 图难于其易 09-1709-17 14:52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一分钱玩一下午,中信历史上第一次,明天会出什 qwertyuiop_98 09-1709-17 14:52
- 78 0 [XD海航科吧] 创新高了 Okay008 09-1709-17 14:52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牛还是假牛明天见分晓 打板锅 09-1709-17 14:52
- 97 0 [XD大胜达吧] 快买明天涨停了 想赚钱就满仓 09-1709-17 14:52
- 73 0 [信测标准吧] 又买了一只垃圾股 万物皆可联 09-1709-17 14:52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鸡肋,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。 股友52F16p9117 09-1709-17 14:52
- 68 0 [君正集团吧] 千万不能追高了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09-1709-17 14:52
- 209 0 [易方达信用债债券A吧] $易方达信用债债券A$加5k。这段时间我为了顺应 锦鲤Sylvia 09-1709-17 14:52
- 10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今日涨幅超过中证,多一个点显弹性优 牙线牙线 09-1709-17 14:52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格局了下哎太坑了 新手上路qwe 09-1709-17 14:52
- 61 0 [豪恩汽电吧] 斗地主,五个2炸,要不起 散修九阳 09-1709-17 14:52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转发 北汽主力是豆沙包 09-1709-17 14:52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这驴养的,每次都是这,从不让人失望 股海无情787 09-1709-17 14:52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阴跌你们还不跑,我已经跑路了,受不了啊啊 无限月读天道 09-1709-17 14:52
- 124 2 [奥比中光-W吧] 早上金发和你这奥比选了你,怎么一个糙字了得! 云淡风轻_1314 09-1709-17 14:52
- 132 2 [*ST香雪吧] 笑麻了都,每次睡过头,一觉睡醒就拉大阳线,上 股友ev81027803 09-1709-17 14:52
- 410 4 [致尚科技吧] 人家这数据涨了多少倍了你也是数据概念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709-17 14:52
- 66 0 [山东出版吧] 怪我了,今天8.07我买了,所以,跌了。每次都一 太阳_汶栩 09-1709-17 14:52
- 82 0 [中稀有色吧] ri你,跌时候一马当先,涨时候倒数第一 观尽天下夜 09-1709-17 14:52
- 2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什么垃圾啊?真想割肉呀 多多多666 09-1709-17 14:52
- 66 0 [ST豆神吧] 垃圾股,害多少人 股友A77E700996 09-1709-17 14:52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股票就是害羞,你越看越跌,不看了它自己偷偷就 吃瓜王 09-1709-17 14:52
- 28 0 [金鹤5吧] 你们还在这里玩 天天开心快乐炒股 09-1709-17 14:52
- 88 0 [中体产业吧] 科技才是主线,消费的话关注四季度的商业百货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52
- 114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国证机器人弹性高费率低,这两点很符合投资者需 xxxxxxxx9 09-1709-17 14:52
- 171 0 [长春燃气吧] [强壮][兴奋][强壮][兴奋][强壮][兴奋] BENBA9947 09-1709-17 14:52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现在买股票哪个强买哪个,强者恒强的股票时代! 有礼貌的涨 09-1709-17 14:52
- 128 0 [金岭矿业吧] 就看今晚利好 股友589D392H95 09-1709-17 14:52
- 96 0 [艾芬达吧] 节目表演:鸡飞蛋打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7 14:52
- 45 0 [银行ETF天弘吧] 真趴长天天跌跌 我是一只炒炒炉 09-1709-17 14:52
- 75 0 [R比特1吧] 上了,管他呢! 海陆童 09-1709-17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