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*ST航图吧] 还钱啊航天宏图还我的血汗钱 建模炒股 09-1709-17 14:53
- 74 0 [协鑫集成吧] 为明天炸盘做准备吗 亏的眼泪流 09-1709-17 14:53
- 143 0 [蓝光3吧] $蓝光3(SZ400165)$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9-1709-17 14:53
- 68 0 [中大力德吧] 不会一天一毛吧 股友l8w2383957 09-1709-17 14:53
- 134 1 [奥飞数据吧] 协创数据、科华数据! c9703014314488065 09-1709-17 14:53
- 84 1 [华峰超纤吧] lj,有那么多钱下托上压,去其它股挣钱不好吗 股友ez71907872 09-1709-17 14:53
- 95 2 [金发科技吧] 加油,还亏百分之二十一 小白的白小白 09-1709-17 14:53
- 75 0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等回调再接进去 东港永远的神 09-1709-17 14:53
- 10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算力增长迎来爆发,华泰质量成长收益近一年116. 龙崆洞 09-1709-17 14:53
- 97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流媒体行业竞争激烈,奈飞等巨头持续发力,这只 宽容的席小达 09-1709-17 14:53
- 155 6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该跑都跑下午冲过16.66元谢谢 股友23G113i631 09-1709-17 14:53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一帮再自残! 股友18gJcC 09-1709-17 14:53
- 73 0 [国泰海通吧] 心脏停止跳动了吗? 公司法蔡律 09-1709-17 14:53
- 86 0 [双元科技吧] 弃妇 亲切的伊娃 09-1709-17 14:53
- 103 0 [众兴菌业吧] 晚上出公告了 基民t38287K067 09-1709-17 14:53
- 105 0 [柳钢股份吧] 听说今年钢铁股有大机会翻遍板块这个业绩最好买 越难事越暴利 09-1709-17 14:53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拉尾盘有坏人 股神小狼君0523 09-1709-17 14:53
- 7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可以啊 坚韧的姚怡14 09-1709-17 14:53
- 74 0 [玻璃吧] 靠,走得真恶心 股友X49HrF 09-1709-17 14:53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起不来了,砸死到25 山东小小汉 09-1709-17 14:53
- 86 1 [爱玛科技吧] 这股这么折腾,只为洗出筹码,同志们拿稳了,这 pristineguo5442 09-1709-17 14:53
- 184 7 [东阳光吧] 等会跑都来不及 请给我涨停 09-1709-17 14:53
- 192 0 [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吧] $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$真的是个瘟猪子 基民D818n76933 09-1709-17 14:53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做T无格局,做T比出局! 一路骁阳 09-1709-17 14:53
- 8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配置北证50这种有弹性的成长风格指数,牛市看仓 芝麻呢 09-1709-17 14:53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收盘价22.81 勘察小白5260 09-1709-17 14:53
- 76 0 [江钨装备吧] 拉尾盘吗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1709-17 14:53
- 91 0 [云南铜业吧] 每次降息都涨黄金和铜,现在是主力抢先手呢 阿瓦迪卡 09-1709-17 14:53
- 74 0 [凯众股份吧] 是不是在中欧班列上有货哦 木火一二三 09-1709-17 14:53
- 80 1 [大华股份吧] 这波牛市,就选借了大华,耽误了青春 率性得霍伯特 09-1709-17 14:53
- 87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看持仓个股,完全没有止跌趋势 我老韭菜啊 09-1709-17 14:53
- 77 0 [焦作万方吧] 疯狂砸盘,疯狂出货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709-17 14:53
- 77 0 [海特生物吧] 买个你亏死了。 n14321697156f611 09-1709-17 14:53
- 83 0 [全志科技吧] 卖飞了。 无私de宝瓶座 09-1709-17 14:53
- 67 0 [豫光金铅吧] …… 路相非 09-1709-17 14:53
- 112 0 [运达科技吧] 纯纯fw,天天资金流出,货全出给散户了 基民rgJhjo 09-1709-17 14:53
- 91 2 [安诺其吧] 5.18收盘 炒股养家赚大钱 09-1709-17 14:53
- 97 2 [供销大集吧] 2.93开盘进的,今天先涨后跌,我继续岿然不动, 基民h5EzeW 09-1709-17 14:53
- 85 1 [朗姿股份吧] 尾盘估计还得拉 股友QeHUvK 09-1709-17 14:53
- 115 1 [海格通信吧] 5万股杀进去呦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509-17 14:53
- 77 0 [领湃科技吧] 眼瞎,买了你这个温毕 青椒韭菜爆炒肉 09-1709-17 14:53
- 85 0 [*ST椰岛吧] 还能要点脸不! 股友506A220L13 09-1709-17 14:53
- 86 0 [焦煤吧] 爽啊尾盘又抬轿十个点,晚上冲高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709-17 14:53
- 179 0 [派能科技吧] 走势太强劲了。 股友kjDObC 09-1709-17 14:53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高的换手, 优秀的蒲包花 09-1709-17 14:53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已经到了情绪低点 虚空730B1988v 09-1709-17 14:53
- 73 1 [三维通信吧] 割了割了,14的本,买了就一直跌。 勤奋的花天馨14 09-1709-17 14:53
- 87 1 [海能达吧] 有意思么这么搞?劝你不要站在趋势的对立面,认 波段一心流 09-1709-17 14:53
- 112 3 [长华化学吧] 长华未来100不是问题 股友1LeQsM 09-1709-17 14:53
- 105 1 [科远智慧吧] 》5个主力,不是个个是sb..这一点是很绝对的 乱刀劈啪 08-0609-17 14:53
- 70 0 [美锦能源吧] 哟,红了,不容易,垃圾 股友u060723E27 09-1709-17 14:53
- 86 0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股票巨亏,求求给个机会回口血! 迷茫的老蝌蚪 09-1709-17 14:53
- 108 0 [香溢融通吧] 请您退市,拜脱 追涨杀跌血亏八亿 09-1709-17 14:53
- 67 0 [和而泰吧] 跌了也骂,涨的不多也骂,别搞股票啦,气坏身子 有点头铁的韭菜 09-1709-17 14:53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我那么看好你以为你能上二十抄底,谁知被你抄家 PLY顺顺顺 09-1709-17 14:53
- 88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减仓 北交大王 09-1709-17 14:53
- 231 3 [露笑科技吧] 无论唱空还是唱多,涨停就一直拿着,不涨停就立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709-17 14:53
- 150 3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板位置是不是有大的压单啊,很久了一直不板 幽默的韩昀津 09-1709-17 14:53
- 274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场内近三个月居然涨了26%+,近5个交易日流入超5 达马马 09-1709-17 14:53
- 149 2 [中粮资本吧] 【精华】大盘3300点中粮资本连拉9个涨停,大盘3 与庄共舞kr312A 09-1709-17 14:53
- 114 2 [永利股份吧] 压力山大哦 永恒伍阿哥 09-1709-17 14:53
- 297 1 [天和防务吧] 瞎了眼买了你,看到我发的人,千万别买这只垃圾 不要买天和防务 09-1709-17 14:53
- 81 4 [美硕科技吧] T+0++++++++++++++++加仓【】49元见大家一定要 监恩zse 09-1209-17 14:53
- 87 0 [中航西飞吧] 这一坨一坨的垃圾西飞 股友59G7687e55 09-1709-17 14:53
- 88 0 [众兴菌业吧] 缩量涨 股友2v0816f612 09-1709-17 14:53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个烂泥扶不上墙 雨哥DYM700815 09-1709-17 14:53
- 344 0 [ST美晨吧] 收80都是弱的 坐看云起时007818 09-1709-17 14:53
- 76 0 [银宝山新吧] 别偷塔! 翻身解套 09-1709-17 14:53
- 261 0 [北方长龙吧] 每天早上拉升,中午下跌,晚上又拉升,这只股票 浦东阳顶天 09-1709-17 14:53
- 65 0 [ST浩丰吧] 今天收盘能见红吗 股友86GV667870 09-1709-17 14:5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,精准控盘,控得死死的 是友军别攻击 09-1709-17 14:53
- 171 0 [艾德生物吧] 医药股行情结束了,慢慢跌吧,先到20看看 善良的兰霄翔 09-1709-17 14:53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想不通 股友aoiSiI 09-1709-17 14:53
- 129 1 [浙江东方吧] 接盘侠太多了,明天等着吃面 宏观和博弈 09-1709-17 14:53
- 101 1 [中航机载吧] 目前回购了多少了 股友btcZST 09-1709-17 14:53
- 199 3 [中国电影吧] 我们陈师傅说明天开影,以涨停方式庆祝!大家认 稳赢的2026 09-1709-17 14:53
- 78 0 [科华数据吧] 清仓了 好人吹哨哥 09-1709-17 14:53
- 76 0 [中青旅吧] 操盘的不行,这个点还高开那么一点低走干嘛,不 名字要怎样才正确 09-1709-17 14:53
- 72 0 [寒武纪吧] 买了十万股 抄股玩 09-1709-17 14:53
- 79 0 [海欣食品吧] 拖太多,都在装大师 悠闲的公孙艳娥 09-1709-17 14:53
- 59 0 [酿酒概念吧] 明天来跟中阳反包 股友6767597c 09-1709-17 14:53
- 70 0 [乐普医疗吧] 又开始演了 股友956H795U60 09-1709-17 14:53
- 158 2 [招商银行吧] 这家伙居然也能走出心电图,可想控盘达到什么地 星星知我心2022 09-1709-17 14:53
- 219 3 [明阳智能吧] 同样整机,22年明阳比金风多20块,比运达多10块 摘星tuvbrd6909 09-1709-17 14:53
- 104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坚信会上一元,时间问题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9-1709-17 14:53
- 102 0 [瑞鹄模具吧] 长线股,今天正式建仓 股友Fv75Xh 09-1709-17 14:53
- 72 0 [上海凤凰吧] 完犊子了 爱在深秋958 09-1709-17 14:53
- 77 0 [*ST精伦吧] 梦里啥都有 清雅的宋崴 09-1709-17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