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博汇纸业吧] 买这个倒了八辈子霉的血亏股,晦气! 勤奋的金罡 09-1709-17 18:44
- 100 0 [和而泰吧] 上升犹豫不决,主力没有做多动作,卖吗? 股友BM4C5A 09-1709-17 18:44
- 1533 5 [旋极信息吧] 同花顺又增加一个热点说是认证通过与华为的合作 温情的疯子 09-1709-17 18:44
- 326 3 [国盛智科吧] 国盛智科: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度的提示性 国盛智科资讯 09-1709-17 18:44
- 172 9 [光明乳业吧] 主力一直在吸货。未来应该是暴涨结束的那种 持有很难吗 09-1709-17 18:44
- 103 2 [海峡股份吧] 啊,今天手里五个票都是绿的!都是反骨仔,唉 道是陌上人家 09-1709-17 18:44
- 146 3 [万源通吧] 做市商进来提高股票活跃度?真是笑话,都让人玩 股友G89e737633 09-1709-17 18:44
- 112 2 [惠博普吧] 顶被离,追高买入是错误的,获利的抓紧兑现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709-17 18:44
- 82 0 [外汇吧] 开始升值了 审审审慎 09-1709-17 18:44
- 87 0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庄很阴险,散户还是不要玩了 蝼蚁神偷 09-1709-17 18:44
- 93 0 [云意电气吧] 明天跌8个点起步。 股灵宝5179 09-1709-17 18:44
- 651 0 [诚迈科技吧] 你们都喜欢晒图,我也试试 随时准备退市 09-1709-17 18:44
- 60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金牛牛牛666 09-1709-17 18:44
- 108 0 [华盛昌吧] 股价反应一切 腾云驾雾的孙悟空1369 09-1709-17 18:44
- 218 0 [中瑞股份吧] 中瑞股份:2025年9月1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中瑞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8:43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从“追随者”到“并行者”,中国细胞与基因治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8:43
- 611 1 [丰安股份吧] 丰安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丰安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8:43
- 242 3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盘中吃了太多筹码,很多人错误的以为今天有 长安城XZK3PD19 09-1709-17 18:43
- 271 5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那些空狗都哪里去了?出来走两步。 股友Xpw9Oh 09-1709-17 18:43
- 311 4 [中银证券吧] macd还差两三根线了不是周五就是下周一,要么大 有力的严乐3 09-1709-17 18:43
- 95 0 [奥士康吧] ,这么弱! 哈恩来来 09-1709-17 18:43
- 242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票目前阶段不适合短线客进入,17.75到目前 股友nEVTRd2945 09-1709-17 18:43
- 99 0 [*ST实达吧] 回头一看,还是这么垃圾,还好卖了,明天暴跌吧 恭喜发财say 09-1709-17 18:43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马大爷下周来为机器人选址? 开心的汤芝菲 09-1709-17 18:43
- 94 0 [华虹宏力吧] $华虹公司(SH68834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8:43
- 40 0 [BLACKROCK SUSTAINABLE AMERICAN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USTAI资讯 09-1709-17 18:43
- 150 3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没跑,真的肠子悔青了 股民36hfdyjvd 09-1709-17 18:43
- 127 2 [江盐集团吧] 独树一帜,2·13概念股 睛美眼镜 09-1709-17 18:43
- 291 1 [威胜信息吧] 电网投资创历史新高,威胜稳坐主力供应商 无敌qfii 09-1709-17 18:43
- 99 0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资金会不会来这里报团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8:43
- 93 0 [金地集团吧] 这票现在这个位置,随时会大跌 基民au5bam 09-1709-17 18:43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外资金融机构纷纷唱多A股,我华泰恒科近一年收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709-17 18:43
- 98 1 [步步高吧] 前几天那几个才注册了几天反复吹多的托还在吗? 足智的慎莘 09-1709-17 18:43
- 116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继续加仓创业板不要停啊!别看今天创业板指大红 悠闲的兰 09-1709-17 18:43
- 94 0 [中科海讯吧] 海讯,打不死的小强 君子好求 09-1709-17 18:43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散户接盘 奈雪中的茶 09-1709-17 18:43
- 167 0 [领益智造吧] 债转股申请:交易日9:25-15:00提交转股申请,输 第一直觉永对 09-1709-17 18:43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重温6000点指日可待!!! 股友gC66302533 09-1709-17 18:43
- 107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更新又是两个点 牛牛财富路 09-1709-17 18:43
- 85 0 [沪银吧] 崩了吗 小豆111 09-1709-17 18:43
- 154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新能源车电池现在这趋势很明显今年新风口,而且 贴心的洪琦 09-1709-17 18:43
- 94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这么好的牛市,让你这个交银启道玩死了 虾米积财富 09-1709-17 18:43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每股0.02元,够大方的,那么多利润在那,相当于 无聊再也不进吧 09-1709-17 18:43
- 109 0 [紫天退吧] 再过一两天成交量会越来越少了,该卖的小散都卖 反思维庄见愁 09-1709-17 18:43
- 179 3 [神州数码吧] 全球科技随着生成式AI的席卷而来,神州数码开启 天天必向上 09-1509-17 18:43
- 551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慧心的桓荁 09-1709-17 18:43
- 115 2 [中大力德吧] 拿到200元!立贴为证! 股友37112X3x65 09-1709-17 18:43
- 128 0 [万通发展吧] 到我了到我了,明天高开一字板,连续十个涨停板 人走茶未凉joy 09-1709-17 18:43
- 12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尾盘又补了点仓不求明天涨停,收盘上9就行 胡杠碰的小白 09-1709-17 18:43
- 107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都没有主力了?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1709-17 18:43
- 518 2 [腾讯控股吧] 对话腾讯集团副总裁李强:价格战让企业陷入竞争 腾讯控股资讯 09-1709-17 18:43
- 98 0 [德尔未来吧] 最近僵尸股都开始复活了 fdsmji 09-1709-17 18:43
- 87 0 [沪银吧] 我都说了看空了 淡定的阿强 09-1709-17 18:43
- 100 0 [深证成指吧] 家人们,晚上10点以后挂隔夜单。买入科森科技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709-17 18:43
- 97 2 [华大智造吧] 这股有人玩吗?笑死个人了。。。莫大是什么东西 快速的冉昆 09-1709-17 18:43
- 184 3 [诺德股份吧] 已经破位下行,进入阴跌模式,一直阴跌到6元以 股友Qt2Xlh 09-1709-17 18:43
- 973 4 [蓝黛科技吧] 被洗出来了,烂 基民65f3l61599 09-1709-17 18:43
- 622 3 [丽尚国潮吧] 看线图,行情来了,不管大小,有个小肉吃就行 喜欢逛吃的小白 09-1609-17 18:43
- 128 0 [德业股份吧] 主力送钱啦,好股票回调要敢买入 laogong最帅 09-1709-17 18:43
- 735 3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公告总计三十三个! A攀登喜马拉雅 09-1709-17 18:43
- 137 3 [嘉美包装吧] 兜兜转转三个月,回到了原点,拿着的话不知道会 Yao聚亿财 09-1609-17 18:43
- 235 17 [启明星辰吧] 真想割,下不去手 听雨听轩 09-1109-17 18:43
- 223 6 [徐家汇吧] 我看看还有多少人能挺得住 大仁不仁哇 09-1709-17 18:43
- 58 1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再创新高,没有两元不卖 悦来越幸运 09-1709-17 18:43
- 1012 5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是强势调整,还是日线筑顶? 股友998H1T5806 09-1709-17 18:43
- 85 3 [超图软件吧] 这个叫私人媒体是个什么鬼,走这样还在不停复制 股友318e7A2638 09-1709-17 18:43
- 208 4 [和辉光电-U吧] 最近为什么融资进了这么多,蝗虫一样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18:43
- 114 0 [中国瑞林吧] 换手率控制的真好 长白山之虎 09-1709-17 18:43
- 125 0 [中国再保险吧] 没有港股通接盘,主力砸盘左手倒右手,只为修复 ywm1957 09-1709-17 18:43
- 148 3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和钱有仇啊,为何不痛痛快快干一场 开源票两天不看 09-1709-17 18:43
- 12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么严怎么玩啊还没撤销风险提示 股友3w8376P737 09-1709-17 18:43
- 127 2 [翰宇药业吧] 董秘辞职了吗?问题都不回答 我是李霄大 09-1709-17 18:43
- 91 2 [广汇物流吧] 你实在有点过分了。 诸葛酒菜 09-1709-17 18:43
- 112 1 [永和股份吧] 近期必然有大涨,我猜的 改名有好运气 09-1709-17 18:43
- 544 3 [新国都吧] 投了帕西尼感知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,妥妥的机 成长波段抓拐点 09-1709-17 18:43
- 147 5 [*ST金科吧] 我也是真服。你股价整个A股倒数第一 执行力一执行力 09-1709-17 18:43
- 211 3 [平安银行吧] 我相我自己的眼光,一定能赚10个点 有趣的庄港 09-1709-17 18:43
- 380 3 [广电电气吧] 广电电气2011年申购价19元,上市日收盘在20多元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09-1709-17 18:43
- 194 1 [通光线缆吧] 这种走势就是垃圾股的典型特征,没有主力关注 股友l9BWTP 09-1709-17 18:43
- 93 0 [五矿发展吧] 赌命水的,股票短线谁也无法预测,都是看主力心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1709-17 18:43
- 291 4 [久其软件吧] 关于印发《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305号——生命周 久其软件 09-1709-17 18:43
- 137 2 [联化科技吧] 那个天天问董秘的G比哪去了?继续问啊,我等它 已被G庄打服 09-1709-17 18:43
- 116 1 [合合信息吧] 就几天了,再等等看,这么大的解禁真有点担心 股友bjlotC 09-1709-17 18:43
- 132 1 [钱江水利吧] 9.2试了一下盘,到今天15天,今天不拉一下不知 炒的是贾股 09-1709-17 18:43
- 252 8 [东华软件吧] 哭了对不起家人,以后再也不买垃圾股了,也算是 七皇58 09-1709-17 18:43
- 93 0 [宁波港吧] 这个股安全啊 股友51RD716288 09-1709-17 18:43
- 115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估计又得低开 心细如尘的厚土 09-1709-17 18:43
- 97 0 [再升科技吧] 一波三折 神州行我看行 09-1709-17 1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