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紫天退吧] 这家公司很诡异,23年一季度、中报三季报好好的 股友mHAcqD 09-1709-17 19:38
- 189 1 [塞力医疗吧] 证券代码:603716证券简称:塞力医疗公告编号: 股友k97206y102 09-1709-17 19:38
- 226 2 [渝三峡A吧] 这么多散户,你要让主力怎么拉,好不容易套住, 基民2U6X830731 09-1709-17 19:38
- 146 0 [赢合科技吧] 抖音上一搜全是招聘员工的还有员工说爆单排到明 股友k9a3605158 09-1709-17 19:38
- 246 4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早上高开可以止盈了 菠萝菠萝蜜谜 09-1709-17 19:38
- 295 5 [天通股份吧] 抖音里大力推荐了 不书一天 09-1709-17 19:38
- 717 0 [胜宏科技吧] 根据豆包提供的信息,胜宏科技的定增价格已经确 卧薪尝胆的天秤座 09-1709-17 19:38
- 61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躺平买高分红公司,你要他分红他要你本金呵呵。 山高水长来日方长 09-1709-17 19:38
- 134 0 [中安科吧] 有没有人赌明天就是降息800个基点,他还会下跌 A股的票都涨停 09-1709-17 19:38
- 89 0 [华锐5吧] 人要脸树要皮,风电公司都涨翻天了公司股价无动 QyyRJFX 09-1709-17 19:38
- 82 0 [拓普集团吧] 那就跌,跌的你赶紧减持 股友a82322a072 09-1709-17 19:38
- 91 0 [平潭发展吧] 趋势挺好的!明天高开1-2个点!拿一个星期能吃 灵动机敏的南宫柏 09-1709-17 19:38
- 107 1 [皇马科技吧] 减持票大部分是当天水下一天,第二天低开,往后 股友575gd66856 09-1709-17 19:38
- 110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在不上就清仓了 午后阳光明媚 09-1709-17 19:38
- 102 1 [永泰能源吧] 山子高科去年也垃圾 股友9mNDYS 09-1709-17 19:38
- 102 1 [淳中科技吧] 居然没有榜 为爱炒股666 09-1709-17 19:38
- 113 2 [中信证券吧] =可以开始买了吗?调整接近尾声,趋势向上,跌 n142332051506981 09-1709-17 19:38
- 264 1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最差的一只基金了,能否换个有能力的基金经理啊 基民3w16C19328 09-1709-17 19:38
- 133 0 [嘉实消费精选股票A吧] 垃圾,假数据,其他的基金都回本盈利了,它还亏 基民Xjk49h 09-1709-17 19:38
- 177 2 [国富氢能吧] 【公告】国富氢能与韩国Hylium共建氢能合作,深 沙三少 09-1709-17 19:38
- 108 1 [炬申股份吧] 中欧班车恢复了,没有预期了 股友87T869F158 09-1709-17 19:38
- 263 9 [中国核电吧] 家人们起风了,不知能飞多高了。 辛雨竹 09-1709-17 19:38
- 255 0 [首创证券吧] 牛市一周年了,券商指数跑输大盘,甚至有的券商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1709-17 19:38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<只是服务器而无芯片的股就被抄到天价。 青丝的后湛 09-1709-17 19:38
- 235 6 [金河生物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? 宁波东钱湖 09-1709-17 19:38
- 74 0 [A50期指吧] 好多聪明人都距了,也许大盘反着来呢?市场大多 财爱本君 09-1709-17 19:38
- 230 2 [长联科技吧] 感觉明天会涨停 坚毅的乔楠莉1 09-1709-17 19:38
- 99 1 [天齐锂业吧] 。垫底垃圾,板块倒数第一。 股友3Y39r93766 09-1709-17 19:38
- 247 3 [国检集团吧] 每天绿这都是啥事。太奇葩了。 万事积玉的泰坦 09-1709-17 19:38
- 115 3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加油,豪恩板了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09-1709-17 19:38
- 551 9 [盟固利吧] 今天继续低吸了,兄弟们有低吸的吗下峰纹丝未动 水木精华 09-1509-17 19:38
- 106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担保又来了。。。担保王。。。拉高股票赶紧 孤诚不寂 09-1709-17 19:38
- 105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老鼠仓嘛 有创造力的沈哲14 09-1709-17 19:38
- 295 1 [晓程科技吧] 为什么说中金黄金在目前金价行情下市值最少4000 趋势靠谱 09-1709-17 19:38
- 132 3 [中国中车吧] 主力什么学历,用什么手机操盘,苹果中车还是安 远离折戆票 09-1709-17 19:38
- 1744 24 [和而泰吧] 中科曙光今天收盘绿了两个多点,股吧里没有谁在 财神的乖乖女 09-1709-17 19:38
- 191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1709-17 19:38
- 110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降息利好小盘股,而且川川发了财报改半年发一次 大a突破3000 09-1709-17 19:38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逃命机会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1709-17 19:38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过了!无需进一步落实 LongHairCapital 09-1709-17 19:38
- 90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明媚之金吉拉 09-1709-17 19:38
- 77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真狠3天跌这么多 基民hdle 09-1709-17 19:38
- 85 0 [*ST海利吧] 老子清仓了,,你不会明天涨吧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709-17 19:38
- 85 0 [鲁抗医药吧] 建个底仓搏个反弹有戏吗 我就是传说中的托 09-1709-17 19:38
- 128 1 [露笑科技吧] 韭菜还是太多了,这种蹭概念的拉几都能顶一字 韭菜丛森 09-1709-17 19:38
- 123 1 [温州宏丰吧] 谁说他是蹭概念的我不服 潜伏者黑桃A 09-1709-17 19:38
- 510 3 [财经评论吧] 孚能科技:公司已完成向某头部人形机器客户送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9:38
- 746 7 [中天3吧] 123亿股本,千亿市值,1000/123=8.13,8.13开盘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9-1609-17 19:38
- 104 0 [合力泰吧] 不看好的赶紧跑,不用制造控股 心善福贵财富来 09-1709-17 19:38
- 147 0 [金浦钛业吧] 接下来剧本应该是无量跌个一星期左右,每天跌幅 买股养狗 09-1709-17 19:38
- 899 4 [国海证券吧] 一个涨停,4天还没消化完,真不像之前国海的做 股海无边HU 09-1709-17 19:38
- 135 5 [吉利汽车吧] 按照这玩意的尿性,今天收盘能涨1%顶天了 李舒服速生 09-1709-17 19:38
- 99 5 [银行ETF南方吧] 起来护盘别天天阴跌 骑牛进村 09-1609-17 19:38
- 421 1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一根大阳涨停板,向25元进军!! 弹指流沙 09-1709-17 19:38
- 277 1 [长城军工吧] 一直给大家讲军工,军工,今年9月军演肯定是有 专注的欧阳智妍 08-1109-17 19:38
- 95 0 [康冠科技吧] 小盘,,主力大股东太弱,,??,,短线逢高跑 贝尔加湖 09-1709-17 19:38
- 115 0 [格林美吧] 两个公告都是对未来有积极影响的合作框架 基民rjc9Uf 09-1709-17 19:38
- 109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自古兵无常势,水无常形,人无常胜!今天你垫底 股友26D9596A55 09-1709-17 19:38
- 119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妈的自从我卖掉之后。你长了百分之二十了 基民jJwAVV 09-1709-17 19:38
- 95 1 [大连圣亚吧] 我从顶一路下来,出局了 股友975222GQ10 09-1709-17 19:38
- 105 0 [中航重机吧] 不知道参与定向增发的机构朋友们,现在还好吗? 那就睡觉 09-1709-17 19:38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3.88赶紧出来了!否则就不好说了 山药蛋挞 09-1709-17 19:38
- 188 0 [中核科技吧] 去年股价比现在还高,躲避牛市行情 股友iTEMjg 09-1709-17 19:38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又是低开 专注的车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9:38
- 141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18万股,已经减仓10万股,还剩下8万股 st成龙 09-1709-17 19:38
- 103 0 [怡亚通吧] 明天反包成功 股友DS0O2P 09-1709-17 19:38
- 211 4 [四维图新吧] 老韭菜都说专利公告一出,明天必跌,这是公司做 苏州大鹏 09-1709-17 19:38
- 241 12 [中国联通吧] 每次都是奋力一跃,然后慢慢出溜一鼓作气,再而 大漠神骏 09-1709-17 19:38
- 213 1 [荃银高科吧] 2025年9月前后:关注先正达是否会通过增持或达 龙行天下之阻击战 09-1709-17 19:38
- 85 1 [世纪天鸿吧] 全市第一垃圾,大盘涨几百点,你跌几十点! 股市甲骨文 09-1709-17 19:38
- 90 1 [南网能源吧] 哎卖了你就红,太难了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709-17 19:38
- 95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坚持 金色麦浪77777 09-1709-17 19:38
- 179 0 [金发科技吧] 空军今晚睡不着了,人气榜前6有三个是宇树概念 股友AVMFRV2120 09-1709-17 19:38
- 97 0 [沃格光电吧] 废了,明天十日线拐头向下了 沉毅果决的曾展朔 09-1709-17 19:38
- 413 0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 陕西金叶资讯 09-1709-17 19:38
- 225 0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抽丝剥茧核心逻辑:公司行业赛道公司是 hjghwy 09-1709-17 19:38
- 139 0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陕西金叶资讯 09-1709-17 19:38
- 180 0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 陕西金叶资讯 09-1709-17 19:38
- 89 0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王超) 陕西金叶资讯 09-1709-17 19:38
- 85 0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李伟) 陕西金叶资讯 09-1709-17 19:38
- 91 0 [利扬芯片吧] 啥利好啊,呼呼呼拉。。。。 开启非凡人生 09-1709-17 19:38
- 119 0 [德明利吧] 利好分析融资余额增长融券做空减少,继续看涨目 柔和的魏小白 09-1709-17 19:38
- 94 0 [值得买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709-17 19:38
- 78 0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郭文捷) 陕西金叶资讯 09-1709-17 19:38
- 165 0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陕西金叶资讯 09-1709-17 19:38
- 166 0 [中科三环吧] 核心资产是什么?把科技排除了?只能是稀土,没 泛亚太打板王 09-1709-17 19:38
- 331 0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 陕西金叶资讯 09-1709-17 19:38
- 156 0 [光库科技吧] 国资委的光模块上市公司,那就是优待优抚对象 幸福如此简单4 09-1709-17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