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1 4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美联储要大幅降息了,A股和港股科技股爆发! 清流财记 09-1709-17 18:44
- 115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实际减持的钱也没多少.德瑞应该最后走在天宏锂 股友26y91561y2 09-1709-17 18:44
- 135 0 [中寰股份吧] 中寰股份:北京浩天(成都)律师事务所关于成都中 中寰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8:44
- 113 0 [*ST国中吧] 明天要么涨一万个点,要么跌99个点 布衣称皇 09-1709-17 18:44
- 228 0 [昭衍新药吧] 我五月底平铺战法,买入昭衍凯莱英康龙九洲博腾 明亮的黎日轩 09-1709-17 18:44
- 11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从最开始的时候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 佳佳子12 09-1709-17 18:44
- 101 2 [吉视传媒吧] 这支票让我终生难忘 股友2608U8316w 09-1709-17 18:44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还得是南国投 股市10年陪跑者 09-1709-17 18:44
- 664 3 [旋极信息吧] TGU01芯片是浙江曲速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AI n984213397672236 09-1709-17 18:44
- 125 2 [纯碱吧] 连续两天都没有破30日线,虽然走的不是很强,但 神马斯基 09-1709-17 18:44
- 781 9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看来要打板买了,这下亏大发了 牛市不言顶不住 09-1609-17 18:44
- 315 2 [粤万年青吧] 中午拉...尾盘跳水 股友BzpWQw1423 09-1509-17 18:44
- 11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从最开始的时候$广发电池013180$老上天天基金热 股友K39 09-1709-17 18:44
- 91 0 [飞南资源吧] 有些股注定不是妖是精 迅捷8号 09-1709-17 18:44
- 101 0 [双乐股份吧] 转发 财源广进地洪七公 09-1709-17 18:44
- 120 0 [南宁百货吧] 都在等重组,主力会给你们抬轿?先阴d到6块,还 感性的孙美波 09-1709-17 18:44
- 97 0 [金龙鱼吧] 是个港资企业的操作方式与众不同的很 K线形态很重要 09-1709-17 18:44
- 99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筹码已经出完 股友8pr7035182 09-1709-17 18:44
- 38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MALLE资讯 09-1709-17 18:44
- 38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DELIVEROO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709-17 18:44
- 94 0 [海天味业吧] 看看丸子,在看看你心痛 唯爱神兔 09-1709-17 18:44
- 41 0 [BLACKROCK FRONTIERS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FRONTI资讯 09-1709-17 18:44
- 91 0 [中信证券吧] 无形的大手 被埋的一手哥 09-1709-17 18:44
- 95 2 [COMEX黄金吧] 做空捡大黄鱼时刻到了,兄弟们晚上就一直空到底 我爱追涨杀敌 09-1709-17 18:44
- 91 0 [ST百利吧] 我说昨天的筹码注没变原来是量化 完美的冉婕1 09-1709-17 18:44
- 85 0 [果麦文化吧] 回调可以结束了吧 股友9071259PU8 09-1709-17 18:44
- 106 1 [顺鑫农业吧] 缩量下跌,放量上涨 举世无双地赛门 09-1709-17 18:44
- 105 0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就被英唐追上了 股友P11n236731 09-1709-17 18:44
- 125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这死鸡,已清仓,看看热闹 基民0285fT3769 09-1709-17 18:44
- 95 0 [天安新材吧] 换手率低明天继续加油 洒脱的冉莉 09-1709-17 18:44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好多股二波三波啦 奈雪中的茶 09-1709-17 18:44
- 153 0 [中航成飞吧] 谁说是代工厂?成飞于1958年建厂成立,经历60余 CANSLIM888 09-1709-17 18:44
- 141 2 [*ST沐邦吧] 完犊子,会不会退了啊 ST擎天柱a 09-1709-17 18:44
- 102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已经跌不动了!兄弟们都加仓了没 小露不在 09-1709-17 18:44
- 124 0 [恒宝股份吧] 放量在降息前夕……这代表…… 狂野之刃 09-1709-17 18:44
- 141 2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A$不限购的浦银北证50 嘻嘻哈哈喜 09-1609-17 18:44
- 117 1 [德业股份吧] 当下市场要么买etf要么买龙头寒武纪宁王这种才 Morrie 09-1709-17 18:44
- 116 2 [青山纸业吧] 拉萨军团来了,明天是不是要跑 无敌韭菜历险记 09-1709-17 18:44
- 150 3 [润禾材料吧] 拉黑了,终于清净了,这种人不配赚钱 妇贵险中求丶 09-1709-17 18:44
- 1077 1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回调到8.2会涨一波大行情,立此为证。 蓉哥儿 09-0709-17 18:44
- 300 0 [皓元医药吧] 在etf里苦逼太久了,出来打个野 苏中散人 09-1709-17 18:44
- 197 0 [太平洋航运吧] 太平洋航运回购600万股 金额1495万港元 太平洋航运资讯 09-1709-17 18:44
- 94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刚刚买明天怕是闷人 大城城 09-1709-17 18:44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莱绅通灵:股东宁波宁聚拟减持公司不超1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8:44
- 607 0 [首创环境吧] 郭朝阳出任首创环境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黎青松卸 首创环境资讯 09-1709-17 18:44
- 212 0 [威高股份吧] 威高股份:以约1143万港元回购195万股 威高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8:4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抬头牛牛 09-1709-17 18:44
- 262 3 [外汇吧] 我有一种预感,这周和下周会加速升值, 缒風拾里桃花 09-1709-17 18:44
- 443 6 [金鹰重工吧] 我今天就地把你上了(9.17) 香帅临风 09-1709-17 18:44
- 550 4 [中视传媒吧] 【国务院国资委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 子瞻书困 09-1709-17 18:44
- 289 5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三峡电站近期经常满发出力,从长江水文网的 勤奋的付钊4 09-1709-17 18:44
- 565 3 [电科芯片吧] 收盘后的好消息:同花顺【概念细分】电科芯片(6 仟羽翔 09-1609-17 18:44
- 102 0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能长个5%吗 汇源666 09-1709-17 18:44
- 131 0 [胜宏科技吧] 哪里偷看的 锋戈 09-1709-17 18:44
- 1062 1 [中科创达吧] $中科创达(SZ300496)$ 诚恳的串稀王 09-1709-17 18:44
- 1136 9 [苏宁环球吧] 有点狠,各位明天最少喜提不低于-5%,午盘大资 炒股挖坑养鱼 09-1709-17 18:44
- 327 5 [迪生力吧] 寻川记9729第一次知道不是河南人,是在2025年9 通信中心 09-1709-17 18:44
- 302 41 [晶科能源吧] 技术上也该反抽了吧大哥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18:44
- 224 0 [领益智造吧] 债转股申请:交易日9:25-15:00提交转股申请,输 第一直觉永对 09-1709-17 18:44
- 344 3 [锦华新材吧] 572W2十1有点悬 股友uiBPOR 09-1709-17 18:44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亿纬锂能? 霸王道 09-1709-17 18:44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刨除大股东持股,今天换手接近一半了 八方万贯的任我行 09-1709-17 18:44
- 155 2 [康欣新材吧] 第二次挂牌还没卖掉???难怪跌 慈祥的魏珂坚 09-1709-17 18:44
- 309 9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没有便宜筹码给你们捡了! ST小白白 09-1709-17 18:44
- 134 2 [XD兴发集吧] 做了个反T 淡然的茶客 09-1709-17 18:44
- 321 1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今天是跌还是涨啊你跳到电池新能源没有 目标止盈止损 09-1709-17 18:44
- 86 0 [莲花控股吧] 没想到没想到 坚强不屈的栖砚 09-1709-17 18:44
- 1691 3 [*ST香雪吧] 还是有利好的,延长寿命至3年。生命诚可贵,筹 YA先生 09-1709-17 18:44
- 99 0 [蒙草生态吧] 4.35元,9月底看的见。国庆节前不会有行情了。 资深操盘手1号 09-1709-17 18:44
- 12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继续加仓创业板不要停啊!别看今天创业板指大红 丫头123987 09-1709-17 18:44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解套就走吧,他们偶尔做个人事 股友6988e56h57 09-1709-17 18:44
- 51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那边大涨这边也大涨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9-1709-17 18:44
- 103 0 [兄弟科技吧] 其实现在不止一些利好,情绪人气现在也起来就这 要发财一起来 09-1709-17 18:44
- 106 1 [阳光电源吧] 是阳光明媚还是阳光枪炮明天见真章 A股是ATM提款机 09-1709-17 18:44
- 101 1 [新北洋吧] 大家小心!抗了这么久!预防拉中大阳被甩下车! 顺势而为oo 09-1709-17 18:44
- 111 0 [博汇纸业吧] 买这个倒了八辈子霉的血亏股,晦气! 勤奋的金罡 09-1709-17 18:44
- 100 0 [和而泰吧] 上升犹豫不决,主力没有做多动作,卖吗? 股友BM4C5A 09-1709-17 18:44
- 1533 5 [旋极信息吧] 同花顺又增加一个热点说是认证通过与华为的合作 温情的疯子 09-1709-17 18:44
- 326 3 [国盛智科吧] 国盛智科: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度的提示性 国盛智科资讯 09-1709-17 18:44
- 172 9 [光明乳业吧] 主力一直在吸货。未来应该是暴涨结束的那种 持有很难吗 09-1709-17 18:44
- 103 2 [海峡股份吧] 啊,今天手里五个票都是绿的!都是反骨仔,唉 道是陌上人家 09-1709-17 18:44
- 146 3 [万源通吧] 做市商进来提高股票活跃度?真是笑话,都让人玩 股友G89e737633 09-1709-17 18:44
- 112 2 [惠博普吧] 顶被离,追高买入是错误的,获利的抓紧兑现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709-17 18:44
- 82 0 [外汇吧] 开始升值了 审审审慎 09-1709-17 18:44
- 87 0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庄很阴险,散户还是不要玩了 蝼蚁神偷 09-1709-17 18:44
- 93 0 [云意电气吧] 明天跌8个点起步。 股灵宝5179 09-1709-17 18:44
- 651 0 [诚迈科技吧] 你们都喜欢晒图,我也试试 随时准备退市 09-1709-17 18:44
- 60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金牛牛牛666 09-1709-17 18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