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2 0 [财经评论吧] 估值超70亿元!卫星制造独角兽启动IPO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53
- 311 7 [中国通号吧] 我也是捡废品的人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609-16 15:53
- 529 0 [广电运通吧] 董秘好!9月13日晚间,为了促进和规范电子单证 n175013497847082 09-1409-16 15:53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首批定点医药机构人员医保支付资格管理典型案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53
- 76 0 [银宝山新吧] 下跌中继 脆脆的西红柿 09-1609-16 15:53
- 87 0 [新天然气吧] 唉,六连阴,随便买个也比你强吧 股友25h580553O 09-1609-16 15:53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有钱就是好啊,硬顶不带散户玩 炒股喝蒙牛 09-1609-16 15:53
- 293 2 [株冶集团吧] 真TM的瞎了眼了,你看看兴业银锡的估值是多少? 股海无涯人 09-1609-16 15:53
- 29 0 [深圳2566吧] 关于2025年深圳市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五期)上市 深圳2566资讯 09-1609-16 15:53
- 451 1 [招商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股值得长期看好 小珍妮养基 09-1609-16 15:53
- 74 0 [亚太实业吧] 主力,16块加油哦!不卖一股不卖 中国小小小股民 09-1609-16 15:53
- 86 0 [XD茂莱光吧] 心累,茂莱您就不能给点力 重点在心态 09-1609-16 15:53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换庄,新主力实力强劲 销户哥 09-1609-16 15:53
- 209 3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所属的所有板块都是涨的,但步步高就是跌 股友638672Gr91 09-1609-16 15:53
- 155 5 [美团-W吧] 还是要等阿里发起最后一击才能站稳 特离普 09-1609-16 15:53
- 411 6 [北京银行吧] 真搞不懂北京银行这个价位卖盘还这大,其他银行 股友FPmmpq 09-1609-16 15:53
- 174 3 [药石科技吧] 超大单净流入这么多为啥还往下走? 股友11t808r527 09-1609-16 15:53
- 114 3 [狮头股份吧] 大盘跌,你也下来真坑 草芽大亨 09-1609-16 15:53
- 183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:融资余额14.5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东土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53
- 119 0 [新宙邦吧] 一点的时候明显左手倒右手,拉高趁机出货。真的 天赐涨停 09-1609-16 15:53
- 75 1 [MIRXES-B吧] 今天那个王跌50%多,拉低板块服了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609-16 15:53
- 83 1 [均胜电子吧] 请教如何改股友名 股友DOl4Fw 09-1609-16 15:53
- 93 1 [湖南黄金吧] 打算长期持有涨跌看着玩 股友DGfIXv 09-1609-16 15:53
- 209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应该加快氢与醇氢新能源落地,轻的优势 与破局者 09-1609-16 15:53
- 827 2 [东方财富吧] 美国降息对A股多个板块及个股有积极影响,以下 鬼谷子鬼哥 09-1609-16 15:53
- 117 2 [爱施德吧] 从爱施德看荣耀就是垃圾!不及宇树万分之一,丢 钟爱石油 09-1609-16 15:53
- 128 2 [中国建筑吧] 看样子地产和基建是要来一波了 乘风破浪的嫩韭菜 09-1609-16 15:53
- 663 24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: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 贵州轮胎资讯 09-0109-16 15:53
- 114 0 [佳禾智能吧] 今年以来,前五大客户营收占比出现一定变化 抄底赚大钱 09-1609-16 15:53
- 83 1 [中国银行吧] 垃圾股中的极品垃圾 时间之过客 09-1609-16 15:53
- 309 3 [股市实战吧] 学分在哪里!! 轻松的龚昭 09-1509-16 15:53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真绝了,今天收益在这里没了一半多。真的触生… 美丽地扫地僧 09-1609-16 15:53
- 424 8 [幸福蓝海吧] 你们怎么好意思在这里骂主力的??幸福哪天没给 股友56K8N90967 09-1609-16 15:53
- 85 0 [迪森股份吧] 底部抬高,安心等待就是 股友ix3eNg 09-1609-16 15:53
- 94 0 [*ST万方吧] 大垃圾,每次都是为了下套,跑吧 快乐的吕展白 09-1609-16 15:53
- 97 2 [交通银行吧] 一路向下,亏了5个点割肉离场 奥德牛 09-1609-16 15:53
- 262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是自7月18日以来最高的换手率,3.26%。 财运广进的柯镇恶 09-1609-16 15:53
- 157 3 [飞力达吧] 明天高开回落两个点后,墨迹到下午直线拉升 枕头哥 09-1609-16 15:53
- 280 5 [天府文旅吧] 拉尾盘明天必低开 愤怒的余则成 09-1609-16 15:53
- 162 3 [亨通光电吧] 我中午才买的,无语啊,不知早盘跌了那么多,浪 清澈愚蠢呢 09-1609-16 15:53
- 170 5 [包钢股份吧] 2.44卖了。C 股友R113585t28 09-1609-16 15:53
- 83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这个傻票也学人家跳水呢,出来搞笑的吧 梦想的幸福 09-1609-16 15:53
- 121 0 [飞马国际吧] 今晚再公布利好,妥妥的一字扳起飞 股友OxRD6H 09-1609-16 15:53
- 153 2 [先导智能吧] 调整结束!恭喜没有割肉的战友!明天站稳57.00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1609-16 15:53
- 92 0 [福光股份吧] 跌的太慢了,什么时候跌回25我再进来 远离弱庄 09-1609-16 15:53
- 11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老铁们,今天A股震荡收红,沪指涨0.04%站稳20日 基民711Qe68177 09-1609-16 15:53
- 112 1 [海峡股份吧] 凯撒5.7卖飞了,海峡给我补回来 陆小缝 09-1609-16 15:53
- 226 1 [光迅科技吧] 没有创出新高的光讯不考虑卖出,幸好有增发让光 飞机上吃的 09-1609-16 15:53
- 254 1 [和而泰吧] 大赚特赚,满仓满融持有,听我的目标价90元!没 股友02N60506a3 09-1609-16 15:53
- 102 1 [德明利吧] 尾盘3分钟抢进来三个亿。明天看看超市来拉盘的 股友77X9188F36 09-1609-16 15:53
- 900 3 [天娱数科吧] 如果没猜错的话,主力这几天有大动作…… 弈熠生辉 09-1609-16 15:53
- 108 3 [海创药业-U吧] 垃圾,跌倒44 悄悄赚米米 09-1509-16 15:53
- 103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真没料到这么能涨!成立还不足三个月,收益就冲 小诸葛理财 09-1609-16 15:53
- 80 0 [中船汉光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? 股友jeYeH1 09-1609-16 15:53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牛b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9-1609-16 15:53
- 94 0 [华侨城A吧] 今天是不是增持资金到了 一只老油条 09-1609-16 15:53
- 129 1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终于把我手中的筹码骗走了。 负责的潘芝菲 09-1609-16 15:53
- 180 3 [玉禾田吧] 不到40不走 xdxerx 09-1609-16 15:53
- 88 0 [XD爱博医吧] 我今天已补仓,主力千万别拉,拉我就跑你们自己 步步为赢SV 09-1609-16 15:53
- 91 0 [广汇物流吧] 再拿几天吧,要不也没地儿去 开心赚零花 09-1609-16 15:53
- 309 2 [*ST国中吧] 大股东诸暨文盛汇涉嫌出资不实,存在未缴足出资 股友jugyhbj8uy 09-1609-16 15:53
- 133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机器人股真争气,大盘没咋动,它自己冲上去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15:53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低价投标被约谈!中介机构放弃中标资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53
- 98 2 [博威合金吧] 这种票我们老头老太太特别喜欢买,就是套了也喜 天天赚转赚 09-1609-16 15:53
- 6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药捷安康如此小流通盘怎么进的港股通标的的! yz8800 09-1609-16 15:53
- 97 3 [金开新能吧] 作茧自缚 逸风奔跑 09-1609-16 15:53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又是多又做空又做,做多也收割做空也收割, 陈宝看金市 09-1609-16 15:53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158元500股挂起 一天二碗面 09-1609-16 15:53
- 83 0 [金龙机电吧] 今天张脸了 数字符号 09-1609-16 15:53
- 90 0 [东方证券吧] 提前回到叁扦点!熊在走老路 股友786N53L891 09-1609-16 15:53
- 83 0 [合力泰吧] 低开就加仓 平静的冉博弘 09-1609-16 15:53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20年前,没事就跌90%以上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609-16 15:53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耐心持股,这个月K收十字星,下月爆发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1609-16 15:53
- 87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他吗拉几一下都不能格局 超锅哥 09-1609-16 15:53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不敢玩这个啊 股友117h96158o 09-1609-16 15:53
- 92 0 [佐力药业吧] 还是那句话!持有这票的都吃错药了 s8807 09-1609-16 15:53
- 84 0 [联合动力吧] 090959 基民MnUt2n 09-1609-16 15:53
- 111 2 [北汽蓝谷吧] 清洗掉不坚定的人,收割坚定留下的人 抄家养股Plus 09-1609-16 15:53
- 93 1 [阳竹5吧] 估计流拍了 胡乱进 09-1609-16 15:53
- 10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收盘过后,不会又出啥子幺蛾子新闻嘛 繁花688 09-1609-16 15:53
- 147 4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是怎么回事,大涨呀 股友80u828579M 09-1609-16 15:53
- 201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早盘低开低走,现在反弹拉升 会存钱的驼驼 09-1609-16 15:53
- 95 0 [立讯精密吧] 五日线附近低吸 许昌文峰路 09-1609-16 15:53
- 115 1 [协鑫集成吧] 这种量化狗就是一日游,两块多还一百多亿市值, 用户gsjdhdnd 09-1609-16 15:53
- 115 1 [北京银行吧] 明天开盘卖出,下午2点后买入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609-16 15:53
- 91 1 [*ST宝馨吧] 所属板块都涨,就它是绿的 耐心是基石 09-1609-16 15:53
- 72 2 [华贸物流吧] #强势机会# 平行时空2626 09-1609-16 15:53
- 161 5 [纸浆吧] 干嘛要盯着我,刚才冲到了5078,距离5080真的只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