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明天涨停爷叔就解套了,我猜资本大概率不会 亲切的黎沐益 09-1709-17 10:25
- 45 0 [欢乐家吧] 散户大军在此 股手小天 09-1709-17 10:25
- 53 0 [澳洋健康吧] 11点反包涨停 股友kMasx5 09-1709-17 10:25
- 52 0 [兴森科技吧] 来一个涨停吧 股友x1177O2930 09-1709-17 10:25
- 51 0 [怡球资源吧] 卧槽!昨天把哥洗了 股友dRXRiA6742 09-1709-17 10:25
- 57 0 [新雷能吧] 等60天线吧 zab8888 09-1709-17 10:25
- 57 0 [金正大吧] 你们还卖?一元股成稀缺标的了!物以稀为贵。 阳化耗庄总舵主 09-1709-17 10:25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 股友7823X12l72 09-1709-17 10:25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买山顶了还有救吗 盆满四海的天天 09-1709-17 10:25
- 42 0 [思泉新材吧] 恶心玩意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0:25
- 50 0 [首旅酒店吧] 这么玩主要是影响品牌 安如平日 09-1709-17 10:2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气氛烘托到这里了,不涨停说不过去!!牛逼中的 孤独百年 09-1709-17 10:25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进去漫漫熊途,不信就瞧着,昨天天量,今天拉高 牵动心ling 09-1709-17 10:25
- 43 0 [傲农生物吧] 大悲脓又发来贺电 韭等供民 09-1709-17 10:25
- 57 0 [新华传媒吧] 标准的僵尸,已经发臭!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709-17 10:25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低位光模块,会翻几倍的 大A真难炒 09-1709-17 10:25
- 121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还有希望吗?扛不住了 拉煞不团结路 09-1709-17 10:25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先走了,感觉大盘阿随时要崩 股友28x8321W69 09-1709-17 10:25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抄底的时候,强势股也有杀跌时。看你敢不敢进去 baba8889996755 09-1709-17 10:25
- 30 0 [东方日升吧] 看样子是恶庄 Oderschvank 09-1709-17 10:25
- 47 1 [山子高科吧] 在A股垃圾股才会疯涨。 股友Z8726i8120 09-1709-17 10:25
- 65 1 [天际股份吧] 谁把我20的单子吃了呀,竞价的时候随手设了一个 股友WBsydC 09-1709-17 10:25
- 84 2 [*ST聆达吧] 813干进来了我, 高贵之金牛 09-1709-17 10:25
- 74 1 [众捷汽车吧] 今天汽车股又大涨,近10支股涨停,这众捷是个啥 股友0fwHXQ 09-1709-17 10:25
- 74 0 [金溢科技吧] 过32赶紧卖,别问! 股友o8J98i 09-1709-17 10:25
- 55 0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参股券商 博观而约取222 09-1709-17 10:25
- 18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$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$大神们,医药股行情过去了 流浪在洛阳 09-1709-17 10:25
- 48 0 [新雷能吧] 这票专业就是割韭菜的,欢迎挑战 红孩行动 09-1709-17 10:25
- 46 0 [ST长园吧] $ST长园(SH600525)$ ST核心 09-1709-17 10:25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写在晓程涨起来后降息前震荡,现在震荡那么降息 股友6183wJ8761 09-1709-17 10:25
- 76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高端装备板块轮动,机器人赛道成为核心发力点。 灵灵爱理财 09-1709-17 10:25
- 44 1 [曼卡龙吧] 昨天唱多的人呢? 股友677311H27t 09-1709-17 10:25
- 341 6 [牧原股份吧] 猪瘟对牧原是极好还是利空? 风度翩翩的华芝菲 09-1709-17 10:25
- 85 1 [康华生物吧] 这个股走的真难看 平水吖 09-1709-17 10:25
- 168 4 [金健米业吧] 要涨停了 tang126126 09-1709-17 10:25
- 58 0 [中密控股吧] 整这支票还真不如去看看唯万密封的走势,感觉比 股友boRW8j 09-1709-17 10:25
- 49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位置套的了谁,赶紧拉,板块都是红的 好人一生平安66 09-1709-17 10:25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拉圾完蛋了 自信满满地蓝莓 09-1709-17 10:25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每天都不想看了 吞吞1 09-1709-17 10:25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近斯高点42元 股友672d202a68 09-1709-17 10:2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21年能允许从两块炒到四块,25年就不兴了蛮,垃 寒塘独对影 09-1709-17 10:2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大跌,还玩个毛 宽广的青漫2 09-1709-17 10:25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没伤到本金,继续观望 肃静的韩怜云4 09-1709-17 10:25
- 55 0 [康缘药业吧] 我来了,加油下砸,我在底下接着你 骑着蜗牛踢足球 09-1709-17 10:25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是有什么大利空吗 股友1599070K8W 09-1709-17 10:25
- 43 0 [德林控股吧] 套我这么久,什么时候回本,lj 基民dufDxz 09-1709-17 10:25
- 68 0 [海源复材吧] 还差几个千手哥点火封板啊 股友00qK391090 09-1709-17 10:25
- 99 1 [龙建股份吧] 这个公司的转债真的有人敢买吗。 股友208000hv93 09-1709-17 10:25
- 84 2 [供销大集吧] 就凭昨天进来,今天还等吃肉这点~我就不走了 惬意的池锦鹏 09-1709-17 10:25
- 64 0 [开能健康吧] 红起来 明媚阳光999999 09-1709-17 10:25
- 70 0 [北方华创吧] 套了多少人 为股狂2019 09-1709-17 10:25
- 53 0 [众捷汽车吧] 憋孙,败家玩意 顶牛3 09-1709-17 10:25
- 58 0 [南风股份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自泰然处之!!!! 选股重中之重 09-1709-17 10:25
- 53 1 [圣阳股份吧] 看你还能跌到哪 体贴的张虔 09-1709-17 10:25
- 62 0 [博威合金吧] 压了三万多手卖单。就八千手买单。。今天这卖单 我只想搞钱aaaa 09-1709-17 10:25
- 51 0 [钛能化学吧] 你要S 炒股赚钱生活 09-1709-17 10:25
- 58 0 [三一重工吧] 二一重工加油啊,站上21 六便士爱理财 09-1709-17 10:25
- 163 0 [中国联通吧] 还好我跑了!买了一直在底部的唐人神,全股票市 quan泉 09-1709-17 10:25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要地板,早上开弱了,直接跑。 江北嘴 09-1709-17 10:25
- 7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持续看好视频和在线音乐?东财互联网C重点布局 崽崽宝贝 09-1709-17 10:25
- 78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改名以后30cm,改名字的话,90cm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709-17 10:25
- 364 2 [双星新材吧] 跑出来了 好奇的盛明雪 09-1709-17 10:25
- 49 0 [中恒电气吧] 牛 惜楠木 09-1709-17 10:25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此股删自选,永世不看不买。 老胡胡扯 09-1709-17 10:25
- 58 0 [ST新华锦吧] 回本,小赚6个点先出了,落袋为安,不赌你还不 恭喜发财de梦轩 09-1709-17 10:25
- 45 0 [*ST南置吧] 刚出就拉长 包容得艾伦 09-1709-17 10:25
- 55 0 [柯力传感吧] 隔壁双环传动又涨停了 国韭_1573 09-1709-17 10:25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能赶上景兴吗 勇敢无畏的闪霆1 09-1709-17 10:25
- 3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流入1.3亿 玩家录 09-1709-17 10:25
- 44 0 [香港中旅吧] 下午再来20cm 土豆洋芋大户 09-1709-17 10:25
- 48 0 [万华化学吧] 慢慢磨 股友BbQlPP 09-1709-17 10:25
- 56 0 [中创智领吧] 别跳水啦沙掉 牛气滚滚的来 09-1709-17 10:25
- 91 2 [ST信源吧] 周一到周三,一拉就有大单砸。净资产不到一元, 雪菜肉丝 09-1709-17 10:25
- 181 3 [华力创通吧] 卫星etf减仓了华力,why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25
- 115 1 [*ST天茂吧] 东财到账了,可以删自选了 股友6N17I21607 09-1609-17 10:25
- 57 0 [*ST万方吧] 9成以上的自买自卖。这货以后了不得。三年不开 舟行迟 09-1709-17 10:25
- 52 0 [新莱应材吧] 跳水这么多 春天花不开 09-1709-17 10:25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我给我朋友小群打个电话,大家别急 便秘小张 09-1709-17 10:25
- 79 0 [蓝天燃气吧] 了戏,不争气的玩意 有远见的冷爱蓝15 09-1709-17 10:25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一群认知障碍的CH终将被洗出去 ZHDS887 09-1709-17 10:25
- 196 0 [海新能科吧] 自己看吧 假如你不开心 09-1709-17 10:25
- 50 1 [欢乐家吧] 今天换手上来了,出货的好多啊! 中国金融界之狼 09-1709-17 10:25
- 68 2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散户流入居然是0 红糖黑咖 09-1709-17 10:25
- 74 0 [富祥股份吧] 实实在在一坨@ 笑看红尘随缘 09-1709-17 10:25
- 65 0 [浙能电力吧] 这股也安排个浙能爷叔去董事长那边聊聊天抖音搞 五常农民 09-1709-17 10:25
- 61 0 [ST沈化吧] 这么低的价位还墨迹啥呢,直接封板就完事了。 gq看图炒股 09-1709-17 10:25
- 82 0 [沪金吧] [图片] kxjs88 09-1709-17 10:25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哎哟我要回本了哎哟没想到 股友9ok5669899 09-1709-1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