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寒武纪吧] 咋跳水了?也被直采了? 股友a82322a072 09-1609-16 14:32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等 韭田联合收割机 09-1609-16 14:32
- 97 1 [宏达电子吧] 涨停 我是卖必跌买必涨 09-1609-16 14:32
- 82 1 [东方证券吧] 千万别涨,全指着你把证券板块拉下来呢,你涨就 基民OuHf8r 09-1609-16 14:32
- 80 1 [华大九天吧] 满怀希望的进来,到骂娘,到绝望! 仗义执剑闯神州 09-1609-16 14:32
- 154 5 [国投电力吧] 清仓 韭菜蛋蛋 09-1509-16 14:32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上午喊跑的咋样了? A30年国债ETF 09-1609-16 14:32
- 59 0 [博安生物吧] 你还挺坚挺的 猛的干弱的看 09-1609-16 14:32
- 124 0 [平安沪深300指数量化C吧] 今日大盘早盘高开后震荡,指数分化明显。平安沪 爱钱钱66 09-1609-16 14:32
- 89 0 [起帆电缆吧] 只有股性活了才会有债转股 飞黄如意de典韦 09-1609-16 14:32
- 89 0 [百川股份吧] 前三年亏损百分之六十多也就算了。今年小牛还亏 股友u86395517T 09-1609-16 14:32
- 69 0 [东方新能吧] 明天必回调。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1609-16 14:32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整天织布 潘盟主说涨就涨 09-1609-16 14:32
- 85 0 [*ST华幸吧] 在不拉直线没时间了 学会空仓W先生 09-1609-16 14:32
- 83 0 [济民健康吧] 9月11日13.1进的,就这水平。。。 自在的666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上海沪工吧] 抽风了一下又下来了 家财来财的袁承志 09-1609-16 14:32
- 92 1 [索菲亚吧] 市值比好太太还低 正派的令狐冲 09-1609-16 14:32
- 118 2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跟东通图形太像了,怕怕中 股友l5a162 09-1609-16 14:32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榜单5个拉萨已到位 飘逸淡然 09-1609-16 14:32
- 82 0 [七一二吧] 你也要来一下了吗 股友0K5V971717 09-1609-16 14:32
- 91 0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为什么这么用力砸盘??? 自由的风36 09-1609-16 14:32
- 76 0 [迪生力吧] 股性太差 曼陀罗与红玫瑰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山西焦化吧] 干 股市人人人 09-1609-16 14:32
- 64 0 [国泰海通吧] 这票有雷,跑了 易晟188 09-1609-16 14:32
- 72 0 [澜起科技吧] 拦起科技,把科技搞好 想要好好吃饱饭 09-1609-16 14:32
- 75 0 [ST南都吧] 他来了他来了,他踩着祥云过来了!!! 安诺如风 09-1609-16 14:32
- 104 1 [青山纸业吧] 从这两天走势可以看出,只有首开是真龙(天普还 小散的救世主 09-1609-16 14:32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我咋I日卖了他就涨了 C无喱头 09-1609-16 14:32
- 113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晚上出利好。。明天低走 Fongsuno 09-1609-16 14:32
- 115 1 [泰晶科技吧] 互联网卫星需要大量晶振!!! 股友25935365L10 09-1609-16 14:32
- 191 1 [友升申购吧] 这个股票的上市代码是多少? 养潴能手 09-1609-16 14:32
- 354 1 [斯莱克吧] 直线拉升,搞笑了一点点回调就说要跳水 王凯炒股日记 09-1609-16 14:32
- 106 5 [特斯拉吧] 新能源爆发了,明天比亚迪也要起飞了。 挺拔的滕筱 09-1509-16 14:32
- 838 5 [江苏雷利吧] 各位看官!该股9月16号减持结束,电机同比较而 天天涨不停呀涨不停 09-1209-16 14:32
- 176 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可怜,不过别灰心,马上美联储会议来了,那是 坚毅的勇气 09-1109-16 14:32
- 6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资产定价从来没长期偏离过基本面,债券市场作为 kk190 09-1609-16 14:32
- 119 0 [开山股份吧] 根本没有大资金关注,就量化在每天跟着画线 两只喵 09-1609-16 14:32
- 147 0 [ST司特吧] 走势喂喂懦懦,没有价值 deligen62 09-1609-16 14:32
- 72 0 [寒武纪吧] 果然不出老夫所料回归1200 很长很长 09-1609-16 14:32
- 72 0 [光大证券吧] 刚才拉高时刚好在开车,打开又跌下来了,是谁在 股友5U0120e899 09-1609-16 14:32
- 68 0 [酒鬼酒吧] 舍得要追上你了 割肉专家服不服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奥飞娱乐吧] 这是要接力吉视和中影吗 股友76071ZQ281 09-1609-16 14:32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是在配合量化游资收割散户吗?背道而驰破坏内 一股清泉 09-1609-16 14:32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利好就是哄人接盘的 自强罘息 09-1609-16 14:32
- 72 1 [杭电股份吧] 漂亮 火云股神 09-1609-16 14:32
- 84 2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下不去 股友33c52Y1892 09-1609-16 14:32
- 179 1 [伊之密吧] 前高附近压力挺大呀 旧梦半岛 09-1609-16 14:32
- 178 10 [德方纳米吧] 拿稳一年绝对翻倍,主力在建仓~ 低调的韭菜根 09-1609-16 14:32
- 72 1 [龙版传媒吧] 打死都不会再买这个Lj股 彩云飞月915 09-1609-16 14:32
- 82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依旧强势!招商中证机器人涨四个 甜柚聚财 09-1609-16 14:32
- 62 0 [脑动极光-B吧] 杀的舒服了吧 dayday10 09-1609-16 14:32
- 84 0 [冠龙节能吧] 301151冠虫,天天举报你,老鼠仓。 静观其变365天 09-1609-16 14:32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12进来的 基民nQye1I 09-1609-16 14:32
- 66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有进取心的秦渊12 09-1609-16 14:32
- 55 0 [洲际酒店(UK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洲际酒店(UK)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81 1 [赢时胜吧] …… 股友K5Veih8391 09-1609-16 14:32
- 171 1 [中国银行吧] 哪个大佬要买中行天天砸 蓝天股友uZjgyL 09-1609-16 14:32
- 92 1 [中光防雷吧] 这不是科技股吗,怎么天天跟着军工不涨 低调不凡 09-1609-16 14:32
- 117 3 [鹏辉能源吧] 恩杰之前和你一样弱这个月37%你是啥 浮沉小散户 09-1609-16 14:32
- 78 2 [天际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,很难拉起来。封了板我也走了。 股友q573e69356 09-1609-16 14:32
- 448 2 [四川长虹吧] 我解救你们了,清仓了,我一卖就飞的,后面肯定 呼叫007 09-1609-16 14:32
- 250 3 [巨人网络吧] 没得玩,庄家完全操控股价,要升就升,要跌就跌 弯腰射雕 09-1609-16 14:32
- 81 1 [海陆重工吧] 会不会翻红? 爱满仓的憨牛牛 09-1609-16 14:32
- 167 3 [安控科技吧] 如果炒低价,这个看着不错 阿妹富婆 09-1609-16 14:32
- 107 1 [科思股份吧] 上海建工3个板,爷叔都换奶茶了,周久京先生你 股友TzSNWb 09-1609-16 14:32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争气的好孩子!好好表现!继续加油! 风和日利 09-1609-16 14:32
- 119 4 [恒鑫生活吧] 步入9月8号的后尘 与牛股相伴 09-1609-16 14:32
- 104 3 [湖北宜化吧] 一来一回四个多点没了 基民3Z7897l230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传音控股吧] 同某顺和东某财的人气排名很低,没有散户参与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都怪我买了,一直跌 猎夺者 09-1609-16 14:32
- 109 0 [辽港股份吧] 港股牛逼 股友wP32985375 09-1609-16 14:32
- 94 0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开始一字板 ala5085136 09-1609-16 14:32
- 103 0 [中国动力吧] 这只票所属行业、概念、板块都是高于924的、300 心灵公鸡汤 09-1609-16 14:32
- 95 1 [比亚迪吧] 就是一群做T的量化投资者在搞 股友M91619518k 09-1609-16 14:32
- 362 1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A吧] 请问基金经理在哪个APP还是什么地方可以看00198 lucky玲 09-1609-16 14:32
- 159 1 [联芸科技吧] 也该来个张婷了吧!! 股友Mk0Glf0753 09-1609-16 14:32
- 74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怎么连ST都不如. 大海看日落 09-1609-16 14:32
- 183 2 [隆利科技吧] 近日,全新问界M7正式开启预订。根据鸿蒙智行发 股友GuhgOJ 09-1609-16 14:32
- 126 5 [华塑控股吧] 都说了,哥来了,就要涨了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4:32
- 87 0 [联化科技吧] 没买的别买,要10月中旬才开始反弹。再等一个月 巴菲猫2030 09-1609-16 14:32
- 81 0 [白云机场吧] 收盘三傻预测7.129.5232.01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609-16 14:32
- 71 0 [天汽模吧] 早上卖了模塑来追你,一下就怎么挂在尖尖上了, 抄底变山顶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卖了一部分,本钱来到0.6了 有钱别得瑟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湖北广电吧] 湖广扶不上墙的烂泥 快乐风舟 09-1609-16 14:32
- 70 0 [中一科技吧] 上个月看的股还在33徘徊,一下子拉这么高了 财富星空自由 09-1609-16 14:32
- 35 0 [BLACKROCK INCOME AND GROWTH INV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INCOME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113 2 [领益智造吧] 再来两个亿净流入,就涨停板了 天龙锦鲤 09-1609-16 14:32
- 127 2 [海立股份吧] 越压盘越有希望 我的股票我来炒 09-1609-16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