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御银股份吧] 8.08是顶吧,那么多单压着 聪慧睿智的雷泽哈 09-1609-16 15:35
- 189 4 [*ST东晶吧] 这票现在是自己重整自己了。找了个财务投资人朱 翻身逆袭小丸子 09-1609-16 15:35
- 77 0 [天汽模吧] 还有好多拖。。继续磨。。 安奇知 09-1609-16 15:35
- 101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好像不是企业500强啊 未来的乔帮主 09-1609-16 15:35
- 128 1 [新大正吧] 几号开盘? 股友5q10536e37 09-1609-16 15:35
- 253 4 [中国石油吧] 干,明天分红除权加仓 价值雪橇 09-1609-16 15:35
- 97 1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破了五日线,最快明天,最晚后天,6.45必到 软软软软软软软 09-1609-16 15:35
- 86 0 [大华股份吧] 比涨停还强 Aubin 09-1609-16 15:35
- 154 0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天赐材料5分钟拉涨停板封死没舍得卖,还指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609-16 15:35
- 118 3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竞价还是弱,预期一字的 胸怀如水 09-1609-16 15:35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科技机会多,这样布局更安心 水边倒影 09-1609-16 15:35
- 245 0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不是一字都危险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609-16 15:35
- 6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这只ETF为啥没有海光信息 浪遏飞舟1188 09-1609-16 15:35
- 301 0 [前海联合添泽债券A吧] 【AI速看】从债市波动到市场情绪修复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609-16 15:35
- 96 0 [蓝英装备吧] 缺口就是迟迟不补 股友wPHspU 09-1609-16 15:35
- 63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真特么刺激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1609-16 15:35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果然是命中没涨停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35
- 13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最近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很能涨啊!果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609-16 15:35
- 106 0 [康恩贝吧] 十年画心点图.真是付好药老胡你不要超同仁吗.好 强势股荣英 09-1609-16 15:35
- 111 1 [美邦服饰吧] 原来是换庄了嘛,难怪不能按老庄的思维来判断 焕焕5209785 09-1609-16 15:35
- 606 7 [利欧股份吧] 我这算什么 股友A37579a279 09-1609-16 15:35
- 77 1 [寒武纪吧] 主力为了感谢大家的辛苦支持,特给予眼睛和手指 寒伍乾 09-1609-16 15:35
- 161 7 [涪陵榨菜吧] 一个大专毕业生,现在相当于,能管理好公司吗? n132013666230134 09-1609-16 15:35
- 101 0 [金正大吧] //@骑着皮皮虾去北京:去国际了不要说自己股价1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9-1609-16 15:35
- 90 0 [贝因美吧] 胖东来要来了 相伴醉晚楓 09-1609-16 15:35
- 84 0 [上汽集团吧] 外面都是牛市,这垃圾股还在熊市徘徊 股市如虎 09-1609-16 15:35
- 391 3 [航天工程吧] 哦吼 辛辣天蝎 09-1609-16 15:35
- 164 0 [华夏互联网龙头混合C吧] 移卡这种垃圾股是怎么被选中的?莫名其妙 基民大红鸭 09-1609-16 15:35
- 804 0 [ST加加吧] 挂了一天,卖不出去,明天还要挂?要么明天你们 Susie哦 09-1609-16 15:35
- 113 0 [龙翔药业吧] 龙翔药业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公 龙翔药业资讯 09-1609-16 15:35
- 71 0 [华来科技吧] 华来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华来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35
- 338 8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这么好,金发还能拉一坨大的给你 富国岛洗澡 09-1609-16 15:35
- 136 2 [湖南发展吧] 在湖南发展里面躲牛市第90天 股市融资 09-1609-16 15:35
- 120 1 [洛凯转债吧] 笑死 华尔街九托 09-1609-16 15:35
- 293 1 [华培动力吧] 但投资者需关注以下风险点:传统业务下滑速度是 诚恳的冉亚特 09-1109-16 15:35
- 196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药捷安康-b跌幅超40%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15:35
- 78 0 [聚飞光电吧] 托也不来唱了 n885313688021914 09-1609-16 15:35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收盘|创业板指涨0.68%,全市场超3600只个股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35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“出海”,新进展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35
- 149 0 [博道盛彦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正从概念走向现实,应用场景不断拓展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15:35
- 208 15 [园林股份吧] 哈哈套了二十多天亏二十多个点终于解套了留下的 股友V23F183123 09-1609-16 15:35
- 594 0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早上16.89进的,今天16.99全出掉了,上午那 麒麟小火龙 09-1609-16 15:35
- 91 0 [万丰奥威吧] 踏苗的真不是个东西这个股庄是个大剑火 勤奋的反牛标 09-1609-16 15:35
- 87 0 [天海防务吧] 防不胜防明天早上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1609-16 15:35
- 130 2 [万科A吧] 保利太弱转来万科了,越跌越买 谦虚谨慎的严潇 09-1609-16 15:35
- 67 1 [泓淋电力吧] 板块都涨不过的臭垃圾去 慧慧要翻倍啦 09-1609-16 15:35
- 744 1 [日丰股份吧] 日丰股份: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日丰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5:35
- 146 3 [航天软件吧] 三年不飞,一飞冲天,三年不鸣,一鸣惊人。 股友77169R119U 09-1609-16 15:35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空狗呢,突然消失了,有点不习惯 股友u25v583832 09-1609-16 15:35
- 123 2 [华建集团吧] 还有八个板了,看到40 k线理性投客 09-1609-16 15:35
- 444 9 [金财互联吧] 恭喜,守得云开见月明!! 葫芦大侠侠 09-1609-16 15:35
- 10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这周的强势太出人意料了!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 小迷糊吖 09-1609-16 15:35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亏一个点,明天能高开一个点,我就笑了 李68 09-1609-16 15:3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牙叔的仕净科技被套了 股友8x5321138F 09-1609-16 15:35
- 518 0 [数据港吧] 买入,数据港、宏景。卖出如下。交易复盘 席乐1 09-1609-16 15:35
- 574 6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大道至简159659 09-1609-16 15:35
- 254 0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证券,今天差价非常不错[赞]每天都有惊喜[ 财富keepwendu 09-1609-16 15:35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两个月就成了僵尸 股友5qR9691579 09-1609-16 15:35
- 147 2 [欧菲光吧] 13.59,全部清了。尾盘直接拉,神奇啊 笑呵呵得柳橙 09-1609-16 15:35
- 106 2 [常山药业吧] 别的股票:快收盘了,数钱;常山:快收盘了,大 股友5G27686h79 09-1609-16 15:35
- 653 7 [上海机场吧] 主力开始吃货了 股友H8930553K9 09-1609-16 15:35
- 102 1 [豆粕吧] 摩根现在就是反向指标,它上空了,就是马上要猛 南方旋风虎 09-1609-16 15:35
- 73 0 [阳谷华泰吧] 董秘您好,截止今天我们公司股东帐户数是多少? 阳谷华泰股友 09-1009-16 15:35
- 72 0 [协鑫科技吧] 有没有明白人说下这54亿是完成了还是拟啊!看不 手拿菜刀c电线 09-1609-16 15:35
- 84 0 [ST银江吧] 恭喜大家又躲过了 巧瞧 09-1609-16 15:35
- 78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加仓猛干 股友kbzTrB 09-1609-16 15:35
- 109 2 [青山纸业吧] 符合预期,继续持有 射手骑龙 09-1609-16 15:35
- 87 1 [中稀有色吧] 等跌停再买 zoufan888 09-1609-16 15:35
- 113 2 [维科技术吧] 这是什么套路,压不住了。还是进货,明天砸。 路见不平露一手 09-1609-16 15:35
- 89 1 [华谊集团吧] 能不能一鼓作气突破9元? 股友6Y3peo 09-1609-16 15:35
- 146 0 [COMEX黄金吧] 卧槽,你收盘你就创新高,明天开盘你又不动 小亮哥V5 09-1609-16 15:35
- 85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赔麻了 山东101 09-1609-16 15:35
- 86 0 [凯莱英吧] 港股强随他强,我自在逍遥巍然不动! 罗飞鱼7611060183 09-1609-16 15:35
- 113 1 [华大基因吧] 看明天了,如果明天收阳线,今天就是洗盘无误了 海洋的信心 09-1609-16 15:35
- 233 1 [沪银吧] $沪银2510(SHFE|ag2510)$ 股友J3UoRf 09-1609-16 15:35
- 110 1 [楚江新材吧] 能跌到5、6元? 坚毅的施宇钰 09-1609-16 15:35
- 255 4 [凯文教育吧] 股权转让没批下来不会大涨的,急就打电话去 桀骜不驯的栖砚3 09-1609-16 15:35
- 189 13 [供销大集吧] 懂事哈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9-1609-16 15:35
- 321 4 [华建集团吧] 不看了,下班回家再看,不外乎俩方向,1是没提 学无止步 09-1609-16 15:35
- 86 1 [海澜之家吧] 居然新低了 元子兰子 09-1609-16 15:35
- 236 11 [亿嘉和吧] 想来这里了@西西里的梨@坚韧的木崽@炒股的悟空 摩登道友 09-1509-16 15:35
- 537 15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加仓 绿毛水怪1 09-1609-16 15:35
- 123 1 [航宇微吧] 去年还跟索贝德同起同坐,今年天壤之别,看来周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609-16 15:35
- 152 2 [光环新网吧] 很明显还要跌到14以下 jackllll 09-1609-16 15:35
- 256 3 [*ST天茂吧] 手上没量了是不是行权成功了,就是钱没到,这正 记得你所遗忘的 09-1609-16 15:35
- 77 0 [北纬科技吧] 反正就30手,放着,看谁耗得起 基民7RcILs 09-1609-16 15:35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比还过分 认知决定段位 09-1609-16 15:35
- 188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普通人想要参与创业板的最佳方式就是布局基金, 基民2171G13t92 09-1609-16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