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五粮液吧] 跌停小。 股友828Da18695 09-1609-16 14:31
- 141 1 [豫光金铅吧] 越洗进来的越多,这样的股票不好找了,翻倍很难 股市护卫长 09-1609-16 14:31
- 150 2 [利欧股份吧] 突破前高,创出新高!今天应该能封板,不封是等 股友qZDdeF 09-1609-16 14:31
- 90 1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涨停才有人气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609-16 14:31
- 164 7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就是我们散户的安科,和别的股票不一样,安 股友P9358v5622 09-1609-16 14:31
- 118 7 [首开股份吧] 几乎每天都有机会进,就是不敢。由第四个看着她 我是达文西 09-1609-16 14:31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涨不过板块太弱了 股友FAN琳dOK 09-1609-16 14:31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空头,哈哈哈,底裤掉了!!! 股友Swjsb5 09-1609-16 14:31
- 6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名字有机器人,没沾上一点 红红红红红hh 09-1609-16 14:31
- 191 0 [焦煤吧] 继续买多可以挣1个点,快 顺利的许意澄 09-1609-16 14:31
- 102 1 [海峡股份吧] 坚定特有,下步的龙头十热点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09-1609-16 14:31
- 112 2 [玻璃吧] 东证中信在抬玻璃,永安和国泰在砸盘,看谁技高 烧碱大空头 09-1609-16 14:31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完蛋了 股友59P2595P35 09-1609-16 14:31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E6P696652 09-1609-16 14:31
- 78 0 [上证50吧] 今天你50怎么不扛拉? 爱不释手XWX 09-1609-16 14:31
- 66 0 [新泉股份吧] 大家都憋着 股友Qg9SNy 09-1609-16 14:31
- 65 0 [北京银行吧] 都不是人 红尘梁 09-1609-16 14:31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,感谢主力 华光还能 09-1609-16 14:31
- 95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一群什么鬼东西? 京城玩家001 09-1609-16 14:31
- 73 0 [TCL科技吧] 彻底疯狂下跌破4再加了 炒家韭菜9527 09-1609-16 14:31
- 63 0 [大位科技吧] 都别说了,这货越说越跌,小孩操盘 股友9966c607D6 09-1609-16 14:31
- 100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大哥加油,今天翻红就行了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1609-16 14:31
- 129 1 [鹏欣资源吧] 美降息前会上8元 混合动力83 09-1609-16 14:31
- 105 2 [远东传动吧] 是个老汉吗? 股友2go6pq 09-1609-16 14:31
- 117 2 [节能铁汉吧] 2.54被压死了。今天没戏了。 神机的赫菊 09-1609-16 14:31
- 229 2 [中科曙光吧] 净流入还20吨重的钱,板不了,好可惜。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1609-16 14:31
- 322 5 [屹唐股份吧] 下手稍早多掏两毛,稍有机会该跑就跑。不管咋地 chao2021大底 09-1609-16 14:31
- 64 0 [五洲新春吧] 跑不掉了 股友WSnw0b 09-1609-16 14:31
- 68 0 [芒果超媒吧] 坑人呢,还不如不拉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9-1609-16 14:31
- 73 0 [健盛集团吧] 关注好了,庄家慢慢抛,抛快了没人接盘。就是太 股友J9LLlM 09-1609-16 14:31
- 72 0 [广州港吧] 赶紧吃,吃饱了才能涨子弹!才能干好活! 股友PdxA25 09-1609-16 14:31
- 72 0 [福龙马吧] 清仓啊,大家。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609-16 14:31
- 81 1 [光大证券吧] 还能熬得住?在这干嘛?抓紧卖了走人,心情也会 股友52x50506K1 09-1609-16 14:31
- 95 2 [力诺药包吧] 涨不过转债,这是耻辱 皖qwxx0x9455 09-1609-16 14:31
- 113 2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和华润三九号称华润双熊! 牛三爸 09-1609-16 14:31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一分钱干一年 不怪本泽马 09-1609-16 14:31
- 108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16日14:30生物医药指数-0. 大A牛牛牛888 09-1609-16 14:31
- 585 0 [中际旭创吧] 花旗大幅上调胜宏目标价,这轮pcb和光模块会多 胜宏1000 09-1609-16 14:31
- 77 0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可以 吴婷888 09-1609-16 14:3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鸟意思!该涨不涨,把人气全搞散了就不容易再 股友JtujtJ 09-1609-16 14:31
- 81 0 [中兵红箭吧] 延续传统35收盘,怒涨一分 不要停止学习 09-1609-16 14:31
- 89 0 [梦网科技吧] 亏了十几个点跑的,割肉去其他股赚回来了,再跌 Andy股市168 09-1609-16 14:31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大盘股涨停 锋利的水果刀 09-1609-16 14:31
- 113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招商中证机器人藏不住了!今天涨四个点左右,近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609-16 14:31
- 86 0 [成飞集成吧] 一个亏损股编个故事炒上天价看有几个再来接货. 哈哈mm 09-1609-16 14:31
- 69 0 [民生银行吧] 红红的收盘。应该拿到不少恐慌筹码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609-16 14:31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才买的,卖不掉了。 基民otxZTu 09-1609-16 14:31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609-16 14:31
- 81 0 [恒工精密吧] 唉,减持股,到底是不行啊 越来越好地哈迪斯 09-1609-16 14:31
- 103 0 [中船防务吧] 垃圾船 高效的中文在线 09-1609-16 14:31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在砸盘? 幸小六 09-1609-16 14:31
- 64 0 [盈康生命吧] 十一块七毛多是买入的最后一次机会 豁达的姜函琴 09-1609-16 14:31
- 87 1 [交通银行吧] 一家伙干到3300了,开买,按耐不住了 齐鲁大易哥 09-1609-16 14:31
- 85 1 [西部牧业吧] 天得生物的刘羽能不能拯救你呢? 七彩盐湖 09-1609-16 14:31
- 111 1 [恒华科技吧] 该轮到你发威了 一买就大涨8866 09-1609-16 14:31
- 105 3 [君亭酒店吧] 早上差点三个点追进来,现在看真是后怕呀。 基民63099P9U07 09-1609-16 14:31
- 79 1 [方正证券吧] 买了你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ybfp62 09-1609-16 14:31
- 128 1 [北京利尔吧] 你这个涨幅反应度太钝了,人家海光信息这波涨那 股友020I56x310 09-1609-16 14:31
- 2769 3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成立科技新公司 含新材料技术研发业务 江丰电子资讯 09-1609-16 14:31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放量下跌,是不是有基金被赎回比较多在卖? 财小满 09-1609-16 14:31
- 72 0 [洛凯转债吧] 尾盘抢筹 稳稳的龙鱼 09-1609-16 14:31
- 91 0 [泰尔股份吧] 这主力怎么这么琐的?老是下面挂单干嘛? 我能在哪6113 09-1609-16 14:31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算了,我走了,啥玩意,你可以涨了。 小幸运1214 09-1609-16 14:31
- 108 0 [招商证券吧] 虽然在这个股挣钱了,但是真的不喜欢这个股的股 韭菜杀菌吗 09-1609-16 14:31
- 96 0 [智慧农业吧] 发生了什么,站在山顶4块,等风来。 股友6228y11R97 09-1609-16 14:3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位置谁敢买啊,我是害怕,只能卖 我给主力送钱花 09-1609-16 14:31
- 81 0 [红宝丽吧] 一分钱织布又开始了,这个笔尅的 股友77159yC657 09-1609-16 14:31
- 83 1 [海南华铁吧] 我炒股太失败,卖了海峡买了海南华铁 股友dOw6d2 09-1609-16 14:31
- 119 2 [浙江震元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气宇轩昂的马清平 09-1609-16 14:31
- 60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份额17亿了 被套成为大股东 09-1609-16 14:31
- 1965 12 [航锦科技吧] 等待中 汤妹满仓红 09-1409-16 14:31
- 68 0 [不锈钢吧] 干多干多,大方向还是多 稳住才能胜 09-1609-16 14:31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隔壁国债起来了,小心点吧 如意宝郎君 09-1609-16 14:31
- 80 0 [海兰信吧] 不敢拉涨, 股友0h93606W53 09-1609-16 14:31
- 7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收3个蛋,在 有礼貌的刘弈 09-1609-16 14:31
- 82 0 [银之杰吧] 在吸筹, 基民0R6G673573 09-1609-16 14:31
- 33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日港股科技股接棒上涨,美股科技股隔夜反弹, 一号说财经 09-1609-16 14:31
- 117 0 [重庆港吧] 也就涨到这里了,不能再往上了 平静de双子座 09-1609-16 14:31
- 67 0 [新莱应材吧] 已走 合肥的股友 09-1609-16 14:31
- 60 0 [XD淳中科吧] 收入1个亿,愣是拉到300亿市值 奋起直追之丁丁 09-1609-16 14:31
- 11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低空飞行、机器人和AI等新兴场景正在为固态电池 小白啊小白呀 09-1609-16 14:31
- 87 0 [中泰股份吧] 天然气转涨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9-1609-16 14:31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获利盘太多了!全跑了。 蜻蜓点水一起飞 09-1609-16 14:31
- 76 0 [中鼎股份吧] 居然还有人怕买不到中鼎 封狼居胥___木 09-1609-16 14:31
- 74 0 [欣旺达吧] 在拉一波下班!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609-16 14:31
- 85 0 [星辉娱乐吧] 动不动就庄家在出货,跟个S子一样,小白最常说 牛币红红888 09-1609-16 14:31
- 79 0 [高乐股份吧] 到顶了 阳光的冯亦凡1 09-1609-16 14:31
- 116 2 [张江高科吧] 装死 小熊在哭 09-1609-16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