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2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工厂的是也是板子钉钉了,有没有可能主力游 理性清醒 09-2409-24 19:10
- 171 2 [中国化学吧] 终字头的有,建筑,化学,交建,中冶,铁建,中 股友515K2X3070 09-2409-24 19:10
- 285 3 [恺英网络吧] 明天游戏板块普跌,恺英网络估计是一条中阴线, 股友276011UY96 09-2409-24 19:10
- 242 3 [比亚迪吧] 大家都支持比亚迪的战略调整,不走低价抍销量是 北山来客 09-2309-24 19:10
- 494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2025年国庆节、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9:10
- 139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-0.46什么鬼,全部换仓? 啃玉米棒子 09-2409-24 19:10
- 98 0 [蓝思科技吧] 无量的涨,会有反复。 知足常满 09-2409-24 19:10
- 127 1 [应流转债吧] 最近都是300 鸿运长存 09-2409-24 19:10
- 132 2 [华民股份吧] 牛市居然还有走成这样的票?只跌不涨,居然还有 股友52G79T5066 09-2409-24 19:10
- 252 3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没有投沐曦吗 股友x0kFai 09-2409-24 19:10
- 102 1 [白糖吧] 白糖应该趁国庆假期借助华加沙拉爆一次乾坤,让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2409-24 19:10
- 1094 2 [东土科技吧] 狗子可以爆发了! 佳歌888 09-2409-24 19:10
- 106 2 [京东方A吧] 哈哈,你tm是科技股还是消费股?怎么这么烂 股友0o62q62199 09-2409-24 19:10
- 111 1 [永福股份吧] 主力,你死不死跟我没关系,我看你怎么玩瑞你玩 股友D26c581611 09-2409-24 19:10
- 148 3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红了一点,明天又不会大跌吧!有点害怕 沉默是锡 09-2409-24 19:10
- 53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.8刊发的公告 新奥能源资讯 09-2409-24 19:10
- 104 0 [东方证券吧] G机吧东证涨一分比登天还难 豪放不羁的黎港 09-2409-24 19:10
- 92 0 [泰尔股份吧] 清仓了,希望明天低开接回来 扶摇直上三万丈 09-2409-24 19:10
- 31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工信部明确!开辟机器人赛道!是利好? 用心的金融与科技投资 09-2409-24 19:1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想着入手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凭借信用债打底稳 股友o83D926760 09-2409-24 19:10
- 189 2 [曲江文旅吧] 这个曲江是真的另类,三次A杀,老话说得好,有 孟虎老邓 09-2409-24 19:10
- 144 1 [鲁阳节能吧] 明天又要新高? 红隼688 09-2409-24 19:10
- 203 3 [普联软件吧] 全仓买入!!坐等起飞!!本周19.6,大家一起发 憨态可掬的洪泽哈 09-2409-24 19:10
- 121 1 [浪潮信息吧] 暗盘资金进出多少,来个大哥发一下 第10001茬韭菜 09-2409-24 19:10
- 335 5 [江钨装备吧] 已经预判了你的预判,还幻想改名大涨的,可以下 淡定的小月夜 09-2409-24 19:10
- 105 0 [津投城开吧] 天天拿着重组忽悠人 股友001l279M63 09-2409-24 19:10
- 1245 0 [中科曙光吧] [图片] 胜券在握1988 09-2409-24 19:10
- 118 1 [东杰智能吧] 这货跟阿里巴巴有没有合作? 股友sU8Rn5 09-2409-24 19:09
- 121 1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比万丰牛逼呀 一路长虹大牛 09-2409-24 19:09
- 149 2 [友升股份吧] 公司2022-2024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3.50亿元/29.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409-24 19:09
- 110 1 [金发科技吧] 下跌双响炮,先下去找18块。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2409-24 19:09
- 186 2 [纯碱吧] 不会平白无故的暴涨,没有突然发生的事!只是我 五步穿杨 09-2409-24 19:09
- 1254 1 [华软科技吧] 日线级别60分钟级别共振跳买,没买就是直接错过 红河波段王 09-2409-24 19:09
- 1081 2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股东户数增加455户,户均持股6.56万元 平潭发展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153 1 [常山药业吧] 语言即修养 九千里随秋 09-2409-24 19:09
- 114 0 [交建股份吧] 早上哪些250砸的 释然1 09-2409-24 19:09
- 103 0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开始数板,唱多 勇敢的丁智妍 09-2409-24 19:09
- 297 0 [大众公用吧] 9.22挂隔夜单23日下午进入,34日早盘开板板上出 选买拿卖T 09-2409-24 19:09
- 93 2 [吉视传媒吧] 猫狗榜呢 股友8mNVUF 09-2409-24 19:09
- 86 1 [长盈精密吧] 今日清仓 乐观的顺势而为 09-2409-24 19:09
- 1011 4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在射阳成立生物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2000万 新希望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206 6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要求不高。能红就行。收个十字星就有机会反转。 爱笑的人天天红 09-2409-24 19:09
- 92 1 [东方铁塔吧] 兄弟们赶紧撤,和二二年一模一样,阴跌不止 股友ge265S 09-2409-24 19:09
- 190 3 [川投能源吧] 韭菜就这样练成了 股友0760516A2T 09-1909-24 19:09
- 92 0 [平高电气吧] 无量的上涨都是耍流氓 zxlhxb6727 09-2409-24 19:09
- 1054 1 [康盛股份吧] 什么也不用说!一切看结果! czyanqing 09-2409-24 19:09
- 224 1 [和而泰吧] 今天砸盘的人无非就是担心礼拜五过会不会通过 有领导力的朱 09-2409-24 19:09
- 241 5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狂跌,立帖为证! 蓝绿韭菜888 09-2409-24 19:09
- 208 3 [光线传媒吧] 到头了,节后再拉。 股友6006C7t328 09-2409-24 19:09
- 1085 10 [旭升集团吧] 这个股总感觉有古怪,,昨天进了5个多亿资金, 英姿飒爽的江蓠7 09-2409-24 19:09
- 826 10 [翰宇药业吧] 竞价有抢筹动作,有戏有戏!大盘和创业板继续走 股友975TZ61711 09-2409-24 19:09
- 113 1 [杭可科技吧] 火爆,板块飞,明天大概率补涨!先导七八个点了 十年磨剑之牛牛 09-2409-24 19:09
- 41 0 [亨廷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亨廷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92 1 [大北农吧] 少更火太坏太坏了,一定一定会的!!!!!!! 股友e1W3060253 09-2409-24 19:09
- 203 1 [冰山冷热吧] 这股前期涨幅过大了。 种瓜得豆00123 09-2409-24 19:09
- 59 0 [WYNNSTAY GROUP PLC ORD 25P吧] Director and PDMR dealing WYNNSTAY GROUP P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400 1 [新疆交建吧] 我来唱空了!主力的第一波上涨还没出清,昨天又 来这里割点韭菜 09-2409-24 19:09
- 220 5 [金煤科技吧] 这个亏了14.56%点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09-2409-24 19:09
- 194 7 [药石科技吧] 沾点儿光刻胶的都涨得不少,这货不是在研究光刻 卒志多蒙 09-2409-24 19:09
- 19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美元(QDII)A吧] 在哪看估值呢 好鸡A 09-2409-24 19:09
- 109 0 [海螺水泥吧] 明天要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9:09
- 91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高开回落震荡拉涨停 股友75c60G9191 09-2409-24 19:09
- 303 0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上市分两步走:一是lPO,二是借壳。而荣 机灵的程竞爽 09-2409-24 19:09
- 82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姐王小雨来了,你们快跑。 江苏鑫多多 09-2409-24 19:09
- 217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奥浦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248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221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92 0 [荣盛发展吧] 尾盘走了,这个主力太黑了 股友w55999a852 09-2409-24 19:09
- 189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奥浦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201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上海奥浦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备考审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181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奥浦迈生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201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澎立生物医药技术(上海)股份有限公司审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95 0 [阳光电源吧] 我不仅踏空了,买的上海电力还倒亏着 卓婷子 09-2409-24 19:09
- 180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关于上海奥浦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184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上海奥浦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180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立信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上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159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专门会议第六次会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150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奥浦迈生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127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奥浦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126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上海奥浦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137 0 [奥浦迈吧] 奥浦迈: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 奥浦迈资讯 09-2409-24 19:09
- 133 0 [ST应急吧] 好多兄弟都是进来博防守的吧,日线KDJ明天金叉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2409-24 19:09
- 84 0 [湘财股份吧] 昨天冲高卖了八成仓位,今天就板了,走了,不要 带锯齿的韭菜 09-2409-24 19:09
- 83 0 [TCL中环吧] 千年等一回 股友6P56199V87 09-2409-24 19:09
- 138 1 [和而泰吧] 今天尾盘抢筹2.88亿元 股友VuAOm47872 09-2409-24 19:09
- 221 4 [首开股份吧] 这货是吉视走法还是双成以前走法,明天答案就揭 凌晨三点三刻 09-2409-24 19:09
- 168 32 [华塑股份吧] 按照他原先的电脑程序路子,明天收盘应该2.47元 过三个点就知足 09-2409-24 19:09
- 124 1 [锦欣生殖吧] 衡山,我真的怀疑你是庄家,或者是穿越来的,那 股友52jo96ja 09-2409-24 1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