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隆基绿能吧] 基爷牛逼 morientes 09-2409-24 21:52
- 230 1 [ST萃华吧] 股价持续下跌,短期内部有斗争也罢,想定增也罢 大发利市de楼高 09-2409-24 21:52
- 135 4 [纽威数控吧] 拉个20厘米关注度可以从5000直接进100! 庐州小散 09-2409-24 21:52
- 397 8 [金洲3吧] R金洲1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议的通 金洲3资讯 09-2309-24 21:52
- 96 1 [外汇吧] 有人来说说吗 股友72G63l7312 09-2409-24 21:52
- 228 0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通:浙江仙通-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浙江仙通资讯 09-2409-24 21:52
- 156 2 [人民网吧] 做股前先看看你的对手是谁,搞清楚自己几斤几两 命势天定道心自然 09-2409-24 21:52
- 259 4 [纯碱吧] 要的纯碱多单来了,持有的朋友认可可做好利润保 期市萌主88 09-2409-24 21:52
- 103 0 [三和管桩吧] 今天整个板块倒数第一,把人气弄没了 红袖添香666 09-2409-24 21:52
- 43 0 [BAKKAVOR GROUP PLC ORD 2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Bakkavo BAKKAVOR GROUP P资讯 09-2409-24 21:52
- 114 0 [兰石重装吧] 还没上车,盘后发利好? 股友23x0x26168 09-2409-24 21:52
- 114 1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21:52
- 174 1 [赛力斯吧] 其实车很好,产品力也够,就是被s9t给弄的,这 团结之米老鼠 09-2409-24 21:52
- 152 1 [华控赛格吧] 刚刚才发现23年3月被立案过,瑟瑟发抖 浓暖情 09-2409-24 21:52
- 108 2 [*ST西发吧] 又要等22点 股友K3QIqX 09-2409-24 21:52
- 108 2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应该没有家人买吧 不到30不回头i 09-2409-24 21:52
- 199 3 [川能动力吧] 月线要红三兵了,真的牛,祖宗积德啊,买了这票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9-2409-24 21:52
- 1221 41 [R东方1吧] 傻13操盘手,你拉到6毛再砸,在0.46-0.56之间震 老卒过河 09-1709-24 21:52
- 150 0 [中新赛克吧] 7-14 融资的1.2个亿目前看来没有盈利 n294513777438792 09-2409-24 21:52
- 104 1 [中远海控吧] 哇。了,持续阴跌,距离止损设置已经不到5个点 踏实得赫拉 09-2409-24 21:52
- 94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小涨就好了吧,最后一天了 江智源 09-2409-24 21:52
- 108 0 [尤洛卡吧] 明天竞价20cm,就是真的了 股友2990T255G8 09-2409-24 21:52
- 48 0 [INDIA CAPITAL GROWTH FUND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 Daily Estimate INDIA CAPITAL GR资讯 09-2409-24 21:52
- 41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Dowlais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9-2409-24 21:52
- 102 0 [纳斯达克吧] 可能是因为我买了 jorelilei5051 09-2409-24 21:52
- 10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现在居然还有好多拖,千万别买了!千万别买了! 全场开香槟 09-2409-24 21:52
- 776 0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道指涨0.18%,纳指涨0.3 Lithium Americas资讯 09-2409-24 21:52
- 170 2 [山子高科吧] 老实说,山子高科往上的想象空间已经不大了,不 跟踪超级牛股 09-2409-24 21:52
- 228 4 [*ST金科吧] 明天1.49,请大家坚定持有,金科短期4元,长期1 债权驴们爱老赖 09-2409-24 21:52
- 124 0 [市北高新吧] 阿里巴巴麻痹本本洪 无畏人生 09-2409-24 21:51
- 75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景顺长城管理垃圾 基民56xig6 09-2409-24 21:51
- 96 0 [TCL中环吧] 持股不动 煜坤知行 09-2409-24 21:51
- 85 0 [小型纳指吧] 能绿算我输, 半酒财 09-2409-24 21:51
- 85 1 [特斯拉吧] 可别高开低走了 勿贪财 09-2409-24 21:51
- 253 2 [浙大网新吧] 巴巴通过股权收购,已成为浙大网新的实际控制方 股友HKOugE 09-2409-24 21:51
- 150 13 [桐昆股份吧] 能上13.8嘛,赚1%就跑了 低抛高吸_反向做T 09-2409-24 21:51
- 90 0 [PVC吧] 下来吧,求你了! 浙江股长 09-2409-24 21:51
- 159 2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几年了,基民亏的底裤都没有了,还封闭3年,走 基民ogq6pM 09-2409-24 21:51
- 95 0 [纳斯达克吧] 每次中概要涨,这边必跌 是虎不是猫o 09-2409-24 21:51
- 99 0 [纳斯达克吧] 全线下跌 冷眼看幺韭 09-2409-24 21:51
- 201 0 [南方精工吧] 截止9.24,南方精工持有泛亚微透,又为其实现投 理性投资我 09-2409-24 21:51
- 247 3 [建发致新吧] 这个中签赚个5倍是没问题的,但超过35买入的估 股友73892A50A1 09-2409-24 21:51
- 111 0 [立讯精密吧] 开了个Ai芯片公司,准备和英伟达合作了啊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409-24 21:51
- 71 4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:2025年半年度报告(英文版) 稳健医疗资讯 09-2409-24 21:51
- 168 4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今天下午已经有资金在兑现了,明天如果还 KevinJay 09-2409-24 21:51
- 1136 0 [广发聚源债券(LOF)B吧] 关于广发聚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A类和C类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21:51
- 153 0 [长盛盛和纯债C吧] 是真啊 潇洒不羁的闻笛 09-2409-24 21:51
- 616 0 [宏昌电子吧] 今 线里永恒 09-2409-24 21:51
- 112 0 [全筑股份吧] 不要慌,明天开始连板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9-2409-24 21:51
- 93 0 [奥飞数据吧] 你是算力吗 热狗女神 09-2409-24 21:51
- 125 0 [旗天科技吧] 为什么要大剌剌地秀仓位呢 股友R515380t96 09-2409-24 21:51
- 170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感谢孟经理为广大基民的辛勤付出,您辛苦了 基民2HlgvY 09-2409-24 21:51
- 136 1 [誉衡药业吧] 安脑丸25年销量破1000万盒! 股友055KD69856 09-2409-24 21:51
- 190 1 [孩子王吧] 我11.73都不想回本了,你11.06等明年吧 //@股友 水汪汪的帖曼 09-2409-24 21:51
- 159 2 [ST惠伦吧] 明天来个板! 勇敢的欧阳翼扬1 09-2409-24 21:51
- 365 4 [多氟多吧] 各位大佬,明天怎么说?加仓干,还是卖? 人民先冲 09-2409-24 21:51
- 178 6 [达瑞电子吧] 这个票没有两个月感觉起不来了类 大宜兴君君 09-2409-24 21:51
- 112 0 [玻璃吧] 这小作文来的真准时,早不来晚不来,国庆前夕就 股友3A6H911758 09-2409-24 21:51
- 217 1 [蓝丰生化吧] 我做一个预测明天冲高不走就站岗 涨停笑嘻嘻 09-2409-24 21:51
- 106 0 [保利发展吧] 说你是勒色,地球人没有反对的。大盘一路创新高 有同情心的姚宇14 09-2409-24 21:51
- 94 0 [ST银江吧] 砸砸砸,咋个稀巴烂 使劲的旱地拔葱 09-2409-24 21:51
- 428 1 [报喜鸟吧] 昨天出把报喜鸟清仓了,幸好跑完了,进了晶科能 戴维314 09-2409-24 21:51
- 283 2 [久盛电气吧] 【核聚变“国家队”将在上海新建高温超导聚变装 分时线画家 09-2409-24 21:51
- 929 3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回购613万股,金额1.26亿元 三诺生物资讯 09-2409-24 21:51
- 140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现在已经把华岭加成第一重仓了,能不能走一波 小玉小玉 09-2409-24 21:51
- 175 4 [安图生物吧] 今天谁没赚钱?要是你真有本事,昨天你为啥不加 尤迪安的召唤 09-2409-24 21:51
- 85 0 [氧化铝吧] 别装了,上去吧 干练的施菡禾 09-2409-24 21:51
- 103 0 [外汇吧] 你太牛了 股友3E55l72872 09-2409-24 21:51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就怕本金打五折[捂脸]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409-24 21:51
- 75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还是不能短期操作,现在又涨了 白花花的银子 09-2409-24 21:51
- 249 5 [赛力斯吧] 哪个车企多卖几万辆车第二天跌停的? 雲和山的彼端2 09-2409-24 21:51
- 154 2 [XD福龙马吧] 昨天张江高科就是这个榜明天妥了 一柱红 09-2409-24 21:51
- 151 1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张坤可能仓位控制得比较低。否则看重仓股表现, 泉果t基金 09-2409-24 21:51
- 410 8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这管理层,3.6-4.5卖了400亿偿还永续债,没 有热情地石榴 09-2409-24 21:51
- 233 10 [怡亚通吧] @未来玩家 周爸爸王者归来 09-2409-24 21:51
- 170 0 [TCL中环吧] 这位置是底部启动信号,明天就算不涨停也不能卖 文西阿 09-2409-24 21:51
- 573 4 [昊创瑞通吧] 这个时间安排非常不错。 金长阳 09-2409-24 21:51
- 155 3 [精工钢构吧] 昨日属伪装,今天才是本性。方朝阳、沈月原形毕 大道至简之价值 09-2409-24 21:51
- 13143 5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:2025年CIOE公司推出1.6/3.2T CPO光引 华工科技资讯 09-1709-24 21:51
- 90 0 [棕榈油吧] 外盘没动静,内盘空头又干了百点,牛逼牛逼 股友2968Fk8812 09-2409-24 21:51
- 371 0 [大成价值增长混合A吧] 该分红了吧? 基民vWGbr5 09-2409-24 21:51
- 112 0 [小型纳指吧] 空单爆赚了 空港空美队长 09-2409-24 21:51
- 106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再低开八个点,散户能跑一多半 掘金大少 09-2409-24 21:51
- 104 0 [沪铜吧] 满仓紫金和洛钼的我,明天终于可以抬起头来来了 股友7E57c36235 09-2409-24 21:51
- 117 0 [天士力吧] 阻滞肿瘤细胞周期并诱导肿瘤细胞凋亡,这个是特 股友68G70795N0 09-2409-24 21:51
- 280 6 [科翔股份吧] 前期高点主力暗示信号,要事要事。今日立主力暗 皖江百乐 09-2409-24 21:51
- 88 2 [长亮科技吧] 死活,上不去20 爱学习的狮子座 09-2409-24 21:51
- 463 9 [天娱数科吧] 对于小,每天找机会做T就行,坚决不格局 纯纯纯 09-2409-24 2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