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1 [保利联合吧] 缩量创新低了,后市在不作为真的要从组了。再加 股友990gZ38828 09-2409-24 20:33
- 100 1 [金力泰吧] @吴国政,啥时候金力泰回到7块钱,啥时候退市啊 股友fhHJrr 09-2409-24 20:33
- 515 4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广发基金行业严选封闭三年,现在已经四年多了, 基民8609W721C0 09-2009-24 20:33
- 93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曹老弟加油!! 基民U2sFqx 09-2409-24 20:33
- 664 2 [宁波韵升吧] 没跑赢任何一个板块,细品 白上咲花 09-2409-24 20:33
- 369 3 [平安银行吧] 在现行制度框架内,只要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不低 巴芒周期 09-2409-24 20:33
- 159 1 [天马科技吧] 牛市行情中唯一没有大涨过的马字辈,会不会冲上 金玉暴富的叶孤城 09-2409-24 20:33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里扬,亲兄弟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2409-24 20:33
- 6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只要是红的就好,总比亏了强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2409-24 20:33
- 121 0 [华塑科技吧] 走了,62的成本,实在忍无可忍!亏了差不多两万 东睦倒闭 09-2409-24 20:33
- 123 0 [隆扬电子吧] 阴跌斩杀都是正常的,你看去年的9.24是2600,今 股友K8号线 09-2409-24 20:33
- 105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市场上普遍的偏债混合基金都是通过大比例债券型 股友9O03162u62 09-2409-24 20:33
- 83 0 [南京港吧] 毕竟是龙头啊,管它是哪条航线 wjiuslanji 09-2409-24 20:33
- 9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无语 重生之我在炒股啦 09-2409-24 20:33
- 123 0 [中核科技吧] 一路走来,没有主力,只有船长,忽悠了一个又一 畅游股海的小水手 09-2409-24 20:33
- 84 0 [盈趣科技吧] …… 股友O9800351L3 09-2409-24 20:33
- 105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买的股票都涨了,为啥收益是负的 stillwater1111 09-2409-24 20:33
- 8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咋评论区全是水军? 小花猫警长 09-2409-24 20:33
- 119 0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,定投股,低估值,成长性好,安全性高,高 股友985U170A78 09-2409-24 20:33
- 60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果然还是得先加仓、后做T、不然就会卖飞了 只做有把握的票 09-2409-24 20:33
- 93 0 [法国CAC40吧] 好样的 大发斗金de亚瑟 09-2409-24 20:33
- 87 0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要涨停 橡胶林里荡秋千 09-2409-24 20:33
- 132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乔大美女真棒! 基民BeikMV 09-2409-24 20:33
- 85 0 [云南旅游吧] 洗不掉的,越洗人越多,筹码一点没动 送钱做慈善的散户 09-2409-24 20:33
- 123 0 [旭光电子吧] 光刻机都涨那么多你都不涨,哎买了个杂毛 酒醉的山鸡 09-2409-24 20:33
- 195 1 [白银有色吧] 上海核聚变公司成立,超导概念的白银有色将受益 勤俭地椪柑 09-2409-24 20:33
- 472 1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今天只有旅游酒店和银行时跌的 老虎老湖不是老江湖 09-2409-24 20:33
- 348 3 [和而泰吧] 都在想水下接,我看你们明天有没有机会!26号摩 我要一棵摇钱树 09-2409-24 20:33
- 106 1 [兆驰股份吧] 老兆这样子,还要回调 股友8z372Z7226 09-2409-24 20:33
- 312 4 [秋林3吧] 秋林的六吨黄金一直在国库里,国家金库里。所以 超级土豆888 09-2409-24 20:33
- 428 2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制药: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九典制药资讯 09-2409-24 20:33
- 139 3 [志邦家居吧] 最少一个月才能回到10元 大a根本买不完 09-2409-24 20:33
- 296 8 [九安医疗吧] 用净资产除以总股数,是42元一股。是不是如果破 管住手不会亏 09-2409-24 20:33
- 822 4 [电科网安吧] 股市是一个特别考验人性的地方,很多时候都是买 顺势而昌 09-2409-24 20:33
- 108 1 [沪农商行吧] 明天涨到9元我就卖掉,然后拿去银行存起来 时尚的耿梦花 09-2409-24 20:33
- 187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$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$崔经理你好:把中国联通 好奇的章如慧 09-2409-24 20:33
- 570 37 [中一科技吧] 再说一次!大家准备迎接中一最强九月!爱信不信 笨马可可 09-0509-24 20:33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俺提的,答复到挺快的!就是公司目前没有明文规 不懂医疗谭XX 09-2409-24 20:33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要被埋了 晨曦云峰 09-2409-24 20:33
- 108 0 [星光股份吧] 这走势就别幻想三季报会有多好。意下个报表吧, 五谷丰收 09-2409-24 20:33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同一股票为什么会有两个龙虎榜呢? 赶牛顺高飞 09-2409-24 20:33
- 8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为什么不调仓 longlongago99 09-2409-24 20:33
- 107 1 [供销大集吧] 我的成本1.5,有本事跌到1.4 股友I8xSeM 09-2409-24 20:33
- 142 1 [阳光电源吧] 券商捷佳盘子小2个多亿,是正宗的光刻机半导体 低调的庆庆 09-2409-24 20:33
- 729 3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行情要是还是很弱,短期就完蛋了,跑跑跑 为牛市而来 09-2409-24 20:33
- 161 2 [复旦微电吧] $复旦微电(SH688385)$ 因你快乐23806 09-2409-24 20:33
- 8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储能和固态电池的利好消息不断,行业景气度似乎 秋意浓浓 09-2409-24 20:33
- 113 0 [鸿特科技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感觉三年上14还是有希望的。 万事利市得陆小凤 09-2409-24 20:33
- 258 0 [张江高科吧] 主打一个心态,玩的就是一个心态特别声明仅供参 糕手中的糕手 09-2409-24 20:33
- 106 0 [中钢国际吧] 彻底凉了 乐观的老股民 09-2409-24 20:33
- 234 0 [尚正研究睿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无敌 兼职炒股做大 09-2409-24 20:33
- 97 1 [华新精科吧] 那个有这个好?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409-24 20:33
- 89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全部闷沙! 司马小a 09-2409-24 20:33
- 526 2 [卧龙新能吧] 董秘,你好!贵公司是否从房地产转型为新能源? 卧龙新能股友 09-1209-24 20:33
- 328 1 [乐视网3吧] 没有气候 仓仓泥 09-2409-24 20:33
- 121 0 [长城品牌优选混合A吧] 鸟人,干嘛抱着酒不放 基民lv0ASv 09-2409-24 20:33
- 101 0 [安泰科技吧] 利好来了。妖魔鬼怪快现身 躺赢大散 09-2409-24 20:33
- 85 0 [星图测控吧] 不问涨跌!坚定持有! 舒适的哥念茜1 09-2409-24 20:33
- 92 0 [旋极信息吧] 好险,今天差点跑输创业板指数 一生何求啊 09-2409-24 20:33
- 248 4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9月24日股票持仓7个飘红,科达利9.29%-0.16%杰 股友257507tu88 09-2409-24 20:33
- 101 1 [江特电机吧] 利好个鸡毛,明天不跌就算不错了 纯真质朴的梅骏荟 09-2409-24 20:33
- 829 2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幽默的陈茹雪1 09-2409-24 20:33
- 203 4 [新华百货吧] 看这量能不是主力出完货了,就是快到主力成本线 小果果的劳公 09-2409-24 20:33
- 104 2 [南华仪器吧] 无敌大s批,咋不出来吠吠了,哈哈 驰妹妹 09-2309-24 20:33
- 355 3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这次可以了 盈月77 09-1709-24 20:33
- 122 0 [天弘永利债券A吧] 垃圾 基民sm3bK8 09-2409-24 20:33
- 94 0 [大龙地产吧] 草昨天不出消息今天出.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2409-24 20:33
- 14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泡泡玛特这个股都这样了,为什么还抱着呢?被公 基民2N2513P689 09-2409-24 20:33
- 110 0 [鑫苑服务吧] 中期报告2025 鑫苑服务资讯 09-2409-24 20:33
- 74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看来得赎回了 股友dqHHQM 09-2409-24 20:33
- 78 0 [香港宽频吧] 慢慢涨吧10月资金出来我要满仓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9-2409-24 20:33
- 93 1 [培育钻石吧] 炒高的板块也是风险 防火线 09-2409-24 20:33
- 120 2 [金发拉比吧] 金比银比,能出水就是好比 钉子小户 09-2409-24 20:33
- 216 3 [晋西车轴吧] 等着4.5抄这货的底 史华德 09-2309-24 20:33
- 97 0 [*ST西发吧] 延期啊,重整网没有更新 横财到我手 09-2409-24 20:33
- 11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大家不唱多就好,昨晚真的是…… 普朗克炒股养家 09-2409-24 20:33
- 106 1 [天娱数科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,我好进场 亦海棹客 09-2409-24 20:33
- 1121 1 [中海积极增利混合吧] $中海积极增利混合$这个基金各个股票都赚钱了, 鸽子的财富术 09-2409-24 20:3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友友们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三大指数全面飘红。创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2409-24 20:33
- 108 2 [万孚生物吧] 昨天买入的,今天跑,没毛病吧??有一起下车的 整股砖家 09-2409-24 20:33
- 338 5 [电投水电吧] 今天开始,远达环保止跌回升,一路上涨到16元 A股做多研究中心 09-2409-24 20:33
- 95 0 [昊创瑞通吧] 来了来了,26号 椰梨米 09-2409-24 20:33
- 155 0 [兆易创新吧] 五百也才一倍多点 股友k63872798N 09-2409-24 20:33
- 117 1 [立讯精密吧] 就是担心量太大了呀,能天天有这么大的量轮动嘛 连板莽夫 09-2409-24 20:33
- 560 2 [恒玄科技吧] 减持最后期限 10.27 阿里夸克AI眼镜上市11月 等 果树的 09-2409-24 20:33
- 693 8 [盐湖股份吧] 会不会突然停牌重组后更名为中国盐湖??? 逻辑周期 09-2309-24 20:33
- 114 0 [ST汇洲吧] 这庄看来是资金量不足啊,股价回来有收了一部分 股友779116Z6K9 09-2409-24 20:33
- 119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竟然绿了? 基民890n0733K6 09-2409-24 2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