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涨了这么多天,跌点也正常,正好给机会加仓了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2409-24 23:20
- 150 0 [欧派家居吧] 远离恶棍 基民sPn9Pl 09-2409-24 23:20
- 152 0 [北方华创吧] 散户买得起吗?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409-24 23:20
- 193 0 [依米康吧] 阿里巴巴涨那么多,明天有希望大涨 淡然_888 09-2409-24 23:20
- 382 0 [财经评论吧] 进入“百元保百万”时代 杠杆率改变能否重构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3:20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会见桥水基金创始人瑞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3:20
- 391 0 [财经评论吧] 风王“桦加沙”搅局国庆文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3:20
- 168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抛出160多万股600170 股市第三只眼999 09-2409-24 23:20
- 164 1 [晶瑞电材吧] 小庄已经花钱在一财打广告了,诸位股友小心 无敌之大宝贝 09-2409-24 23:20
- 554 0 [特变电工吧] 重磅消息传来!三大巨头宣布新建五座数据中心投 自强之碧痕 09-2409-24 23:20
- 324 5 [电连技术吧] 一字封板启动目标翻3倍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2409-24 23:20
- 241 5 [皖维高新吧] 今天俺在5.52元吃进20W 股友MXXQqw 09-2409-24 23:20
- 107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老鼠仓 奥运宝宝2008 09-2409-24 23:20
- 168 1 [白云电器吧] 数据中心你明天行不行啊行不行啊 小仙童子 09-2409-24 23:20
- 257 4 [恒宝股份吧] 看来人都跑光了,那有些事情就不说了 股友888Z7h6123 09-2409-24 23:20
- 157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是中标了19亿的幕墙吗 谷粒玉米 09-2409-24 23:20
- 138 1 [甘李药业吧] 请问明天会一字板吗? 拜仁摸你黑臂 09-2409-24 23:20
- 452 7 [森马服饰吧] 最近三天换手率合计14%呈阶段式增量,今天的量 股友269935LZ72 09-2409-24 23:20
- 601 17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:中国西电产品中标公告 中国西电资讯 09-2309-24 23:20
- 156 0 [耀皮玻璃吧] 你们都别吹了,吹的都让人害怕,越吹越跌,主力 股友01gC765612 09-2409-24 23:20
- 167 0 [渤海租赁吧] 改个名字,看我不爽的出来! 不倒星雨和尚的主 09-2409-24 23:20
- 150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接着拉板还是拉稀 股友z30u275980 09-2409-24 23:20
- 147 0 [天弘互联网混合A吧] 科技这板块一直跟住了吃肉吃到爽啊 扶我青云志 09-2409-24 23:20
- 1329 2 [汇川技术吧] $汇川技术(SZ300124)$ 彬彬666 09-2409-24 23:20
- 468 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尾盘砸是几个意思? 城南徐工 09-2409-24 23:20
- 110 1 [宝新能源吧] 一年涨了0.1元 股友mUIj0N6193 09-2409-24 23:20
- 9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受半导体板块强势表现带动,今日创业板科技指数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2409-24 23:20
- 347 5 [沪铜吧] 如果北铜明天不秒板,建议早点跑 股友7138L69d96 09-2409-24 23:20
- 386 2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正站在转型发展的十字路口。传统业务的持 天天赚转赚 09-2409-24 23:20
- 150 0 [华软科技吧] 泡沫最大,一地鸡毛 股友2037 09-2409-24 23:20
- 189 0 [建发致新吧] 新股杀人一万次,就是不长记性。好了伤疤忘了疼 股友6nr8758738 09-2409-24 23:20
- 29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难道还是像过去几次牛市一样吗 稳健小散2000 09-2409-24 23:20
- 414 0 [*ST正平吧] M1应该会加快落地 西风晓苑 09-2409-24 23:20
- 9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两位经理没有应对能力吗,要想办法止跌才是高手 基民leaY1T 09-2409-24 23:20
- 224 0 [阿里巴巴吧] 同有科技是阿里巴巴数据中心企业存储核心供应商 椰海大道的宝总 09-2409-24 23:20
- 295 3 [上纬新材吧] 都别纠结了,100元以下,你就当是一级市场的价 上纬启元两千元 09-2409-24 23:20
- 728 5 [碧水源吧] 最新机构调研从中读出的言外之意:1、碧水源几 春舞松雪 09-2409-24 23:20
- 2079 2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暗盘上榜了啊 那个家伙很懒 09-2409-24 23:20
- 106 2 [邮储银行吧] 利用T+1完美收郭大家 价值投机者 09-2409-24 23:20
- 235 7 [S佳通吧] 我也顶不住了,卖了2成筹码。追科技去了 南山不老闲翁 09-2409-24 23:20
- 406 3 [阿里巴巴-W吧] 今晚看美阿里是否强到收盘,明天云栖大会是关键 中特菲 09-2309-24 23:20
- 2038 8 [北方稀土吧] 美联储年内降息75基点概率75%。A股大盘年内冲击 沉睡中的野狼 09-2409-24 23:20
- 1569 5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:未持有宇树科技股份 汉宇集团资讯 09-2309-24 23:20
- 241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A吧] 能涨抗跌倒车接人,加仓干!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2409-24 23:20
- 176 0 [建发致新吧] 新股最近谁买谁死都大亏 牛气冲天2014 09-2409-24 23:20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支持服务出口 九部门发布13项具体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3:20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西北首单高标准农田管护综合保险落地杨凌示范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3:20
- 390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暴涨20%!半导体设备龙头净利猛增145% 黎叔掘金记 09-2409-24 23:20
- 152 0 [阿里巴巴吧] 你加油呀,咋被度娘给干下去了 无套终出 09-2409-24 23:20
- 1343 3 [亚太实业吧] 最新进展。本应周末发布。有人已经先知道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2409-24 23:20
- 161 0 [华天科技吧] 哪只股不是股东多得很?永鼎,兆持? 股友13681uN589 09-2409-24 23:20
- 169 0 [XD方大炭吧] 5.5卖了,打算再买回来博个小反弹 炒股挣钱做富婆 09-2409-24 23:20
- 177 0 [*ST网达吧] 明天高开秒板!不板算我的 駦月 09-2409-24 23:20
- 195 1 [久吾高科吧] 六部门发利好了么 犟歪歪 09-2409-24 23:20
- 567 7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子公司华工正源首发的3.2TNPO光引擎产 艾米昵 09-2409-24 23:20
- 154 3 [沪金吧] 明早盘拉上来 PSR股市观察员 09-2409-24 23:20
- 302 2 [大众公用吧] 如果我是操盘手玩就玩大的 时机胜过一切 09-2409-24 23:20
- 142 1 [赢时胜吧] 就你今天这个表现,我发誓我永远永远不会在碰你 一個有點理想的K 09-2409-24 23:20
- 326 11 [中集集团吧] 希望证监会严查打压中集集团的相关机构!是否有 HAIzige888 09-2309-24 23:20
- 173 0 [华勤技术吧] 目标价130元 玉树临风的山茶花 09-2409-24 23:20
- 154 0 [中际旭创吧] 还要洗盘 画技的叶莘 09-2409-24 23:20
- 565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$采用完全复制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2409-24 23:20
- 749 1 [日发精机吧] $日发精机(SZ002520)$ 股友3p8769612n 09-2409-24 23:20
- 161 3 [建发致新吧] 各位老师明天使劲顶高点,开盘就是巅峰 pbcuca 09-2409-24 23:20
- 289 3 [古越龙山吧] 贵司能否借鉴酒鬼酒和胖东来合作推出联名款的经 古越龙山股友 09-0909-24 23:20
- 217 10 [欧线集运吧] 10和12的价差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股友33368C56q3 09-2409-24 23:20
- 176 0 [杭州高新吧] 这个主力牛,好人一生平安 稳如意 09-2409-24 23:20
- 484 0 [中哲精化吧] 方向待选,行情不明确。当前价格处于多空平衡临 平静暗涌 09-2409-24 23:20
- 207 0 [金时科技吧] 深度求索了一下,这个呆瓜居然把能源电池产业给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9-2409-24 23:20
- 103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这个经理水平太差,很多基 有远见的舒严9 09-2409-24 23:20
- 302 3 [国风新材吧] 看样子国风新材股价要提前进入10元以上了!明天 此生最爱花睿 09-2409-24 23:20
- 311 6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大A大利好千股涨停了 云海浮梦 09-2409-24 23:20
- 128 1 [比亚迪吧] 跌是好事才有机会拿低位筹码 金盛源1319 09-2409-24 23:20
- 169 3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0.9我就是建仓了 冰蜀道行 09-2409-24 23:20
- 106 1 [中证银行吧] 最近银行风气不对啊,怎么突然冒出这么多在乎短 专业做空三十年 09-2409-24 23:20
- 155 1 [中泰化学吧] 这么多年买了你,我怎么买每年亏损的公司,自己 股友985Ez57002 09-2409-24 23:20
- 375 3 [游族网络吧] 每个人的命都不相同的你看人家这个,运气这么好 Qange 09-2309-24 23:20
- 15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明天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3:20
- 158 0 [百度吧] 原来是百度大哥发力带动了金龙指数 股友O7v9732720 09-2409-24 23:20
- 102 1 [大唐发电吧] 这货,起码折磨你一个大牛市不涨 浪里g浪 09-2409-24 23:20
- 3343 23 [向日葵吧] 由于早上的文章不知为何一直未发出,只能做一个 白竞飞 09-2409-24 23:20
- 407 11 [科博达吧] 怎么收盘还多了两毛多,今天还是个缩量的涨幅 水柔柔 09-2409-24 23:20
- 183 0 [蓝特光学吧] 人气怎么突然提升了 annaxu03095329 09-2409-24 23:20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9·24”一周年 13只基金单日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3:20
- 143 0 [天孚通信吧] 还要洗,多头不死的不行啊 画技的叶莘 09-2409-24 23:20
- 1070 3 [海立股份吧] 冷静下来说句客观的,昨天尾盘张江和凯美都能涨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2409-24 23:20
- 2006 23 [宋城演艺吧] 从美国运通的历史走势看宋城演艺 天一才股民 09-2409-24 23:20
- 2618 7 [沪农商行吧] 中期分红超2300亿元!银行股逆势走强 投资价值 沪农商行资讯 09-2309-24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