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0 [报喜鸟吧] 就差我这点吗 专注之枇杷 09-2409-24 14:19
- 94 0 [华伍股份吧] 改行别跟军工了。跟机器人有前途 股友268Nr26979 09-2409-24 14:19
- 102 0 [山东海化吧] 明天后天大盘要大跌 勇敢的凝飞爱 09-2409-24 14:19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涨这么好也不涨! 美股历史新高 09-2409-24 14:19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下来吧啊祖 倾国倾城的华三仟 09-2409-24 14:19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志大哥都涨停了,你还在等啥,急死我了 Andy888吧 09-2409-24 14:19
- 180 2 [长白山吧] 这会儿买肯定买大连圣亚,上涨的空间多 股友K90H731371 09-2409-24 14:19
- 73 0 [三羊马吧] 涨的最少,跌的不少 知行合一心无外物 09-2409-24 14:19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想试试跌停板战法 垚垚升鑫鑫 09-2409-24 14:19
- 61 0 [*ST正平吧] 闪 隔壁老忠 09-2409-24 14:19
- 76 0 [泰慕士吧] 这只票,玩得就是刺激,天天板,不是涨停板就是 向往思密达牛市 09-2409-24 14:19
- 73 0 [寒武纪吧] 看看这涨幅榜,北方华创、中微这些设备龙头带头 日服打开的 09-2409-24 14:19
- 70 1 [中国电影吧] 亚麻跌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2409-24 14:19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五日线压制上不去 来都来了嘻嘻 09-2409-24 14:19
- 58 0 [广立微吧] 杂毛股一只 财运高雅得唐晨 09-2409-24 14:19
- 58 0 [三峡能源吧] …… 双顺发 09-2409-24 14:19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不会又是尾盘上板吧 KevinJay 09-2409-24 14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兄弟,知道你们都出来了,不好意思,我就继 分散与集中 09-2409-24 14:19
- 77 0 [杭氧股份吧] 此股犯了天条? 股友03r088a629 09-2409-24 14:1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算是学到了这种操作手法,不亏 西南王菲特 09-2409-24 14:1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还有1.5亿的仓位,出完直线拉升 自在的纳兰亚特 09-2409-24 14:19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不 十分努力de乖乖虎 09-2409-24 14:19
- 84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和辉光电,什么龙腾光电都在大踏步前进,唯 股友SwWRsT 09-2409-24 14:19
- 79 1 [汤臣倍健吧] 卑贱滚出创业板 止盈不止损 09-2409-24 14:19
- 233 4 [甘肃能源吧] 这票很差吗?这么多人喷,股票逐年攀升,不乱作 股友8h0510I688 09-2409-24 14:19
- 55 0 [和而泰吧] 感觉要来了 正挣1块也是赢 09-2409-24 14:19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来个涨停,给我解套的机会 股友98L2836E39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核心题材的龙头,应该继续爆发。 基民E2NeV8 09-2409-24 14:19
- 79 0 [富瑞特装吧] 老是搞笑 Kim168 09-2409-24 14:19
- 50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我怎么一买就跌 小柚子玩量价 09-2409-24 14:19
- 81 0 [中来股份吧] 资金出逃第一股。 apple1422 09-2409-24 14:19
- 112 4 [广田集团吧] 收盘价是红的,你们服不服 敬畏一切事物 09-2409-24 14:19
- 90 3 [国货航吧] 垃圾股 如风小筑 09-2409-24 14:19
- 212 4 [蜂助手吧] 能不能不要突然来这么一下子,被你这样搞死了, 股海遨游NO1 09-2409-24 14:19
- 120 3 [长荣股份吧] 多倒霉才能买到这种股票啊 股友2U0016f037 09-2309-24 14:19
- 92 0 [博济医药吧] 这就是减持的下场,把自己弄死 富有积玉得张三丰 09-2409-24 14:19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大哥不红,拓普不敢红 最爱慕沛灵 09-2409-24 14:19
- 70 0 [嘉泽新能吧] 这股废了,全红都不长! 股友65Ae507097 09-2409-24 14:19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证券又要跌回去,这股今天没涨,明天又可能 股友6Cy1231158 09-2409-24 14:19
- 71 0 [华研精机吧] 又想拉尾盘?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9-2409-24 14:19
- 150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半导体设备领涨,这只进加仓榜了,这个赛道前景 粒粒金金 09-2409-24 14:19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早盘的恐慌中,丢了部分筹码,可惜了 股友a3693339h6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TCL科技吧] 要死吗 股友c7831O5772 09-2409-24 14:19
- 70 1 [幸福蓝海吧] 大盘跳水,跟着跌停吧 红彤彤之丽妲 09-2409-24 14:19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起来吧!拉红就厉害了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2409-24 14:19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板块指数大涨,不浪费行情,跑了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2409-24 14:19
- 93 0 [以岭药业吧] 不断跌,散户不停补仓,结果亏得更多 FAYU180 09-2409-24 14:1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回来了,我的钱却没了。 我为牛头熊喝彩 09-2409-24 14:19
- 73 0 [横店东磁吧] 一波比一波低 经纶斗金的张无忌 09-2409-24 14:19
- 138 6 [钧达股份吧] 量都没有的弱反弹,明天又要跌,下跌中继,不到 致心学 09-2409-24 14:19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12.7上方缺口明天能否补? 股友0025706hd9 09-2409-24 14:19
- 96 0 [宏海科技吧] 白色家电垫底的存在 九厘九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雪人集团吧] 情况不对半导体太好了做科技类的 学炒股的乖乖狼 09-2409-24 14:19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超低pe+openai。接力下一个科技核心没问题吧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9-2409-24 14:19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准备挑战监管了 超级宏 09-2409-24 14:19
- 379 0 [中盐化工吧] 就这价格,依然有人大量卖出,没人看好后市的股 木林晟 09-2409-24 14:19
- 83 0 [天康生物吧] 这是个答辩吗?没多少卖的也是一路跌,不管大盘 股友0181o3n132 09-2409-24 14:19
- 87 1 [九安医疗吧] ,永远这么经典! 拉多是福宝 09-2409-24 14:19
- 73 1 [甬矽转债吧] 还会涨吗?想搏一搏 徐萌太 09-2409-24 14:19
- 91 1 [湖北广电吧] 我就知道,哈哈哈幸亏没卖 三人行24 09-2409-24 14:19
- 84 1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这公司太厉害了,自问自答,再拉升出货,妥 伯克哈撒韦CQ 09-2409-24 14:19
- 85 1 [壹网壹创吧] 壹网打尽看看月线,太过分了,你涨过吗?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2409-24 14:19
- 93 2 [盛和资源吧] 还做梦涨停不? 小韭菜之菜小韭 09-2409-24 14:19
- 94 1 [思创智联吧] 明天又是3.3 基民y13622F658 09-2409-24 14:19
- 129 2 [光明地产吧] 成功躲过牛市 清雅达 09-2409-24 14:19
- 85 2 [寒武纪吧] 套一大批 打狗棒法 09-2409-24 14:19
- 100 1 [*ST开元吧] 从没见过重整拖了这么久的…活久见~ 指法飘逸 09-2409-24 14:19
- 87 0 [ST华谊吧] 别的股下跌那叫调整。华谊这叫反弹。真是笑死了 股友2x5006A711 09-2409-24 14:19
- 75 0 [赛升药业吧] 资金抱团在高价股上 我来就涨哈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中恒电气吧] 对不起大家。又给我买下来了 股友9375VK6350 09-2409-24 14:19
- 75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要是绿你就说不过去了 股友956H795U60 09-2409-24 14:19
- 94 2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会不会再跌5个点 我本是仙 09-2409-24 14:19
- 101 1 [科安达吧] 完了,估计刚进来的外资也跑路了 量与趋势来决定 09-2409-24 14:19
- 125 3 [ST西王吧] 劝你们赶紧割了!它会跌倒2.5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409-24 14:19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你爹立讯都快两个点了 股友5x70192z75 09-2409-24 14:19
- 96 0 [中贝通信吧] 湖北建立算力中心,对你是利好吗?还是竞争关系 股友80980y573L 09-2409-24 14:19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一些商业银行最近上涨的幅度还不错的,最近 浮生一梦99 09-2409-24 14:19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开始3浪走起 n143613704945780 09-2409-24 14:19
- 69 0 [浪潮信息吧] 呼叫万手哥继续进来拉一拉 等待低位长线持股 09-2409-24 14:19
- 79 0 [键邦股份吧] 这位置出货? 股友7hjb422892 09-2409-24 14:19
- 71 0 [三六零吧] 涨停涨停 可爱的林舒茜 09-2409-24 14:19
- 70 0 [拉卡拉吧] 垫底选手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4:19
- 97 0 [瑞丰银行吧] 看来535没戏 包里藏刀 09-2409-24 14:19
- 176 3 [三一重工吧] 近期会超23元 czy啤酒泡泡 09-2409-24 14:19
- 87 2 [会稽山吧] 墨迹半天,还是水下了 先来一万打个底 09-2409-24 14:19
- 198 3 [市北高新吧] 肯定会有人觉得不稳,下午大量抛售,这点量下午 一叶障目798 09-2409-24 14:19
- 164 2 [康泰生物吧] 现在清醒的认识到龙头必定是康泰,其他二傻跟好 卖草莓买股票红的 09-0109-24 14:19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开盘7毛5卖了他的线都没那么低的 潇洋1 09-2409-24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