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3 [江苏索普吧] 整天半死不活的,啥时候来个涨停提提士气 自然的温婉 09-2409-24 20:31
- 727 6 [燕京啤酒吧] 从5万到100万 第104天 -478 复光年 09-2209-24 20:31
- 135 2 [金正大吧] 股友们可以进了,庄家不破1.78的 大红九九 09-2209-24 20:31
- 108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科技起来了北证自然就不会差,今天的收益很舒服 山也听风吖 09-2409-24 20:31
- 212 0 [深振业A吧] 有高人知道什么信息吗?振业是新凯来概念股了。 K线先生 09-2409-24 20:31
- 92 0 [特发信息吧] 的庄家,就和你干了。有本事你再sT一次,瞧不起 美好的卢昊朝 09-2409-24 20:31
- 73 0 [NYMEX原油吧] 冲冲,白银,黄金跌了,你不得大涨和3,4个点 做多大黄 09-2409-24 20:31
- 107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什么,这公司不应该存在了,偷吃成这个吊样 基民edXetY 09-2409-24 20:31
- 8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已经对你失去了信心,留下的发财 重生之我在炒股啦 09-2409-24 20:31
- 11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看来是调仓了,挺好 响亮的阎魔爱23333 09-2409-24 20:31
- 118 1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继续跌,总有些人到处找利好,利好大跌,都 回本走_永不再见 09-2409-24 20:31
- 707 1 [长盈精密吧] 上午高潮-下午轮动,站在最强风口,让芯风狂吹 龙业巨子 09-2409-24 20:31
- 117 1 [三一重工吧] 要是能像先导智能这样涨就好了 Hj喵 09-2409-24 20:31
- 1602 7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又要跌了,因为sb来了 风度儒雅的爱舒茜 09-2409-24 20:31
- 142 1 [普门科技吧] 增发还要多久批下来,不行就算了,害人害己 自由自在兄弟 09-2409-24 20:31
- 158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大地电气发来贺电:热烈祝贺奇瑞汽车港股成功上 博雅711665075 09-2409-24 20:31
- 351 9 [ST通葡吧] 控股股东资本操作没有能力,经营能力也不行。几 鸿运照当头 09-1909-24 20:31
- 112 0 [国盾量子吧] 世界最便宜正宗货 //@身口意禅 :是滴,就是估值 身口意禅 09-2409-24 20:31
- 138 1 [宝通科技吧] 这只股性不好 Hj喵 09-2409-24 20:31
- 747 2 [长安汽车吧] 这只股票我持有一年多了,感觉60多万散户在里面 股友929197uU59 09-2409-24 20:31
- 373 4 [长电科技吧] 全球封测第三、中国第一被按地板上磨擦,一年没 铁律资本 09-2409-24 20:31
- 256 6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明天怎么说 善于理财的肯尼士 09-2409-24 20:31
- 211 5 [朗新科技吧] 19.35接回2万股 飘逸的石淼洋 09-2309-24 20:31
- 84 0 [华润双鹤吧] 这个恶臭的垃圾,明天开盘就开始找爹。 顺利的石杰 09-2409-24 20:31
- 85 1 [海利得吧] 现在很多个股的现状是,就算大盘涨回3900了,你 我不是杨伟腩 09-2409-24 20:31
- 91 0 [浙江建投吧] 清仓就是请醒 古到有 09-2409-24 20:31
- 120 0 [联明股份吧] 分红前减持卖出,这点分红都看不上,散们接筹码 失落的一角木木 09-2409-24 20:31
- 182 0 [华泰柏瑞景气优选A吧] 不是一般的差,是大差了! 鳄鱼追梦飞翔版 09-2409-24 20:30
- 105 0 [三维通信吧] 为什么通信板块只能一日游 股友HglrGa0506 09-2409-24 20:30
- 82 0 [美邦服饰吧] 磨叽,痛快的跌几个板不好吗? 幸福的任睿博 09-2409-24 20:30
- 5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24日:cpo什么情况 神秘的森林 09-2409-24 20:30
- 123 0 [汉王科技吧] 老汉算不算物理AI概念股? 股友9263368Zp5 09-2409-24 20:30
- 103 0 [广大特材吧] 估计明天会有表现 股友jyMfXJ 09-2409-24 20:30
- 449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图一为涨停梯队及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为 芜湖帅哥 09-2409-24 20:30
- 135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净值拉稀 sP玲娣 09-2409-24 20:30
- 173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越跌机会越大,港股创新药现在跌出机会,可以考 养基小达人666 09-2409-24 20:30
- 91 0 [中电鑫龙吧] 啥情况,我回本了? 送钱做慈善的散户 09-2409-24 20:30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高位套现 白开水纯净水 09-2409-24 20:30
- 82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是啊!今天的净值差的太远 基民bt9YLY 09-2409-24 20:30
- 134 0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我真是买哪基哪基开始表现差 才望满腹de诸葛亮 09-2409-24 20:30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刚买了,没得玩了,提前放假了 n877013621433620 09-2409-24 20:30
- 103 0 [沪银吧] 白银根本跌不下来,外盘又飙起来了 北京朝阳炒家 09-2409-24 20:30
- 90 0 [海新能科吧] 三字形容主力:穷坏傻 慈祥的冯伟涛 09-2409-24 20:30
- 169 1 [易方达瑞恒灵活配置混合吧] 益? 希望能更好 09-2409-24 20:30
- 119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全部卖掉,偷吃严重,升4点几,还负数 基民VJjJKC 09-2409-24 20:30
- 131 0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$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$感觉被骗了, 基民QzaO4q 09-2409-24 20:30
- 114 1 [XD紫金矿吧] 10块看到25 天气晴118 09-2409-24 20:30
- 123 0 [江西铜业吧] 恭喜各位,明天涨停 新奇的马博弘 09-2409-24 20:30
- 205 0 [海富通添利收益一年持有期债券A吧] $海富通添利收益一年持有期债券A$太差 基民2028u556E6 09-2409-24 20:30
- 602 0 [三一重工吧] 看月线,W底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0:30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奇瑞汽车要上市了,能不能拉你一把 右侧买入 09-2409-24 20:30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红透半边天的95后 09-2409-24 20:30
- 93 0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$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$不咋地 多财纳福的杨无敌 09-2409-24 20:30
- 2328 0 [财通资管均衡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什么玩意儿这是,涨那么一点点 股友95YV229295 09-2409-24 20:30
- 96 0 [国轩高科吧] 想想卖了立迅5天买你5天这5天你每天这样搞 执着的公孙言秋 09-2409-24 20:30
- 124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样 股友L871535E68 09-2409-24 20:30
- 77 0 [迪生力吧] 尾盘卖了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2409-24 20:30
- 609 0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呢? 基民NlyBhy 09-2409-24 20:30
- 90 1 [玻璃吧] 1365我说的,只会更高 股友X00518v579 09-2409-24 20:30
- 502 9 [东华能源吧] 增持只剩4个交易日了,会违约吗 股海无边回头看看 09-2409-24 20:30
- 292 2 [中国巨石吧] 是洗盘,不是出货。最大量时换手也就7%,达不到 十里马 09-2409-24 20:30
- 106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有点猛,这个半导体设备基今天大涨近6个点,两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2409-24 20:30
- 285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今天还跌。 美好的公孙皓轩 09-2409-24 20:30
- 287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今天还跌。 美好的公孙皓轩 09-2409-24 20:30
- 1560 8 [山子高科吧] 同花顺都出消息了。这边东方财富每次都这么慢 欠伱幸福 09-2409-24 20:30
- 201 1 [凌云光吧] 49.5~59.4~94.5 吉祥暴富地说不得 09-2409-24 20:30
- 132 2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来5个点 股友bvkmef 09-2409-24 20:30
- 115 2 [美好医疗吧] 30日线成压力位了,今天最高不会超24.57 长期投资消费者 09-2409-24 20:30
- 120 0 [太平洋吧] 官司缠身没有未来的券商股 股友0N170r3089 09-2409-24 20:30
- 111 0 [弘元绿能吧] 太短视了,以后拿不到国企订单了 鹿童大人好帅 09-2409-24 20:30
- 385 15 [立讯精密吧] 完球,昨天板上清了,今天又在72追了,这下要在 如果想要如何得到 09-2409-24 20:30
- 97 0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高度控盘,问主力敢往下砸盘吗,跟着主力高 孤勇者胜 09-2409-24 20:30
- 105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是不是高瓴在卖? 十豆加定 09-2409-24 20:30
- 165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跑输指数太多了!到底买的啥玩意! 积石成山 09-2409-24 20:30
- 107 0 [华茂股份吧] 进来,膜拜一下王老师 随机也生不成 09-2409-24 20:30
- 98 0 [海南瑞泽吧] 数一数几个板 神舟58号 09-2409-24 20:30
- 515 0 [何氏眼科吧] 何氏眼科:眼健康全产业链生态助力打造国际合作 何氏眼科资讯 09-2409-24 20:30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芯科技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.5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0:30
- 71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呀史阿里 股友vplk3W 09-2409-24 20:30
- 169 0 [汇安消费龙头混合C吧] 差差差! 基民Eke8Xb 09-2409-24 20:30
- 75 0 [科创50吧] 简直是 股友kBdIEx 09-2409-24 20:30
- 11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经理,你这回撤真大。,, 勤快地霍青桐 09-2409-24 20:30
- 97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红盘,大神不出来忽悠一下吗 丰盛8298 09-2409-24 20:30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在债转股没完成前只入二层仓!债转股肯定还会跌 庄怕揭 09-2409-24 20:30
- 134 1 [淳中科技吧] 下午开盘跳水砸了6千万出来,你们还吹,明天150 伏虎芩龙 09-2409-24 20:30
- 81 0 [登康口腔吧] 赶顶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20:30
- 158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投资要选对方向,圆信永丰高端制造基金主投固态 股友91k339I500 09-2409-24 20:30
- 85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不错,值得信任的好基金! 竹叶金库 09-2409-24 2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