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4 [海立股份吧] 仅仅是个合作而已,哪有张江10%股权实在?P都不 江浙沪抄强总队 09-2409-24 20:48
- 153 3 [中国电影吧] 731、志愿军、浪浪人生,三部都有中国电影出品 股友MSGjwi 09-2409-24 20:48
- 202 4 [电投绿能吧] 有没有可能磨到节前,然后国庆发公告,节后开启 上进的人 09-2409-24 20:48
- 137 2 [万丰奥威吧] 还是那句话,从没有想过出它,信心比黄金重要。 天人路成傲天 09-2409-24 20:48
- 161 3 [金智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会低开,没有低开也会高开砸水下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2409-24 20:48
- 232 4 [常友科技吧] 贵股有贵的道理,常友太垃圾,矽电股份后悔没选 弃短从中 09-2409-24 20:48
- 89 0 [国瑞科技吧] 一坨 静谧悠然的暮山9 09-2409-24 20:48
- 161 0 [奥瑞德吧] 现在国家要加快发展国际数据服务业务,那就是说 股友026505f78W 09-2409-24 20:48
- 157 1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茎金经理出夹来解释一下。 基民6931D9N281 09-2409-24 20:48
- 115 2 [友升股份吧] 既然特斯拉,后续有没有?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409-24 20:48
- 106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净值不怎么样,还迟迟不出呢 基民7T089X1036 09-2409-24 20:48
- 90 0 [瑞芯微吧] 明天护盘 基民188号 09-2409-24 20:48
- 4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,我真是后知后觉。 小白大邓125 09-2409-24 20:48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真的垃圾阿 基民792231nD28 09-2409-24 20:48
- 98 1 [报喜鸟吧] 过完节再回来买,国庆节先去买件报喜鸟的衬衣 星飞林 09-2409-24 20:48
- 116 2 [综合铜03吧] 牛逼了不到两分钟,还不如我 基民77959Fy937 09-2409-24 20:48
- 172 1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25年9月24日,今天的净值算错了吧!差的也太多 基民gqi6Pn 09-2409-24 20:48
- 1667 16 [南京港吧] 跌3.79%,换手率11%,实际换手率34%,主力暗渡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9-2209-24 20:48
- 98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涨幅有点不对劲哦?都在偷吃? 基民5HvKjT 09-2409-24 20:48
- 180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每天净值出来最晚,就凭这一点,我是不会再买入 基民曹马1 09-2409-24 20:48
- 171 2 [豆粕吧] 外盘直线拉升有什么内幕吗? 股市故事故事股市 09-2409-24 20:48
- 132 2 [赣锋锂业吧] 美锂发威,此股面临竞争压力更大了 金山太阳 09-2409-24 20:48
- 207 1 [隧道股份吧] 谢谢您的鼓励,这我就放心了!只要不跌破六元就 持戒炒股 09-2409-24 20:48
- 111 1 [XD贵州茅吧] 还要跌6年 股友2H2295602W 09-2409-24 20:48
- 240 2 [海航控股吧] 七、便利人员跨境往来和入境消费优化外商投资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409-24 20:48
- 276 6 [长江电力吧] 27.43本,重仓1500股,后悔啊,感觉完蛋了,一 股友8728X561U9 09-2409-24 20:48
- 1641 16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全仓买入,看明天了 就在跌停板买入 09-2409-24 20:48
- 228 1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A吧] 今年早点定投美基的话,收益嘎嘎香 股友cu7xAa 09-2409-24 20:48
- 1279 2 [千红制药吧] 公开信息也查不到肝素的出口价格和量,所有千红 飞跃大海 09-2409-24 20:48
- 261 5 [中颖电子吧] 好事将近,诱空已无济于事,股价是最好的证明 信念战胜恐惧 09-2409-24 20:48
- 86 1 [小商品城吧] 看开高处不胜寒 周密的齐瑶灿 09-2309-24 20:48
- 2005 21 [飞马国际吧] 那些在我前面帖子说我是托的人好好看看今天的资 买在阴极 09-1909-24 20:48
- 107 1 [清溢光电吧] 下周应还要下探一次,筑牢底部。 long00084486 09-1709-24 20:48
- 123 0 [ST能特吧] 今天涨都是大盘带动的,还是要向下走走的。 我就看你涨 09-2409-24 20:48
- 96 0 [引力传媒吧] 这只股真的是杂毛股,无人问津!造了什么孽买了 股友10283G5628 09-2409-24 20:48
- 212 3 [上汽集团吧] 很多人觉得上市价格少降1万,就不接受。觉得这 股友03621M65q3 09-2409-24 20:48
- 105 1 [云南旅游吧] 居然大家都是一家人那我提一句拿稳扶好,别自家 热情的红梦蝶8 09-2409-24 20:48
- 129 2 [小商品城吧] 每个股吧里面都有那几个大仙蹦哒,不是托就是当 wpl小峰哥哥 09-2409-24 20:48
- 221 4 [华海清科吧] 明天涨停186。要发了。 八戒广州 09-2409-24 20:48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插眼 尾盘绿柱入场 09-2409-24 20:48
- 212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几年就今天睡醒了 黄牛上山 09-2409-24 20:48
- 303 1 [中信建投惠享债券A吧] 买债券都能成为,真的吐了 煌羽丶 09-1909-24 20:48
- 77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26天成果…… 雷厉风行的陈佑超 09-2409-24 20:48
- 87 0 [NYMEX原油吧] 64块7空保赚 保10捷 09-2409-24 20:48
- 122 0 [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$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$为什么天天 勤奋的柳晨4 09-2409-24 20:48
- 94 0 [三只松鼠吧] 作死的节奏。 爱创新得艾维斯 09-2409-24 20:48
- 106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拉挎 sP玲娣 09-2409-24 20:48
- 241 5 [上海建工吧] 真是老天爷追着喂饭啊,一会儿黄金一会儿建材的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2409-24 20:48
- 324 3 [金字火腿吧] 金字炒的应该是并购重组,可以看成是天普的补涨 璐璐我来了 09-2409-24 20:48
- 362 3 [鼎信通讯吧] 客观分析:如果没有国网禁令,凭借鼎信的载波通 股友rJKjCj 09-2409-24 20:48
- 1026 9 [云南旅游吧] 会卖的是师傅,教教你们 只买好票 09-2409-24 20:48
- 122 1 [宝武镁业吧] 我特么求你了 李老棍 09-2409-24 20:48
- 132 1 [宁波中百吧] 封单少,但是股性好,追啊!3板组的票一点不慌 早盘10mins之神 09-2409-24 20:48
- 10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头痛全普涨就CPO跌麻了 基民K0zxVv 09-2409-24 20:48
- 758 4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0872g9Y008 09-2409-24 20:48
- 606 16 [纯碱吧] 纯碱完蛋了,严禁新增玻璃产能。 天龙八部357 09-2409-24 20:48
- 105 0 [综合铜03吧] 牛批 股友6555y39l17 09-2409-24 20:48
- 96 0 [上海临港吧] 这个股的懂蜜是得掘正挂了吗半年没出来回答问题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2409-24 20:48
- 111 0 [远大控股吧] 这个鸟公司,虚假营业额,应该彻底调查!! 善良得阿伊达 09-2409-24 20:48
- 108 0 [新莱应材吧] 主线还是光刻机,明天反包,不看好没有信心开盘 轻快的常珈河 09-2409-24 20:48
- 190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兄弟们快看,今天机器人板块表现多亮眼!咱们中 就要玩雪 09-2409-24 20:48
- 209 9 [力星股份吧] 翻红都不敢,别装了,下来吧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2309-24 20:48
- 114 1 [力源信息吧] 减持结束,来个涨停不过分吧! 万事积玉地诸葛亮 09-2409-24 20:48
- 100 1 [阳光电源吧] 近三年和未来三年每年收益增长50%,这样的好公 太极陈家洛 09-2409-24 20:48
- 164 1 [华宝国际吧] 虽然撤了,但我一直在关注着你 善一生 09-2409-24 20:48
- 128 1 [海南华铁吧] 出海新加坡算是对外服务吧 哦耶哦耶哦 09-2409-24 20:48
- 131 3 [纯碱吧] 1365我说的,你们知道我这几个月怎么过的吗,必 股友X00518v579 09-2409-24 20:48
- 124 3 [华塑股份吧] A股四千多只股票,只有华塑是价值投资,别的都 大难平地起 09-2409-24 20:48
- 393 1 [泰坦科技吧] 泰坦科技:关于认购创业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 泰坦科技资讯 09-2409-24 20:48
- 183 3 [中原内配吧] 明天涨停12.12 反包板研究者 09-2409-24 20:48
- 258 1 [回天新材吧] 终于改套了,三年多了,不管涨多少都不在意,太 股友ijW2ul 09-2409-24 20:48
- 69 0 [平高电气吧] 平跌电气,中标必跌,为河南争光 憨态可掬的温紫虹 09-2309-24 20:48
- 111 0 [彩虹集团吧] 寒潮来了,晚上我要开电热毯了 股友330A06C916 09-2409-24 20:48
- 83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刚卖完 n1430114432b8938 09-2409-24 20:48
- 303 3 [歌尔股份吧] 这行情你还能水下低开那么多简直是呀明天继续阴 股友90wd526298 09-2409-24 20:48
- 115 1 [紫光股份吧] 香港那天上市有大神知道? 股友eovUei 09-2409-24 20:48
- 101 1 [凯盛科技吧] 走势真丢人,这一年,好多票都番了,你这个根本 股友rj2bxW 09-2409-24 20:48
- 103 0 [长江传媒吧] 行情在绝望种产生 Boston 09-2409-24 20:48
- 205 1 [中际旭创吧] 众多新的数据中心建设需要的光模块将无法计量! 呆大叔 09-2409-24 20:48
- 325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2025-09-2420:07星期三核聚变“国家队”将在上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0:48
- 169 2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$中欧阿尔法混合C$出来解释一下 HX2782094398062130 09-2409-24 20:48
- 150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来个大阳线吧,跌成这鬼样子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2309-24 20:48
- 124 0 [江丰电子吧] 最正宗的光刻机概念股。提供关键零部件。 股友3182D0z855 09-2409-24 20:48
- 92 0 [华天科技吧] 完了,锁了我10万股在里面了 股友l5815M6393 09-2409-24 20:48
- 16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缩量调整6天,逐步放量上涨3天,量价都走出完美 若水山川 09-2409-24 20:48
- 88 0 [*ST新元吧] 这公司没有什么产品,更没有什么科技,都在幻想 红色短线客 09-2409-24 20:48
- 197 3 [*ST广糖吧] 有不懂甘蔗种植的股友讲:吹倒的甘蔗扶起就行这 泡菜小孩 09-2409-24 20:48
- 408 12 [XD福龙马吧] 周一板上买,周二涨停,今天格局到两点半,我也 柚子之心 09-2409-24 2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