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0 [张江高科吧] 浪潮信息~明天大爆发 股神隐退江湖 09-2409-24 20:28
- 11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AMD宣布与AI创企Cohere扩大全球AI合作,将基于A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2409-24 20:28
- 97 0 [中国巨石吧] 绿色建材不就是风电叶片么 ZYABC3247 09-2409-24 20:28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9.24黄金日内观点!(20.27分)会议中 金熵说 09-2409-24 20:28
- 8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要崩盘的节奏 辽尼亚刘 09-2409-24 20:28
- 97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是调仓了?还是偷吃了? 黑不透光 09-2409-24 20:28
- 104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最牛一天 ronaldo380 09-2409-24 20:28
- 140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本来以为今天会改变的,没想到比昨天更糟糕 顽强的柯晟楚 09-2409-24 20:28
- 103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就知道不让你们进是有原因的,下午跌了你们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709-24 20:28
- 76 0 [华天科技吧] 玩我呢啊,刚涨就停牌了,我还有1700,没回本呢 涨停就卖卖卖 09-2409-24 20:28
- 442 0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司法拍卖 信濠光电资讯 09-2409-24 20:28
- 478 0 [岱美股份吧] 岱美股份: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 岱美股份资讯 09-2409-24 20:28
- 400 0 [卫光生物吧] 卫光生物:关于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卫光生物资讯 09-2409-24 20:28
- 565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: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对 永安药业资讯 09-2409-24 20:28
- 1060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签署瑞康曲妥珠单抗项目授权许可协议 恒瑞医药资讯 09-2409-24 20:28
- 555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关于作废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 宋城演艺资讯 09-2409-24 20:28
- 459 0 [恒林股份吧] 恒林股份:2025年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恒林股份资讯 09-2409-24 20:27
- 87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主力玩的好,幸好昨天走了,看看今天这走势, 股友qlg158 09-2409-24 20:27
- 89 0 [金力泰吧] 怒涨一分 Rzsm财源广进 09-2409-24 20:27
- 118 2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收盘再跌幅超5个点就要跑了 我行必我道 09-2409-24 20:27
- 158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$妈的,吗,买个债基亏4000 股友16969p0W66 09-2409-24 20:27
- 90 2 [友升股份吧] 为什么买,是不是想清楚后买的,既来之则安之?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409-24 20:27
- 584 3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应该都不错吧,今天模型推理是个ST没碰,早 股友1783Q45Q389 09-2409-24 20:27
- 763 4 [岩山科技吧] 本次蝉联百强榜单,是对岩山科技过去一年战略深 热忱的靳珺 09-2409-24 20:27
- 369 4 [招商证券吧] 周五摩尔线程上会,期待你的表现! 一拳超人2 09-2409-24 20:27
- 97 1 [方正证券吧] 法人:施华!下跌果然也(丝滑)啊!上涨太滑! 生财有道ZRL 09-2409-24 20:27
- 388 6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我看好电池储能的未来前景 伟大的卫梅香1 09-2309-24 20:27
- 304 6 [美年健康吧] 手贱,5.6又进了5W股,挂在山顶了,只好就地卧 白完了 09-2309-24 20:27
- 109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怪自己前面瞎减仓,不然早回本赚钱了。 基民L251m86556 09-2409-24 20:27
- 82 0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还会继续跌 n123456lmm 09-2409-24 20:27
- 109 0 [联合动力吧] 开盘62,1500亿市值,合理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2409-24 20:27
- 185 3 [上海建工吧] 你想问昨天抄底拉伸的大资金今天开盘就是负5深 万仙儿 09-2409-24 20:27
- 113 1 [纯碱吧] 先别澎湃了,看后期落地情况吧 如意宝郎君 09-2409-24 20:27
- 107 1 [鸣志电器吧] 今天这大涨,莫不是跟阿里巴巴有点关系 一山行尽 09-2409-24 20:27
- 92 2 [苏州天脉吧] 干就完了。 勇敢的山天文16 09-2409-24 20:27
- 719 6 [首华燃气吧] 早上赚一万都没有走,哎!怕你了,每次都犹犹豫 A股复仇之一 09-2409-24 20:27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错过科技牛 n903514177424538 09-2409-24 20:27
- 81 0 [ST绝味吧] 开板就抄底。 开盘就买 09-2409-24 20:27
- 114 1 [利亚德吧] 散户卖飞了 趋势为佳 09-2409-24 20:27
- 197 2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拉黑孙权 买入伟大公司 09-2409-24 20:27
- 468 5 [北斗星通吧] 这一下子公告那么多,有没有专业的人解说下呢? 股友g2829988P1 09-2409-24 20:27
- 105 2 [爱施德吧] 大盘又暴涨了,又差点百股涨停,4400支红没你, 股友2C8C098823 09-2409-24 20:27
- 164 6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试问辰光医疗与联影医疗之间有没有同业收购或被 炒股犹如钓鱼 09-2409-24 20:27
- 251 7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7.7买进,今天就吃肉啦,坐等涨停!!! 股友JvTpcY 09-2409-24 20:27
- 1184 5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不需要抱别人的大腿 涨跌都笑 09-2409-24 20:27
- 935 2 [ST华扬吧] 湘江集团还是变相实现了资产注入,保壳是没问题 AI老登 09-2309-24 20:27
- 625 2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与宇树机器人存在战略合作。2024年12月,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2409-24 20:27
- 861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股友0G275663Y7 09-2409-24 20:27
- 111 0 [国睿科技吧] 明天板板 一路长虹zzj 09-2409-24 20:27
- 215 0 [华夏鼎茂债券A吧] 准备清仓。 基民l91Vpg 09-2409-24 20:27
- 631 6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主力尽力了,散户跑的太多了,拉不动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9-2409-24 20:27
- 177 5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在偷偷地出货。。。市场观察 杉杉246 09-2409-24 20:27
- 85 0 [祥源文旅吧] 跌到7元补包 九运设计 09-2409-24 20:27
- 243 10 [青龙管业吧] 明天涨停 富贵钵满de五散人 09-2409-24 20:27
- 761 2 [XD中国联吧] 彻彻底底转型投资上千亿,牛逼。 我来看政策 09-2409-24 20:27
- 119 0 [中电鑫龙吧] 人工智能的发展过度就是AGi物理AiAsi,下一个风 稳住稳住在稳住 09-2409-24 20:27
- 97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卖了 基民NlyBhy 09-2409-24 20:27
- 265 0 [美盈森吧] 时光跌跌撞撞,季节来来往往,所得所不得,皆不 股神突击队 09-2409-24 20:27
- 160 0 [东吴多策略混合C吧] 偷吃真恶心 明媚地惊奇队长 09-2409-24 20:27
- 96 0 [综合铜03吧] 铜缺口越来越大,必须大涨 我是快快乐乐 09-2409-24 20:27
- 186 0 [飞鹿股份吧] 上海紫节私募,控股四个票,走势都跟狗一样…… lelde2793 09-2409-24 20:27
- 126 0 [思特奇吧] ai智能体利好 qxydx 09-2409-24 20:27
- 235 4 [云南铜业吧] 期货大跌 老大哥博士 09-2409-24 20:27
- 193 3 [首都在线吧] 缩量上涨不行啊 基民1pfOZe 09-2409-24 20:27
- 123 1 [和而泰吧] 又看见了拉萨天团!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09-2409-24 20:27
- 223 1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你确定你不是开玩笑的?收盘的时候1.09更新完了 股友25g7251Q98 09-2409-24 20:27
- 12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筹码峰多可怕,才几天,货出了一大半。在次 股道邪修 09-2409-24 20:27
- 321 1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$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$估计今天基金净值又会 股友SY00ZF 09-2409-24 20:27
- 2577 1 [向日葵吧] 复盘记录分享: A神长红龙哥 09-2409-24 20:27
- 135 3 [智光电气吧] 发牌手有点上道了767,787,按照飞机型号来收盘 天下最幸运 09-2409-24 20:27
- 898 17 [ST美克吧] 短线:2.20我接回一些! 攻防一日游 09-2209-24 20:27
- 626 0 [东通退吧] 多好的企业,合作商大多数都是知名企业可惜了, 温情的疯子 09-2409-24 20:27
- 184 3 [R凯乐1吧] 这只退市票是怎么啦 捞偏财专业户 09-2409-24 20:27
- 1070 1 [科大讯飞吧] 还得是华为和讯飞 mp70707437401494 09-2409-24 20:27
- 135 0 [安诺其吧] 看到个体户卖公司,上个月果断止损,想不到现在 股友328950Rq75 09-2409-24 20:27
- 184 0 [宏利新能源股票C吧] 今天再给经理一个赞 ellen财富广进 09-2409-24 20:27
- 150 0 [兴全稳泰债券A吧] 简直离谱 基民H10302z108 09-2409-24 20:27
- 167 5 [大龙地产吧] 会不会,马年继续炒龙呢!龙带着一群马迎接马年 股市小幸运6 09-2409-24 20:27
- 288 1 [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A吧] 这就是个混混子吧$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A$这 希望实现哦 09-1709-24 20:27
- 112 0 [红塔证券吧] 所有证卷都看湘财 只有向前 09-2409-24 20:27
- 69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不是涨了2块多吗?怎么还跌了一毛多? 机灵俏皮的周泰成 09-2409-24 20:27
- 270 5 [首都在线吧] 趋势走的比每日互动更强真是三十年河东又是三十 红潮社 09-2409-24 20:27
- 127 3 [晶澳科技吧] 有硅片为什么不去销售给芯片公司啊 人类一败涂弟 09-2409-24 20:27
- 959 8 [上海建工吧] 我这样嗮,明天主力是不是就要核我 两万一城 09-2309-24 20:27
- 112 0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该涨呀,你如果这样玩人就清仓了。 富可腾达de曹操 09-2409-24 20:27
- 77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今天应该红的呀!!!! mp801398663084009956 09-2409-24 20:27
- 274 1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反包涨停,立帖为证 上板玉帝 09-2409-24 20:27
- 197 3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看盘上面的压盘都会消失的,拿好 清风733 09-2409-24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