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2 [新大正吧] 一个公司发生本质变化之后不是用几个板来衡量, 股友836t7a6180 09-2209-24 22:44
- 121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陈经理还是特立独强 bjzdf 09-2409-24 22:44
- 204 0 [嘉麟杰吧] 嘉麟杰供应商介绍通过综合优势绑定优质客户,以 zhklreal 09-2409-24 22:44
- 10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出海金额持续攀升,license-out交易活跃 萝莉妹妹 09-2409-24 22:44
- 1444 3 [供销大集吧] 豆包真是越来越离谱了,你们帮我问问吧,我是不 股友DcO1oF1 09-2409-24 22:44
- 103 1 [天风证券吧] 不要慌不要慌,下次就名列前茅了 娱乐而已1999 09-2409-24 22:44
- 70 1 [中信证券吧] 只有报团科技才是唯一出路,就像2020的白酒医药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2409-24 22:44
- 159 0 [阿里巴巴吧] 市盈利只有20。在大a里这个已经几百倍了。 陆肘Z 09-2409-24 22:44
- 9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你真棒 基民908o7w1253 09-2409-24 22:44
- 150 1 [ST绝味吧] 黄金坑看集中成交 短线客888 09-2409-24 22:44
- 227 1 [NYMEX原油吧] 晚上好,黄金现在3761美元,黄金3671美元空单获 金都财神 09-2409-24 22:44
- 157 2 [大洋电机吧] 感觉明天还要跌,K线没有调整到位,明天再跌到 龙飞凤唔 09-2409-24 22:44
- 777 7 [天汽模吧] 才涨一个点,好多说什么雷军收购,造车造飞机, A股超级名嘴 09-2409-24 22:44
- 1819 8 [富临精工吧] 英特尔发的公告和富临精工合作大家去问下董秘啊 纯真的鱼琳 09-2409-24 22:44
- 596 5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华丽转身存储,具有战略前胆性,如果能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2409-24 22:44
- 127 4 [*ST易录吧] 割肉了,算你狠,再不割要跌到十几块了 捉小姚哥扒皮 09-2409-24 22:44
- 681 10 [京东方A吧] 其实炒股都是一个过程的。但是不能一根筋。好比 股友txyAzb 09-2409-24 22:44
- 138 4 [淳中科技吧] 有没有177进来的 股友306v3970d0 09-2409-24 22:44
- 104 3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黄金纯流出3个亿,本来卖了还觉得要进,但 右侧交易QDII 09-2309-24 22:44
- 393 5 [烧碱吧] 南方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309-24 22:44
- 527 16 [东通退吧] 爱咋咋地吧,就那三十万,输没拉倒我也看透了 生意斗金地玉天痕 09-2209-24 22:44
- 246 1 [前海开源周期优选混合A吧] 今天表现差了 请叫我凤初 09-2409-24 22:44
- 272 4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三今晚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2409-24 22:44
- 136 0 [天富能源吧] 节点己过 静谧的杜俐林 09-2409-24 22:44
- 15455 0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] 这波行情再持久一点吧 勤奋的小熊 09-2409-24 22:44
- 151 0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50个点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9-2409-24 22:44
- 129 1 [五粮液吧] 生日宴,同事聚会,乔迁之喜宴,年钟会,升学宴 低调的老者 09-2409-24 22:44
- 92 1 [傲农生物吧] 看看人家科技涨到哪里了真羡慕啊 把主力挂山顶 09-2409-24 22:44
- 143 0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不涨到100我跑路了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2409-24 22:44
- 136 0 [迈富时吧] 真的很垃圾 股友x021X60685 09-2409-24 22:44
- 150 0 [士兰微吧] 太磨叽 marc1 09-2409-24 22:44
- 235 0 [中巨芯-U吧] 这个票大概率会有并购重组的动作 股友0G275663Y7 09-2409-24 22:44
- 180 0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上周9月15日至21日在中国市场新注册电动 GFederation 09-2409-24 22:44
- 613 1 [久其软件吧] 10倍了妈妈的! 出手必捉妖哥1 09-2409-24 22:44
- 1150 4 [晶盛机电吧] 浅析 晶盛机电 贵阳喷水池大街 09-2409-24 22:44
- 326 3 [华天科技吧] 被收购停牌了和花钱买企业停牌,复牌后结果是不 公公很强 09-2409-24 22:44
- 577 5 [四方精创吧] 折价20%,股东家有事啊 仪态万千的章韶华 09-2409-24 22:44
- 359 5 [上海建工吧] 中东4万亿美元市场,5个板起步! 散户团结向上冲 09-2409-24 22:44
- 269 4 [波长光电吧] 第一目标300 晨雾博一方1666 09-2409-24 22:44
- 148 0 [国芯科技吧] 这个牛股又亏损,大股东还会跑路,起码上500块 加强版汉芯一号 09-2409-24 22:44
- 190 0 [飞荣达吧] $飞荣达(SZ300602)$ 大宝与大宝 09-2409-24 22:44
- 161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揭开神秘面纱![献花][献花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409-24 22:44
- 1055 0 [财经评论吧] 近2年、1年收益全部位列前3 这位高手这样做主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44
- 143 0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华三姐 09-2409-24 22:44
- 270 0 [TCL科技吧] 说实话,你们是真不注重市值管理,股价烂成这个 一念花开99 09-2409-24 22:44
- 396 1 [利欧股份吧] 一只股票涨久了调整很正常,跟着人工智能/AI智 股友qZDdeF 09-2409-24 22:44
- 172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:现货黄金交 金油神策8 09-2409-24 22:44
- 143 0 [宇顺电子吧] 太离谱了,过来观摩一下 不要再监控我了 09-2409-24 22:44
- 142 1 [玻璃吧] 诱空,尾盘又涨回去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2409-24 22:44
- 237 3 [上汽集团吧] 对尚界我是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研究分析了方方面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2409-24 22:44
- 511 2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:北京天蝎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减持不超 赫美集团资讯 09-2409-24 22:44
- 148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今天中盘量化行情回暖啦,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 体贴的温茁 09-2409-24 22:44
- 138 0 [特发信息吧] 希望你一次跌到位,不到位哪怕两次三次,你天天 钢铁土豆 09-2409-24 22:44
- 147 1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又得跌 月明瀚海 09-2409-24 22:44
- 1197 4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推出四项台风“桦加沙”家电安心服务 美的集团资讯 09-2409-24 22:44
- 9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海光信息搞股权激励,寒武纪定增通过,国产算力 女神a 09-2409-24 22:44
- 125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3年封闭的基金里能回来的没多少,创新高的更是 基肉猛汉 09-2409-24 22:44
- 210 0 [晨化股份吧] 有目前A股行情来看,低市值非龙头就算业绩再好 晨德康 09-2409-24 22:44
- 9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甲骨文都来掺和AI了,说明市场空间巨大。华泰质 快乐小皮蛋 09-2409-24 22:44
- 135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$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$为什么是跌的?1请给个合理 基民qEDqBo 09-2409-24 22:44
- 160 0 [甬金股份吧] 浙江人丢人,浙江企业该倒闭了 kmgpt 09-2409-24 22:44
- 155 1 [PVC吧] 观望中,玻璃和水泥不让新增,pvc怎么说,万华 股友69Q1819l23 09-2409-24 22:44
- 268 6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晚又要大跌了! 股友c056p22092 09-2409-24 22:44
- 11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BD合作成为行业常态,中国创新药资产具备全球竞 一只糯米团 09-2409-24 22:44
- 136 0 [长安汽车吧] 板块都长成啥样了?这货一直在底部 股友073KB28228 09-2409-24 22:44
- 156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一字板了 长牛联盟 09-2409-24 22:44
- 151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美国的电池都要靠中国技术引领! 冬日春天0612 09-2409-24 22:44
- 160 0 [欧菲光吧] 随你怎么跌跌到10元都不怕死磕到底 迪拜的冬日 09-2409-24 22:44
- 149 0 [京东吧] 市盈率只有九。 陆肘Z 09-2409-24 22:44
- 372 0 [当升科技吧] 美洲锂业公司股价涨100%。据媒体报道,美国政府 大发满腹得向问天 09-2409-24 22:44
- 198 2 [润和软件吧] 再不拉,股民就拉给董事长 股友70698m50F8 09-2409-24 22:44
- 1299 3 [长芯博创吧] 晚上还在飞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409-24 22:44
- 757 2 [汉宇集团吧] 看看万安科技这董秘回复的 刘氓小弟 09-2409-24 22:44
- 155 1 [西藏旅游吧] 三个一字板,向下 自信的王宜仲1 09-2409-24 22:44
- 88 1 [燃油吧] 涨那么多了,别太贪心 Rogersxie 09-2409-24 22:44
- 109 1 [湘电股份吧] 不怕,我就等大船服役,要是之后还是跌就减仓 股友Lk79237083 09-2409-24 22:44
- 615 3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(002467)核心业务:与阿里云合作推出“ 股友aNc1d8 09-2409-24 22:44
- 2120 8 [旋极信息吧] 跟阿里巴巴合作这一家公司也就够旋极信息吃的了 黎明曙光终将到来 09-2409-24 22:44
- 310 19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要收购卓驭科技35.8%的股权,拿着吧。 陈筋伤 09-2409-24 22:44
- 159 3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9月24日,永赢医药估值涨幅约1.1%。 freeness 09-2409-24 22:44
- 132 1 [敦煌种业吧] 这科技股、银行股、券商股上撤下来的部分资金进 中种荃银 09-2409-24 22:44
- 106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等我替出钱来,一定会满仓干 和气来财de典韦 09-2409-24 22:44
- 99 2 [通裕重工吧] 股价不高业绩不差,涨幅不大,盘子也不大,就是 蒙蒙就是我 09-2409-24 22:44
- 121 13 [中信博吧] 我记得以前有个浅唱的天天说要让大家拿着,也不 中信博涨到188 09-2409-24 22:44
- 363 5 [冠农股份吧] 新疆是个好地方,各国人民都向往。今天的头条新 生财暴富de段正淳 09-2309-24 22:44
- 200 2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991WA00265 09-1009-24 22:44
- 264 12 [伊利股份吧] 感觉应该是今天了,估计下午? 东lzd 09-0509-24 22:44
- 194 0 [百济神州吧] 完了 风起的日子沙漏 09-2409-24 2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