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0 8 [长川科技吧] 固态电池四小龙:蔚蓝锂芯、万向钱潮、多氟多、 自渡成舟者 09-2409-24 22:42
- 296 8 [金钼股份吧] 铜已经先涨为敬了。大争之世。这些国际多头资本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2409-24 22:42
- 350 5 [XD中国国吧] 中国国贸只有我是挣了大钱的,因为只有我知道中 万亿国贸 09-2409-24 22:42
- 271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里震荡了二十几个交易日…玩么野呀你?!… 逆向_左击 09-2409-24 22:42
- 1293 2 [德赛西威吧] 自动驾驶 零对冲零 09-2409-24 22:42
- 2155 8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投资还投了这支股 股友Q0aViQ4523 09-2409-24 22:42
- 324 3 [国安股份吧] 怎么股吧天天有人幻想国安股份回去挖矿?中信集 聪明的李馨语2 09-2409-24 22:42
- 295 5 [利德曼吧] 这股上次也是重组并购失败,大伙可看公司的公告 股友26135y973P 09-2409-24 22:42
- 77 1 [金海通吧] 今天大跌5个点 基民91z511R903 09-2409-24 22:42
- 112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$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$今天为什么是跌的,请给个 基民qEDqBo 09-2409-24 22:42
- 130 0 [北方铜业吧] 晚上大家做美梦很正常 威武昆仑 09-2409-24 22:42
- 145 0 [浙富控股吧] 天天洗 道之无为 09-2409-24 22:42
- 170 1 [璞泰来吧] 明天起飞 股友yszAHM 09-2409-24 22:42
- 169 2 [北方铜业吧] 恭喜今天守住北铜的宝贝们了 张大叔勇闯大A 09-2409-24 22:42
- 455 1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的主营业务在性质上属于典型的服务出口 涨停板123123123 09-2409-24 22:42
- 174 3 [阿里巴巴吧] 这个跟港股还是港股跟这个 股友T53785153l 09-2409-24 22:42
- 231 5 [奥飞数据吧] 甲骨文也不大大涨,百度也不大涨,摩尔根也不大 感伤的谢跑跑 09-2409-24 22:42
- 127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套了六个点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。 基民BLjK7s 09-2409-24 22:42
- 705 13 [长芯博创吧] 说个个人看法,今天虽然跌的多,可是一日资金是 天宫漫步 09-2409-24 22:42
- 244 10 [多氟多吧] 今天板上减了点中电鑫龙。除此之外,没有作其它 旧人新篇 09-2409-24 22:42
- 172 2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的涨停就是这支股即将退市的信号,明天开始 我叫啊米凡 09-2409-24 22:42
- 126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来了 股友vPQrmg 09-2409-24 22:42
- 321 0 [亚玛顿吧] 反内卷龙头光伏企业亚玛顿 憨态可掬的冷宇航 09-2409-24 22:42
- 130 0 [三诺生物吧] 19就是底 快乐的曾靖淇 09-2409-24 22:42
- 15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$(019924)真的能打 清清醒 09-2409-24 22:42
- 155 0 [NYMEX原油吧] 本来已经空仓,提前持币过节!现在看来国际原油 ONG444888289192 09-2409-24 22:42
- 149 0 [泰慕士吧] 市值小于50已不能玩,完全是收割场,全是坏银 大道至简1235 09-2409-24 22:42
- 138 0 [纯碱吧] 节前估计也就这样了,大级别震荡,小级别做小波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9-2409-24 22:42
- 317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收根稍长下影线,貌似企稳并回补了缺口,但 拉萨小卡拉米 09-2409-24 22:42
- 218 0 [申万菱信乐享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乐享混合A$买1247天,今天回本。我也 基民192h371K31 09-2409-24 22:42
- 1832 15 [华鹏飞吧] 重大利好,明天一字涨停 股友8055k60c76 09-2409-24 22:42
- 146 1 [天桥起重吧] 明天可以低点进了。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9-2409-24 22:42
- 1152 5 [天风证券吧] 盘后操作分析:跨境通调仓与天风证券精准补位 霸道的男上司 09-2409-24 22:42
- 275 4 [浙数文化吧] 这还要起飞吗?委托的15,一会不看就长起来了, 股友16678k000V 09-2409-24 22:42
- 57 0 [R吉药1吧] 一字板涨停 开心的柳飞文1 09-2409-24 22:42
- 525 4 [沪铜吧] 紫金矿业旗下全球第三大铜矿自5月停产至今推迟 PSR股市观察员 09-2409-24 22:42
- 223 3 [沪铜吧] 我昨天79950做多买了23手,现在一看已经挣了27 股友92z681Z397 09-2409-24 22:42
- 1507 1 [济民健康吧] 海南封关运作(预计2025年底前启动)将为在博鳌 DKvigoss 09-2409-24 22:42
- 2035 4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:公司磷矿资源的采矿权证已取得 项目 中伟新材资讯 09-2409-24 22:42
- 681 1 [汉得信息吧] 9月24日,商务部等8部门联合对外发布《关于大力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9-2409-24 22:42
- 1424 8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创投龙一,15连板嗨起来! luckboydong 09-2409-24 22:42
- 157 0 [昇兴股份吧] 不知道坚持的意义是什么… 股友121x6p9071 09-2409-24 22:42
- 157 0 [国科天成吧] ???! 叫你追涨杀跌的人 09-2409-24 22:42
- 136 0 [百度吧] 明天白天又稳了 股界悟道者华崽 09-2409-24 22:42
- 135 1 [沪银吧] 节后跌停板!试目以待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2409-24 22:42
- 502 5 [小米集团-W吧] 据商务部9月24日消息,商务部等8部门联合印发《 长线价值业绩股 09-2409-24 22:42
- 804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有想到你如此不堪一击,之前你可是拿过总龙的 Robin2022 09-2409-24 22:42
- 158 1 [三安光电吧] 一根阳线,人气又来了 股市冲浪的咖啡 09-2409-24 22:42
- 121 1 [安控科技吧] 无论什么利好,都没有用,大盘涨,它是跌,大盘 伊占盛 09-2409-24 22:42
- 864 1 [宁德时代吧] 最新号外! n1408697644c0928 09-2409-24 22:42
- 122 2 [新力金融吧] 这个股票估计有造假问题,离退市不远了 壹路向北008 09-2409-24 22:42
- 138 2 [英维克吧] 看到这么多唱多的有点害怕 股友313a626m27 09-2409-24 22:42
- 276 2 [宁波海运吧] 主力,你明天不封板别怪我出大招啊。影响我比赛 每天来大A领工资 09-2409-24 22:42
- 143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哇靠,我居然还买了这么哇塞的基,就是买太少了 跑赢大盘龟 09-2409-24 22:42
- 292 4 [ST晨鸣吧] 无法复工就把工厂卖了吧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2409-24 22:42
- 609 7 [物产中大吧] 自选第一面的情况,居然它给我看颜色 物业保洁工 09-2409-24 22:42
- 142 0 [纳斯达克吧] 绿一段时间吧,我能多加点 基民KOJTSV 09-2409-24 22:42
- 135 0 [红豆股份吧] 都是晒图的,明天好戏看 A纵横股市 09-2409-24 22:42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涨停,直接涨停,半夜发利好,真是个鬼才! 九阳粉 09-2409-24 22:42
- 206 0 [浙大网新吧] 虽然我还套5个点,坚定看好持有,浙大和阿里的 股友616O2A6659 09-2409-24 22:42
- 117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有没有来个解释一下今天什么情况 基民sxGHBo 09-2409-24 22:42
- 216 2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预估上涨15个点以上 斐然有余的若素 09-2409-24 22:42
- 122 1 [佳先股份吧] 拉傻天团又来了!拉傻天团又来了,去年就是这个 慷慨的董美波 09-2409-24 22:42
- 150 0 [上工申贝吧] 大概率低开低走 阳光的邓智妍 09-2409-24 22:42
- 72 1 [润和软件吧] 他就没长那个稳当的脑袋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2409-24 22:42
- 79 1 [万马股份吧] 开盘平移到300809 风云3000 09-2409-24 22:42
- 1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港股稳了 恶心通讯 09-2409-24 22:42
- 120 1 [德方纳米吧] 产品涨价? 春节江南 09-2409-24 22:42
- 1969 6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2.4亿出售子公司股权全额到账,第三期7 鼎信通讯资讯 09-2409-24 22:42
- 677 7 [联合动力吧] 幸运的中签户朋友们,明天你们是想独乐乐还是想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9-2409-24 22:42
- 100 1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在用尽全力出货!!!全都是几千手的卖单! 数以万计 09-2409-24 22:42
- 910 4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拟回购公司股份 万孚生物资讯 09-2309-24 22:42
- 380 0 [华利集团吧] 你可能想问的是华利集团(300979),其发展前景 老龙a 09-2409-24 22:42
- 773 2 [湘财股份吧] 你们知不知道这个含金量?炒股的分为长期和短期 抓点猎人XSPWYFC 09-2409-24 22:42
- 257 3 [宁波中百吧] 大家小心上演1月3号行情,明天开的不好要及时跑 慈祥的纳兰子轩 09-2409-24 22:42
- 222 0 [拉卡拉吧] 八部门发布数字货币,咋回事呢? 经常的轩辕逸萧1 09-2409-24 22:42
- 100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李经理建议你好好向这只,宏利新能源A,经理学 基民37Z1A32205 09-2409-24 22:42
- 144 0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$你公司派出得力人员去协助 周到的蔡小白 09-2409-24 22:42
- 99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还是要个好心态 勤奋的小熊 09-2409-24 22:42
- 13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个明天要反着来 基民99233AQ868 09-2409-24 22:41
- 149 0 [广百股份吧] 广州全面解除五停并恢复生产 n586413824020888 09-2409-24 22:41
- 10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大涨0.01%,非常奈斯 椰子啦 09-2409-24 22:41
- 10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从概念落地千行百业,算力基础设施必须跟上, 幸运hh 09-2409-24 22:41
- 367 0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C吧] 之前调整时加仓了$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$ 大12 09-2409-24 22:41
- 142 0 [北证50吧] 10.9全部920以后市值打新迈出第一步 进取的游美波 09-2409-24 22:41
- 145 0 [中兴通讯吧] 老登 股友ER83218507 09-2409-24 22:41
- 126 0 [特斯拉吧] 加速前进 股友v270276U13 09-2409-24 22:41
- 12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别光看股价不动就慌,技术型产业都是先熬后甜。 配合的6809 09-2409-24 2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