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1 2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估计差不到哪去 球雪球 09-2409-24 22:39
- 139 2 [沪电股份吧] 麦麦吉小圈让买601929吉视传媒,重组可期!!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9-2409-24 22:39
- 92 1 [神驰机电吧] 什么垃圾狗?养老金,社保基金,全的! 股友501WN92723 09-2409-24 22:39
- 206 4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基建和矿产都跌,他能涨除非大盘爆拉,多来 断线纸鸢冲冲發發 09-2409-24 22:39
- 379 9 [丰山集团吧] 筹码已洗净,明天大高开涨停 股友76B055f393 09-2309-24 22:39
- 102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怎么回事 hitang 09-2409-24 22:39
- 676 0 [海马汽车吧] 能源股涨这么厉害,海马氢能源汽车能不能蹭上 hhhllll财 09-2409-24 22:38
- 135 0 [沪铜吧] 看来要可83以上了 股友O5378072W1 09-2409-24 22:38
- 220 0 [上汽集团吧] 时间窗口,明年全免购置税取消+十月购车季+这个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2409-24 22:38
- 144 1 [浙江华远吧] 不是明天奇瑞上市等你涨昨天就不会进,看来今天 该出手了 09-2409-24 22:38
- 132 1 [闰土股份吧] 这个股票也有光刻机概念的为什么不涨啊 n5813134335134461976 09-2409-24 22:38
- 110 2 [凌云股份吧] 能不能明天让我吃点肉 股友kqohKR 09-2409-24 22:38
- 138 0 [中南文化吧] 持股待涨 净新新 09-2409-24 22:38
- 147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神们,明天还有肉没有 红虹Hong 09-2409-24 22:38
- 129 0 [阿里巴巴吧] 山子涨停反包 日落紫烟2011830 09-2409-24 22:38
- 12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超跌反弹 中中7 09-2409-24 22:38
- 154 1 [新易盛吧] 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出 n14286717046ae54 09-2409-24 22:38
- 306 4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3块零2分钱是看不到了,明天很大可能会去碰 A12435 09-2409-24 22:38
- 81 1 [张裕A吧] 今年业绩会比较难看,如何破局? 萬万万 09-2309-24 22:38
- 1457 10 [上峰材料吧] 10.4买入上峰水泥,加仓五次拿了一个多月就这种 子曾约定 09-0509-24 22:38
- 115 1 [长江电力吧] 这波是不是三浪下跌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09-2409-24 22:38
- 132 0 [沪金吧] 应该要回调了 亏得没有裤衩 09-2409-24 22:38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强制性国标就要来了!任何状态下应具备手部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38
- 1852 0 [招商银行吧] 两大招商系公募齐换帅!钟文岳代任招商基金董事 招商银行资讯 09-2409-24 22:38
- 145 2 [金浦钛业吧] 为什么你一次跌停板有龙虎榜,而那个贵狗,昨日 洋娟 09-2409-24 22:38
- 189 0 [比亚迪吧] 难道明天还得斩仓? 和气的水银灯2 09-2409-24 22:38
- 146 0 [新大陆吧] 涨1个多点跌4个点,太坏了,远没到底 股友v876256N92 09-2409-24 22:38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集中发布第三批直播电商领域典型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38
- 9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四季度宇树要是上市成功,机器人板块估计还要嗨 月照花影 09-2409-24 22:38
- 172 2 [盛洋科技吧] 关注一下,有可能会有机会 守模式必翻身 09-2409-24 22:38
- 164 1 [美利云吧] 阿里云,数据中心持续发酵,这货可能要涨几天了 悟年唔倍 09-2409-24 22:38
- 746 1 [阿里巴巴吧] 中科信息,这次跟涨了吧,远远落后板块,数据中 rod1688 09-2409-24 22:38
- 537 4 [华峰超纤吧] $华峰超纤(SZ300180)$ 鱼庄共无 09-2409-24 22:38
- 296 8 [焦煤吧] 今天买进去的兄弟们今晚就是逼空行情了!放心 ok棒 09-2409-24 22:38
- 759 10 [脑动极光-B吧] 啥时候才能回本啊, 股友3p7572U365 09-2409-24 22:38
- 235 5 [山西焦煤吧] 明天至少5个蛋! 飞扬神蚂 09-2409-24 22:38
- 233 5 [华融化学吧] 10.4已买入了,必然涨停 金玉马 09-2409-24 22:38
- 138 0 [友升股份吧] 兄弟这总结的到位,大笨象还有点希望![偷笑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409-24 22:38
- 129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今天行情也太好了 勤奋的小熊 09-2409-24 22:38
- 191 1 [国电电力吧] 这玩意儿让人看不到希望啊 设置为一飞冲天 09-2409-24 22:38
- 234 3 [山子高科吧] 小白问一下既然这么大的利好为啥跌停翘板那么弱 股友2G898z2772 09-2409-24 22:38
- 195 3 [XD紫金矿吧] 这个票跌了就加,长期看现在还在绝对的低位,买 小巴避我锋芒 09-2409-24 22:38
- 142 0 [外汇吧] 这走势好猛 拾荒的老头l 09-2409-24 22:38
- 160 0 [碳酸锂吧] 美国锂业涨了102%,人都要麻了! 纯碱最牛 09-2409-24 22:38
- 846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,红字当头,上涨趋势。罗莱生活,罗莱 长安1314 09-2409-24 22:38
- 122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跟大A毛关系没有 高员外需要涨停板 09-2409-24 22:38
- 154 1 [综合铜03吧] 国内能控制铜价吗?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9-2409-24 22:38
- 102 1 [蔚蓝锂芯吧] 趋势已经起来了 EdisonChen_65432 09-2409-24 22:38
- 186 3 [ST创意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,有百分之90的概率低开!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409-24 22:38
- 414 15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概率下五日线,立贴为证 西南王菲特 09-2409-24 22:38
- 3070 1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的任意层高端HD|专供英伟达GB300芯片 股友92220w36E7 09-2409-24 22:38
- 163 6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管理层:建议把上市公司的名字改成飞龙 招财生财地逍遥子 09-2409-24 22:38
- 111 2 [南京聚隆吧] 此庄怪异,尾盘拉升 XJ28 09-2409-24 22:38
- 183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收在6以上那基本趋势就坏掉了,庄几个月 哼哼哈嘿双结棍 09-2409-24 22:38
- 133 0 [纯碱吧] 没波动了,睡觉吧 微笑直销店 09-2409-24 22:38
- 13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中证2000里全是小市值优质股,还有不少细分赛道 热恋夏季 09-2409-24 22:38
- 156 2 [格力电器吧] 老太婆咱们也搞搞芯片可好? 明日有板 09-2409-24 22:38
- 135 0 [三江购物吧] 想不明白5天流出2000多万,就跌成这样?? 股友616O2A6659 09-2409-24 22:38
- 29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阿里巴巴与曙光数创业务往来阿里巴巴与曙光数创 怒亏105万 09-2409-24 22:38
- 143 0 [XD老白干吧] 这垃圾跌了大半个月了,金9银10,是收我们的金 股友73699pQ155 09-2409-24 22:38
- 143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科技主线发力,CPO早盘震荡后快速翻红,趋势明 别烦我2 09-2409-24 22:38
- 138 0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甜菜 股友6D6728l182 09-2409-24 22:38
- 1233 0 [安信价值精选股票C吧] OpenAI、英伟达绑定,AI前景广阔。CPO跌下来性 大气的富婆 09-2409-24 22:38
- 924 0 [东软集团吧] 明天请开始你的表演 纯真善良的潘姗苇 09-2409-24 22:38
- 155 0 [江西铜业吧] 已爆仓,做空沪铜一手,做多江铜股票亏大了 Xiong2014 09-2409-24 22:38
- 1002 18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下跌是差不多确定的,因为昨天散户进的太多 炒股赚500亿收手 09-2409-24 22:38
- 131 0 [玻璃吧] 农产品和有色都牛,这货有利好也这德行,别玩了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2409-24 22:38
- 137 0 [XD紫金矿吧] .明天不涨5%以上这股就没救了 笑傲股海2021 09-2409-24 22:38
- 130 0 [阿里巴巴吧] 别这样啊兄弟 宝可梦训练家 09-2409-24 22:38
- 15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利率持续下行已经成为趋势,高股息资产越来越吃 华88 09-2409-24 22:38
- 162 0 [当升科技吧] 研报一出,寸草不生 一次次的跌倒再来 09-2409-24 22:38
- 594 5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润泽科技资讯 09-1809-24 22:38
- 10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刚看到阿里和英伟达搞PhysicalAI的大新闻,赶紧 椰子啦 09-2409-24 22:38
- 139 0 [焦煤吧] 跌不破1300的鬼,在破1300我也做多了,气死 不贷套 09-2409-24 22:38
- 163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对比了下2020年新能源爆发前夜,那时候估值都炒 小娜论市 09-2409-24 22:38
- 127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可以解套了 股友51I0D90351 09-2409-24 22:38
- 114 2 [悍高集团吧] 炒股养家进来了等连拉板吧 婴宁宁 09-2409-24 22:38
- 160 0 [锂电池吧] 先导智能发来贺电!!!! 热点板块核心龙头 09-2409-24 22:38
- 158 2 [白银有色吧] 可控聚变和你有关系吗 股友76W930C772 09-2409-24 22:38
- 182 2 [沙特阿拉伯ETF-iSharesMSCI吧] 这个十一假期开盘吗? 平和的邱杰 09-2409-24 22:38
- 114 1 [奥飞数据吧] 这货比转债怎么差那么多啊?是定增的原因吗? 股友7965fv1307 09-2409-24 22:38
- 289 5 [浙大网新吧] 闭眼明天也得4个点 股友616O2A6659 09-2409-24 22:38
- 136 1 [中国船舶吧] 老子从盈利10+点,现在又回解放前,这LJ元旦以 股友1353o2N828 09-2409-24 22:38
- 218 2 [荣联科技吧] 只管坚持拿住一年央国企改革这几个字就行,还没 克林斯曼海滩 09-2409-24 22:38
- 111 1 [浙江华远吧] 29号解禁又得割一波了 三色彩 09-2409-24 22:38
- 297 3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们,黄河旋风受沪股通青睐,外资加入,明天 价值投资大师 09-2409-24 22:38
- 242 2 [汇金股份吧] 大名顶顶的汇金股份,市盈率还是负一百多倍。瞎 扬州之明月 09-2409-24 22:38
- 167 0 [ST金鸿顺吧] 跌了这么久,明天可以稍微表现一下 股友Rt37382238 09-2409-24 2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