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2 4 [彩讯股份吧] 公司上半年说数字人今年会有重大进展,到目前为 彩讯股份股友 09-1009-24 23:04
- 265 6 [航亚科技吧] 一个锻造企业哪里能享受45倍估值。减脂吧。 无私得伊丝塔 09-0409-24 23:04
- 1093 0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基民6P8207501z 09-2409-24 23:04
- 174 0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没有涨停,绝不独饮 股友27Hon9 09-2409-24 23:04
- 206 0 [国元证券吧] 股东人数低于8万或许有行情 股友gwpSlQ 09-2409-24 23:04
- 160 0 [立中集团吧] 量能没有跟上,还是振荡为主,下一个节点第三季 善良十八子 09-2409-24 23:04
- 147 0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天地 预测未来888 09-2409-24 23:04
- 254 0 [裕太微-U吧] 长鑫存储、沐曦科技、摩尔线程、盛合晶微,这些 股友98392G0r39 09-2409-24 23:04
- 151 0 [复星医药吧] 不知道年内会不会到42让我解套,痴心妄想~ 花开满斗de龙啸云 09-2409-24 23:04
- 176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国产GPU市场达CPU的1.5倍,年增50%,成长潜力大 落九天不知 09-2409-24 23:04
- 1403 1 [财经评论吧] 以太坊回升至4200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3:04
- 246 1 [万通发展吧] 明日芯片分歧,它再跌5%+,各位如何应对,别跟 王者龙头123 09-2409-24 23:04
- 190 1 [阳谷华泰吧] 特斯拉 乐观的好星心11 09-2409-24 23:04
- 3545 12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盘中再涨超2% 月内已累计大涨超30% 特斯拉资讯 09-2409-24 23:04
- 791 6 [联芸科技吧] 从成本角度分析一下连芸科技为什么涨不过德明利 五维琻主 09-2409-24 23:04
- 106 1 [苹果吧] 有可能要开启18年连续涨停的行情了 笔直的方凝1 09-2409-24 23:04
- 217 2 [维维股份吧] 商务部等8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大力发展数字消费 股友3r183520Y6 09-2409-24 23:04
- 864 1 [泰尔股份吧] 跑了.有点不确定.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4 23:04
- 678 1 [海阳科技吧] 看了一下今天的散户基本上是蒙圈了,海洋科技这 顶级游资社长 09-2209-24 23:04
- 141 1 [海底捞吧] 金龙指数涨了4%了!恒指也要翻红了!只有海底捞 股友89312Xt937 09-2409-24 23:04
- 147 1 [深科技吧] 之前买了,没拿住 努力的谷翼扬 09-2409-24 23:04
- 155 3 [润建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民赚米 09-2409-24 23:04
- 389 11 [云铝股份吧] 题外转研,小心港纤谷,你们有买港古的小心 长安c汽车之星 09-2409-24 23:04
- 109 1 [北京君正吧] 拉高做双头!结束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409-24 23:04
- 294 6 [优必选吧] 人形机器公司的市值必将超越芯片公司的 时空穿越1962 09-2409-24 23:04
- 77 1 [润都股份吧] 没人买卖了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2409-24 23:04
- 220 6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站上3842,就是要复制9.24,然后就是节后的 财神老人 09-2409-24 23:04
- 104 2 [航发科技吧] 哎,成本30,怎么办啊。呜呜。套的质量真好。 股友RoNvVW 09-2409-24 23:04
- 826 11 [孩子王吧] 就问你我帅不帅 爱创新之金钏 09-1109-24 23:04
- 707 11 [海能达吧] 目标价位86.9大家耐心等待,千万不要交枪 即将成为股长 09-2409-24 23:04
- 180 0 [ST南都吧] 你们吹得越厉害,就越不涨,静悄悄才会涨 富贵斗金地卜鹰 09-2409-24 23:04
- 152 0 [小鹏集团吧] ,蔚来这么牛逼 龙少依 09-2409-24 23:04
- 164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票人气聚集的好快……前几天还人人喊打,这几 股友1C168199P6 09-2409-24 23:04
- 8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016-2020年创新药行情奠定产业基础,企业持续 安安大人 09-2409-24 23:04
- 165 0 [金浦钛业吧] 不知道外资有没有跑 精致的哥楠莉 09-2409-24 23:04
- 378 0 [百度吧] 迪拜001萝卜开跑了 遗失的福布斯 09-2409-24 23:04
- 183 0 [*ST集友吧] 现在很多大游资都是一日游,机构主导的市场… / 涨停250以123与2B 09-2409-24 23:04
- 295 1 [宁夏建材吧] 今天是9月24日,牛市启动已经整整一年了。这一 朱上天 09-2409-24 23:04
- 603 4 [中航成飞吧] 收盘了总结一下,昨天告诉大家别过分担心,今天 大腕小中 09-2409-24 23:04
- 774 0 [先进数通吧] 尊敬的刘总:您好!8月27日,华为在上海重磅宣 厦得海 09-1809-24 23:04
- 5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缺德 股友N0L1827100 09-2409-24 23:04
- 1446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和阿里巴巴在CPO领域有具体的合作项目 金玉州鹤de丁春秋 09-2409-24 23:04
- 171 0 [中科蓝讯吧] 美股中概股科技股暴涨 老寿星 09-2409-24 23:04
- 153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不止跌,就直接割肉。 意不小心 09-2409-24 23:04
- 156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调仓了 feixiang872145 09-2409-24 23:04
- 1019 1 [ST易购吧] $ST易购(SZ002024)$ 壹零壹贰 09-2409-24 23:04
- 333 2 [宝色股份吧] 我国将推动新型化储能设备专项设备,这个和宝色 好运连连9 09-2409-24 23:04
- 248 3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基金加仓了,希望你今晚是绿的,你实在不想 韩鑫铄 09-2409-24 23:04
- 218 1 [高斯贝尔吧] 感觉是洗盘,都没什么消息大盘也大涨,怎么会天 吹牛之霸1 09-2409-24 23:04
- 1009 2 [和而泰吧] 挑战牛市20W实盘赚到一百万的第18天 梭哈Josie 09-2409-24 23:04
- 810 6 [川润股份吧] 家人们,放心吧,根据公开中标信息显示川润股份 忠心耿耿的柳伟涛 09-2409-24 23:04
- 80 1 [燃油吧] 2890还是2830晚上 纸浆主力无线空 09-2409-24 23:04
- 147 2 [上海银行吧] 又到了一点半了开始起来呗收货 sucksid 09-2309-24 23:04
- 428 1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许订蜻你是一只!2007你一元买入,到现在18年了 股友Q8YeoW 09-0509-24 23:04
- 145 0 [长城汽车吧] 左右手互倒已经没有人玩了越早走越好 吉祥积玉的邀月 09-2409-24 23:04
- 242 0 [艾布鲁吧] @天普股份@科德教育300192羊总,说天普股份一年 一波浪一波 09-2409-24 23:04
- 163 4 [黄金/美元吧] 见顶 壳叫兽 09-2409-24 23:04
- 248 2 [山子高科吧] 表面看山子收购豆酷,实际为什么收购豆酷,难道 深谋远虑的高琦 09-2409-24 23:04
- 129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打不过就加入,去隔壁吧,隔壁梭哈一把科技,第 稳者无敌 09-2409-24 23:04
- 534 3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仙域之主 09-2409-24 23:04
- 210 3 [A50期指吧] 不知道是节前上证指数站上3900点,或者是节后才 ONG444888289192 09-2409-24 23:04
- 220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最有可能走出三角形突破,现在正在造型。 飞机上吃的 09-2409-24 23:04
- 214 4 [山子高科吧] 老师说了,明天大概率跌停开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3:04
- 485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和阿里巴巴确实存在合作关系,双方于20 股友0956H1006r 09-2409-24 23:04
- 177 2 [中远海特吧] 账面60亿现金留着干嘛的,为什么有钱还要增发股 LA江北屿 09-2409-24 23:04
- 893 3 [贵广网络吧] 敢回吗?黄秘 RogerChen 09-2409-24 23:04
- 209 4 [皖维高新吧] 周四周五连板了! gyz886 09-2409-24 23:04
- 273 4 [格林达吧] 谁能告诉我最近减持结束连拉7板的案例吗?我看 问道落叶anycff 09-2409-24 23:04
- 6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专家解读 | 中国在WTO谈判中不寻求新的特殊和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3:04
- 477 8 [有研新材吧] 主力的筹码都是带血的,这几天暴力洗盘,多少小 股友8m8399f785 09-2409-24 23:04
- 557 9 [正泰电源吧] 醒醒吧,明天只能顶一字这一条活路,封板后立刻 捡地上的薯片吃 09-2409-24 23:04
- 114 1 [曙光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企业啊?几个月了公司一个P都没 股市深深似海 09-2409-24 23:04
- 99 2 [红豆股份吧] 就一杂毛 勇敢的韩炯7 09-2409-24 23:04
- 432 19 [我爱我家吧] 思考一下,尾盘卖单不多,到299也就3w手左右, Acolamatata 09-2309-24 23:04
- 223 1 [纳斯达克吧] 能不能跌个百分之五,我要上车啊 股友207801Pa58 09-2409-24 23:04
- 384 6 [众信旅游吧] 我每年高抛低吸,在这只票上赚的最多,每年60加 股友8a09d13728 09-2409-24 23:04
- 158 1 [卓胜微吧] 这波科技牛,这货没有跟上,这个时候更加不能贸 Ai沐柏99999 09-2409-24 23:04
- 142 2 [申通地铁吧] 明天你敢拉我就砸 生财四海得黄忠 09-2409-24 23:04
- 201 0 [飞凯材料吧] 水军别带了,再带就露馅了,今天这个上引线明天 小散不怕赢 09-2409-24 23:04
- 169 2 [佳都科技吧] 奇怪了非要收盘7.27,如果明天涨停正好8元, 人生难测 09-2409-24 23:04
- 213 2 [全志科技吧] 我擦,晚上又涨停了 易难评 09-2409-24 23:04
- 125 1 [ST绝味吧] 宁可被处罚。也不给股民分一毛钱,牛比的公司 丶闷杀 09-2409-24 23:04
- 128 1 [永鼎股份吧] 高开秒板!!! newstart_007 09-2409-24 23:04
- 1326 13 [万马科技吧] 又是收盘全利好,期待明儿站上5日线 古畑1984 09-2409-24 23:04
- 184 4 [同益股份吧] 彻底没人说话了,托也完成任务了。主力出完了 王小红aa1 09-2209-24 23:04
- 307 6 [玻璃吧] 轮到焦煤涨停了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409-24 23:04
- 200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个矿不死人? CHENJUN 09-2409-24 23:04
- 8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的确优秀,今天这个又大涨4.39%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2409-24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