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龙旗科技吧] 40左右,加仓即可 股票坑坑 09-2409-24 22:40
- 10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小盘风格强势,都是流动性、政策、业绩弹性 枫树叶子 09-2409-24 22:40
- 890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的智元机器人国内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乘风行88 09-2409-24 22:40
- 128 0 [珠免集团吧] 十年遇到最烂的 老将称号 09-2409-24 22:40
- 183 0 [旋极信息吧] 真是建啊,真是建。一收盘就有一群人在那边瞎唱 明媚得小雕子 09-2409-24 22:40
- 191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买在山顶,搭错车了 宽心的游念茜 09-2409-24 22:40
- 197 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为什么在老美的地盘就涨的那么好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9-2409-24 22:40
- 176 5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肾宝根本没有力,两下就没了,卖出卖出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2409-24 22:40
- 121 1 [唐山港吧] 那Sh梦茹一生是在安定医院里上网的吧,几十万都 哲哲7287 09-2409-24 22:40
- 138 0 [襄阳轴承吧] 这主力和机构给我洗出去了 股友31171Pz183 09-2409-24 22:40
- 15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A股的“含科量”越来越高,投资逻辑变了。华泰 月照花影 09-2409-24 22:40
- 525 4 [铜矿ETF-GlobalX吧] 牛逼了 耐心的谷博弘 09-2409-24 22:40
- 270 2 [指南针吧] 这算出口服务吗?指南针(300803.SZ)的出口服 l666就是溜不了 09-2409-24 22:40
- 2136 5 [均胜电子吧] 阿里已经开始加速大涨,物理AI时代阿里应该是中 科技正道是沧桑 09-2409-24 22:40
- 10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证2000是挖掘小市值高成长的好工具,$华泰柏 别烦我2 09-2409-24 22:40
- 177 1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上汽集团的股价表现给上汽集团管理层上了市 人安心安事安 09-2409-24 22:40
- 882 1 [赣锋锂业吧] 目前美股赣锋锂业参股的公司股价表现! 家财积玉地律香川 09-2409-24 22:40
- 14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500见了 坚毅的许芝蔓 09-2409-24 22:40
- 115 1 [中文传媒吧] 全市场4400多家上涨,仅800家下跌,就有你这货 敏锐得黄蓉 09-2409-24 22:40
- 1246 6 [至纯科技吧] 那些看到减持就唱空的,看看彤程今天的表现,就 龙满九天 09-2409-24 22:40
- 189 1 [网宿科技吧] 大利空来了2.87元成本期权股上市。 gzzs878 09-2409-24 22:40
- 1327 11 [锦华新材吧] 本人持有300股,预期明天开盘价在48左右。感觉 天津站深海 09-2409-24 22:40
- 156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A吧] 跟着规划走,果然没错!$东方盛世灵活配置混合A 步步顺 09-2409-24 22:40
- 201 1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正式宣布与英伟达开展PhysicalAI合作。 日进斗金NNW 09-2409-24 22:40
- 166 3 [ST绝味吧] 封单47.2万,今天总成交7730手,照这样推算,可 股友长在 09-2409-24 22:40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嘴硬?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2:40
- 143 0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又要用证券控指数了,惨 A斯达克价投王 09-2409-24 22:40
- 145 0 [怡亚通吧] 又要出海了,太棒了,出吧,早晚上天 冰山上的道客 09-2409-24 22:40
- 735 3 [东风股份吧] 全球芯片大幅涨价,东风汽车研究院开发的自主可 LONGINES 09-2409-24 22:40
- 146 0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咋地了,该支棱起来啦 飘逸的纳兰顺昊 09-2409-24 22:40
- 134 0 [纯碱吧] 提保证金才会涨,现在会慢慢跌,钝刀割肉。开多 一手强平哥 09-2409-24 22:40
- 169 1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融资买入1.42亿。今天买入多少??? 善辩的仉珺 09-2409-24 22:40
- 180 2 [*ST万方吧] 我说呢。二拍流拍居然砸三个跌停。如果未来没有 舟行迟 09-2409-24 22:40
- 154 0 [阿里巴巴吧] 润和软件与阿里巴巴有深度的合作要起飞I 股友Nv59Lx 09-2409-24 22:40
- 197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作为第一大股东的LAC今晚暴涨99% 万事如意de令狐冲 09-2409-24 22:40
- 148 0 [金地集团吧] 一涨大家都看好,主力不会让大多人如意,明天估 超权限 09-2409-24 22:40
- 148 0 [百度吧] 曾经的BAT,现在只剩下AT了 张云修 09-2409-24 22:40
- 191 0 [中岩大地吧] 六部门联合发布建材行业稳增长方案严禁新增水泥 西门财经 09-2409-24 22:40
- 146 0 [乙二醇吧] 现在还有人提乙二醇厂家成本是五千多吗? 浪翻云覆雨剑 09-2409-24 22:40
- 160 0 [中科软吧] 版上错了。国内软件头部企业,居然上主板,不活 V闷声发财 09-2409-24 22:40
- 240 0 [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A吧] 全球都在押注AI,咱们的产业链优势别人比不了。 大12 09-2409-24 22:40
- 129 0 [航天发展吧] 大家洗洗睡吧,明天继续跌 基民031Vv63296 09-2409-24 22:40
- 236 0 [富国低碳新经济混合A吧] 打开账户看到华泰低碳经济近一月14.09%收益,一 M萌萌 09-2409-24 22:40
- 162 0 [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科技板块让我妥妥吃肉了 勤奋的小熊 09-2409-24 22:40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被全新领克08EM-P圈粉了,性价比可以刚看见全新 温和友善的傲松2 09-2409-24 22:40
- 169 0 [苏州高新吧] 明天开盘大跌,今天进去的一锅闷。 股友wE86978693 09-2409-24 22:40
- 153 2 [青山纸业吧] 因为性情了一次,导致5年来破记录最大亏损的股 没有格局眼见为实 09-2409-24 22:40
- 2794 16 [长盈精密吧] 昨日尾盘果断上车了长盈,今日怎么走?老铁点赞 趋势老哥V 09-2309-24 22:40
- 211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的上升只是预热阶段,莫要辜负!//@夫夭九 夫夭九天玄女 09-2409-24 22:40
- 147 0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电力什么时间破产退市?那个板块暴跌它就是 sgbls6060 09-2409-24 22:40
- 234 3 [宁波海运吧] 你不拉,大把主力过来抢筹码。市场这么大又不只 每天来大A领工资 09-2409-24 22:40
- 175 0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2601合约:铁矿石今日呈现窄幅震荡、涨跌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2409-24 22:40
- 150 0 [*ST八钢吧] 一点动静都没有,快跑吧韭菜们。 股友XO92997571 09-2409-24 22:40
- 134 0 [玻璃吧] 不等了,满多! 股友C7r3282563 09-2409-24 22:40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至少跌5个点 股友7mjWN6 09-2409-24 22:40
- 159 0 [新恒汇吧] 大家猜猜第三季度业绩是增还是减?增则可坚守,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2409-24 22:40
- 149 0 [中旗新材吧] $中旗新材(SZ001212)$ 六道仙人下凡 09-2409-24 22:40
- 113 0 [金浦钛业吧] 董事长和他好闺女出来讲两句 磨刀割主力韭菜 09-2409-24 22:40
- 130 0 [格力电器吧] 一个。 人在江湖31 09-2409-24 22:40
- 113 2 [焦煤吧] 西郊蛇皮的多单平了没? 浪翻云覆雨剑 09-2409-24 22:40
- 264 1 [工银圆兴混合吧] 我的基 生财有道plmqaz 09-2409-24 22:40
- 503 6 [中航成飞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明后天会有大跌,国庆节前没有什 行者走四方 09-2409-24 22:40
- 174 2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我觉得我可以割了……这跌透了 诗篇121章8节 09-2409-24 22:40
- 715 13 [先导智能吧] 强者恒强,明天继续! 冒泡3 09-2409-24 22:40
- 696 6 [凯美特气吧] 炒股我总结了12条铁律,话很短,含金量很大,希 悟道财神跟班 09-2309-24 22:40
- 2471 1 [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吧] #晒收益# 股海浪子将回头 09-2309-24 22:40
- 432 5 [长安B吧] 长安B市值431亿港元,丢死人了。奇瑞香港上市估 股友2509253i2T 09-2009-24 22:40
- 696 8 [长盈精密吧] 运气就差那么点 八桂老哥 09-1609-24 22:40
- 150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大盘涨那么多,金发也不涨,反而跌,这货真 新天涯浪人 09-2409-24 22:40
- 282 1 [浪潮信息吧] 阿里投资3900亿布局ai基建,其中50%以上都是采 奥马哈之道 09-2409-24 22:40
- 678 3 [张江高科吧] 开盘买点成卖了,明天有没有机会接回? 股友725375YL22 09-2409-24 22:40
- 215 3 [ST创意吧] 刚在视频号刷到了这股,大家快跑,散户不要进来 慷慨的白怡萱1 09-2409-24 22:40
- 697 1 [雪迪龙吧] 试盘 股友61o796092f 09-2409-24 22:40
- 89 1 [纽威数控吧] 你太了? 八方积玉地洪七公 09-2409-24 22:40
- 89 1 [中远海特吧] 解禁股又出货套现了。 华年的高筠 09-2409-24 22:40
- 8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应该快到触底反弹了吧! Zlg梦在远方 09-2409-24 22:40
- 167 0 [联合动力吧] 开盘Pe就超过友升,我看谁敢接盘 广州一代战神 09-2409-24 22:40
- 170 0 [长盈精密吧] 宇树科技没股权,但是摩尔线程没股份? SZJG 09-2409-24 22:40
- 181 0 [矽电股份吧] 老铁,会跟豪恩一样,啪一下子拉到360附近盘整 王久富硒钱 09-2409-24 22:40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看空 才情出众的游伟涛 09-2409-24 22:40
- 1078 7 [怡亚通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近期关注到咱们公司新增消费 怡亚通股友 09-0909-24 22:40
- 96 0 [中信博吧] 中金给他的目标为是69元 跨越的弓昕 09-2409-24 22:40
- 3236 23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总工程师钟志红:有序推进算力中心建设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40
- 163 0 [四创电子吧] $四创电子(SH600990)$ 六道仙人下凡 09-2409-24 22:40
- 118 0 [光明肉业吧] 呼吁高手在这里分析,帮助小散进步,讨厌那些别 股友955987y2y7 09-2409-24 22:40
- 236 0 [汇顶科技吧] 大A最差的票,每天走势熊样 纳英纳伟纳达 09-2409-24 22:40
- 175 0 [华胜天成吧] 阿里美股都涨疯了,你你你呢? 华为润和 09-2409-24 22:40
- 133 0 [阿里巴巴吧] 这是要拉出国际中国标杆 鳄鱼逃走了 09-2409-24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