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 1 [TCL中环吧] 能不能让我解套好几年了29块多的本。。。。还亏 一骑绝尘LE 06-2606-26 19:18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说是要求光模块降价10% 大A直上云霄 06-2606-26 19:18
- 66 2 [亨通光电吧] 错杀,下周一应该补涨停吧。 屋前的石榴树 06-2606-26 19:18
- 1 0 [N惠科吧] 第一次中签 蓄势待发否极泰来 06-2606-26 19:18
- 1 0 [N惠科吧] 今天是吸筹阶段下周将会有更大的惊喜,尾盘我先 蚕眉的摩嶂 06-2606-26 19:18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两只重仓个股持仓周期较久,整体仓位几乎打满, 道心致远 06-2606-26 19:17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想问一下,为啥下周控完异动之后就可以随意涨了 基民RXkViY 06-2606-26 19:17
- 1 1 [N惠科吧] 下周一直接2元开盘,本人预测百分百准确 深厚的年浩瀚 06-2606-26 19:17
- 17 1 [有研新材吧] 铟也是他,氧化钇也是他,钴靶材也是他。。。随 屡败屡战209 06-2606-26 19:17
- 16 1 [N惠科吧] 阶段性高点在190元 邻居是柯南 06-2606-26 19:17
- 1 0 [N惠科吧] 老子就是那个买在山顶76块的人!80多万一眨眼没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6-2606-26 19:17
- 1 0 [N惠科吧] 上来就3000亿市值。。你把京东方TLC放在什么地 金牛12589 06-2606-26 19:17
- 29 3 [兆易创新吧] 这种垃圾股,靠外部的涨价炒做把股价炒到天上, 要发东西南北财 06-2606-26 19:17
- 15 1 [超声电子吧] 是你选哪个?感觉都是鱼尾行情不敢吃 明眸的乔清 06-2606-26 19:17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周一跌停是无疑了 小狮子9527 06-2606-26 19:17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我错了。不应该把你卖了,加仓新能源的。卖飞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6-2606-26 19:17
- 39 7 [N惠科吧] 哭死了,今天,都没心情化妆 爸爸救救我 06-2606-26 19:17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感谢有研新材,躲过今天一大跌,今天上午买了长 九牛亿升 06-2606-26 19:1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成交量都没有榜无语 股友2316i8672G 06-2606-26 19:1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应该不少人都水下走了吧, 老衲坚持不住了 06-2606-26 19:16
- 4 0 [N惠科吧] 哪位兄弟七十多追进去的?还好吗 一万根小韭菜 06-2606-26 19:16
- 10 1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最后两天直接把这个月涨幅收绿下个月创新低 主力轻点砸 06-2606-26 19:16
- 1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感觉还有戏 股友y96E701232 06-2606-26 19:1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跑得慢的是前排 痴痴噯噯坐埋一台 06-2606-26 19:16
- 37 3 [N惠科吧] 我有预感周一绝对超过今天的新高 活泼的孙莉萍 06-2606-26 19:16
- 6 0 [德明利吧] 一个有趣的话题:茅台每股收益最高那年是68元, 雄狮搏兔 06-2606-26 19:16
- 162 1 [京东方A吧] 真的假的 快上车主力 06-2606-26 19:16
- 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周末聊天贴~长电科技、粤桂股份、华电辽能 轻言观市 06-2606-26 19:16
- 1 0 [TCL中环吧] 一动不动就回本了吗 噜噜噜0503 06-2606-26 19:16
- 3 0 [德明利吧] 不就是个做u盘的嘛几年不见涨成这样了 习惯逞能 06-2606-26 19:16
- 92 0 [五洋自控吧] 大家晚上好!今日进的五洋,长海,卖出珂玛:今 短线老肖 06-2606-26 19:15
- 4 0 [N惠科吧] 尘归尘土归土,股市里的女人是老虎 发发发发哒哒哒 06-2606-26 19:15
- 8 0 [N惠科吧] 没有任何大资金大游资认可,周一竞价核预期 苍穹道 06-2606-26 19:15
- 22 0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豪迈奔放的南砚2 06-2606-26 19:15
- 7 0 [中国巨石吧] 我还在 istra合约 06-2606-26 19:15
- 9 0 [华天科技吧] 三安光电都可以有千亿市值,华天为什么不行 梭哈喲 06-2606-26 19:15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尾盘资金出逃,巨量换手之后,下一交易日怎么走 hhn1313 06-2606-26 19:14
- 7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小仓位搏了一把,大仓位被套了,下周一估计 财源滚滚来200 06-2606-26 19:14
- 10 0 [中天科技吧] 此股,有点像80的东山精密回调到60多,然后直接 炒股炒得脑壳痛 06-2606-26 19:14
- 5 0 [有研新材吧] 长鑫上市前夕,有研破百,这是我的最低预期,拭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6-2606-26 19:14
- 11 0 [中天科技吧] 卖不完,卖不完!! 今秋红叶叶 06-2606-26 19:14
- 8 0 [N惠科吧] 会成为第一只破发股吗 股友ztpBmU 06-2606-26 19:14
- 55 2 [N惠科吧] 我是浏阳的,惠科有一个基地在浏阳,我去参观个 果断18 06-2606-26 19:14
- 24 0 [德明利吧] 存储一哥:德明利,下周千元股!树立标杆!半年 十里桃花2026 06-2606-26 19:14
- 7 0 [兆易创新吧] 坚定持有,加油赵姨!礼拜一开工大吉 翻倍股神以MN利 06-2606-26 19:14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长期持有 勇敢的贺轩薇 06-2606-26 19:14
- 14 0 [京东方A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啊 股友n6n8535368 06-2606-26 19:14
- 2 0 [中国卫星吧] 对子底 扶摇九天的松哥 06-2606-26 19:14
- 1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一波不得看到100啊,主力玩得这么刺激,不是 金科财富自由 06-2606-26 19:14
- 10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周一利好兑现高开低走 股友9I62T21586 06-2606-26 19:13
- 31 2 [N惠科吧] 为什么拉萨天能卖出????他们是T加0??? 股友0931183qM9 06-2606-26 19:13
- 1 0 [N惠科吧] 下周感觉要低开了,祝福里面的帅哥美女们。。 狗狗发财了 06-2606-26 19:13
- 17 1 [N惠科吧] 与TCL、京东方面板厂家比,该股价只有下跌一条 股友02p69123V2 06-2606-26 19:13
- 28 1 [N惠科吧] 流通180亿,今天成交130亿!大家懂的来聊聊,不 斗酒的星云 06-2606-26 19:13
- 11 0 [N惠科吧] 50买入500股,不怕!下周到30左右在买入1000股 股友ulySQE9876 06-2606-26 19:13
- 6 0 [中天科技吧] 散户想赚钱,唯一的方法就是追高! 烤猫26 06-2606-26 19:13
- 13 0 [N惠科吧] https://caifuhao.eastmoney.com/news/2026 yonglejimmy 06-2606-26 19:13
- 9 0 [天娱数科吧] 五分钟中枢下周一突破冲高后回踩还可以加仓周一 低调一生 06-2606-26 19:13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今日账户同步跟随市场回调,日内回撤幅度不大。 道心致远 06-2606-26 19:12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卖出香农芯创、太极实业,这月的利润主要是这两 花城汇 06-2606-26 19:12
- 7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跟天雷线下周谁进噼谁 腰斩才能悟道11 06-2606-26 19:12
- 32 0 [有研新材吧] 所有人忠诚 股友K9W3768202 06-2606-26 19:12
- 14 0 [京东方A吧] 这上影线这么长,谁敢去接飞刀?,下周该回调了 我爱豆包炒股丶 06-2606-26 19:12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为什么进军光纤?不是利好? 混元一炁 06-2606-26 19:12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周五盘面深度复盘:亨通光电短线走势明显转弱, 趋势逻辑研判社 06-2606-26 19:12
- 153 2 [华天科技吧] 形态没坏,还可以玩 股友9I62T21586 06-2606-26 19:11
- 85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资金流出73亿,不可能吧,统计错了吧? 狗狗发财了 06-2606-26 19:11
- 14 1 [中天科技吧] 只要在敢跌3个点我就上了 一人我饮酒1 06-2606-26 19:11
- 81 0 [德明利吧] 好股票必须长线持有,才能利润最大化 低调的郁緸 06-2606-26 19:11
- 1 0 [N惠科吧] 清一色散户,72.4万户,人均六手! 感伤的封润 06-2606-26 19:11
- 46 0 [有研新材吧] 我昨天全部清仓,虽然股票还在涨,这个月快结束 巴菲特家亲戚 06-2606-26 19:11
- 10 0 [亨通光电吧] 这票还是散户太多了每天一下班全是小作文 林平南路 06-2606-26 19:10
- 10 0 [亨通光电吧] 暴力洗盘而已 烤猫26 06-2606-26 19:10
- 162 0 [N惠科吧] 6月26日 游资龙虎榜&各大板块涨停个股复盘 人间至楽 06-2606-26 19:10
- 11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流出48亿,主力出不少货 向上的潘婉 06-2606-26 19:10
- 8 0 [N惠科吧] 山顶噶朋友你地好! 随时随地把握机遇 06-2606-26 19:10
- 10 0 [中天科技吧] 如果复刻10日以后的走势,那就等15日的k线,没 混元一炁 06-2606-26 19:09
- 18 0 [N惠科吧] 新股上市,新概念半导体玻璃桥也来了,周一看你 观市小筑 06-2606-26 19:09
- 35 0 [京东方A吧]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京东方可以炒三年,不是织布 赖赖小飞 06-2606-26 19:09
- 10 0 [中天科技吧] 大A就是个鱼塘,汪汪队机构量化这些个都是不同 沪深两潭水 06-2606-26 19:09
- 24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诗久趁年华 06-2606-26 19:09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韭_菜_花 06-2606-26 19:09
- 10 0 [N惠科吧] 前五大买入席位都是一窝chus 抓牛股2021 06-2606-26 19:09
- 132 0 [太极实业吧] 早上太极虽然竞价不及预期,但气势如虹,开盘冲 股友7C536G2713 06-2606-26 19:09
- 91 0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韭_菜_花 06-2606-26 19:09
- 73 0 [太极实业吧] 北京知春今天新进宏昌电子1.8亿!止盈太极实业2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6-2606-26 19:09
- 16 0 [TCL科技吧] 没有散户哀嚎真好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6-2606-26 19:09
- 10 0 [中国卫星吧] 若不是这名字这题材高大上,这股票股价7元都不 盛夏太阳花 06-2606-26 19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