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飞龙股份吧] 希望明天不要踩踏。 坚韧的梅峻姣 09-2409-24 21:28
- 101 2 [国星光电吧] 割了你拉了, 真的甘心吗 09-2409-24 21:28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还需多元化配置持仓! 晚风与落日L 09-2409-24 21:28
- 80 0 [中国金融投资管理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中国金融投资管理资讯 09-2409-24 21:28
- 345 1 [光华股份吧] 无法理喻:高盛进驻的股票走得如此孱弱 背金山 09-2409-24 21:28
- 107 1 [华海药业吧] 24本小仓位,不是热点也不想补,不想赚钱只想解 久战封神 09-2409-24 21:28
- 330 3 [北路智控吧] 2025年6月30日,北路智控在互动易上表示,公司 追击手141345 09-2409-24 21:28
- 357 0 [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吧] 今天强的有点不像话呀。 理性与坚持 09-2409-24 21:28
- 302 2 [玻璃吧] 我是空头我知道我会输但是轻仓等1180上涨一点就 添诚实业 09-2409-24 21:28
- 92 2 [安控科技吧] 芯片都涨停了,你怒涨一分 小灵子5 09-2409-24 21:28
- 11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调整到40,不急于买进,一定要沉住气!!! 安利稳健价值增长 09-2409-24 21:28
- 235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超市个护品类上半年交易额增长18%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2409-24 21:28
- 85 0 [农业银行吧] 每天喜欢做梦,自己怼自己的浮生一梦又来啦。 浮生一梦99 09-2409-24 21:28
- 122 0 [兴业银锡吧] 伦敦银强势拉升 磁爆步兵 09-2409-24 21:28
- 658 3 [中国核电吧] 多久能放我出来 古灵精怪的齐菡钰 09-2409-24 21:28
- 121 0 [凯伦股份吧] 两连板 H2O215 09-2409-24 21:28
- 116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一飞冲天! 广东私总 09-2409-24 21:28
- 428 1 [桂林旅游吧] 明天旅游股反弹,这货能涨0.5 闻泰退 09-2409-24 21:28
- 114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低开8个点,我来抄他女马的底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2409-24 21:28
- 360 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大顶在2027年,25年26年27年连续三年收阳线 超级成长为皇 09-2409-24 21:28
- 355 1 [财经评论吧] 海泰科:关于海泰转债即将停止转股暨赎回实施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1:28
- 251 5 [滨江集团吧] 虽然说这个股拿着不担心,可是这么好的行情涨不 王的佛实盘操作 09-2409-24 21:28
- 1041 6 [广汇能源吧] 股方面,全市场个股平均涨幅达83%、涨幅中位数5 股友k36H396880 09-2309-24 21:28
- 111 3 [沪银吧] 内外资现在合力多白银,这品种空头彻底废了,远 了无牵挂心如止水 09-2209-24 21:28
- 520 7 [青山纸业吧] 这一波青山纸业是走的光模板独立行情,独立行情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2109-24 21:28
- 130 0 [岩山科技吧] 眼光放远,登高看岩山… 股友11E136R367 09-2409-24 21:28
- 268 4 [华软科技吧] 杭电止步6板,目前你是市场最高标,而且是首开 八弟Bati 09-2409-24 21:28
- 91 0 [三江购物吧] 纯粹就是有人操纵,根本没回调,就是杀 七彩缤纷云 09-2409-24 21:28
- 105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用点心不行吗?还明星经理 lzy杰 09-2409-24 21:28
- 150 5 [格力电器吧] 公司更名为董老太电器可好? 股友jfTGeH 09-2409-24 21:28
- 8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小小回调,拿捏,行情还会有的$德邦鑫星价值灵 豹运运 09-2409-24 21:28
- 90 0 [沪银吧] 满仓空,快砸吧 沃莱必发财 09-2409-24 21:28
- 235 0 [荣安地产吧] 总有些心不甘 堆金满堂de风清扬 09-2409-24 21:28
- 234 4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不容易啊终于上六毛了 静看雨曼舞 09-2409-24 21:28
- 587 1 [王府井吧] 我也来画个线 王平安剑指50 09-2409-24 21:28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踩3760附近多单没有给到进场机会就上来了,不 jin56158 09-2409-24 21:28
- 133 0 [国轩高科吧] 对应板块内企业,800亿确实多了点,600亿稳住 股友8377C726D7 09-2409-24 21:28
- 163 2 [ST文峰吧] 文峰股份: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ST文峰资讯 09-2409-24 21:28
- 86 2 [茂业商业吧] 这股就是闹着玩。拉一下跌几天又拉一下!便宜了 Rebel丶玖零後 09-2409-24 21:28
- 162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接连添加数据中心,华为概念,物联网,储能 王者天下 09-2409-24 21:28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杀科技,半导体,拉拉其他超跌板块吧 年年的蓟涵 09-2409-24 21:28
- 292 0 [银华高端制造业混合C吧] 今天小微盘表现可以,华泰柏瑞2000指数增强涨1. 勤劳善良5842 09-2409-24 21:28
- 138 0 [飞凯材料吧] 29.988…… Jans 09-2409-24 21:28
- 87 0 [金能科技吧] 金能的债还有三个交易日了,这三天涨不涨,不涨 星算者 09-2409-24 21:28
- 81 0 [焦煤吧] 晚上配合玻璃多起来 股神cl 09-2409-24 21:28
- 95 0 [新莱应材吧] 尾盘吓得我赶紧清仓了 省耕塘 09-2409-24 21:28
- 92 0 [浙大网新吧] 可惜量化出了! 游荡股市的牛 09-2409-24 21:28
- 146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$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$终于等到红色数字 基民231hd69773 09-2409-24 21:28
- 91 0 [胶版纸吧] 开盘这是哪个大哥做多被埋进去了 股友52t0Y52655 09-2409-24 21:28
- 198 3 [华东重机吧] 上次减持最低砸到4元6 成都帮007 09-2409-24 21:28
- 169 4 [玻璃吧] 今天期货涨这么多,现货一分钱没涨,还和昨天持 西北大汗子 09-2409-24 21:28
- 154 1 [广聚能源吧] 大家讨论下,主力为什么会在下午2点多忽然拉了3 永远的遥望 09-2409-24 21:28
- 314 4 [容大感光吧] 盘后成交了4415手是啥意思 专注的苏之瑶4 09-2409-24 21:28
- 90 2 [光线传媒吧] 等了快一个月了估计好多朋友都割肉了卖飞了哎等 Flow雪峰之家 09-2409-24 21:28
- 202 0 [英唐智控吧] 5日10日均线稳步上推,多头排列完好,小阳小阴 温泉的水 09-2409-24 21:28
- 107 0 [联合动力吧] 全球领先,股价上千。 山城的山 09-2409-24 21:28
- 45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一买就跌,气死 坚韧的康涛 09-2409-24 21:28
- 519 27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:关于子公司借款和担保的公告 中公教育资讯 09-2309-24 21:28
- 188 0 [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C吧] 网红基金 垃圾 kickitalian 09-2409-24 21:28
- 94 0 [ST金顶吧] 明天冲高回落跌三到四个点 大发满腹得天天 09-2409-24 21:28
- 1109 0 [高新兴吧] $高新兴(SZ300098)$ 枫159ABC 09-2409-24 21:28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乘云谒天庭,铁马嘶鸣震九霄西王母蟠桃宴前 清仓法师 09-2409-24 21:28
- 458 2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虽以线下实景演艺为核心,但已通过线上 铜大2006 09-2409-24 21:28
- 154 5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2.95搞上2万股哈 安宁的冯昭娣2 09-2409-24 21:28
- 637 2 [中国船舶吧] 买了一双鞋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09-2409-24 21:28
- 512 7 [矽电股份吧] 今天三次冲击都止步于268,盘后的榜单看似乎可 痞子春2021 09-2409-24 21:28
- 7547 27 [吉视传媒吧] 问一下为什么沪股通的净买入额有32亿。国信证券 七月的云 09-2309-24 21:28
- 103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基正常几点更新啊 行稳致远6688 09-2409-24 21:28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了开盘了 诙谐幽默的耿杰 09-2409-24 21:28
- 462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吧] 持仓1735天,一度亏到腰斩,还好坚持下来了 宁723854 09-2409-24 21:28
- 117 0 [美的集团吧] 数行佳讯惹心热,一屏绿意昭心凉 成熟的潘思源 09-2409-24 21:28
- 139 0 [利君股份吧] 双头双底?15.59-10.55=5.04。下跌32%。16.67下 寒风夜雨 09-2409-24 21:28
- 483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$原油LOF易方达(SZ161129)$ 割是个传说 09-2409-24 21:28
- 15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9月24日晚间,恒瑞医药发布公告称,公司将具有 基民6gfKdO 09-2409-24 21:28
- 96 0 [瀚源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瀚源控股资讯 09-2409-24 21:28
- 98 0 [南山控股吧] 怎么能这样无耻? 坚定的车莉萍 09-2409-24 21:28
- 190 0 [中欧新蓝筹混合C吧] 销售服务费率太高了 基民k907610Z61 09-2409-24 21:28
- 179 0 [宝盈资源优选混合吧] 这差太多了 huaixu1210 09-2409-24 21:28
- 102 0 [道生天合吧] 从来没中过新股。服了啊 牛气的果果爸 09-2409-24 21:28
- 99 0 [玻璃吧] 下午拉高的,晚上怎么可能让空头解套,我是彭泽 我是王逸锋 09-2409-24 21:28
- 78 0 [玻璃吧] 多再不跑要遭一根百点大阴 大道叁千 09-2409-24 21:28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查的怎么样了? 做完这股就休息 09-2409-24 21:27
- 86 0 [舍得酒业吧] 你为啥走成这样我的娘 Tiffany25 09-2409-24 21:27
- 113 1 [成飞集成吧] 可能要跌到34左右才能起来 股友U8137L7311 09-2409-24 21:27
- 159 0 [东湖高新吧] 冲高一下,一般回踩一是洗盘,不洗就再套一批继 基民30o92Y2067 09-2409-24 21:27
- 272 5 [寒武纪吧] 明天起飞了 生龙活虎的周锦鹏 09-2409-24 21:27
- 107 1 [来伊份吧] 真的不得不服,连跌10几天,万里挑一了! NewStart 09-2409-24 21:27
- 83 0 [玉米吧] 做多 三万变一百万 09-2409-24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