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 1 [中泰股份吧] 半导体设备订单何时落地,感觉虚无缥缈,应该炒 罗飞鱼7611060183 09-2409-24 20:45
- 107 1 [恒瑞医药吧] 这次回购有点快哦 马槽沟割肉王 09-2409-24 20:45
- 109 3 [清溢光电吧] 去给路微光电提鞋吧 招财腾达de容小仙 09-1709-24 20:45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做黄金论卡点这一块你们不得不服,每一波都是 彭苗zmq0902ss 09-2409-24 20:45
- 93 0 [COMEX铜吧] 智利地震了? 股友8559k7R112 09-2409-24 20:45
- 105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聋鸡怎么暴涨了,有谁知道内幕消息吗? 空军出没 09-2409-24 20:45
- 94 0 [豆粕吧] 美豆怎么涨这么高,不会又有什么消息吧 股友157W53151H 09-2409-24 20:45
- 96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施成,你不出来说两句吗? 基民HMtK4A 09-2409-24 20:45
- 233 0 [电光科技吧] 请问公司是否减持完毕? 电光科技股友 09-2309-24 20:45
- 318 0 [电光科技吧] 请问公司今后在算力方面的布局和规划? 电光科技股友 09-2309-24 20:45
- 343 0 [浙江美大吧] 董秘您好!购买贵公司股票很久,一直却并无好的 浙江美大股友 09-2209-24 20:45
- 165 0 [中胤时尚吧] 董秘您好!公司股价持续低迷,根据公司半年报所 中胤时尚股友 09-2309-24 20:45
- 225 0 [万凯新材吧] 你好,截止9月19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人, 万凯新材股友 09-2209-24 20:45
- 215 0 [ST沈化吧] 领导:公司是否有资产注入或重组 ST沈化股友 09-2209-24 20:45
- 254 0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是否与上汽集团,东风汽车,云南能投以 ST云动股友 09-1909-24 20:45
- 240 0 [泰福泵业吧] 公司诞生于百强县台州温岭,该地方民营资本活跃 泰福泵业股友 09-1809-24 20:45
- 850 0 [中科创达吧] 请问贵公司在人形机器人领域有哪些技术储备(或 中科创达股友 09-1709-24 20:45
- 821 0 [中科创达吧] 您好!请问公司除了间接持有宇树科技部分股权外 中科创达股友 09-1609-24 20:45
- 82 0 [ST云动吧] 董秘,您好,奇瑞汽车即将上市,请问贵公司有计 ST云动股友 09-1609-24 20:45
- 419 0 [美锦能源吧] 公司与快递公司合作,推广氢能汽车,目前进展如 美锦能源股友 08-2509-24 20:45
- 142 0 [华友钴业吧] 金属超级周期已经开始,大牛股华友钴业必不断新 股友37112X3x65 09-2409-24 20:45
- 126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大基金三期重点就是投设备和材料,这是明牌。加 温和友善的柳心宇 09-2409-24 20:45
- 170 3 [新特电气吧] 30个w玩了俩星期挣了1000 股友9rSdj1 09-2409-24 20:45
- 469 1 [龙芯中科吧] 1.#自主可控GPU。龙芯首款GPU芯片9A1000的研发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2409-24 20:45
- 107 2 [平高电气吧] 明天涨4.2% 翻山越岭去看海 09-2409-24 20:45
- 119 1 [财富趋势吧] 158.28清仓完毕,等明天低开再进财富趋势习惯于 n14319541877a4c40391 09-2409-24 20:45
- 142 0 [药康生物吧] 竞争对手百奥赛图IPO马上来了,别光蒸馒头了争 火红的k线 09-2409-24 20:45
- 87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还得继续下杀估计 股友YzvnLW 09-2409-24 20:45
- 112 0 [三湘印象吧] 骂他一句真垃圾 股友9H1063F987 09-2409-24 20:45
- 101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挂6.44元,给个机会成交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2409-24 20:45
- 488 2 [和而泰吧] 几百亿的盘子,连续几天加速,高位突然来这么一 居龙潭 09-2409-24 20:45
- 137 3 [杉杉股份吧] 比前几天大跌的价格多1分钱,控的666 与梦谋局 09-2409-24 20:45
- 125 0 [大众公用吧] 唱空的这点格局都没,不要玩龙头了,如果你唱空 坚强小韭菜割不完 09-2409-24 20:45
- 181 3 [捷佳伟创吧] 伟哥收盘总是带9什么意思,哪位朋友帮忙分析一 langlanglang113836 09-2409-24 20:45
- 161 2 [荣联科技吧] 阿里巴巴和英伟达合作明天不得暴涨 皇城大道 09-2409-24 20:45
- 219 2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!节前没行情 不顾及后果 09-2409-24 20:45
- 839 12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,芯片巨子,王者归来 apenggege 09-2409-24 20:45
- 15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光伏板块真是太给力了,直接大涨!不管是光 股友29817p953u 09-2409-24 20:45
- 350 2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(002183)正以“供应链+产业链+孵化器” yGQ5ai紫气东来 09-2409-24 20:45
- 137 1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可以躺平 眉清目秀的耿诚汐 09-2409-24 20:45
- 237 5 [大龙地产吧] 真的一般人不配炒这个,有肉也不是一般人能吃的 君君抓妖股 09-2409-24 20:45
- 233 4 [大东方吧] 感谢主力砸盘让我捡到了便宜的筹码,今天建仓, 来票票 09-2309-24 20:45
- 100 2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专治各种不服 鎏金巷 09-2409-24 20:45
- 110 1 [中汽股份吧] 明天7.35开盘价,明天7元以下看不到啦 慈祥的谢浩源 09-2409-24 20:45
- 278 4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$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$这支亏太多经理大人上点心 基民koK0di 09-2409-24 20:45
- 109 1 [东方财富吧] =成功躲过牛市!换股,跑,跑 n142332051506981 09-2409-24 20:45
- 203 6 [西藏旅游吧] 这熊庄真搞笑,出货出不动了就往上拉一把,吸引 香满楼88 09-2409-24 20:45
- 320 12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低开3个点左右。 只做主线585858 09-2409-24 20:45
- 83 0 [泰慕士吧] 吃独食就这么香吗 优美的相春海等你 09-2409-24 20:45
- 128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加油呀,经理 天宝小混混 09-2409-24 20:45
- 990 19 [海立股份吧] 大家动动脑子,今天板块大涨,海立为什么还大跌 股友6765Yt6179 09-2409-24 20:45
- 712 8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明天拉爆 谁家凝儿 09-2409-24 20:45
- 119 1 [浙江华业吧] 被套着呢,明天会怎么样啊? 我来必绿 09-2409-24 20:45
- 157 2 [中国中药吧] MD一卖就拉,2.42卖飞哭死 低调的六一 09-2409-24 20:45
- 154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哪个想到一个债基居然会这样 袁大胖子 09-2409-24 20:45
- 470 5 [亚盛集团吧] 机构加仓明年1月份1号文件做农业股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2409-24 20:45
- 88 0 [和而泰吧] 明天继续涨停我今天没出 善思考的黎熙 09-2409-24 20:45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凑个热闹 炒股炒了个寂寞 09-2409-24 20:45
- 96 0 [A50期指吧] 吃泻药了 专割00后小韭菜 09-2409-24 20:45
- 677 0 [隆扬电子吧] 以下是对隆扬电子(301389)K线图的分析:-短期 股友K8号线 09-2409-24 20:45
- 140 2 [景兴纸业吧] 这两天换手率都达到百分之二十几,为什么没有龙 此股添富 09-2409-24 20:45
- 158 1 [星宸科技吧] 你们知道为什么每次大宗交易买入几千万股价都不 资金翻三倍 09-2409-24 20:45
- 208 2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$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$今天能不能红啊 财源善贾得墨非 09-2409-24 20:45
- 549 1 [远东传动吧] 黄河信产还合作阿里云 股票资深徐校长 09-2409-24 20:45
- 107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调仓吗?为什么差这么多 芷幽蓝黛 09-2409-24 20:45
- 93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无语 日进亨通地波塞西 09-2409-24 20:45
- 85 0 [北玻股份吧] 都是一群拖 股友61v8583K59 09-2409-24 20:45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这大盘新高还将不断啊,今年真正的高点究竟 股友k2rzHH 09-2409-24 20:45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都走了吗? 粤式小韭菜 09-2409-24 20:45
- 79 0 [ST绝味吧] 等到整改完毕后,提前埋伏。明年这时候差不多。 股票赚钱很难 09-2409-24 20:45
- 100 0 [科力远吧] 什么时候出三季报? 韭菜7574 09-2409-24 20:45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看看妇联都涨上天了,你是怕张江别人不知道。 股友alUiPX 09-2409-24 20:45
- 98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拉个涨停,我就走了 光照大地暖玉 09-2409-24 20:45
- 211 4 [国华退吧] 两点五亿,大概能实际拿回多少资金呢??? 金玉四海得宁风致 09-2409-24 20:45
- 385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今日午盘偷袭涨停,这是游资惯用套路, 财富剁手大V 09-2409-24 20:45
- 119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怎么啦,比预告的差别太多了吧! 老吴6666 09-2409-24 20:45
- 12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谁能想到科创半导体设备这么猛? 每日养基日记 09-2409-24 20:45
- 99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票真心不错,明天入场做长线明年在看 我也很喜欢你 09-2409-24 20:45
- 172 1 [大众公用吧] 凯美,中电都是炸板隔天反包,何况大众价格低, 基民a1ADF3 09-2409-24 20:45
- 179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无耻都可以这么明目张胆吗, 股友72D8P67281 09-2409-24 20:45
- 604 4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卖飞了,明天低开再接回来 端庄秀丽的漾波7 09-2409-24 20:45
- 88 1 [天岳先进吧] 垃圾垃圾 n9904136305566787095 09-2409-24 20:45
- 86 1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涨停!!!! 股友N10263316u 09-2409-24 20:45
- 82 0 [万马股份吧] 跌停破位 情绪反向用 09-2409-24 20:45
- 283 0 [华安科技动力混合C吧] 今天打开行情,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直接涨懵了! 咸鱼贝塔兽 09-2409-24 20:45
- 196 0 [中邮科技创新精选混合A吧] 赎回是按当天的净值还是按前一天的净值呢? 基民71qUdY 09-2409-24 20:45
- 9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$要捂住,沉住气 旅游日探索投资 09-2409-24 20:45
- 88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希望经理加油,每天保持红,多少点无所谓。 主力认证的韭菜 09-2409-24 2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