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大涨4000见 股友QxLkSR 09-2409-24 20:27
- 6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4日:科技继续起飞 计算机案件 09-2409-24 20:27
- 141 1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大床摩进了笔资金 冒泡卓越5607 09-2409-24 20:27
- 152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暴涨0.01 一展鹏程668 09-2409-24 20:27
- 357 3 [先导基电吧] 按照惯例,明天周四至少跌4至5个点,周五再跌个 静而不争处之坦然 09-2409-24 20:27
- 85 1 [法国CAC40吧] 你们不会拉市梦率70以上的票吗?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2409-24 20:27
- 153 1 [合富中国吧] 【赤脚追进】合富中国,不要问为啥主力在里面, 彪红色 09-2409-24 20:27
- 853 3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股东户数下降2.11%,户均持股6.99万元 襄阳轴承资讯 09-2209-24 20:27
- 149 0 [银华沪深股通精选混合C吧] 持仓股不是新能源?!今天估值涨4.8,实际只涨0 似水年华92003 09-2409-24 20:27
- 81 0 [隆扬电子吧] 击碎了空头最后一道心理防线 股友K8号线 09-2409-24 20:27
- 106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$统计错了吧 基民天天理财通 09-2409-24 20:27
- 103 0 [ST得润吧] 今天卖的少,明天再卖点,虽然盈利不多,但总是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2409-24 20:27
- 123 0 [奥瑞德吧] 连续的天天卖家产还减持不是好事,这样下去还能 股友1e913O5696 09-2409-24 20:27
- 238 3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砸,明天高开就有戏 沪指10000点 09-2409-24 20:27
- 146 1 [贝肯能源吧] 明天高开了,国际原油大涨 黄雀与李并行 09-2409-24 20:27
- 80 0 [泰坦股份吧] 有10个点也满足了 优秀地金钱豹 09-2409-24 20:27
- 696 1 [君实生物-U吧] $君实生物-U(SH688180)$ 梓先生1 09-2409-24 20:27
- 94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什么鬼啊 基民Y875537P70 09-2409-24 20:27
- 407 1 [海峡股份吧] 支持在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、海南自由贸易 基民o11825216R 09-2409-24 20:27
- 773 6 [亨通光电吧] 享通光电,2025年8月份大涨28.56%,2025年9月回 股友ZrxqhG 09-2409-24 20:27
- 106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经理优秀 基民dyz3Pq 09-2409-24 20:27
- 129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终于回本,4年8个月了 基民KzODxA 09-2409-24 20:27
- 122 2 [西陇科学吧] 我可是300股啊,明天一定要涨 耐心点巴巴布拉伯 09-2409-24 20:27
- 143 1 [拓普集团吧] 还没有减持完成吗?今天减3万股? 股友7312n5O139 09-2409-24 20:27
- 1761 10 [恒宝股份吧] 这算利好消息吗 无言主义 09-2409-24 20:27
- 388 7 [超讯科技吧] 而且这明显不想护盘,最后给你们拉红一点点,原 认真的许晨游 09-2409-24 20:27
- 100 0 [传音控股吧] 你明天是要来第三柱香了吗? 股友O0b277 09-2409-24 20:27
- 77 0 [*ST新元吧] 等半个月,就来个减持2140手的公告?有本事来个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2409-24 20:27
- 128 1 [利扬芯片吧] 没公告,全仓干 足智多谋的罗婕 09-2409-24 20:27
- 245 4 [拓维信息吧] 减持完了,能涨没? 基民D85363056Y 09-2409-24 20:27
- 615 1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站上15分钟级别144T均线3847之后,明天继续 tyj天赢居 09-2409-24 20:27
- 147 2 [中远海发吧] 请问高手,海发B怎么这么便宜,买海发B分红率是 股友6509tD0939 09-2309-24 20:27
- 6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垃圾 基民flnecx 09-2409-24 20:27
- 144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$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$百亿基金仍能不断创新 基民75r2866O03 09-2409-24 20:27
- 111 0 [数据港吧] 已释放套牢盘和获利盘。明天才是数据港风光无限 股友666987Z8M1 09-2409-24 20:27
- 884 0 [长川科技吧] 盯盘能看到先机,复盘能梳理方向。一盯一复便已 总舵主VP678178 09-2409-24 20:27
- 462 0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2409-24 20:27
- 2367 3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这几个科技巨头要搞什么? 炒基蛋 09-2409-24 20:27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oppo这个是事实,靠近阿里谈汽车业务,娜扎汽车 锐Yuri 09-2409-24 20:27
- 77 0 [华天科技吧] 课代表解释一下 生机民丰得阿苏 09-2409-24 20:27
- 80 0 [华天科技吧] 本来想买的,可惜了,停牌了 WinnerZhu 09-2409-24 20:27
- 98 1 [国电南瑞吧] 跌几年都不涨,什么玩意儿 股友85m682o969 09-2409-24 20:27
- 412 10 [铜冠矿建吧] 回来看看,有多少人在这里躲牛市,两个月前本人 迷人的马心宇 08-1809-24 20:27
- 10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早开没出,下午尾盘7.12又进了点不知道明天 股友g628222e51 09-2409-24 20:27
- 443 0 [中科曙光吧] 你应该有算力出海概念不 明明不是下雨天 09-2409-24 20:27
- 112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梁雪丹经理,听基民一声劝。 炒基的韭菜 09-2409-24 20:27
- 99 1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请问,明天上车来得及吗 我是理财小能手 09-2409-24 20:27
- 233 4 [中科创达吧] 先看79吧 韭黄王中王2 09-2409-24 20:27
- 108 1 [信德新材吧] 卖了卖了,真的受不了了,怎么这么弱?搞不好还 积极向上得香蕉 09-2409-24 20:27
- 103 1 [综合铜03吧] 哎哟你干嘛~ 足智多谋的汪柔红 09-2409-24 20:27
- 139 2 [博纳影业吧] 《志愿军》票房预售超预期,博纳作为投资方和出 股友618228M7F7 09-2409-24 20:27
- 310 3 [金财互联吧] 不跟指数,不跟版块的股票,就是有事情要发生? 股友9Kxpps 09-2409-24 20:27
- 270 1 [长信科技吧] 中国星际之门概念股 百里者半九十 09-2409-24 20:27
- 114 1 [台湾加权吧] 怎么跌这么多啊 股友7700I92F77 09-2409-24 20:27
- 114 2 [巨轮智能吧] 等破了7.9后再研究进场,没必要着急。 亲切的谢光耀 09-2409-24 20:27
- 120 4 [小商品城吧] 关注市场主力,把握决策天机所有的亏损就是不懂 度人就是度己 08-0709-24 20:27
- 92 1 [上海建工吧] 解放爷叔是当务之急,齐心合力。加油 梵德彪 09-2409-24 20:27
- 842 4 [国电南瑞吧] $国电南瑞(SH600406)$ 生命在于折腾5 09-2409-24 20:27
- 116 3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回调砸死你们 梭哈搞里头 09-2409-24 20:27
- 1056 3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旭奥广告 09-2409-24 20:27
- 165 3 [吉林敖东吧] 风过了,雨停了,你又觉得你行了?这破股涨一个 大衍之术 09-2409-24 20:27
- 229 0 [中国中冶吧] 长期走雄。主力资金流出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409-24 20:27
- 8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每天都是你最晚出净值,能不能早点出来? 基民9LR97E 09-2409-24 20:27
- 342 7 [杭钢股份吧] 这票最近都是一日游,连板很难,有利润先出来 金鑫儿 09-2409-24 20:27
- 207 2 [平高电气吧] 人是什么,是通过改造实现生活所需的高等动物, 投石问路999 09-2409-24 20:27
- 110 2 [唐人神吧] 明天涨停 乐观的葫芦娃 09-2409-24 20:27
- 164 1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我持有三年以上了,现在赎回可以吗 乐观的美里夜6 09-2409-24 20:27
- 88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圆信永丰高端制造专注固态电池投资,今晚大涨4. 股友91k339I500 09-2409-24 20:27
- 148 0 [ST汇洲吧] 我要说一下002122这股票 股友779116Z6K9 09-2409-24 20:27
- 97 1 [深水规院吧] 深度洗盘?否极泰来? 逍遥Andy 09-2409-24 20:27
- 792 16 [ST创意吧] 主力大哥你别套我啊!拜托!!!反正你要套我就 散民老高 09-2409-24 20:27
- 256 2 [川网传媒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川网传媒股友 09-2009-24 20:27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两次到3770都没有站稳回落,3760-63多单有 解盘米娜 09-2409-24 20:27
- 118 0 [三一重工吧] 连建工和泥瓦匠都能连板,三一好歹也是有啥大事 土尧土角 09-2409-24 20:27
- 140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这个基金经理,是长大的吗 基民YStKp3 09-2409-24 20:27
- 133 1 [亚威股份吧] 骗散户进来接盘,必活埋,等着瞧 稳张婷 09-2409-24 20:27
- 776 2 [彤程新材吧] 彤程新材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160万股,成交额5 彤程新材资讯 09-2409-24 20:27
- 145 0 [安信成长动力一年持有混合吧] 这基金太差了,一动不动! 基民YimsGJ 09-2409-24 20:27
- 148 1 [森霸传感吧] 这个股的尿性就是每天低开的概率在80%以上 越来越精神 09-2409-24 20:27
- 92 0 [动力新科吧] 苦哈哈 股友8320H9Q097 09-2409-24 20:27
- 80 0 [玻璃吧] 会不会跟焦煤一样来一波行情? 缘来是李1987 09-2409-24 20:27
- 382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晟盟主 09-2409-24 20:27
- 84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兄弟姐妹们,国内有跟踪这个指数的基金可以买吗 小柿子23 09-2409-24 20:27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可以这样的,知道没? 乐观至上的牛魔王 09-2409-24 20:27
- 7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24日:今天行情这么好,终于涨了 计算机案件 09-2409-24 20:27
- 96 0 [潜能恒信吧] 明天20.30开盘 佑米侑米 09-2409-24 20:27
- 146 2 [山子高科吧] 10大股东都赚麻了,没人减持,哎,也不知道他们 魅力的陈菡 09-2409-24 20:27
- 107 1 [海陆重工吧] 白天那么多发言,晚上怎么没有了?看来很多卖了 基民SAAgiJ 09-2409-24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