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加油加油… 发发33 09-2409-24 17:00
- 102 1 [*ST东智吧] 大事不好,想拉高出货 沉默中的韭菜 09-2409-24 17:00
- 133 2 [来伊份吧] 如果是前面被套,这位置割已经没有意义 加仓居士灬 09-2409-24 17:00
- 215 4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终于像个人了,今天看在你拉溢价的面子上,就不 紧盯低价股 09-1809-24 17:00
- 181 4 [恒生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该死操作失误亏了九百骂的 股友161d5Q0321 09-0809-24 17:00
- 107 2 [紫光股份吧] 这只票无论怎么涨都是为了更好的卖出,明天又要 股海老韭菜根儿 09-2409-24 17:0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财运纳福的珮青 09-2409-24 17:00
- 79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三天大涨五分钱,牛 飞刀601398 09-2409-24 17:00
- 46 0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想问一下算不算高位放天量啊? 绝境重升 09-2409-24 17:00
- 348 0 [新点软件吧] 新点软件计划回购 金额3000万元至5000万元 新点软件资讯 09-2409-24 17:00
- 108 1 [飞凯材料吧] 凯子不行啊,不坚挺,发套了 股友560861dD16 09-2409-24 17:00
- 140 2 [澄天伟业吧] 很难想象这股竟然涨停过 鸿渐8899 09-2409-24 17:00
- 122 0 [平安电工吧] 太烂了 伤心的鱼鱼啊 09-2409-24 17:00
- 251 5 [金新农吧] 主力前些交易日通过开盘对倒砸,制造恐怖,然后 小牛打小牛 09-2409-24 17:00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明星基金经理光环弱化,基金公司探索主动投资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7:00
- 254 0 [股市实战吧] 沐曦不比摩尔强?唯一互动公告实锤与沐曦有股权 书房的猫先生 09-2409-24 17:00
- 112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为什么芯联集成的涨幅这么差被晶合集成吊打,也 ultralook 09-2409-24 17:00
- 85 0 [至纯科技吧] 好了,明天涨停了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2409-24 17:00
- 100 0 [广安爱众吧] 慢慢消磨套牢盘,等筹码集中可以突破了 兴高采烈的南宫港 09-2409-24 17:00
- 111 2 [ST创意吧] 今天回光返照,给了你们逃命的机会了哈,还在里 多文有余得陈家洛 09-2409-24 17:00
- 89 1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池用A!知能选器选股器A股票池 股友3af7Odm5刘东兰 09-2409-24 17:00
- 639 4 [北陆药业吧] 那个密令333的前几天不是说要大涨,结果正好相 俊逸超凡的柳昀穗 09-1909-24 17:00
- 3909 90 [江苏国泰吧] 留下来一个底仓,三年的时间,终于拉了一个板, 看量买股 08-2509-24 17:00
- 159 0 [晋景新能吧] 不要小看大妈的力量 TSouh 09-2409-24 17:00
- 89 0 [恒隆地产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恒隆地产资讯 09-2409-24 17:00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ai不跟了吗 股友y7O2705851 09-2409-24 17:00
- 368 9 [玻璃吧] 越看越牛,400W量,逃荒的榜,这现在手里有空的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7:00
- 558 1 [赛腾股份吧] 1.掌握全球唯三的HBM全制程检测技术,进口替代 行者千万里 09-2409-24 17:00
- 129 3 [通达创智吧] 3000万的流通股,1万多的股东还是太多了,至少 淡定的彭清平 09-2409-24 17:00
- 116 3 [嘉益股份吧] 创业板又起飞了,请你退市 股友bswjPM 09-2409-24 17:00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牛叉,然后全是科技的利好 财运的敖崠 09-2409-24 17:00
- 343 7 [青山纸业吧] 全是赚钱的,明天得套多少接盘侠 重生在大A开超市 09-2409-24 17:00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周三胆子大了一点,买了1000,买了两个月,看 财富自由的谭佳丽 09-2409-24 17:00
- 569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操作有喜有稳:新华锦按计划落袋,把周一的 股友291250D90e 09-2409-24 17:00
- 110 0 [万润科技吧] 个人真的拿不准买点和卖点刚开始我和你一样亏了 股友95Y507G758 09-2409-24 17:00
- 74 1 [融创中国吧] 冲动了一下,又被按回去了。 民工也炒股 09-2409-24 17:00
- 199 4 [拉卡拉吧] 庄家借减持之题,对倒下杀,盘面看吸筹明显, 股友iCBziM2716 09-2409-24 17:00
- 164 5 [常青股份吧] 怎么说,兄弟们,今天抄底的可要爽了,这次估计 赢麻了嘴上 09-2309-24 17:00
- 64 0 [SERAPHIM SPACE INVESTMENT TRUST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SERAPHIM SPACE I资讯 09-2409-24 17:00
- 740 2 [冰川网络吧] 有没有关系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7:00
- 82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,无影脚加西安西大街,出了名的 快乐的沈琦2 09-2409-24 17:00
- 83 0 [草都牧草吧] 草都牧草:公司章程 草都牧草资讯 09-2409-24 17:00
- 104 0 [赛莱拉吧] 赛莱拉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赛莱拉资讯 09-2409-24 17:00
- 75 0 [尚维斯吧] 尚维斯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尚维斯资讯 09-2409-24 17:00
- 78 0 [五轮科技吧] 五轮科技:监事会制度 五轮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7:00
- 97 0 [赛莱拉吧] 赛莱拉: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赛莱拉资讯 09-2409-24 17:00
- 251 5 [豪恩汽电吧] 日线顶分型,现在第四根,明天再跌15%就差不多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2409-24 17:00
- 106 2 [新华网吧] 没啥好祝的,那就祝你螃蟹大卖吧! 一叶障目798 09-2409-24 17:00
- 163 0 [利德浆料吧] 利德浆料:被全国股转公司作出降层决定的公告 利德浆料资讯 09-2409-24 17:00
- 734 5 [大众公用吧] 9/21日晚上的帖子,有多少人在干、有多少人在看 谈股论金之晨曦 09-2409-24 17:00
- 102 2 [矽电股份吧] 守住会见到500的 晋博树 09-2409-24 17:00
- 180 2 [玻璃吧] 各种消息满天飞,到底是啥,反内卷不可能只拉玻 早盘在买我是狗 09-2409-24 17:00
- 191 3 [京新药业吧] 只剩下底仓了,哈哈哈,这股操盘的主力真的厉害 法拉利430 09-2409-24 17:00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互联金融,跨境支付不知道能不能来一波 股友5a873D2082 09-2409-24 17:00
- 97 0 [国脉文化吧] 智能体! wgm天逸 09-2409-24 17:00
- 4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有什么利好?石油大卖呀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9-2409-24 17:00
- 7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让阿里再次伟大 终究是镜花水月 09-2409-24 17:00
- 96 0 [深科技吧] 大厂都在说真话,寒武纪还有10倍。 曙光再现300 09-2409-24 17:00
- 9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稳稳的幸福又来了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近1月涨16 大西瓜7978K3008x 09-2409-24 17:00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一丁点利好都没有吗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409-24 17:00
- 121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别控制,凭啥他们总说先导智能在你上面?干 买定离手JJJ 09-2409-24 17:00
- 91 2 [雪人集团吧] 什么板块都有,可能野兽公司 股友191z937u21 09-2409-24 17:00
- 105 0 [精达股份吧] 没买的肯定跟不上上证指数! 云鼎观潮 09-2409-24 17:00
- 100 2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割,在给他一次机会。两个涨停没卖,倒贴十 唯叹相逢晚 09-2409-24 17:00
- 100 2 [水羊股份吧] 日线周线月线全在历史高位,还有得磨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7:00
- 87 2 [甘肃能化吧] 万年龟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9-2409-24 17:00
- 231 8 [丽尚国潮吧] 倒车接人,不错。 股友31I0512G25 09-2409-24 17:00
- 289 3 [南风股份吧] 这庄真是傻,行情这么好,往上拉,一样能赚钱。 柔美的苏绮灿 09-2409-24 17:00
- 291 5 [东芯股份吧] 什么极品可以2分钟之内砸2.5%? Garfield爱吃肉 09-2409-24 17:00
- 7484 13 [农业银行吧] 回报更实、结构更优、创新更强、投资更稳 十大 农业银行资讯 09-2409-24 17:00
- 189 2 [津投城开吧] 今日涨停 发财的天蟹 09-2409-24 17:00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亿是哪路资金来头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2409-24 17:00
- 92 0 [华搜股份吧] 这种票拿住了,比瞎买题材股稳多了! 潇洒不羁的孙晨光 09-2409-24 17:00
- 104 0 [成都路桥吧] 明天来个涨停让我回回血 喜上的扶琅 09-2409-24 17:00
- 112 2 [永泰能源吧] 还是坚定的看涨 OoOooo 09-2409-24 17:00
- 186 2 [天坛生物吧] 这股太牛了,刀枪不入,雷打不动,佩服 三眼大刀 09-2409-24 17:00
- 85 0 [嘉戎技术吧] $嘉戎技术(SZ30114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409-24 17:00
- 17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半导体这波拉升的好啊!半导体材料设备早上10个 顽强的罗佳玉 09-2409-24 17:00
- 110 0 [江淮汽车吧] @股友D8p2870772今天没见你啊,还挺想念的。要 eightdays 09-2409-24 17:00
- 269 0 [天禄科技吧] 天禄科技选举谢卫红为职工董事 天禄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7:00
- 114 2 [科创新源吧] 明天涨50以上 股友gHwBPv 09-2409-24 17:00
- 86 4 [三峡能源吧] 等待也是一种享受! 股有股道1 09-2409-24 17:00
- 383 2 [R旭电A1吧] 债务重组60%债转股,40%展期20年 n575213794209228 09-2409-24 17:00
- 93 0 [省广集团吧] 连中证500都涨不过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2409-24 17:00
- 128 1 [五矿发展吧] 有没有人解释一下这票为啥这么走一点反弹都不带 坚决的谷芝菲 09-2409-24 17:00
- 101 2 [江苏神通吧] 人家只只股都翻红上升,唯它傻瓜般站着不动,是 股友5992dT2723 09-2409-24 17:00
- 88 1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不直接公告退市咯,太恶心了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2409-24 17:00
- 119 4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无力上涨,大盘一甩肯定变绿了! 空净513 09-2409-24 1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