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1 2 [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吧] 买了四年,三年封闭期,买的时候还配比,目前还 基民6589m39Z38 09-1609-24 20:47
- 161 0 [长城科创两年定开混合C吧] 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稳赚不赔的裴 09-2409-24 20:47
- 389 4 [昊创瑞通吧] 都别猜了,联合动力本家也是今天上的,也没上改 开合1987 09-2409-24 20:47
- 119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是不是真的停牌啊 股友sv0phs 09-2409-24 20:47
- 114 1 [沪铜吧] 金银都坐火箭,铜硬压了这么久,为什么?外盘今 希望幸福的人 09-2409-24 20:47
- 98 2 [ST绝味吧] 用中信证券的通道几点挂合适?铁子们,今晚挂多 金玉良缘202288 09-2409-24 20:47
- 127 6 [黄金/美元吧] 手持多单不要慌,市场整体背景依然偏向多头,短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0:47
- 173 5 [*ST赛为吧] 誓与赛为共存亡了 天上天下 09-2409-24 20:47
- 133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吧] $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$今天半导体涨的都是中小票 基基夞夞 09-2409-24 20:47
- 171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是阿里概念领涨龙头,明天加速。 东方幽狼 09-2409-24 20:47
- 582 5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很多人都在观望想进来又怕高,就这样错过一 江北锁螺丝 09-2409-24 20:47
- 12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市里这两天跌不应该呀,今天又大加仓了,这样 股友O9NfbM5748 09-2409-24 20:47
- 206 1 [国脉文化吧] 今天同题材的东方明珠等要是不涨停,它这个形态 一毛挑战一个亿 09-2409-24 20:47
- 265 2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这只基金就是董理接手的这几年不好,其余时间都 股友6UmDfk 09-2409-24 20:47
- 828 1 [清溢光电吧] 力争成为掩膜版行业全球领先者 最真的梦最美的歌 09-1809-24 20:47
- 156 2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晋景新能有碳概念,其业务和发展战略与碳减排、 星沉大海8 09-2409-24 20:47
- 47 0 [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] Form 8.3 - NCC Group plc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9-2409-24 20:47
- 43 0 [IMPAX ENVIRONMENTAL MARKETS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MPAX ENVIRONMEN资讯 09-2409-24 20:47
- 180 0 [工银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吃相难看啊 基民xX9UcP 09-2409-24 20:47
- 78 0 [国芯科技吧] 明天又可以捡便宜筹码了 王wwww 09-2409-24 20:47
- 50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Spectris plc 思百吉资讯 09-2409-24 20:47
- 25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9月24日3只半导体基金最高涨幅+9.28%!看持仓? 股友971208L7v3 09-2409-24 20:47
- 58 0 [GATELEY (HOLDINGS) PLC ORD 10P吧] Result of 2025 Annual General Meeting GATELEY (HOLDING资讯 09-2409-24 20:47
- 447 0 [上海建工吧] 只能做T 西子润鑫 09-2409-24 20:47
- 108 1 [亨通光电吧] 说今天还有增持消息的呢?哪呢?怎么不增持了 股友t50768P756 09-2409-24 20:47
- 182 3 [迈富时吧] 有些人一听阿里做agent就慌,说什么竞争要来了 孤独心事 09-2409-24 20:47
- 153 3 [美的集团吧] 《守正出奇,静水流深:以美的为例,谈穿越周期 小散阿萨 09-2409-24 20:47
- 179 2 [万向钱潮吧] 放量滞涨,明天大概率要大幅度调整 纳兰纳德 09-2409-24 20:47
- 1127 5 [胜宏科技吧] 每日施工图,这阵子搞得手多嘛了,节前能躺赢一 平易近人地小红 09-2409-24 20:47
- 115 1 [野马电池吧] 涨了三倍还想涨,买这股的人心也太贪了吧? 顾大局得萍儿 09-2409-24 20:47
- 151 1 [乔锋智能吧] 同样投资开普勒,伟创电气九月都快翻倍了!!! 太阳能我看行 09-2409-24 20:47
- 950 12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2409-24 20:47
- 129 2 [运达股份吧] 风电板块,只有大金重工和其他 重新开始3 09-2409-24 20:47
- 298 5 [思维列控吧] 今天涨4%以上,明天涨6%以上,两天合计涨10%以 股友p886l55338 09-2409-24 20:47
- 190 0 [民生加银前沿科技灵活配置混合吧] 家人们,今天机器人行情是不是很带感?咱们国内 就要玩雪 09-2409-24 20:47
- 598 5 [香港宽频吧]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席位谁在用(ABN),我们把他 美团原始股东 09-2409-24 20:47
- 119 0 [招商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还有绿的吗,算我一个。 加倍聚金辉 09-2409-24 20:47
- 156 0 [宝盈研究精选混合A吧] 老鼠仓吗?今天个股都大涨,基金还亏。就你这种 基民E9aScc 09-2409-24 20:47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是利好吗 来块德芙789 09-2409-24 20:47
- 309 0 [西部利得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增强A吧] 这还不错,买就行了,剩下的交给时间。 基民o8g3690673 09-2409-24 20:47
- 110 0 [招金黄金吧] 已经不错了,看看每股净资产0.6每股收益0.05股 始于 09-2409-24 20:47
- 120 0 [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今天这只基又在做什么小动作总是姗姗来迟,最差 家财大展地小乔 09-2409-24 20:47
- 128 2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开始20厘米开挂了,这几天卖飞了的慢慢的来 老帅哥之乘龙擒妖 09-2409-24 20:47
- 155 0 [景顺长城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今天这个局面你不涨,你瞎搞什么? 基民i30Re3 09-2409-24 20:47
- 116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转正,走人 TU晓彤 09-2409-24 20:47
- 8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不调仓呢 股友RH99791923 09-2409-24 20:47
- 156 1 [钛能化学吧] 你小弟金浦已经挂了,你就不说点什么吗 基民MjtLiI 09-2409-24 20:47
- 838 2 [新金路吧] 什么意思? 炒股成钱的情怀 09-2409-24 20:47
- 97 0 [乾照光电吧] 这个股票里面,韭菜是真多 黑夜骑士小小剑 09-2409-24 20:47
- 92 1 [宸展光电吧] 明天再跌几个点就可以建仓了 基民VVQMxb 09-2409-24 20:47
- 411 6 [苏奥传感吧] 恭喜苏奥的第一大客户奇瑞汽车9.25日港股上市, 胸怀大志的鲁智深 09-2409-24 20:47
- 191 1 [清溢光电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深南大道朱谋 09-2209-24 20:47
- 96 0 [TCL中环吧] 去年的今天,中环再次王者归来, 续写青春 09-2409-24 20:47
- 9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网上说今天是诱多等着明天跌回去 闭着眼加仓 09-2409-24 20:47
- 380 2 [凯迪5吧] 昆机复盘,往上冲了,凯迪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MACi18 09-2009-24 20:47
- 100 0 [*ST冀凯吧] 插眼 尾盘绿柱入场 09-2409-24 20:47
- 83 0 [纯碱吧] 做多 股友V2p1736631 09-2409-24 20:47
- 97 0 [新能源ETF易方达吧] 今天光伏板块太猛了,一根大阳线拉起来,赚钱效 股友29817p953u 09-2409-24 20:47
- 330 4 [向日葵吧] 不会就问,这个票怎么不监控?? 反向_投资 09-2409-24 20:47
- 3169 4 [通威股份吧] 开始动真格的了? 石阶幽道 09-2409-24 20:47
- 81 0 [优必选吧] ...奥力给 股160K78 09-2409-24 20:47
- 152 0 [嘉实绿色主题股票发起式C吧] 有猫腻吗 三年养只大肥鸡 09-2409-24 20:47
- 92 0 [外汇吧] 明天拔韭菜根,去抄犹鱼 火焱土垚 09-2409-24 20:47
- 106 1 [北方铜业吧] 调整了这么久,明天爆发一下 赚钱买理想L8 09-2409-24 20:47
- 163 3 [赛力斯吧] 第一个小时4万,后面23个小时才1万,都叫油电同 路砖 09-2409-24 20:47
- 170 1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让基民能看到,加油! 基民ypPYJK 09-2409-24 20:47
- 113 1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时未来工业之母----小荷才露尖尖角!! 股友L192987U96 09-2409-24 20:47
- 235 6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大宗 股友jBuLLQ 09-2409-24 20:47
- 386 12 [三花智控吧] 这不是洗盘,这是主力诱多,最后一次提醒你们 股友q802y91997 09-2409-24 20:47
- 69 1 [中瑞股份吧] 买一股试试水 股友c55306901m 09-2409-24 20:47
- 2268 35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主力在暴力洗盘!别怕!抗住了世界就是你的 买在阴极 09-2409-24 20:47
- 195 0 [富荣福康混合C吧] 你有毛病吧?跌的比微盘多,涨的又比微盘少,垃 打败奥特曼的怪兽 09-2409-24 20:47
- 98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A股四千多股上涨 股友939328RF85 09-2409-24 20:47
- 110 0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债基该咋办 A32122638 09-2409-24 20:47
- 93 0 [红豆股份吧] 大爷的,今天早上真的吓人,炸出去了 一介书生1999 09-2409-24 20:47
- 141 0 [中铁工业吧] 7月8月9月这个公司没有多少变化,7月份连涨50% 股友炼金术 09-2409-24 20:47
- 143 0 [摩根行业睿选股票A吧] 点个赞,继续加油 股友SUYfPm36 09-2409-24 20:47
- 272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走法比较平常,一日行情概率比较大一、 财富剁手大V 09-2409-24 20:47
- 162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是没脸更新了吗? a招财牛牛 09-2409-24 20:47
- 129 2 [内蒙一机吧] 26买的内蒙,啥时能解套 钱龙缘 09-2409-24 20:47
- 105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样报团,最终要有人为此站岗 倚马的琴瑫 09-2409-24 20:47
- 190 2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在证券板块涨幅排最后的原因是,信达减 凤凰财经海外 09-2409-24 20:47
- 97 0 [凌云股份吧] 几十个自选里就你绿的,买到你是我的“福气”! 炒股是一门艺术 09-2409-24 20:47
- 167 0 [景顺长城精锐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净值0.00是什么意思? 不红不绿 09-2409-24 20:47
- 98 0 [鑫苑服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鑫苑服务资讯 09-2409-24 20:47
- 110 0 [云汉芯城吧] 中签好运,感谢云汉芯城 欢快的飞喵 09-2409-24 20:47
- 99 0 [物产金轮吧] 垃圾 日进有余得李寻欢 09-2409-24 20:47
- 150 2 [力源信息吧] 幸好今天果断清仓走了!要不然明天吃面了!9主 发发发发发发22030 09-2409-24 2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