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上海机电吧] 9月还有4天成交日,波动不大! 兴隆兴 09-2409-24 19:05
- 1283 4 [胜宏科技吧] 阿里算力对胜宏影响 冷静等待 09-2409-24 19:05
- 630 2 [彤程新材吧] 发个帖记录下,早盘追进 淡然的茶客 09-2409-24 19:05
- 492 2 [粤传媒吧] 好一个暴力反弹! 股友87d888G651 09-2409-24 19:05
- 486 3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能涨几个点? 如东小酥搞养殖 09-2409-24 19:05
- 374 7 [新易盛吧] 阿里巴巴追加3800亿算力数据中心建设,盛爷能分 五千金兵 09-2409-24 19:05
- 1557 1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好,我是985博士,可能吉视的朋友们不熟悉 中山985博士 09-2409-24 19:05
- 92 0 [安妮股份吧] 反弹到八块钱不是问题 股海无崖苦作舟 09-2409-24 19:05
- 196 0 [国际复材吧] 中国巨石回购22元每股 北伐尖兵 09-2409-24 19:05
- 525 1 [苏豪汇鸿吧] 能换一个涨停不? 闽南人 09-2409-24 19:0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MEMS微型压电风扇,微通道液冷,今天是不是炒的 天天拥抱大阳线 09-2409-24 19:05
- 176 0 [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天天新增这些降的股票真是服了 dongf123456 09-2409-24 19:05
- 130 0 [泰祥股份吧] 股吧里人气极地 博雅顾投公司 09-2409-24 19:05
- 96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$信澳稳鑫债券A$一年200多个蛋,稳中求胜 谨慎的黎熙楠 09-2409-24 19:05
- 91 0 [复星医药吧] 你是有毒吗??? 股友339u253l22 09-2409-24 19:05
- 289 0 [西安奕材-U吧] 西安奕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 西安奕材-U资讯 09-2409-24 19:05
- 567 0 [金风科技吧] 新华社上海9月24日电记者从9月24日在上海举行的 cqdfhtlj 09-2409-24 19:05
- 10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 基民MQkGcr 09-2409-24 19:05
- 253 0 [西安奕材-U吧] 西安奕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 西安奕材-U资讯 09-2409-24 19:05
- 264 2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上龙虎榜的买家,今天走了四家,只有一家, 端庄大气的汀兰4 09-2409-24 19:05
- 819 8 [昊创瑞通吧] 电话已打,节后上市。 随缘法则 09-2409-24 19:05
- 312 0 [西安奕材-U吧] 西安奕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 西安奕材-U资讯 09-2409-24 19:05
- 283 0 [西安奕材-U吧] 西安奕材:西安奕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 西安奕材-U资讯 09-2409-24 19:05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姜斌你还好意思去激励员工呢?看看人家王来春吧 晚秋晓风残月 09-2409-24 19:05
- 110 0 [天坛生物吧] 分红从什么开始,才算,然后从什么时候分红到账 关注我能赢 09-2409-24 19:04
- 209 0 [白糖吧] 又来一个这不得起飞 TMaker 09-2409-24 19:04
- 106 1 [天虹股份吧] 5.02元必到,才有戏 必须火箭发射 09-2409-24 19:04
- 271 5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像出货了,就算机器人20亿,也基本预期结束 覃塘拿红ROM 09-2409-24 19:04
- 193 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直接起飞,20%封单200万手 热带风暴 09-2409-24 19:04
- 170 5 [江铃汽车吧] 我犹豫了下还是没走 股友15w738c277 09-2409-24 19:04
- 90 0 [湘财股份吧] 烂板出妖股 股友qSMVtf 09-2409-24 19:04
- 96 0 [深证成指吧] 缩量上涨你敢追吗? 豆瓣酱w7qhfg 09-2409-24 19:04
- 149 0 [ST复华吧] 不到两三块钱考虑都不用考虑的,按这阵正常股价 毛毛虫的 09-2409-24 19:04
- 128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我发现跌的时候净值公布特别快 基民p7HYr3 09-2409-24 19:04
- 115 0 [长电科技吧] 尾盘20分钟主力资金抢筹码 日月dmy 09-2409-24 19:04
- 216 4 [金字火腿吧] 今天要全是散户买的,他怎么不跌几个点 会飞的鱼66 09-2409-24 19:04
- 74 3 [众泰汽车吧] 小米小米 富可斗金的丘处机 09-2409-24 19:04
- 63 1 [圣龙股份吧] 果然闷杀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2409-24 19:04
- 101 0 [青山纸业吧] 游资可以用拉萨马甲,但是拉萨用不了机构游资的 看多却唱空 09-2409-24 19:04
- 51 0 [金财互联吧] 我说过,跟浙大的下跌己样。 股友68780K887E 09-2409-24 19:04
- 140 2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大势不妙啊。 股海烟酒生 09-2409-24 19:04
- 495 2 [济民健康吧] 等了一天终于看到你了,看到你累了,抱抱你,明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2409-24 19:04
- 10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重仓CPO,今天科技大涨,他跌,估计没调仓 基民thJkFR 09-2409-24 19:04
- 126 0 [云汉芯城吧] 哪天上市交易? 有营养的生菜 09-2409-24 19:04
- 106 0 [*ST香雪吧] 延期到明年 n1397699435e1d79 09-2409-24 19:04
- 115 0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涨停。双锤打桩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2409-24 19:04
- 155 0 [ST应急吧] 被st后下跌大约35%,幅度不大,若涨回去需涨60% jtzb 09-2409-24 19:04
- 109 0 [机器人吧] 这股是A股新开户指标股 文墨8 09-2409-24 19:04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广西南宁人:9月24号很好非常好今晚上纬新材 运筹的凌煜 09-2409-24 19:04
- 103 0 [红宝丽吧] 那么能吹牛皮,最近股价怎么一直跌? 复利路2026 09-2409-24 19:04
- 125 4 [芯片ETF东财吧] 下午倒车接我 平静的任莉 09-2409-24 19:04
- 79 0 [美团-WR吧] 你给阿里提鞋都不配 吵股哇 09-2409-24 19:04
- 737 0 [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吧] 新能源强势反攻!电池“猛提速” 财富智能遥控器 09-2409-24 19:04
- 93 0 [高争民爆吧] 打回原形了 股友0Y08U06138 09-2409-24 19:04
- 87 0 [爱丽家居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,这庄够狠 眉清的姚缊 09-2409-24 19:04
- 127 1 [英飞特吧] 昨天迁走我两头牛,今天送回来一只鸡! 股海航行靠剁 09-2409-24 19:04
- 729 2 [歌尔股份吧] 很好问题,我来拆解一下为什么“家园8号”员工 沪261528386159950 09-2409-24 19:04
- 639 4 [XD依顿电吧] 今天典型的反技术人士走法!今天早盘有部分聪明 常奇葩 09-2409-24 19:04
- 255 3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改名为飞乐芯片,全面转型芯片半导体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2409-24 19:04
- 755 2 [硕贝德吧] 今天我们分享的内容就低调一点,因为我们很多铁 顶级游资社长 09-2409-24 19:04
- 515 3 [利欧股份吧] 心累 老刘爱炒股772 09-2409-24 19:04
- 858 2 [弘信电子吧] 持股当然看多啦!没持股才会看空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9:04
- 191 3 [旋极信息吧] 实话实说,确实瘟猪子股。明天看我的向日葵,还 见雀雀儿就炕 09-2409-24 19:04
- 536 5 [汇顶科技吧] 正宗科技股,已经调整到位,明天一字板,买不到 未来的秦盼夏4 09-2009-24 19:04
- 274 1 [卧龙新能吧] 集风,光,氢于一身的新能源票,有卧龙电驱背书 深圳章盟主 09-2409-24 19:04
- 140 3 [吉林化纤吧] 早上应该卖了去追立讯精密的 不上镜灬先生 09-2409-24 19:04
- 6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家9个点,你能有几个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2409-24 19:04
- 109 1 [华阳股份吧] 想得美,明天跌给你看! 扬州006 09-2409-24 19:04
- 93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算是高位放量滞涨了吧,散了散了,杂毛一根 不贪心有赚就好 09-2409-24 19:04
- 9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人气不能高,百来名的时候走的还行,一高必 新奇的3哥 09-2409-24 19:04
- 67 0 [牛牌机电吧] 牛牌机电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牛牌机电资讯 09-2409-24 19:04
- 102 1 [NYMEX原油吧] 原油应该在70到80合理区间震荡,经济才会健康有 登高长啸 09-2409-24 19:04
- 750 3 [湖南黄金吧] 纯技术角度分析下湖南黄金走势 孙成地 09-2409-24 19:04
- 190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小幅调整不打紧,长期趋势还是好的 月若曦 09-2409-24 19:04
- 135 1 [华阳股份吧] 没能站上8块,还是再观察观察,回调再入 股市新丁一名 09-2409-24 19:04
- 609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2025年国庆节、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9:04
- 88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样的公司卖空兑现,能再建100个这样的公司! 股友08U629A525 09-2409-24 19:04
- 564 7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这个走势已经无数次了下跌第二天收下引线 刘秘书驾到 09-2409-24 19:04
- 924 13 [纽约金TN12吧] 国债亏损超7%了,奔着8%去了,从30年国债换到50 尊重市场为大涨 09-2409-24 19:04
- 590 4 [上海临港吧] 听说有上海微电子借壳预期这个股刚启动没风险, 股友6Y3817601g 09-2409-24 19:04
- 212 3 [金螳螂吧] 年线几乎跌了十五年,估计基金经理也死了不知多 股友630857T83f 09-2409-24 19:04
- 109 1 [泰尔股份吧] 琢磨不了,昨天8.35卖,今天打板进来了 稳定盈利就行 09-2409-24 19:04
- 238 3 [彩讯股份吧] 每只票的庄都是固定的,操盘手法也是类似的,这 主动买套保持耐心 09-2409-24 19:04
- 106 3 [XD中远海吧] 明天坚决卖出这恶心的垃圾 n448713401575310 09-2409-24 19:04
- 324 5 [中国船舶吧] 那些冲着重组买船舶和重工的,很惨吧!一年了, 股友HsrDTQ 09-2409-24 19:04
- 240 4 [中衡设计吧] 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分红呀。等着钱买苹果17呢 雷霆战士行业8911 09-2009-24 19:04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3761清仓了, 黄金屋1号仓 09-2409-24 19:04
- 204 3 [XD中远海吧] 海控主力专跟市场反向操作说明己高度控盘才能随 幻像太虚 09-2409-24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