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3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不涨停呢?不是半导体吗? 股友eS4pv0 09-2409-24 16:59
- 103 1 [弘景光电吧] 开始多头占优势 坚持到底的大亏 09-2409-24 16:59
- 169 1 [国科微吧] 目标160元 股友6k3270610V 09-1809-24 16:59
- 97 0 [华菱线缆吧] 那些大厂都爱说大话,我也说一句,寒武纪还得涨 曙光再现300 09-2409-24 16:59
- 449 0 [中国东方教育吧] 新东方烹饪学子蝉联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烹饪(西餐 中国东方教育 09-2409-24 16:59
- 95 1 [广东建工吧] 家人们我421进的,你们都跑完了吗? 靠她赚一个亿 09-2409-24 16:59
- 670 0 [深振业A吧] 你就当新凯来资产注入,非要等到“网友”见面!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2409-24 16:59
- 78 0 [津信科3吧] 成交越来越少 股友8Oy5699292 09-2409-24 16:59
- 97 0 [中天科技吧] 韭菜傻眼了 冰雪聪明的凛正3 09-2409-24 16:59
- 158 0 [长川科技吧] 陈小群昨天买的今天全部卖出,估计明天又会把今 股友p886l55338 09-2409-24 16:5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单一赛道挺难把握,我还是投点$摩根新兴动力混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2409-24 16:59
- 245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0924) 华宸未来基金 09-2409-24 16:59
- 105 0 [盈新发展吧] 往看来真的不行,不够硬。稍微涨点别人就减持。 每日赚钱888 09-2409-24 16:59
- 96 0 [海南华铁吧] 服务出口,你别告诉我你也没动静。 好十字 09-2409-24 16:58
- 387 0 [骄成超声吧] 今天我们分享的内容就低调一点,因为我们很多铁 顶级游资社长 09-2409-24 16:58
- 114 0 [德新科技吧] 已经调整回前期上涨趋势平台,逢低买入。 DW日记1419922603 09-2409-24 16:58
- 367 3 [飞马国际吧] 一堆韭菜,去年大千也是明牌重组有几个人拿住? 目秀的包筝 09-2409-24 16:58
- 254 3 [联合动力吧] 看看同题材的友升 杨宝宝12 09-2409-24 16:58
- 202 4 [香港宽频吧] 收777吧,满堂彩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2409-24 16:58
- 123 1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5000股上涨,800支下跌,就有兴森,厉害厉 股友6905l15M23 09-2409-24 16:58
- 277 11 [日丰股份吧] 有15快左右的成本吗,9月买了这个真是亏嘛了, 追梦2026168168 09-2409-24 16:58
- 98 0 [维海德吧] 你们几个就像是空的身上几两碎银都没有的狂犬病 股友RcvJIV 09-2409-24 16:58
- 304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调仓了吗经理 股友GsWsBc8593 09-2409-24 16:58
- 108 0 [南大光电吧] 恶意不满仓[大笑] 拢钱帝 09-2409-24 16:58
- 116 1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好慌 基民R9837X8310 09-2309-24 16:58
- 200 3 [卓郎智能吧] 盘套套果然狡猾无比。两次了。花了那么多钱就是 buypro 09-2409-24 16:58
- 150 7 [中兴通讯吧] 替内股压盘啊! 招财高升地小舞 09-2409-24 16:58
- 727 8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,每年五十亿的研发费用,科技感十足, AgateLiu 09-2309-24 16:58
- 298 2 [佳辰控股吧] 佳辰控股:2025年中期亏损108万元 佳辰控股资讯 09-1609-24 16:58
- 129 0 [联芸科技吧] 看好半导体设备前景又不会选股?直接关注这个科 手扶帮忙朝 09-2409-24 16:58
- 343 0 [*ST闻泰吧] 给立讯提鞋。早知道都转过去了 世界第壹等 09-2409-24 16:58
- 286 1 [工业富联吧] 前段时间我一直说胜宏科技,很多东财散户股友加 一将功成599 09-2409-24 16:58
- 107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确实强大!但黑比亚迪的势力也强啊! 宇中量子 09-2409-24 16:58
- 144 2 [玻璃吧] 晚上怎么走? 默默做好自己的 09-2409-24 16:58
- 272 4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暴跌10个点以上,立贴为证建议开盘红盘即走 股友93v2785O98 09-2409-24 16:58
- 116 2 [天下秀吧] 机构持仓成本是真的吗?有谁知道 精准的黎卓婷 09-2409-24 16:58
- 201 3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进的,6个点了。赚10个点就走 世俗多败笔 09-2409-24 16:58
- 140 3 [尖峰集团吧] 下周一公布回购结果吧 许言旭语 09-2409-24 16:58
- 89 0 [科创50吧] 还是创业板扎实,前有cpo,现有新能源,太强了 稳定的杨亚特1 09-2409-24 16:58
- 81 0 [XD福龙马吧] 没走呀 自在的郑虔 09-2409-24 16:58
- 1585 14 [兆龙互连吧] 科创板都涨的冒烟了瑞瑞还绿。。我只能自欺欺人 五月大叔 09-2409-24 16:58
- 171 3 [*ST正平吧] 龙虎榜一水儿拉萨接盘能好到哪里去,有人说是主 我比郭敬明高 09-2409-24 16:58
- 112 1 [运达科技吧] 今天是反弹?明天会怎样啊 多财如意de古榕 09-2409-24 16:58
- 83 0 [玉米吧] 做多发家致富 山海_逍遥 09-2409-24 16:58
- 144 3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天量没有龙虎榜? LukeBrandon 09-2409-24 16:58
- 152 5 [阳光电源吧] 我所有仓位都减了,唯独没动你,明天你可得拉起 小阿桃 09-2409-24 16:58
- 95 1 [汇金科技吧] 不懂就问原来汇金看汇科的脸色为什么现在返过来 基民816361q36A 09-2409-24 16:58
- 1123 3 [腾讯控股吧] 布局模拟经营类赛道 腾讯放出《粒粒的小人国》 腾讯控股资讯 09-2409-24 16:58
- 79 0 [XD福龙马吧] 看来没完全结束,走强依然能成妖 峰升氺起 09-2409-24 16:58
- 101 0 [科大讯飞吧] 总有高潮和低谷,耐心等待就好 商吉元 09-2409-24 16:58
- 205 3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九月份要到120。 股友5180v2268D 09-2209-24 16:58
- 88 0 [雷赛智能吧] 看到群里全是唱多的,还要大跌,明天清仓走人。 奋力拼搏的独角龙 09-2409-24 16:58
- 92 0 [中微公司吧] 收益因为你冲高回落 稳定的王淼洋 09-2409-24 16:58
- 110 0 [景23转债吧] 景旺电子关于实施“景23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五 景23转债资讯 09-2409-24 16:58
- 241 0 [国天电子吧] 看一下三协 六六的贡昶 09-2409-24 16:58
- 498 1 [湖南黄金吧] 鲍威尔凌晨讲话黄金也消化的差不多了,期货要是 冷冷所蕴 09-2409-24 16:58
- 91 0 [ST南都吧] 这个好像打不赢鹏辉能源,跟涨股。 馬丁先生 09-2409-24 16:58
- 737 2 [天富能源吧] 事到如今,我不得不说了。首先天富目前当做壳资 开宗立派 09-2409-24 16:58
- 309 5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买太多了,今天激动的睡不着觉啊 铁鲤岂是池中物 09-2409-24 16:58
- 334 3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: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 飞凯材料资讯 09-1909-24 16:58
- 95 0 [宏和科技吧] 有脏东西 作手心毅 09-2409-24 16:58
- 92 0 [欧线集运吧] 马士基的人真的是在炒期货 一汽股东 09-2409-24 16:58
- 95 0 [新易盛吧] 66%看多,明天还是凶多吉少啊 画技的叶莘 09-2409-24 16:58
- 117 2 [和而泰吧] 明天机构,深股通一起砸。然后拉萨来接盘。 股友x87289R619 09-2409-24 16:58
- 44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在这呆了2个月,整个9月份可以说是被打压的最厉 吃瓜不吐皮 09-2409-24 16:58
- 97 1 [文灿股份吧] 回头一看,还在底下趴着不服不行啊 股友8M8036578h 09-2409-24 16:58
- 178 4 [江苏神通吧] 风林倾空之时,神通启动之日! 股友300ho78961 09-2409-24 16:58
- 170 4 [德林控股吧] 吧里有几个可能给套疯了,成天疯疯癫癫的,尤其 巴菲猫2030 09-2409-24 16:58
- 494 6 [杭电股份吧] 前天涨停就不好,说昨天有利润就快点跑,收盘被 沪深胡升 09-2409-24 16:58
- 243 0 [盛和资源吧] 21-22吸筹明显可见强势筹码峰之前底部的筹码已 黄金翡翠大白菜 09-2409-24 16:58
- 189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牛逼个屁!究竟买了什么票?每天只涨这么一点? 基民CBESSN 09-2309-24 16:58
- 107 0 [锦富技术吧] 能不能突破7元,这两天量有点大 wcbnhk 09-2409-24 16:58
- 93 1 [紫光股份吧] 只要冲高必回落!尿性未改! pk2007 09-2409-24 16:58
- 109 1 [TCL中环吧] 都放心买吧,哪怕再来个涨停也是在绝对低位 尼卡王路飞 09-2409-24 16:58
- 105 2 [XD福龙马吧] 股侠推荐的股票,里面全是粉丝散户,主力还敢拉 超短复利王 09-2409-24 16:58
- 462 2 [利欧股份吧] 周五的天气不好,连带着看盘心情也很压抑,从早 上下三万天 09-1909-24 16:58
- 164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咋了?硬起来了了?明天跌下去好不好?你的 无心工作2026 09-2409-24 16:58
- 310 0 [高华科技吧] 高华科技:收到2029.57万元增值税退税款 高华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6:58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收盘丨创业板指涨2.28%,全市场超4400只个股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6:58
- 166 2 [上海电气吧] 洗盘,明天看涨 股友7882Y9106t 09-2409-24 16:58
- 143 1 [博瑞医药吧] 70元应该是铁底了,梦想着还会50元的那只能错过 墨岚惢红 09-2409-24 16:58
- 157 3 [长川科技吧] 40多熬了大半年,回本跑了,结果现在才爆发,又 忘忧999 09-2409-24 16:58
- 371 2 [中国卫星吧] 继续加油,最近卫星行情持续利好,布局卫星ETF(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2409-24 16:58
- 123 0 [京运通吧] 涨势良好,明天继续摸涨停,还是和今天一样,洗 淼淼鑫锋 09-2409-24 16:58
- 153 0 [川润股份吧] 我看了他好久,我相信他整体趋势向好,昨天上行 股友1i0775d739 09-2409-24 16:58
- 215 5 [中金黄金吧] 红姐呢,怎么还没来,我有点虚 匿名小散 09-2409-24 16:58
- 115 0 [中工国际吧] 再不大涨要被市场抛弃了主力拉一波大的 潘潘918 09-2409-24 16:58
- 113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$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$今年的市场考验耐心,低吸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409-24 16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