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9 8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金管局:现时没有离岸人民币稳定币在港发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45
- 650 1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关于公司部分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 圣农发展资讯 09-2409-24 22:45
- 217 1 [杭州解百吧] 杭州解百: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杭州解百资讯 09-2409-24 22:45
- 1449 1 [瑞芯微吧] 阿里利好 钱塘才女 09-2409-24 22:45
- 155 1 [烧碱吧] 这货走势太极端,跌起来毫无反弹,涨得时候毫无 宁武子邦 09-2409-24 22:45
- 201 2 [深深房A吧] 我来告诉你怎么才能专职吧。最简单的,连续四个 红红火火闪闪 09-2409-24 22:45
- 134 1 [西宁特钢吧] 开始抢权了!是要被半导体收购吗 拼搏de米老鼠 09-2409-24 22:45
- 572 6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稳了,拿好股,不要随便T 我从天边走来101 09-2409-24 22:45
- 680 3 [盛天网络吧] 盛天网络丨《星之翼》与众多新游亮相2025东京电 盛天网络 09-2409-24 22:45
- 147 0 [长芯博创吧] 不会做t太苦了 俏丽的华思源 09-2409-24 22:45
- 133 0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…… 苍穹青羽 09-2409-24 22:45
- 168 1 [力诺药包吧] 六部委发文,严禁新增玻璃产能,对力诺是不是利 小果12345 09-2409-24 22:45
- 304 2 [华钰矿业吧] 慌不慌反正我清仓了,湖南黄金复产新龙矿了,明 哦若无其事 09-2409-24 22:45
- 174 2 [Summit Therapeutics Inc吧] 收盘能有3个点么? 股友2Y059X7317 09-2409-24 22:45
- 123 2 [黑芝麻吧] 明天可能会跌停 向南01 09-2409-24 22:45
- 175 4 [润和软件吧] 跑来跑去亏的更多了,不换股了,守着你,静侍花 股友370x662p89 09-2409-24 22:45
- 121 1 [九洲药业吧] cxo里最弱的,看看其他的cxo都几倍了,不知道是 智者暖阳 09-2409-24 22:45
- 2279 10 [万通发展吧] 阿里云栖大会图里点芯片百分百上数渡科技Fabric 诸葛天璇 09-2409-24 22:45
- 745 28 [抚顺特钢吧] 今天低点割了,割得惨烈,割得壮烈,再无办法起 空仓等股灾007 09-2309-24 22:45
- 193 1 [恒瑞医药吧] 甘李30亿人民币涨停,恒瑞70+亿人民币,尾盘全 跳水原因找到了 09-2409-24 22:45
- 4051 3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Lithium Americas涨超65% Lithium Americas资讯 09-2409-24 22:45
- 153 0 [烽火电子吧] 月线收个长下影就好了 盈泰投资 09-2409-24 22:45
- 168 0 [鹏华科技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现在机器人PE才35倍,而当年新能源一启动就冲50 小娜论市 09-2409-24 22:45
- 825 1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云云的小鱼鱼 09-2409-24 22:45
- 280 3 [老百姓吧] $老百姓(SH603883)$ 股友lbDZhh 09-2409-24 22:45
- 1871 13 [鸿博股份吧] 三个都起来了,真不错 黑白马 09-2409-24 22:45
- 94 2 [烧碱吧] 2600就是这俩月的顶了 小鲨鱼aaa 09-2309-24 22:45
- 163 0 [国旅联合吧] 短线没戏,就看交易所批不批了。只要批准,亏也 炒股乐无边 09-2409-24 22:45
- 134 0 [海陆重工吧] 这股硬是走成了熊 太囧67803 09-2409-24 22:44
- 133 0 [纯碱吧] 还得是你,diao 哈哈喽哈喽 09-2409-24 22:44
- 132 0 [原油吧] 怎么不拉了?等着你拉到495空的,价格拉起来, 股友3Y93t21066 09-2409-24 22:44
- 135 0 [万顺新材吧] 杜一坨狺狺狂吠 股友70698m50F8 09-2409-24 22:44
- 421 3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由总龙头指南针带领券商板块直接把上证指数 股友qSMVtf 09-2409-24 22:44
- 261 1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大跌10个点以上,套人行情开始,我睡觉了, 股神巴菲刚 09-2409-24 22:44
- 359 2 [品茗科技吧] 北京通用人工智能研究院(通研院)在通用人工智 n141092506566e54 09-2409-24 22:44
- 105 2 [Bollinger Innovations Inc吧] 盘前异动啥意思? 股友117l258u22 09-2409-24 22:44
- 87 2 [欣旺达吧] 年底上50年底绝对上50 山谷悠然康神 09-0209-24 22:44
- 671 13 [易事特吧] 关于易事特 麦斯先生 08-2809-24 22:44
- 141 0 [白银/美元吧] 金钱铜钱全都创新高白银啊呀银子不值钱么 股友138995Z07I 09-2409-24 22:44
- 273 4 [胜科纳米吧] 天量解禁小心,等大跌再买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9-2209-24 22:44
- 160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涨你跟不跟 细心的忆梦云14 09-2409-24 22:44
- 135 0 [白糖吧] 白糖期权是真得儿,跟跟跌不跟涨!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2409-24 22:44
- 320 1 [太极实业吧] 重大利空美光暴跌,太极本身含芯量就不高再说涨 韭菜如如 09-2409-24 22:44
- 192 6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最低到6.41,明天有一个13%的拉升,立贴为 最爱de霸霸 09-2309-24 22:44
- 136 0 [杭钢股份吧] 我要排版进去了,兄弟们 股海小幸运 09-2409-24 22:44
- 140 0 [工业富联吧] 不看背离??? 宋建毅复盘找背离 09-2409-24 22:44
- 439 10 [A50期指吧] 金龙中国已经暴涨,不用管这个富时,明天绝对站 哈的嘛 09-2409-24 22:44
- 108 1 [燃油吧] 哇啦哇啦 吃个鸭 09-2409-24 22:44
- 541 2 [阳光电源吧] 【Day 18|操盘手记:割肉换仓,聚焦龙头!】 Chubby126 09-2409-24 22:44
- 422 2 [和而泰吧] 有大机构和北向大举买入坐阵,不管它如何波动, 金牛看市 09-2409-24 22:44
- 247 2 [新大正吧] 一个公司发生本质变化之后不是用几个板来衡量, 股友836t7a6180 09-2209-24 22:44
- 121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陈经理还是特立独强 bjzdf 09-2409-24 22:44
- 204 0 [嘉麟杰吧] 嘉麟杰供应商介绍通过综合优势绑定优质客户,以 zhklreal 09-2409-24 22:44
- 10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出海金额持续攀升,license-out交易活跃 萝莉妹妹 09-2409-24 22:44
- 1444 3 [供销大集吧] 豆包真是越来越离谱了,你们帮我问问吧,我是不 股友DcO1oF1 09-2409-24 22:44
- 103 1 [天风证券吧] 不要慌不要慌,下次就名列前茅了 娱乐而已1999 09-2409-24 22:44
- 70 1 [中信证券吧] 只有报团科技才是唯一出路,就像2020的白酒医药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2409-24 22:44
- 159 0 [阿里巴巴吧] 市盈利只有20。在大a里这个已经几百倍了。 陆肘Z 09-2409-24 22:44
- 9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你真棒 基民908o7w1253 09-2409-24 22:44
- 150 1 [ST绝味吧] 黄金坑看集中成交 短线客888 09-2409-24 22:44
- 227 1 [NYMEX原油吧] 晚上好,黄金现在3761美元,黄金3671美元空单获 金都财神 09-2409-24 22:44
- 157 2 [大洋电机吧] 感觉明天还要跌,K线没有调整到位,明天再跌到 龙飞凤唔 09-2409-24 22:44
- 777 7 [天汽模吧] 才涨一个点,好多说什么雷军收购,造车造飞机, A股超级名嘴 09-2409-24 22:44
- 1819 8 [富临精工吧] 英特尔发的公告和富临精工合作大家去问下董秘啊 纯真的鱼琳 09-2409-24 22:44
- 596 5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华丽转身存储,具有战略前胆性,如果能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2409-24 22:44
- 127 4 [*ST易录吧] 割肉了,算你狠,再不割要跌到十几块了 捉小姚哥扒皮 09-2409-24 22:44
- 681 10 [京东方A吧] 其实炒股都是一个过程的。但是不能一根筋。好比 股友txyAzb 09-2409-24 22:44
- 138 4 [淳中科技吧] 有没有177进来的 股友306v3970d0 09-2409-24 22:44
- 104 3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黄金纯流出3个亿,本来卖了还觉得要进,但 右侧交易QDII 09-2309-24 22:44
- 393 5 [烧碱吧] 南方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309-24 22:44
- 527 16 [东通退吧] 爱咋咋地吧,就那三十万,输没拉倒我也看透了 生意斗金地玉天痕 09-2209-24 22:44
- 246 1 [前海开源周期优选混合A吧] 今天表现差了 请叫我凤初 09-2409-24 22:44
- 272 4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三今晚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2409-24 22:44
- 136 0 [天富能源吧] 节点己过 静谧的杜俐林 09-2409-24 22:44
- 15455 0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] 这波行情再持久一点吧 勤奋的小熊 09-2409-24 22:44
- 151 0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50个点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9-2409-24 22:44
- 129 1 [五粮液吧] 生日宴,同事聚会,乔迁之喜宴,年钟会,升学宴 低调的老者 09-2409-24 22:44
- 92 1 [傲农生物吧] 看看人家科技涨到哪里了真羡慕啊 把主力挂山顶 09-2409-24 22:44
- 143 0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不涨到100我跑路了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2409-24 22:44
- 136 0 [迈富时吧] 真的很垃圾 股友x021X60685 09-2409-24 22:44
- 150 0 [士兰微吧] 太磨叽 marc1 09-2409-24 22:44
- 235 0 [中巨芯-U吧] 这个票大概率会有并购重组的动作 股友0G275663Y7 09-2409-24 22:44
- 180 0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上周9月15日至21日在中国市场新注册电动 GFederation 09-2409-24 22:44
- 613 1 [久其软件吧] 10倍了妈妈的! 出手必捉妖哥1 09-2409-24 22:44
- 1150 4 [晶盛机电吧] 浅析 晶盛机电 贵阳喷水池大街 09-2409-24 22:44
- 326 3 [华天科技吧] 被收购停牌了和花钱买企业停牌,复牌后结果是不 公公很强 09-2409-24 22:44
- 577 5 [四方精创吧] 折价20%,股东家有事啊 仪态万千的章韶华 09-2409-24 22:44
- 359 5 [上海建工吧] 中东4万亿美元市场,5个板起步! 散户团结向上冲 09-2409-24 2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