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西藏旅游吧] 连夜挂跌停板 股友w555612u60 09-2409-24 20:44
- 204 2 [*ST春兴吧] 请问这公告好还是坏,有那个大神解释下吗 美好的温小达 09-2409-24 20:44
- 157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不涨,是大股东减持 来年更美好 09-2409-24 20:44
- 287 2 [凯盛科技吧] $凯盛科技(SH600552)$ 努力的夏舒茜 09-2409-24 20:44
- 533 1 [元利科技吧] 元利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.67%,户均持股34.45万元 元利科技资讯 09-2409-24 20:44
- 220 3 [XD浙商银吧] 错过科技牛市,银行这波也跌的差不多了吧,今天 幸运网友 09-2409-24 20:44
- 339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科创半导体设备今天简直是“涨疯了”!指数一天 咸鱼贝塔兽 09-2409-24 20:44
- 138 0 [万通发展吧] 芯片涨价消息刺激半导体板块走高,更重要的是国 银狐之星 09-2409-24 20:44
- 891 4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炒股养闺女啊 09-2409-24 20:44
- 550 14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还没完又来一个opoe,这山子有点东西呀 努力成为风向 09-2409-24 20:44
- 551 8 [中伟新材吧] 市值1000亿没问题吧 开心涨涨涨3462 09-2409-24 20:44
- 302 4 [全志科技吧] 美股阿里巴巴盘前暴涨9.35%,嘿嘿! 岸边1111 09-2409-24 20:44
- 348 9 [东软集团吧] 股东人数又增加了3.87 逍遥锅 09-2409-24 20:44
- 189 1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这基抗跌强跟涨快。股票部分还能蹭点AI和半导体 陈建娣 09-2409-24 20:44
- 340 8 [天通股份吧] 主升浪即将开启 ouyang580 09-2409-24 20:44
- 222 3 [东亚前海证券稳利增强1号吧] 拿了45天,亏了4300,大家自己决定,看清基 基民HqwEDo 09-2409-24 20:44
- 213 1 [清溢光电吧] 光掩膜板守住这一底层逻辑就行:芯片国产替代加 知行难合壹 09-2309-24 20:44
- 148 5 [胜利精密吧] 意的人太多了,今天跌停,跌死你们 坚韧的鹰梦露7 09-1209-24 20:44
- 117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债基短期波动影响因素挺多的,整体看起伏不算大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2409-24 20:44
- 203 0 [圆信永丰优享生活吧] 汪经理加油 基民5R3Y507522 09-2409-24 20:44
- 140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这是偷吃了多少,真 金玉生财地江仰止 09-2409-24 20:44
- 9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先声明一下,我看到谁说山子明天跌,我就骂他 孟孟吾比幸福 09-2409-24 20:44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蹭到半导体开的板,明天看首开有没有修复呗 抄底使我快乐 09-2409-24 20:44
- 107 0 [海南华铁吧] 已经重仓,明天冲高不板就落袋!坐等抬轿! 喜洋洋爱炒股 09-2409-24 20:44
- 121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失望了 基民90n805M631 09-2409-24 20:44
- 214 3 [大众公用吧] 传说中的墓碑线?! 小牛牛出更了 09-2409-24 20:44
- 166 1 [大连圣亚吧] 9.56亿获批,牛牛牛!三板! 股友N595792d39 09-2409-24 20:44
- 112 1 [利能5吧] 节前天天涨停 冷本羊 09-2409-24 20:44
- 1447 7 [江特电机吧] 杯柄第二买点,全仓买入,静待花开。不看好的早 老橘子皮 09-2409-24 20:44
- 484 2 [东土科技吧] 公开资料显示东土科技2023年就与摩尔线程签署战 胜天半子的韭菜 09-2409-24 20:44
- 269 2 [海康威视吧] 下午拉升,明天不会又砸下来吧,这票在29-31之 股友286897i9m3 09-2409-24 20:44
- 163 1 [金陵饭店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旅游业基本面堪忧。走势很废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2409-24 20:44
- 51 1 [H鹏博债吧] 143606: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 H鹏博债资讯 09-2409-24 20:44
- 349 4 [乐普医疗吧] 让tuo无所遁形。吧里有tuo吗,可以明确的告诉你 X045702286205 09-2409-24 20:44
- 327 4 [贵绳股份吧] 三个账户一共持有8765手贵绳股份,听闻有酒精, 十五大师 09-2309-24 20:44
- 230 1 [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A吧] 何时能回夲? 诚实的雪莉 09-2209-24 20:44
- 95 0 [蔚蓝锂芯吧] 可能会涨停哦!希望 股友10790e32a5 09-2409-24 20:44
- 115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又是大涨,考虑要不要加一笔支持一下 虎味椰子球 09-2409-24 20:44
- 167 0 [上能电气吧] 不太能理解,4个点走了,昨天涨得好的,今天都 股友771f86569t 09-2409-24 20:44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前面小跌了,但是资金的主力还在能源产业流入,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2409-24 20:44
- 200 6 [东通退吧] 今天跑了,看明天开盘谁跑得快 一当二笑 09-2409-24 20:44
- 128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我是小丑吗,昨天买今天卖就因为今天涨了,结果 晴朗的益妙双 09-2409-24 20:44
- 254 5 [玻璃吧] 我的1275多单还能跑@吗 股友031723F0W3 09-2409-24 20:44
- 344 3 [甘李药业吧] 上一百,我就卖! 东乐东乐大东 09-2409-24 20:44
- 97 1 [武商集团吧] 都回血了,就你不动,悲哀呀 大胆心细大国重器 09-2409-24 20:44
- 652 1 [沃尔核材吧] 对9月25日的一点点看法 看市随记 09-2409-24 20:44
- 148 2 [英唐智控吧] 第三天都是阴 一阳开泰 09-2409-24 20:44
- 412 2 [星源材质吧] 这货很少20厘米涨停,纯正的固态电池和锂电池概 乐滋滋之李秋水 09-2409-24 20:44
- 1666 3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:公司正计划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发行H股 东山精密资讯 09-2409-24 20:44
- 247 5 [绿的谐波吧] 这个股吧居然没人 育人酒醒 09-2409-24 20:44
- 239 6 [鹏都5吧] 今天0.14居然成交了不祥的预感 波哥9个9 09-2409-24 20:44
- 154 2 [富临精工吧] 急剧缩量,什么意思? 股友7p192z2658 09-2409-24 20:44
- 143 2 [保利发展吧] 全仓挣6.7%清仓保利发展了,这个股盘子太大,主 闲散游资 09-2409-24 20:44
- 194 1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] 果然还是上证50指数比较抗跌的 菜白白 09-2409-24 20:44
- 140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今天这么晚还不出 基民o55uiz 09-2409-24 20:44
- 1014 2 [利亚德吧] 根据利亚德(股票代码:300296)发布的官方公告 突然的自我 09-2409-24 20:44
- 121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继续加油 p036bWw 09-2409-24 20:44
- 145 0 [凯美特气吧] 我说一句明天-2-3开盘。盘中有高点3个点左右。 我帅吗朋友们 09-2409-24 20:44
- 432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天科技:筹划购买半导体功率器件公司华羿微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0:44
- 109 3 [津荣天宇吧] 24.5跑的回来看看叫买的托,舒服 靠亲戚吃饭饭 09-2309-24 20:44
- 15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回调一下也属正常,不过今天是不不应回调?真有 Zhdmjm 09-2409-24 20:44
- 150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市场波动变大了,还是拿稳宽基比较好$国泰君安 天青过雨 09-2409-24 20:44
- 9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跌了,要死要活乃老头呢,不会,,,, 壹路飞驰 09-2409-24 20:44
- 5660 21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与普华软件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东信和平资讯 09-0309-24 20:44
- 78 0 [原油吧] 那些唱空的大神手里拿的都是多单吧? 股友N988799R86 09-2409-24 20:44
- 98 2 [英伟达吧] ,这么利好盘前不涨 股友953e2U8912 09-2409-24 20:44
- 397 11 [昊创瑞通吧] 感觉凉了,无所谓,大不了白高兴一场 股友6593e6G653 09-2409-24 20:44
- 100 1 [恒宝股份吧] 坏了,股吧又开始唱多了,明天又该大跌了 活着的无奈 09-2409-24 20:44
- 492 3 [新凤鸣吧] 三诺生物 圣湘生物 AI智能、可穿戴、高端植入医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409-24 20:44
- 9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有没有发现资金在往中游跑?半导体后端设备今天 蜜糖小星星 09-2409-24 20:44
- 14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利好这么多,中东基建投资,绿色建材,工业 节节红 09-2409-24 20:44
- 8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表现不好 基民4Oxqvb 09-2409-24 20:44
- 117 3 [大富科技吧] 科技一直涨,这股不是科技股吗,为什么后面要带 崇明888 09-2409-24 20:44
- 313 1 [财通资管鸿享30天滚动中短债A吧] $财通资管鸿享30天滚动中短债A$这是什么基金 基民211wq59727 09-2409-24 20:44
- 122 2 [雅创电子吧] 不是,我41.15T了20手,盘后发利好?几个意思? 来自山区的大虾 09-2409-24 20:44
- 278 2 [华天科技吧] 13.5还在,不敢补仓 干嘛呀 09-2409-24 20:44
- 140 5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卖?跑去买科技了? 基民5176w73y39 09-2409-24 20:44
- 171 3 [东通退吧] 今天不少被洗了,就在这边唱空,想要低开便宜的 足智积玉的大年 09-2409-24 20:44
- 156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光伏现在还是低位吗?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9-2409-24 20:44
- 247 0 [中银季季享9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发起A吧] 这个基金可以当之无愧评为 基民awJD0w 09-1109-24 20:44
- 225 0 [福田汽车吧] 阴跌开始,直到2.3元附近,高点又套一波 拉萨天团二部 09-2409-24 20:44
- 1735 1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A吧] $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A$的,是偷吃了吗。重仓 基民MjJrV6 09-2409-24 20:44
- 166 1 [艾力斯吧] 减持价格区间100.00~115.35元/股 火锅最好吃 09-2409-24 20:44
- 404 3 [横河精密吧] 14:56,一分钟玩了个套路,砸出不坚定的恐慌盘 Jsx天天向上 09-2409-24 20:44
- 129 1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: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委 太阳能资讯 09-2409-24 20:44
- 556 13 [昊创瑞通吧] 公司电话没人接,有打电话的吗? 股友68826a789Z 09-2409-24 20:44
- 294 11 [山河智能吧] 15.56进的还能回来吗 我在也不炒股了 09-2409-24 20:44
- 231 1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$持有三年多,终于回 基民qlQt7k 09-2409-24 2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