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2 [永泰能源吧] 一块7毛二收盘买的,以为第二天高开,结果低开 蒙对了吗 09-2409-24 20:27
- 363 0 [佳力奇吧] 佳力奇:关于转让参股公司股权及放弃优先购买权 佳力奇资讯 09-2409-24 20:27
- 307 0 [晨丰科技吧] 晨丰科技:关于控股子公司接受关联方财务资助的 晨丰科技资讯 09-2409-24 20:27
- 2030 0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格林达资讯 09-2409-24 20:27
- 478 0 [积成电子吧] 积成电子:关于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积成电子资讯 09-2409-24 20:27
- 525 0 [深信服吧] 深信服: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期限的公 深信服资讯 09-2409-24 20:27
- 173 4 [山子高科吧] 山猫合作的小作文大家还记得吧?没有公告就扯淡 有进取心的卢晗7 09-2409-24 20:27
- 9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无语 基民38360l8c15 09-2409-24 20:26
- 278 3 [万通发展吧] 沐㬢概念发酵 惬意的秦洋松 09-2409-24 20:26
- 637 9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涨停就500亿市值了,没有多少投资价值了! 直接的牛排1 09-2409-24 20:26
- 262 6 [金桥信息吧] 清仓了,60w 情绪分析专家 09-2409-24 20:26
- 724 0 [博迁新材吧] $博迁新材(SH605376)$ Nadal2 09-2409-24 20:26
- 1655 3 [华钰矿业吧] 这就是运气,就买的这个没回封 沪深胡升 09-2409-24 20:26
- 219 3 [海立股份吧] 对不起没看到破公告贪便宜了!再次错过张江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409-24 20:26
- 203 2 [四方精创吧] 听说稳定币政策暂缓了 不求回报求回本 09-2409-24 20:26
- 98 2 [麦克奥迪吧] 高抛低吸爽不爽 专业擒龙 09-2409-24 20:26
- 153 4 [瑞贝卡吧] 黄河旋风涨停,目前只有你这支股票河南股没上涨 天津炮 09-2409-24 20:26
- 906 1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,复盘今天操作,指南针集合竞价比较好, 云海赢股 09-2209-24 20:26
- 107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这个基今天为什么会跌 基民5KSXrF 09-2409-24 20:26
- 107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偷吃太严重了 基民edXetY 09-2409-24 20:26
- 159 1 [*ST节能吧] 9干万流拍都一个多月了,还没有消息,磨磨叽叽 c2529241435869181 09-2409-24 20:26
- 288 4 [山子高科吧] 18亿这么多资金,可能是阿里提供的,不会傻到花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2409-24 20:26
- 221 3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开盘就跑,这股涨停肯定要大跌 潇静弦 09-2409-24 20:26
- 294 5 [*ST集友吧] 逆天了,我挂38点时候,股票涨到38时候没排到我 难知我意 09-2409-24 20:26
- 3662 10 [世纪华通吧] 不是芜湖星际之门概念更胜芜湖星际之门概念 风含笑3 09-2309-24 20:26
- 113 0 [昌鱼3吧] 成交量这么少没人卖了都洗出去了 股友wHOuuA 09-2409-24 20:26
- 73 0 [佳先股份吧] 都在疯狂做t,此股没希望 股友85U67682r1 09-2409-24 20:26
- 956 1 [锦华新材吧] 开盘价预测:开盘价受股本大小、当期成交量、板 股友710V300T03 09-2409-24 20:26
- 94 1 [青山纸业吧] 买少了,就买了4000块钱 顽强的麦苗 09-2409-24 20:26
- 227 3 [天府文旅吧] 预测下明天走势,低开2个点内,盘中拉红冲高套 韭菜花儿哈哈 09-2409-24 20:26
- 222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秋分过后开始一轮轰轰烈烈消费升级行 私人订制888 09-2409-24 20:26
- 138 0 [安井食品吧] 金字火腿,养元饮品都涨停了,你还龙头,笑死了 热情的山光冷19 09-2409-24 20:26
- 635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建议早点出净值 爱生活得德维特 09-2409-24 20:26
- 105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地板上吃进的一百多万手明天还会往下砸吗? 股友不会害人 09-2409-24 20:26
- 1216 1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汽车港股暗盘一度涨超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0:26
- 148 4 [幸福蓝海吧] 又拉尾盘,明天好跑路啊 雷厉风行的谷伟涛 09-2409-24 20:26
- 584 0 [瑞凌股份吧] $瑞凌股份(SZ300154)$$皖通高速(SH600012)$ WR操盘手 09-2409-24 20:26
- 233 3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净值更新太慢了! 有自省力地小龙女 09-2409-24 20:26
- 114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圆信永丰高端制造扎根固态电池领域,凭借稀缺方 股友91k339I500 09-2409-24 20:2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陪伴 努力不急不躁的养鸡 09-2409-24 20:26
- 398 0 [中科曙光吧] 你有算力出海概念吗 明明不是下雨天 09-2409-24 20:26
- 103 0 [苏宁环球吧] 企稳了吗,可以入手了吗 巴肥特分特 09-2409-24 20:26
- 81 0 [珠免集团吧] 这个票的评论区都是人才,好欢乐 股友8260L1k032 09-2409-24 20:26
- 99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换董事长了,能建什么换?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2409-24 20:26
- 87 0 [西陇科学吧] 3000股干了个杂毛今天打榜了 魔道村夫 09-2409-24 20:26
- 278 0 [国寿安保稳惠混合吧] $国寿安保稳惠混合$今天偷吃的太多,小心撑破肚 基民uUcaod 09-2409-24 20:26
- 140 2 [联合动力吧] 196开盘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2409-24 20:26
- 1108 3 [创新新材吧] 套了好久是时候起来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2409-24 20:26
- 145 3 [东华软件吧] 家人们,成本多少啦,明天还能继续扛么 落寞的小韭菜 09-2409-24 20:26
- 125 1 [步步高吧] 走势像不像5月14日那天? zoupengxuan 09-2409-24 20:26
- 186 3 [新莱应材吧] 日k线走得太难看了,明天逢高清仓 欧皇0001 09-2409-24 20:26
- 284 3 [中一科技吧] 中签的股民到现在还没有解套呢,发行价163块多 股友bFdQ7Q 09-2409-24 20:26
- 114 2 [东百集团吧] 短期均线开始走平,底部特征越来越明显,需要时 一点点酒桶股神 09-2409-24 20:26
- 257 1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不给说法,就把你烂基金卖了。 基民Ohkc6z 09-2309-24 20:26
- 143 1 [*ST天茂吧] 现金选择权后的钱在哪里? tony0613 09-2209-24 20:26
- 52 0 [SCHRODERS PLC ORD 20P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SCHRODERS PLC OR资讯 09-2409-24 20:26
- 122 2 [好太太吧] 有种明天再来一个跌停啊!主力不要怂,我会来接 稳步稳向前 09-2409-24 20:26
- 99 1 [中船防务吧] 什么时候爆发?明天升 甜美的爱淳美1 09-2409-24 20:26
- 695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~明天有望大爆发~阿里跟英伟达AI合作 股神隐退江湖 09-2409-24 20:26
- 82 0 [华软科技吧] 开盘涨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2409-24 20:26
- 99 0 [奥瑞德吧] 兄弟们先跑啦赌不起 快人快语的陈博弘 09-2409-24 20:26
- 188 0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不会吧? 基民Da2xFu 09-2409-24 20:26
- 234 0 [张江高科吧] 9月24号周三复盘。芯片爆了。 泗海洋溢 09-2409-24 20:26
- 127 1 [宝通科技吧] 还有一个大跌,然后拉,配合包大宗交易减持。然 股友edK8OE 09-2409-24 20:26
- 83 1 [赢时胜吧] 换名字吧,亏时败,阿弥陀佛 有点犟 09-2409-24 20:26
- 103 0 [诚邦股份吧] 晚上又发新闻了绿色建筑下乡水泥玻璃不得增产 有责任心的唐易91 09-2409-24 20:26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上市打理好 善良的11 09-2409-24 20:26
- 236 1 [山子高科吧] 看了股吧,忽然觉得今天跌停来接盘,接少了。… 炒股散修_练气期 09-2409-24 20:26
- 298 5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是科创板里最的股票了,各个股东都清仓式的 股友qdHFTX 09-2409-24 20:26
- 172 1 [鸿博股份吧] 反正没有实控人,有没有可能阿里巴巴收购鸿博股 污龙闯秦关 09-2409-24 20:26
- 275 11 [鹏辉能源吧] 震荡换手拉高,蛮好的走势,10天线上,持股享受 平常心的男人 09-2409-24 20:26
- 711 5 [甲骨文吧] OpenAI携手甲骨文、软银:“星际之门”加速落地 甲骨文资讯 09-2409-24 20:26
- 549 0 [怡亚通吧] 请问贵司有无机器人领域相关业务? 一颗成了精的韭菜 09-1709-24 20:26
- 75 0 [综合铜03吧] 别冲太猛了,慢慢涨也行啊 股友r1p2Tc 09-2409-24 20:26
- 102 0 [浙数文化吧] 我还以为杀猪盘涨停了呢,永远不能高看一眼 老醋生 09-2409-24 20:26
- 224 2 [永安药业吧] 整这些公告没啥用,跌破18,大概率还要下杀。至 金陵股虫 09-2409-24 20:26
- 114 1 [上海建工吧] 来消息的各位要在上海建设核聚变站,只能找上海 弼马温g 09-2409-24 20:26
- 116 1 [汉钟精机吧] 精机个屁。该拉时不拉,该跌时还假装上拉。你就 金山岭长城 09-2409-24 20:26
- 147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不是芯片就这点净值? 诺118 09-2409-24 20:26
- 249 2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主要做陶瓷结构件,陶瓷加热器,静电托盘, 股友mTiXQM 09-2409-24 20:26
- 2714 4 [欣旺达吧] 图变求强:民企的活力与担当 欣旺达资讯 09-2409-24 20:26
- 1349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A吧] 垃圾,你要疯啊 生机勃发得天秤座 09-2409-24 20:26
- 569 0 [上工申贝吧] $上工申贝(SH600843)$ 无双64040518 09-2409-24 20:26
- 75 0 [国芯科技吧] 去年十一月都能两个涨停,干啥吃的? 股友9658063dc7 09-2409-24 20:26
- 93 1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二单止-盈!3760的多单精准收获100点大家都跟 老财3760055085 09-2409-24 20:26
- 140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这鸡表现很不错!只希望经理继续优秀表现 斐然万贯de哪吒 09-2409-24 20:26
- 174 1 [亿道信息吧] 今天是924,牛市整整一周年了,有超过1500家上 执着于心2026 09-2409-24 20:26
- 124 1 [建发致新吧] 硬伤就是中信票要小心! 不当韮菜 09-2409-24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