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1 [原油吧] 前天砸的割肉了,然后就涨 AAABBBCC 09-2409-25 00:21
- 160 1 [长信科技吧] 人气搞起来 散户翘楚 09-2509-25 00:21
- 432 1 [英搏尔吧] 亿航eVTOL将在沙特阿拉伯开始商业运营,开盘大 b就涨s就跌 09-2409-25 00:21
- 171 0 [玻璃吧] 中信和东证还是太怂了 不敢平空 加多干国泰和永 禅师一休 09-2509-25 00:21
- 605 8 [海南华铁吧] 夜盘咋又涨停了?还一字板?能高开两个点都不错 股友029151Z9I1 09-2409-25 00:21
- 150 2 [西藏矿业吧] 但愿你半年报亏损是因为囤货惜售,三季度营收和 股友O02228977F 09-2409-25 00:21
- 259 0 [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C吧] 只能希望毛经理能扭转乾坤了 放弃幻想做预期 09-2509-25 00:21
- 151 0 [特斯拉吧] 还得是老马 作手旧衣 09-2509-25 00:21
- 189 11 [期权吧] 这个什么意思,有没有大神给讲解一下,是直接买 股友P89533H770 09-2409-25 00:21
- 16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博主说小米汽车完全是一个空壳公司,风险全部 红顶1039 09-2509-25 00:21
- 361 11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这个月真是绿傻了。有没有大神快来九敏 真的不懂真的不会 09-2309-25 00:21
- 158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抗跌啊,这么长时间调整也没跌多少…… minybie 09-2409-25 00:21
- 174 0 [上海建工吧] 震毛 今天进的多 打底 茶庵忙忙 09-2509-25 00:21
- 345 4 [格林美吧] 中国第一破烂王,格林美,没有道理,小目标10元 随疯飘扬 09-2409-25 00:21
- 156 0 [特斯拉吧] 汇川技术发来贺电! 涅槃回本 09-2509-25 00:21
- 178 3 [R中弘1吧] 这个年月还有人卖0.11 同为韭菜 09-2409-25 00:21
- 66 1 [舍得酒业吧] 要舍得才能好吧 除四后乘以五点五 09-2409-25 00:21
- 206 1 [CEVA Inc吧] 这什么公司,干啥的? 唐股长 09-2509-25 00:21
- 172 1 [国光电气吧] 可惜有减持 辽阳东路同安小道 09-2409-25 00:21
- 113 1 [东田微吧] 二次背离是要踩线的! 哈哈套熊 09-2409-25 00:21
- 125 2 [川宁生物吧] 这个跌法是要爆雷吗? 熊猫苏苏1 09-2409-25 00:21
- 275 0 [东软集团吧] 主力 基民9YCRz2 09-2509-25 00:21
- 171 0 [涪陵榨菜吧] 发行股份,摊薄了每股收益,哎,公司利润不增加 妙手111 09-2509-25 00:21
- 182 0 [华盛昌吧] 上次9.3没换回繁荣昌盛,国庆前必有一涨停阶段 兴博大A 09-2509-25 00:21
- 144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华为概念让我深套其中,大盘一软,又是深渊 ABN_AMRO 09-2409-25 00:21
- 574 4 [上海建工吧] 公司参股摩尔线程,占比多少,投资多少,问了董 风云再起h9ioqc 09-2409-25 00:21
- 503 12 [指南针吧] 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乐观,最基本的macd和kd 我愿供财神 09-2409-25 00:21
- 1215 2 [五洲新春吧] 不知道这个水平在朋友圈咋样 别动我 09-2409-25 00:21
- 628 24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:002410广联达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82 广联达资讯 08-2609-25 00:21
- 1414 3 [上海能源吧] 上海能源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上海能源资讯 09-1809-25 00:21
- 159 0 [太极实业吧] 常山赵子龙在此 豪迈奔放的罗艳 09-2509-25 00:21
- 275 6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三大股指齐上涨,走势真好! 开心爱养基 09-2409-25 00:21
- 397 3 [数据港吧] 明天铁定高开,能不能稳住就不知道了,阿里涨疯 山药青菜粥 09-2409-25 00:21
- 505 8 [天宸股份吧] 昨日又卖一幢别墅,保底营收超三亿不会ST,天宸 宇星开鸿 09-1409-25 00:21
- 95 1 [香港宽频吧] 配售还不出公告吗? 爱宝宝巴士 09-2409-25 00:21
- 228 3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$华商双擎领航混合$这个基金我已经盈利了,因为 股友HqFp7B 09-2209-25 00:21
- 1102 0 [财经评论吧] 开源证券:机构调研的关注度集中在机器人、AI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0:21
- 178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一直看着60-120分钟想买回来,没有买,晚上 周线操作 09-2409-25 00:21
- 400 3 [A50期指吧] 这又是什么套路。金龙涨风了。这边没反应。去年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409-25 00:21
- 161 2 [上工申贝吧] 真恶心了!拿你几个月!心灰意冷卖了你不再炒股 东财网友8389513847836728 09-2409-25 00:21
- 260 5 [世运电路吧] 节前看到41元,今天45.99就是今年最高点 大缸哥 09-2409-25 00:21
- 4217 4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:俞德昌先生申请辞去独立董事等职务 野马电池资讯 09-2409-25 00:21
- 571 8 [ST人福吧] 忍不住割了,换光电科技了,,,恭喜发财留下的 老牛iliepr 09-2409-25 00:21
- 174 2 [华工科技吧] ~~~AI炒作过热美股已警示了,数据中心、光模块 有道理才好 09-2409-25 00:21
- 222 2 [科森科技吧] 再下杀应该是吸引抄底的了,难道已经没行情了? 白沙水路创投资金 09-2409-25 00:21
- 203 2 [BitMine Immersion Technologies吧] 原来前两天诱多啊 寒伍乾 09-2309-25 00:21
- 40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银河:算力板块依然处于业绩兑现阶段 估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0:21
- 747 1 [青山纸业吧] 现市场上有华福证券借壳青山纸业上市,不知真的 c3849691429985818 09-2409-25 00:21
- 163 0 [永安药业吧] 跌到年线了 富在术 09-2509-25 00:21
- 154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要涨停 股友0563c3l228 09-2509-25 00:21
- 156 0 [汇添富价值领先混合吧] 汇添富真缺德偷鸡摸狗 erniyehengni 09-2509-25 00:21
- 179 0 [中远海科吧] 明天涨停了睡不着呀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2509-25 00:21
- 152 1 [原油吧] 什么情况,489.4刚平空 AAABBBCC 09-2509-25 00:21
- 947 1 [西藏天路吧] 这对吗?西藏天路中标了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 六月等待 09-2409-25 00:21
- 177 0 [联合动力吧] 开盘了二百八十八一夜暴富 聪慧睿智的庄麦克 09-2509-25 00:20
- 1570 4 [蓝思科技吧] 大发了 迪马利亚88 09-2409-25 00:20
- 172 2 [瑞立科密吧] 科比球迷概念第一股 股友Q0k2732258 09-2409-25 00:20
- 2052 32 [先导智能吧] 切不要因为股票而伤心伤身 北仑股友8888 09-0209-25 00:20
- 161 0 [赣锋锂业吧] 谁能看到隔夜单么 幽默的周芝菲1 09-2509-25 00:20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飞虎军团 09-2509-25 00:20
- 1019 3 [*ST易录吧] $易华录(SZ300212)$ Dvygh56332134 09-2409-25 00:20
- 335 3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和阿里巴巴存在合作关系,双方在多领域 股友62255z823p 09-2409-25 00:20
- 1178 1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王哥的王 09-2409-25 00:20
- 597 5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我看空尾盘拉高有资金抢跑了之前有个票也这 天天要牛牛 09-2409-25 00:20
- 1027 1 [康盛股份吧] 卖了就涨 你看我像9菜不 09-2409-25 00:20
- 710 11 [南京港吧] 找了半天拉升的逻辑,感觉如果是航线影响,应该 首版抓龙 09-2409-25 00:20
- 229 4 [新疆众和吧] 估值严重低估,一直被压制,前景广阔,今天重仓 飞扬神蚂 09-2409-25 00:20
- 1688 14 [山子高科吧] 挑战牛市20W实盘赚到一百万的第14天 梭哈Josie 09-1809-25 00:20
- 140 0 [ST绝味吧] 得腰斩 清漪屿川 09-2509-25 00:20
- 823 9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近期必有资产重组事宜,坐等水落石出。 股友v131288q58 09-2409-25 00:20
- 1027 1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的董秘简直是脑子里装翔了,非要说持股 雨中狼人 09-2409-25 00:20
- 80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神鹰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2509-25 00:20
- 780 0 [NYMEX原油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幅扩大至4%。成分股阿里 股友0699F62l90 09-2509-25 00:20
- 115 1 [跨境通吧] 公司发公告减持? 股友23x0x26168 09-2409-25 00:20
- 10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离去年10月112还差5块钱,应该不可能回到112吧 界海0708 09-2509-25 00:20
- 32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清算所支持全球首单民营企业“玉兰债”发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0:20
- 377 0 [常熟银行吧] 常熟银行再添一名副行长 常熟银行资讯 09-2509-25 00:20
- 185 1 [江丰电子吧] 400亿市值应该是合理区间 大脚胖酸汪汪6431 09-2409-25 00:20
- 208 0 [西藏珠峰吧] 乡下人土鳖举报劳资贝戈种,消息面不还是川子美 股友5p1X981292 09-2409-25 00:20
- 751 2 [万润科技吧] 从最新业务合作动态来看,万润科技与阿里巴巴的 熊猫怪蜀黍 09-2409-25 00:20
- 276 0 [美盛吧] 美盛:美股跳水还是这里舒服 新作龙一 09-2509-25 00:20
- 160 0 [青山纸业吧] 自救吗看看谁跑跑的快 不玩垃圾 09-2509-25 00:20
- 14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记录一下,帐户又破新高了 美滋滋地莎珂拉 09-2509-25 00:20
- 150 0 [特斯拉吧] 三花前来贺电 人生拼搏人生 09-2509-25 00:20
- 1625 5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A吧] 9.24 科创50继续大涨 大A牛牛牛888 09-2409-25 00:20
- 1139 0 [财经评论吧] 天风证券:创新药产业趋势已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0:20
- 204 2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买进去,明天裤儿都跌脱 以家国论平安 09-2409-25 00:20
- 14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唉前天还没回本就出了一层,这才刚好回本了 年年富贵的尔康 09-2509-25 0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