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阿里巴巴吧] 是你把英伟达带下来的? tornado2 09-2509-25 00:18
- 120 3 [中科三环吧] 咱先回到昨天14行不,大盘涨这么多。咱就卑微的 机智的韩明雪 09-2409-25 00:18
- 244 0 [汉威科技吧] 柔性传感器技术用于脑电信号监测,强脑科技仿生 股友970966h0W7 09-2509-25 00:18
- 304 3 [金禾实业吧] 这股有光伏和半导体概念,生产所需化工原料,相 n545213908815150 09-2409-25 00:18
- 345 7 [西锐吧] 什么阿布扎比,圈内消息,都不如厚颜无耻好使! 柯南字道尔 09-2409-25 00:18
- 1446 4 [德林控股吧] 路过德林,看到老陈一直还是吹牛皮,看看人家, 永远控制回撤 09-2409-25 00:18
- 249 4 [特斯拉吧] 三花和拓普发来贺电! 小米越疆越来越好 09-2409-25 00:18
- 1341 2 [梦网科技吧] 服务出口,是不是你 拼韭菜代言人 09-2409-25 00:18
- 239 3 [和辉光电-U吧] 今天就算有大宗交易,价格也不会超过2.8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5 00:18
- 518 20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三诺生物资讯 09-1909-25 00:18
- 168 0 [综合铜03吧] 升6%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2509-25 00:18
- 142 0 [ST绝味吧] 用闲置资金投个半导体芯片AI啥的,搞搞科技,要 韭菜芯芯1 09-2509-25 00:18
- 151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清仓了吗?流出1.2亿左右? 万豪4375 09-2509-25 00:18
- 168 0 [铜牛信息吧] 到处战略合作,你们最喜欢的利好消息,啥叫战略 股友062Z2056v7 09-2509-25 00:18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工商联安立佳:民营企业应在制造业升级、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0:18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尹锡悦妻子金建希出席操纵股价案首次庭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0:18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高度重视中秋国庆和第四季度电力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0:18
- 641 15 [纳斯达克吧] 我今天才买的纳指etf,一进来就要吃面? 股友9k3m083925 09-2409-25 00:18
- 713 1 [山子高科吧] 我看不清楚股吧里的信息,就特意问了豆包有关阿 抢钱范 09-2409-25 00:18
- 635 5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认真分析了一下,这股被某传说中的企业借壳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2409-25 00:18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当下的行情会不会复制去年9.24那种大级别行情? 佛系邱小姐 09-2409-25 00:18
- 945 3 [中天科技吧] 新人报道,希望明天吃肉肉 股友N13678251e 09-2409-25 00:18
- 448 7 [东华软件吧] ($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 是强强啊 09-2409-25 00:18
- 130 2 [中国巨石吧] 后悔没有融资进去 坤哥777 09-2409-25 00:18
- 184 0 [XD紫金矿吧] 离谱,打野打错时间了,挂隔夜单,明早一早上买 韭粥大地 09-2509-25 00:18
- 186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站不上五日线就跑 整洁的施宇钰 09-2509-25 00:18
- 162 1 [纳斯达克吧] 东升西落 华联不赚钱不走 09-2409-25 00:18
- 154 0 [纯碱吧] 不对啊,说严控玻璃关我纯碱什么事,而且还利空 dreaming_lee 09-2509-25 00:18
- 738 1 [中芯国际吧] 记得带一下弟弟 桑榆的妹妹 09-2409-25 00:18
- 1939 3 [亿纬锂能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亿纬锂能445.06万元(09 亿纬锂能资讯 09-2409-25 00:18
- 235 3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已补仓,上涨是必然,我已经全仓电建,拭目 股友Wrqp9i 09-2409-25 00:18
- 174 2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老师推荐了 宽广的牛排 09-2409-25 00:18
- 203 1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为这种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点赞 凤凰山老玩童 09-2409-25 00:18
- 221 0 [欣旺达吧] 如果跌就大胆加仓,好股不怕跌,跌的快涨起来也 日月股海 09-2509-25 00:18
- 165 1 [福日电子吧] 别的票是步步高,你是步步低,让我放弃你还是持 清茶一杯1900 09-2409-25 00:18
- 277 2 [中国西电吧] 外资清除部分占股比例,董事长换人,股价期间一 山有鹿水有鲸 09-2409-25 00:18
- 228 2 [山子高科吧] 招聘信息说明了一切 自由的祝博弘 09-2409-25 00:18
- 396 1 [通富微电吧] 敢于满仓散户绝非弱者而是一个坚强勇敢抗争者、 南城释小龙 09-2409-25 00:18
- 442 4 [凯美特气吧] 这榜....今天没有内资主力接力呀,怪不得封不住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5 00:18
- 142 0 [ST绝味吧] 不到10块进一个得挂一个 股友3309q0U118 09-2509-25 00:18
- 117 2 [永吉股份吧] 明天做个做靓的仔 笑盈盈地人马座 09-2409-25 00:18
- 3155 54 [利能5吧] 全仓梭哈亿利集团往财务公司注入37亿 随风king 09-2409-25 00:18
- 148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华泰中证2000近一年的业绩曲线太漂亮了,102.38 小释哥 09-2509-25 00:18
- 161 0 [海立股份吧] 一段公告从此一蹶不振就成 股友5A070621y2 09-2509-25 00:18
- 365 1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9月24日早盘,A股低开高走,新一轮行情启动了吗 所望皆星河 09-2409-25 00:18
- 375 0 [*ST正平吧] 今天早盘加仓,但后来主力太狠往下砸把我吓跑减 股狼一号 09-2509-25 00:18
- 161 0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高开3个点之内加仓 有洞察力的齐灿1 09-2509-25 00:17
- 252 3 [纳斯达克吧] 大瀑布要来了,先看21800 安宥真 09-2409-25 00:17
- 313 4 [吉林化纤吧] 想说点什么,但又不知道怎么说,几个老面孔都还 追梦江山人 09-2409-25 00:17
- 393 12 [鼎汉技术吧] 明天一字板了鼎汉联合英伟达和阿里巴巴共同研究 寂静的羊驼 09-2409-25 00:17
- 214 3 [特斯拉吧] 长盈精密沾点边吗 全球福布斯63亿名 09-2409-25 00:17
- 381 2 [太辰光吧] 香港群益证券预测太辰光2025业绩4.77亿,上半年 成熟的凌亦皓 09-2409-25 00:17
- 243 1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吓我一跳收益居然是下跌的 清新脱俗的潘梦香 09-2409-25 00:17
- 5695 8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16亿仲裁索赔遇“反击”,Regen求终止Ae 退市苏吴资讯 09-2409-25 00:17
- 197 1 [华夏回报混合A吧] 这是9.17发错收益了,9.18收回去吗?一正一负刚 基民23c333M200 09-1809-25 00:17
- 165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票走坏了,坚持看到26块 汤姆猫二堂主 09-2509-25 00:17
- 348 4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筹码又少了好多。 勇敢无畏的打工人 09-2409-25 00:17
- 165 0 [纳斯达克吧] 22200,快到我卖飞的点位 拉高出货了 09-2509-25 00:17
- 613 20 [汉威科技吧] 有没有人相信明天破80元,节后破100元 与庄前行 09-2409-25 00:17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闲钱打理,以风险的态度管控 何选东 09-2509-25 00:17
- 230 3 [科泰电源吧] 核电也来利好了 股友5M1C996583 09-2409-25 00:17
- 182 0 [弘元绿能吧] 真是妙,这个位置出消息。看样子家人们有点多了 大吉大展得逍遥子 09-2509-25 00:17
- 18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天线真长…… 万手楼 09-2509-25 00:17
- 166 0 [超图软件吧] 一字涨停我才会捏得住 天乐古 09-2509-25 00:17
- 1561 19 [瑞立科密吧] 好幸运,没有中签。。今天大盘的走势和情绪面, 顺财横财一起来 09-2309-25 00:17
- 147 0 [中国核电吧] 让我无比失望! 吃韭菜不消化 09-2509-25 00:17
- 160 0 [盈趣科技吧] 为什么今天放了这么大的量,专家出来解释一下 富有富贵地任沐白 09-2509-25 00:17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晚还没休息啊,六哥应该休息了吧 股友e310e23516 09-2509-25 00:17
- 177 2 [恒宝股份吧] 五天跌了二十多个点还是跑吧柳暗花明又一村 小刘A股有钱花 09-2409-25 00:17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:支持人工智能大模型研发应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0:17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全新的领克08EM-P绝对有成为爆款的潜力 温情小宝 09-2509-25 00:17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:优化全省算力布局 力争到2027年全省算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0:17
- 159 1 [电工合金吧] 明天涨停了 哈哈呵呵哈哈 09-2409-25 00:17
- 156 0 [中油资本吧] 核聚变 大脸猫爱吃鱼fu 09-2509-25 00:17
- 306 0 [*ST帅电吧] 你好,作为贵公司的中小股东,截止9月19日的股 *ST帅电股友 09-2309-25 00:17
- 122 0 [深天马A吧] 它是生肖马里面最垃圾的一个股票了吧 大哥68999 09-2409-25 00:17
- 1771 26 [中洲控股吧] 一个长期天天宣传做多的文老师已经波段格局了( xiongdf 09-2109-25 00:17
- 152 0 [XD福龙马吧] 大盘涨的时候马儿要歇歇了 ikun吉你太美 09-2509-25 00:17
- 155 0 [长川科技吧] 群总跑了? 利好3000点 09-2509-25 00:17
- 180 1 [山高控股吧] 可以的,网红哥在四收筹码 网红哥 09-2509-25 00:17
- 263 0 [黄金/美元吧] 国际黄金15分钟级别上涨趋势分水岭调整到了3701 红茶品股 09-2509-25 00:17
- 1867 4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材料:在海洋涂料领域,预计在今年四季度至 广信材料资讯 09-2409-25 00:17
- 132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鹰击长空鹏程万里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2509-25 00:17
- 150 0 [中际旭创吧] 横盘上不去啊 股友iof5BH 09-2509-25 00:17
- 164 0 [玻璃吧] 房地产复苏了,玻璃大涨 股友vZPstb 09-2509-25 00:17
- 965 9 [中材科技吧] 9月24日,工信部等六部门发布关于印发《建材行 好快的刀我 09-2409-25 00:17
- 151 0 [沪银吧] 抄底抄底 方向盘 09-2509-25 00:17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得不为今天股市的表现点赞!指数大幅上涨,个 上官理财 09-2509-25 0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