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北方铜业吧] 高开低走再拉高下午打压全套住 股友8Exl7V 09-2509-25 08:34
- 218 2 [万润科技吧] 随着算力,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!存储器价格快速 无业人员1 09-2409-25 08:34
- 335 2 [诚邦股份吧] 早上开盘后,小幅冲了下之后又往下洗了下,而后 小熊猫猫兔 09-2409-25 08:34
- 67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啥也不说了,静静数钱吧 yech123 09-2509-25 08:34
- 107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完了 股友2aI7700609 09-2409-25 08:34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买这个股一个月,真是倒霉,血的教训, 牛气冲天666889 09-2509-25 08:34
- 74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保利,只跌不涨。 股友0LOm2I 09-2509-25 08:34
- 411 4 [凯龙高科吧] 量能有点像德赛电池,希望明天止跌。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2409-25 08:34
- 105 2 [东瑞股份吧] 打爆空头 诚恳的游心宇 09-2309-25 08:34
- 142 0 [瑞纳智能吧] 商业模式 EPC(工程总承包)和EMC(合同能源管 瑞纳智能股友 09-2409-25 08:34
- 78 0 [陕天然气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转让股份是否已经过户? 陕天然气股友 09-1909-25 08:34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应该继续暴跌 基民TZ09136801 09-2509-25 08:34
- 64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该涨了吧!靠!! 天上没馅饼 09-2509-25 08:34
- 141 0 [中欧港股通科技混合发起A吧] 请问何时打开申购? 昕宇金融中心 09-2509-25 08:34
- 126 2 [天富能源吧] 什么时候天科合达能上市就好了 股友3BlXWG 09-2509-25 08:34
- 98 1 [涪陵榨菜吧] 很好奇,净利润那么高。 股友OWt1iA 09-2509-25 08:34
- 759 4 [西部超导吧] 2025年9月24日,中国聚变能源有限公司在上海举 稳稳之程灵素 09-2409-25 08:34
- 190 1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科技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518.86万元( 恒为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8:34
- 106 0 [西陇科学吧] 幸亏今天高点跑了,真幸运感觉明天要跌了 沉默的助理 09-2409-25 08:34
- 87 0 [通业科技吧] 原来这个是铁路概念。。。。玛德那也要涨了呀 不要这么来呀 09-2509-25 08:34
- 105 4 [首开股份吧] 所有散户团结起来,不买也不卖,把主力套死。不 股市神话001 09-2509-25 08:34
- 66 1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今天开盘前五分钟是出逃的机会 牛气冲天go 09-2509-25 08:34
- 2046 10 [向日葵吧] 看看左边 股友Ah1u4X3063 09-2409-25 08:34
- 395 7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和阿里没有直接关系,但华峰超纤的全资 天山雪峰999 09-2409-25 08:34
- 156 3 [天普股份吧] 公司和老板控股百分之64,六千多位投资股东占百 留着仓位等机会 09-2509-25 08:34
- 319 0 [先导智能吧] 和先导有点像,能够相提并论的是半导体设备的北 桂东小孩 09-2509-25 08:34
- 59 0 [杭电股份吧] 我挂12 小牛仔逆袭 09-2509-25 08:34
- 219 0 [光库科技吧] 昨晚外资大逃亡,导致人民币贬值那么多。今日大 股友71f8R80805 09-2509-25 08:34
- 135 1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收盘二十八块二毛二,涨了四个多点。作 宝宝爱挨着躺 09-2509-25 08:34
- 179 7 [公元股份吧] 明天拉个涨停,解套5.6的朋友 罗小辰 09-2409-25 08:34
- 96 0 [*ST金科吧] 这个金科真 股友0EXZWw 09-2409-25 08:34
- 131 1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很可能跌停开 股友D98669670f 09-2409-25 08:34
- 88 0 [川能动力吧] 压住增发价格 耐心偷塔 09-2509-25 08:34
- 261 0 [宏发股份吧] A股中只有600885与特斯拉有合作同时有机器人业 古灵精怪的许浩源 09-2509-25 08:34
- 70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快下来呀,多下几天,我又要买维纳斯ET下。 春秋绿色 09-2509-25 08:34
- 129 4 [上海建工吧] 看今天是跌停还是涨停? 股市掘金007 09-2509-25 08:34
- 57 0 [创业黑马吧] 这一波60 娴雅文静的娴仔 09-2509-25 08:34
- 146 5 [云南铜业吧] 今日剧本:高开,低走,拉起,下午出货打压涨1. 股友8Exl7V 09-2509-25 08:34
- 95 2 [昆仑万维吧] 什么时候ST 慢牛小卖部 09-2509-25 08:34
- 165 3 [长电科技吧] 都在和通富微电比,为啥不直接买通富微店电? 糊涂的番茄炒蛋 09-2509-25 08:34
- 1050 8 [青山纸业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今天封板后炸板的时候,大 幸运星辰99 09-2509-25 08:34
- 306 6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期0.066,全年0.15元。如分红0.06元。不用怕 股友YBrR9c 09-2409-25 08:34
- 105 1 [金信诺吧] 一箭12星海上成功发射,吉利星座一期组网完成 大蔴叔叔 09-2509-25 08:34
- 470 7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:关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 兄弟科技资讯 09-0509-25 08:34
- 289 6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 股友5yq5093308 09-2409-25 08:34
- 67 0 [高伟达吧] 能借一下阿里的东风涨一点嚒? 高贵典雅的汪灿岚 09-2509-25 08:34
- 67 0 [蓝英装备吧] 业绩一塌糊涂,难堪大任。场内资金逢高出逃,很 股是用来炒的 09-2509-25 08:34
- 119 1 [波长光电吧] 昨天大家都涨疯了,你还在砸,真是够傻! 股友10pEqs 09-2509-25 08:34
- 180 2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2亿元(09-2 四川长虹资讯 09-2509-25 08:34
- 1335 2 [财经评论吧] 八部门联合发文大力发展数字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8:34
- 223 1 [大禹节水吧] $大禹节水(。粮油:短期关注高进口依赖品种的关 舒心地乱云飞渡 09-2409-25 08:34
- 103 1 [厦工股份吧] 试论厦工股份“下公公”名称的来历:……… 股炽盛夏 09-2409-25 08:34
- 995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静电吸盘,国产光刻机的关键 我要学罗翔大善 09-2509-25 08:34
- 110 1 [固德威吧] 明天突破新高 一个胡萝卜 09-2409-25 08:34
- 236 4 [24特国01吧] 25特国03的收益率达到了2.345:(49.7X2.1+100 求真12345 09-2409-25 08:34
- 162 1 [大禹节水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了。 jintian55 09-2409-25 08:34
- 96 0 [珍宝岛吧] 大盘稳健 股友9323 09-2509-25 08:34
- 798 22 [吉视传媒吧] 股价一时的涨涨跌跌算个毛!风物长宜放眼量,不 一路走过518 09-2209-25 08:34
- 72 0 [和而泰吧] 我估计你在和而泰一点都没有,想来这里引客,你 股友10y3w30229 09-2509-25 08:34
- 104 0 [贵广网络吧] 董秘避重就轻,只字不提与华为有小合作,只提没 禅心888888886316 09-2509-25 08:34
- 97 0 [佛塑科技吧] 不在这严防死守,难道去爆炒到泡沫已经非常严重 蓬山有路 09-2509-25 08:34
- 519 1 [新北洋吧] 是时候来个涨停了,服务出口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2509-25 08:34
- 151 0 [ST朗进吧] 公司有布局半导体产业的产品吗 ST朗进股友 09-2409-25 08:34
- 225 0 [万里扬吧] 请问公司主营业务变速器的合作客户有哪些?今年 万里扬股友 09-2209-25 08:34
- 70 0 [德林控股吧] 深成指已创新高,昨天中概股大涨,港股朝着3000 韩锦鹏326 09-2509-25 08:34
- 174 6 [上纬新材吧] 估计唱空得都没拿到筹码,等今天抢了,理由找个 股友533315Lo08 09-2509-25 08:34
- 119 1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小米发布会 股友9079g6y072 09-2509-25 08:34
- 105 1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是阿里第一合作伙伴,今天直接涨停了 精致的黎博弘 09-2509-25 08:34
- 1417 30 [上证指数吧] 之前科创芯片涨现在科创半导体补涨这就弄的我有 兔兔爱吃鱼 09-2309-25 08:34
- 1408 15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我来了刷了二十张信用卡套了九十五万全 亏麻了韭菜 09-1709-25 08:34
- 102 1 [敷尔佳吧] 参股其他光刻机,机器人高科技公司 股友k8VNbO8943 09-2509-25 08:34
- 107 1 [飞凯材料吧] 大股东在减持,不知减持进展怎样? 乐滋滋的康乃馨 09-2509-25 08:34
- 1360 1 [山高控股吧] 电算龙头山高子公司暴涨逼近母公司山高控股 散户大股东 09-2509-25 08:34
- 61 0 [杭电股份吧] 来吧,开盘喜提地板一枚 白少坡 09-2509-25 08:34
- 205 2 [豪能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次冲高,周五开始回调,主力开始做T 小牛啖淡的史香 09-2409-25 08:34
- 121 3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能涨停不 有进取心de白羊 09-2509-25 08:34
- 2274 54 [ST围海吧] 现在的压力就是4.5-4.7双顶之压力,关键之处, 包红先生 09-1909-25 08:34
- 129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细致去查天眼查,会发现万通投资的基金间接 君神yyds 09-2509-25 08:34
- 98 2 [移为通信吧] 这个是我炒股中遇到的最垃圾的票,卖公司的货。 精投操盘 09-2409-25 08:3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红红月月 09-2509-25 08:34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13.6的压力位,会怎么表现? 逐鹿之战 09-2509-25 08:34
- 79 0 [球冠电缆吧] 从来没有亮眼表现!散户都被震跑了 股友05q30y8810 09-2509-25 08:33
- 249 5 [山煤国际吧] 资金全在科技,不可能放任其他板块走强的,只要 炒股养小4 09-2409-25 08:33
- 86 0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分红几点到账? T王之王9 09-2509-25 08:33
- 339 5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大定数据都不更新了吗? 气宇不凡11111111 09-2509-25 08:33
- 112 0 [宝武镁业吧] 随着董秘的退出,宝武真正要开始实现全控制了, miraclemimi20090728 09-2509-25 08:33
- 69 0 [聚灿光电吧] 巨惨光腚、巨废光腚,一对难兄难弟 常顺666 09-2509-25 08:33
- 224 1 [江波龙吧] 闪迪美光爆跌8个点 股疯狂人 09-2509-25 08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