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6月高点建仓成本1.205,通过三个月不断持续的做 股友7X2T898803 09-2409-25 07:05
- 4681 6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领涨科技全面普涨咋办?我这么干。 星期五的大平 09-2409-25 07:05
- 2279 42 [领益智造吧] 0924午评:缩量下跌,卖出的沙茶越来越少了,但 股市穿堂风 09-2409-25 07:05
- 85 0 [顺鑫农业吧]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做梦补涨的?这种上涨没分, 时尚的肖逸凡 09-2509-25 07:05
- 525 1 [黄金/美元吧] 全球最大黄金ETF--SPDRGold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 乐逍遥188 09-2509-25 07:05
- 89 0 [龙旗科技吧] 做局了,不能碰。 股友awRFOz 09-2509-25 07:05
- 235 2 [中兴通讯吧] 高科技核心公司当中的唯一超低估值的股票了,珍 亏得糊涂 09-2409-25 07:05
- 358 6 [亚钾国际吧] 虽然他涨得慢,但是他一直涨啊 拉升先看量 09-2409-25 07:05
- 122 0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耗费大量铜,主要是因其业务性质决定的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509-25 07:05
- 360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9月24日 全球最大白银ETF——iShares Silv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7:05
- 484 1 [品茗科技吧] 只留一手做纪念,结果你搞这一出! 你肥你先吃吧 09-2409-25 07:05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少再跌30cm企稳 股友0962A829a0 09-2509-25 07:05
- 2636 8 [格林美吧] 我当时买先导智能是22.5的本,后来最低跌到16块 我爱喝温永盛 09-2409-25 07:05
- 226 9 [苏州高新吧] 今天收盘价5.78元 股友ltyl0O 09-2409-25 07:05
- 933 1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要公司基本面没问题,没做假帐,继续熬着~只 九三三看市 09-2309-25 07:05
- 284 3 [华侨城A吧] 好家伙中信都走大宗是做空后悔了吧!今年机构从 惊鸿丶一现 09-2409-25 07:05
- 299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(股票代码:300450)作为新能源智能装 n852713498719338 09-2509-25 07:05
- 110 1 [东方明珠吧] 剧本已经写好,高开迅速下跌,直至跌停! 瀑布雨 09-2509-25 07:05
- 422 3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跳空高开涨停。逻辑算力亿万基础建设 新疆价值投资人 09-2509-25 07:05
- 108 0 [经纬辉开吧] 上次6元进12元出这次9元进18元出 人生的网罗 09-2509-25 07:05
- 90 0 [国际复材吧] 再这样跌下去,让主力一人玩吧 股友66055d529G 09-2509-25 07:05
- 462 5 [万润科技吧] 长江储存会不会注入 每月都在赚钱 09-2409-25 07:05
- 94 0 [本川智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? 蓝天的唐楷严 09-2509-25 07:05
- 93 0 [宁波港吧] 一年后回头看,现在的四五元区间都是大底 股友65Y2803M83 09-2509-25 07:05
- 76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跌停 杭州振兴西路 09-2509-25 07:05
- 77 0 [西藏旅游吧] 等到15再买 n1453970179c9d537621 09-2509-25 07:05
- 82 0 [ST绝味吧] 准备好资料,找臭味索赔! 中长线决战量化 09-2509-25 07:05
- 278 3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今天能红0.1%就是惊喜了,加油啊,经理!今年翻 股海浮图 09-2409-25 07:05
- 496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我依然坚定看好光伏产业估值修复 高高看趋势 09-2509-25 07:05
- 162 3 [晶升股份吧] 这货不对劲,跌的时候挺猛的,涨的时候挺难的, 梭哈小王子369 09-2409-25 07:05
- 100 0 [华建集团吧] 小建你已经休息了一周、起床上班啦再不上班要算 基民5H7696Y723 09-2509-25 07:04
- 100 1 [盛屯矿业吧] 一觉醒来,沪铜发生了什么?暴涨? 平和的欧阳京城 09-2509-25 07:04
- 123 0 [中亦科技吧] 融资占比怎么这么高 乘着风漂 09-2509-25 07:04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有点滞涨 精准抄底哥 09-2509-25 07:04
- 310 1 [*ST西发吧] 7月是24日下午6点多出公告,8月是26日下午5点多 股友kyOVbs5337 09-2509-25 07:04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早上好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,小龙祝大家在股 小龙先森 09-2509-25 07:04
- 190 3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大低开...一路杀破50去40...求打脸..今天最 巴菲运 09-2509-25 07:04
- 193 1 [华天科技吧] 在别处看了消息,我还愣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这不 牛定胜天 09-2509-25 07:04
- 204 0 [中国能建吧] 吉林,甘肃,湖北等区域布局覆盖全国,转型是否 与破局者 09-2509-25 07:04
- 1141 1 [东方材料吧] 东方材料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被责令整改 东方材料资讯 09-2409-25 07:04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人工智能+”国际合作倡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7:04
- 110 0 [精达股份吧] 我来了,兄弟们等着数钱吧~ 小333黄333瓜 09-2509-25 07:04
- 282 5 [三安光电吧] 明日即将短期新高打开上升通道直冲20+ 翻倍娶媳妇啊啊啊 09-2409-25 07:04
- 119 0 [先进数通吧] 阿里的股票今天要起飞了 探路践行 09-2509-25 07:04
- 486 3 [精艺股份吧] 看看被收购的公司走势。9月24日晚间,上纬新材( 一天一场雨 09-2509-25 07:04
- 377 8 [上纬新材吧] 恒元七点八元要约收购近期肯定不能如愿。但从长 我喜欢蓝色的天空 09-2409-25 07:04
- 143 3 [智慧农业吧] 明天反包,信不信随意! 岁月如歌AA 09-2409-25 07:04
- 177 2 [*ST赛为吧] 打开周线级别看看上边都是很大的抛压。上不去就 AGuTse 09-2509-25 07:04
- 210 4 [交通银行吧] 明天6.5见 低卖高买就是玩 09-2409-25 07:04
- 115 0 [华阳股份吧] 预计两个板起步 努力做个女股神 09-2509-25 07:04
- 333 0 [XD中国石吧] 今天开始建仓中石油!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7:04
- 149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属于重大利好了 n14193883166b054 09-2509-25 07:04
- 114 1 [深城交吧] 今天回拉升到36.70左右,拭目以待。 股友15g3z97515 09-2509-25 07:04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月下丶梧桐影 09-2509-25 07:04
- 106 0 [兆丰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一下,涨十个点 燕燕1017 09-2509-25 07:04
- 484 9 [亘古电缆吧] 关于浙江亘古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亘古电缆资讯 08-2909-25 07:04
- 1201 6 [长亮科技吧] 实盘记录200个本炒股之旅(第42天) 菲儿有好股 07-1109-25 07:04
- 749 1 [城地香江吧] 星际之门龙头 股圣逢买必涨 09-2509-25 07:04
- 290 8 [向日葵吧] 停牌前的放量没老鼠仓?大A就是散户收割机 sun030814 09-2109-25 07:04
- 189 1 [华天科技吧] 还好这个票是低位股,复牌后还是最好的10月份,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2509-25 07:04
- 145 1 [绿田机械吧] 开盘接受狂风暴雨 汪孝金钟桂香 09-2509-25 07:04
- 131 7 [江南化工吧] 卖了就对了 红彤彤888888 09-2409-25 07:04
- 171 1 [包钢股份吧] 下跌ABC三浪时间对称任务完成就看近身向上直冲 股友qVVLgc 09-2509-25 07:04
- 101 2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如阴跌,小心到35元缺口处。 大帅是我的 09-2409-25 07:04
- 79 1 [天普股份吧] 领导老鼠仓跑了。 股友YyteDH 09-2509-25 07:04
- 1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周四(9月25日)重点关注财经事件和经济数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7:04
- 174 7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抄低,可以抄底。 见证百年后 09-2309-25 07:04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7:04
- 402 0 [科创板吧] 601212白银有色年产有色金属1000亿元,市值才20 勤俭地椪柑 09-2509-25 07:04
- 135 1 [品茗科技吧] 惜售!利好超预期! 下凡的金牛 09-2509-25 07:04
- 141 3 [矽电股份吧] 股价这么高不利于接盘侠接盘 绿箭科技 09-2409-25 07:04
- 149 2 [吉比特吧] 冲破历史前高压力位,解放所有套牢盘 大时代1LQ5JN 09-2409-25 07:04
- 154 0 [纳斯达克吧] 重大新闻!老衲暴跌0.33 印度的小牛牛 09-2509-25 07:04
- 97 0 [浙能电力吧] 又要开始碳排放了 汉_人 09-2509-25 07:04
- 88 0 [恒瑞医药吧] 希望这次能涨。 英姿飒钕 09-2509-25 07:04
- 155 1 [智光电气吧] 今天多个抖音直播在推,冲高减仓为宜。 真十一 09-2509-25 07:04
- 208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美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9月24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509-25 07:04
- 216 0 [京新药业吧] 京新药业基本没见过连续涨停板的股票,这次成交 北星亮晶晶 09-2509-25 07:04
- 182 3 [品茗科技吧] 明天按地板吗擦 东财网友3070513289157652 09-2409-25 07:04
- 137 1 [中山公用吧] $中山公用(SZ000685)$ 尚财2008 09-2509-25 07:04
- 4070 15 [南方上证50增强C吧] 稳健 用户7881140100036 09-2309-25 07:04
- 476 1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回调趋势未见扭转 市场观望公募费率新规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5 07:04
- 162 3 [明阳智能吧] 台风来了,明阳扛得住吗? 大牛快跑 09-2409-25 07:04
- 3931 15 [南方泰元债券C吧] 南方 风中凌乱的发丝 09-2409-25 07:04
- 3950 14 [南方华元C吧] 昨天 梦哟的我 09-2409-25 07:04
- 3940 15 [南方转型增长混合A吧] 南方 奥特曼打官司 09-2409-25 07:04
- 3887 14 [南方宝昌混合A吧] 我琢 在海岸闲聊天的枣子208 09-2309-25 07:04
- 3973 15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表现 钱串子大师2 09-2309-25 07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