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正丹股份吧] 不过,从资金流向看,买入的大户资金突然多了 股友学吵鼓 09-2509-25 08:30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涨停了 股神成长记录 09-2509-25 08:30
- 120 1 [沪铜吧] 伦敦铜怎么跌这么多? 有条理的苗衡1 09-2509-25 08:30
- 129 3 [浪潮信息吧] 毛利率太低,这就是涨的弱的原因 大聪明是我 09-2509-25 08:30
- 189 2 [倍杰特吧] 铜期货暴涨 ,明天不拉起来 就是垃圾的垃圾 天天涨停816 09-2509-25 08:30
- 113 1 [杭钢股份吧] 本来想着早盘全仓你的,看其他盘去了,午盘后拉 股友290533K0K1 09-2409-25 08:30
- 3280 13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控股子公司华睿科技拟调整至香港联交所 大华股份资讯 07-1509-25 08:30
- 70 0 [奇瑞汽车吧] 火钳刘明 股友O567G23852 09-2509-25 08:30
- 424 5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投资摩尔线程5个亿,作为普通合伙人 豪放不羁的蔡云卉 09-2509-25 08:30
- 848 5 [多晶硅吧] 昨天上午的硅料小作文汇总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09-2509-25 08:30
- 1580 2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立昂微资讯 09-2409-25 08:30
- 192 3 [立中集团吧] 别说我没给你们机会,要大涨了 立竿见影 09-2409-25 08:30
- 394 2 [长飞光纤吧] 请教各位大佬们,为啥这个股票位置挺高了每天换 咖喱咯咯 09-2509-25 08:30
- 257 2 [金字火腿吧] 主力没啥实力,前天一字板封不住,炸板封板不够 股友5X5706K627 09-2509-25 08:30
- 294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三复盘9.24 龙哥论市 09-2409-25 08:30
- 1814 1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存在一些潜在的重大利好,具体如下:-存 财神驾到啦啦啦啦 09-2409-25 08:30
- 56 0 [粤传媒吧] 新的一天!新的开始!早上好!!! 边缘客人 09-2509-25 08:30
- 71 0 [电投水电吧] 雄起 财气老衲 09-2509-25 08:30
- 2212 7 [飞凯材料吧] 不要多想了,今天公告是正确的,母公司上半年投 股友5NV5228575 09-2409-25 08:30
- 28867 126 [三花智控吧] 新手宝妈勇闯A股记 蛋仔麻麻 09-2209-25 08:30
- 116 0 [方大集团吧] 这股牛散云集一路持有并加仓,是否有什么玄机! 股友rfFeeu 09-2509-25 08:30
- 6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60没问题 赚钱再走 09-2509-25 08:30
- 153 0 [智光电气吧] 粤芯半导体有点意思 轻轻的风吹过6 09-2409-25 08:30
- 101 2 [南玻A吧] 现在到底是应该加仓,还是等回调? cW擞贺 09-1609-25 08:30
- 90 0 [生意宝吧] 又是砸盘的一天,刺奥馁摸啊的 九紫离火大运承 09-1209-25 08:30
- 157 2 [贵州轮胎吧] 做为长线投资人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会买它,因为没 股友99221t9M21 09-2509-25 08:30
- 426 3 [上海亚虹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上海亚虹 艾析谷_AI析股 09-2309-25 08:3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秀外慧中的瞳瞳 09-2509-25 08:30
- 158 4 [佳力图吧] 昨天刚走你今天就来劲了是吧,等我的上海建工出 双色杜捐 09-2409-25 08:30
- 66 0 [沪银吧] 又蹲下来 北特银 09-2509-25 08:3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估计振荡走高,具体怎么震荡不知道,不追髙 和股票交朋友 09-2509-25 08:30
- 214 0 [太平洋吧] 昨天走势和板块一模一样的,里面都是散户了,要 股友13582xX368 09-2509-25 08:30
- 68 0 [ST豆神吧] 够装今天给劳资抬轿 股友279W500k55 09-2509-25 08:30
- 108 1 [金田股份吧] 前面吃了四个板今天又进来了 秋收88 09-2409-25 08:30
- 205 2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收购的漳州兮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芯国 朝气蓬勃的何柏 09-2509-25 08:30
- 116 1 [华发股份吧] 人尽皆知的利好,不是真的利好。 基民gqLkfT 09-2509-25 08:30
- 215 0 [立昂微吧] //@股友T28P982558:红豆生南国,可以先出一半, 财报解密人 09-2509-25 08:30
- 683 0 [山子高科吧] 昨晚人气这么旺,不知道的以为开夜盘了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9-2509-25 08:3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盘前提醒,大家知道为什么会横盘吗? 股友8010u3V059 09-2509-25 08:30
- 137 1 [宇信科技吧] 减持即将完成,基本见底了。 长线王668 09-2509-25 08:30
- 73 0 [贝斯美吧] 今天继续洗牌 美克股东 09-2509-25 08:30
- 485 2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周三收在8.74元,涨了五个多点。这股股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9-2509-25 08:30
- 508 3 [德邦科技吧] 德邦科技·止盈止损 番番太难 09-2309-25 08:30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看到100 小毛力 09-2509-25 08:30
- 69 0 [沙河股份吧] 借大盘涨得好,来个高开低走,完美完成部分仓位 股友Uit1FS 09-2509-25 08:30
- 374 3 [华夏鼎茂债券A吧] 实在受不了了全卖了基金,恶心人在这 股友3726c1303G 09-2409-25 08:30
- 342 1 [横河精密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横河精密 艾析谷_AI析股 09-2309-25 08:30
- 81 0 [玻璃吧] 开盘涨停,连板走起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9-2509-25 08:30
- 66 0 [赛力斯吧] 数据好的时候没不砸盘过吗?都一样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09-2509-25 08:30
- 217 2 [山河智能吧] 连跌两天了.你们都多少的本 不能有任何贪念 09-2409-25 08:30
- 213 2 [海航科技吧] 见鬼了,今天尾盘我3万手竟然没买进去。 股友13990N025e 09-2409-25 08:30
- 130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何经理加油啊! 基民3w16C19328 09-2409-25 08:30
- 129 0 [南玻A吧] 有没有大资金来搞点事情 股中海冲浪 09-1509-25 08:30
- 167 1 [杭电股份吧] 阿里大涨,杭电换手上来的,都有机会给大家走。 牛市做龙头 09-2509-25 08:30
- 66 0 [深天马A吧] 今天大盘回调.又要跌成狗 深天驴 09-2509-25 08:30
- 299 0 [立昂技术吧] $立昂技术(SZ300603)$ 时尚的苗言秋1 09-2509-25 08:30
- 347 4 [第一创业吧] 为什么没收到分红? 股友879TY52556 09-2409-25 08:30
- 370 2 [锡装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锡装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9-2309-25 08:30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同事:5个点就走 股友70M11983U6 09-2509-25 08:30
- 216 4 [英维克吧] 和阿里没有任何关系,今天大概率还是一条中阴线 股友276011UY96 09-2509-25 08:30
- 71 1 [南玻A吧] 还有救不,南玻集团是不是一点希望都没有了。 追涨杀跌不看涨 09-2309-25 08:30
- 182 5 [东方明珠吧] 十一节前上十元验证第六天…………同志们,今天 桑林祈雨 09-2509-25 08:30
- 243 4 [氧化铝吧] 怎么十一点以后还在动 海韵的乐兰 09-2509-25 08:30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份高,牛逼,还有翻倍的可能 韭菜no1 09-2509-25 08:30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高位筹码派发掉了,总要找个理由把筹码在低位收 卿来卿去 09-2509-25 08:30
- 456 1 [卓易信息吧] 董秘好!请问:摩尔线程是公司客户,业务合作是 卓易信息股友 09-2209-25 08:30
- 607 10 [江南高纤吧] 9/16那天筹码这样子100%获利了吧然后是今天筹码 一卖就涨停坂 09-2409-25 08:30
- 68 0 [阿里巴巴吧] 起飞 刀刀的妖刀 09-2509-25 08:29
- 90 2 [金卡智能吧] 要买大市值的票,此票没戏 Alex51821 09-2509-25 08:29
- 602 8 [广和通吧] 扩大数字产品消费。鼓励企业加速研发创新,增加 股友9Q1f076676 09-2409-25 08:29
- 62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完了,恢复原形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509-25 08:29
- 192 5 [多氟多吧] 外面涨疯了这里波澜不惊 基民288A310O30 09-2509-25 08:29
- 492 3 [阳光电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阳光电源 艾析谷_AI析股 09-2309-25 08:29
- 125301 349 [东通退吧] 证监会严肃查处东方通严重财务造假案件 启动退 东通退资讯 09-1209-25 08:29
- 72 0 [木林森吧] 今天大跌开始拭目以待 决胜涨停111 09-2509-25 08:29
- 136 2 [赛力斯吧] 比M8差点,M8一小时2万,24小时3.2万。。。。 活着十八年老股民 09-2509-25 08:29
- 202 2 [沃尔核材吧] 曾经的最爱,把你卖了之后,睡的都没有以前那么 股票比她更香 09-2509-25 08:29
- 1855 6 [上海电气吧] 偷偷的涨这么高 股友3h222617D6 09-2409-25 08:29
- 116 1 [浙商中拓吧] 没"科技”赚再多钱也不会涨,粘“科技”不挣钱 浙无天日 09-2509-25 08:29
- 178 1 [江西铜业吧] 腾远钴业铜业务净利润占大半,高于江铜云铜,铜 去过去 09-2509-25 08:29
- 84 0 [奇瑞汽车吧] 实际流通50亿元,今天最高涨30-50%感觉也挺容易 拥抱核心拥抱未来 09-2509-25 08:29
- 1076 1 [景兴纸业吧] 不懂就请教各位股神解析一下 Jcztsmby 09-2409-25 08:29
- 202 4 [兴民智通吧] 告诉大家,上攻开始 n1407281625bcb2c 09-2409-25 08:29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改名为智元恒岳值不值三个涨停板?第一个A股上 年好节高 09-2509-25 08:29
- 64 0 [大华股份吧] 哈哈哈 基民315XG22908 09-2509-25 08:29
- 91 0 [南玻A吧] 现在不跟,还不是时候 老实人犁地 09-1609-25 08:29
- 82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低开然后强势反包 稳稳当当不一样 09-2509-25 08:29
- 1568 3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股份图一为涨停梯队和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游 芜湖帅哥 09-2409-25 0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