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孩子王吧] 换手率已低到极致,成交量也低到极致,主力高度 skatelove 09-2509-25 08:02
- 1218 9 [三六零吧] 节前管住手,别乱别急,高出低吸等风来,12能否 两万一城 09-2409-25 08:02
- 347 4 [大华股份吧] 各位大佬,有没有可能到25? Sin567 09-2409-25 08:02
- 82 0 [赢合科技吧] 昨天在板块中表现拉垮,今天硬气一回,不说涨停 桐乡老烟枪 09-2509-25 08:02
- 96 0 [CrowdStrike Holding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rowdStrike Hold资讯 09-2509-25 08:02
- 193 1 [润和软件吧] 去年被恶炒过股新机构不入!软通,润和,捷捷微 慷慨的薛豪影 09-2509-25 08:02
- 798 10 [万向钱潮吧] 留下的发财 认真状态 09-2409-25 08:02
- 74 0 [中伟新材吧] 机器人没电池,能转吗,冲机器人血液动力电池 有爱得李纨 09-2509-25 08:02
- 584 6 [南网储能吧] 明天要分红.顺势洗一下盘。在这儿横两天。肯定 幸福de贾元春 09-2409-25 08:02
- 250 2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还要跌,除非30均线向下穿越20均线完成所有 路易十八发发发 09-2509-25 08:02
- 1320 14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减了半仓,今天买回来,明天如果低开继续加 还是先回本再说吧 09-2409-25 08:02
- 127 2 [杉杉股份吧] 这庄股还可以了,之前翻倍了,外面的就别进去接 高贵典雅的苗小白 09-2509-25 08:02
- 90 0 [ST华谊吧] 当心二王金蝉脱壳 兜兜里要有糖 09-2509-25 08:02
- 75 0 [华东重机吧] 两边挨打昨天刚进的。就要挨打了 回本遥遥无期迷途的羔羊 09-2509-25 08:02
- 1311 3 [全志科技吧] [图片] 战狼搏击999 09-2509-25 08:02
- 679 1 [华工科技吧] 看图说话 天空的天 09-2509-25 08:02
- 276 6 [宏景科技吧] 我妈每次都这样之前40多我叫她买她说山顶上我才 巨人的陨落 09-2409-25 08:02
- 1128 8 [*ST闻泰吧] 奔着突破一浪高点50.98去的,目前在高位横盘, 长蛇阵 09-2409-25 08:02
- 68 0 [浙数文化吧] 这股的尿性很难 斐然善贾的邀月 09-2509-25 08:02
- 264 0 [青山纸业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三、低位可能晋级为龙头股(已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2509-25 08:02
- 1342 10 [东通退吧] 目前退市是最大的利空,也就是除了退市,其他公 沐水致远 09-2409-25 08:02
- 113 1 [游族网络吧] 全部游戏股里,股价最差的一只。 徒步云间 09-2509-25 08:02
- 99 1 [钢研纳克吧] 我成本17.07应该不比你们高吧 炒股赚钱买小鹏X9 09-2509-25 08:02
- 265 4 [雪迪龙吧] 今天这个看涨信号其实非常强,把所有均线全穿了 流星幻象 09-2409-25 08:02
- 63 2 [华鹏飞吧] 7元上方有人卖公司吗!每次到这个价位资金都缩 昌南拾海润 09-2309-25 08:02
- 9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还在地下室,只要大盘不暴跌,大盘平盘或者 老韭菜不 09-2509-25 08:02
- 80 0 [ST复华吧] 量子科技板块大涨开始了 还钱王佳 09-2509-25 08:02
- 531 5 [洛阳钼业吧] 自由港麦克莫兰的说法,泥石流发生于9月8日,今 冷静de丝石竹 09-2509-25 08:02
- 596 2 [中国稀土吧] 主力在不顾一切的出货,只有散户在傻等 股友93852G6f68 09-2309-25 08:02
- 98 0 [悦心健康吧] 无非就是碎步走,磨炼散户心性罢了。 股友I8IDTD 09-2509-25 08:01
- 158 0 [欧线集运吧] 马士基日本44周又降回原价了42/43周早就涨价100 一汽股东 09-2509-25 08:01
- 194 2 [凤凰光学吧] 明天接着跌,上次放量盘5天,这次放量差不多要 股友cjjGcF 09-2409-25 08:01
- 784 0 [杭钢股份吧] 小玩下下 繁华大叔666 09-2509-25 08:01
- 179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9.9-10.24这个波段已经玩了无数次了,没耐心了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2409-25 08:01
- 373 9 [科大国创吧] 怎么感觉卖错了,明天不会涨吧? 木瓜与正义同行 09-2409-25 08:01
- 6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今天大概率会开盘拉高出货 德国ETF沙特ETF 09-2509-25 08:01
- 86 0 [大华股份吧] “傅大郎”“打滑股份”“垃圾”“恶心”“跌停 眉清目秀的卢湘琰 09-2509-25 08:01
- 83 0 [Beacon Selective Risk ETF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 [Rule 485(b)] Beacon Selective资讯 09-2509-25 08:01
- 9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9月24日15时56分,太原卫星发射中心,在山东日 大涨先生 09-2509-25 08:01
- 171 0 [联合动力吧] 新能源车最重要的部件,技术含量高,小米也用汇 股友1Lsxdf 09-2509-25 08:01
- 127 0 [建发致新吧] 线下打新机构中那么多,每家几百万,上市当天每 股友3Gpbk6 09-2509-25 08:01
- 83 1 [德林控股吧] 如此烂的公司凭啥排名前一百热门榜,买的榜单吧 千股大将军 09-2509-25 08:01
- 879 5 [大洋电机吧] 又给了我一个做t的机会 赵反派 09-2409-25 08:01
- 85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大概率开盘之日一路长虹 富贵乡间 09-2509-25 08:01
- 81 0 [飞乐音响吧] 打假 股友2511M3y527 09-2509-25 08:01
- 355 7 [宝泰隆吧] 难道连煤都没有吗? 股友N6robP 09-2409-25 08:01
- 879 2 [金正大吧] $金正大(SZ002470)$ 铜歪小吹哨人墨菲 09-2409-25 08:01
- 124 1 [三安光电吧] 就你也炒股,被洗了了吧!还听专家的跌破20日线 股友0k838d0225 09-2509-25 08:01
- 114 1 [高伟达吧] 昨天这个震法主力能让你这么轻松+10收益?低开- 嗨猫警长 09-2509-25 08:01
- 237 4 [中孚信息吧] 听说老魏要放弃股权,低价卖给国企了 股友755N6187V5 09-2409-25 08:01
- 96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收益比半导体芯片差远了 忍耐得道奇 09-2509-25 08:01
- 235 1 [*ST华西吧] 你们忘了这个股是怎么被戴帽的。利润增长几千万 股友p3P5816351 09-2509-25 08:01
- 149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费率多少 股友fFzLiq 09-2509-25 08:01
- 12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老师们要怎么操作呀?此基近一个月白忙活。无语 静待花盛 09-2509-25 08:01
- 84 0 [信邦制药吧] 散户不要买,让砸盘的自己玩,半天一手一手成交 股友lyrzKr 09-2509-25 08:01
- 201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赔了10多万割了这基金经理太一T好的坑人了 基民me1IKs 09-2509-25 08:01
- 72 0 [飞乐音响吧] 打假 股友2511M3y527 09-2509-25 08:01
- 129 1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股是物联网概念,而且主要增长和利润来自于 股友316Y01973X 09-2509-25 08:01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估计平开让空间充满想象 炒股懿小生 09-2509-25 08:01
- 89 0 [和辉光电-U吧] 几年连会退市吗? 一杯心茶 09-2509-25 08:01
- 355 6 [特锐德吧] 股价控制的很好,不然就要发异动公告了 股海无崖FFF 09-2409-25 08:01
- 209 3 [奕帆传动吧] 买这个票几个月了,关于机器人的利好消息一个没 小散从不割肉 09-2409-25 08:01
- 73 0 [中国核电吧] 看我选的这是啥吧,都泛红它却始终绿………啊我 Luck44 09-2509-25 08:01
- 96 0 [银华益成鸿远吧] 五连跌 基民I30nkU 09-2509-25 08:01
- 116 0 [天宸股份吧] 挖坑而已,后市看涨 严灿烨 09-2409-25 08:01
- 93 1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股吧里似乎有个神经病。 平静得程灵素 09-2509-25 08:01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庄主哈怂,大股怂哈,跌停又大跌,还要持续下杀 有心地桃子 09-2509-25 08:01
- 144 3 [恒大物业吧] 下个月没有人接盘,是不是就表示要退市了 无畏的中国散户 09-2409-25 08:01
- 254 11 [山东药玻吧] 一次也不例外吗?这些牛马股 药玻拆迁户 09-2409-25 08:01
- 108 0 [三和管桩吧] 牛逼还不容易买个有利好消息的结果你不生产水泥 股友3A01827I13 09-2509-25 08:01
- 114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二晋三的标的 看长做短ABC 09-2509-25 08:01
- 86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洗牌 富裕腾飞 09-2509-25 08:01
- 963 3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 中汽股份资讯 09-2409-25 08:01
- 272 12 [歌华有线吧] 中华资本市场再无承诺可信。悲哀。 收破烂的老叫花子 09-2409-25 08:01
- 92 0 [海润1吧] 铭记海润,远离大忽悠,远离一个赌徒所唱的,假 三碗可过岗 09-2509-25 08:01
- 139 0 [中国神华吧] 国能在线平台是你们国能开发的嘛,还有国能的营 基民3aZKAS 09-2509-25 08:01
- 747 4 [恒宝股份吧] 华峰超纤和周六福一个黄金首饰公司合伙收购香港 财入我库 09-2509-25 08:01
- 53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股友57970Nu979 09-2509-25 08:01
- 245 1 [海南华铁吧] 支持在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、海南自由贸易 健康的韩宇航 09-2509-25 08:01
- 229 0 [沪铜吧] 昨天由于印尼泥石流导致了铜拉升了2600多点,一 勇者无惧1688 09-2509-25 08:01
- 79 0 [三力制药吧] 跟着板块走 牵牛走一哥 09-2509-25 08:01
- 237 5 [中国中药吧] 明天大跌一轮游 有自信的紫夜轩君 09-2409-25 08:01
- 71 0 [艾芬达吧] 阿猫阿狗都可以上市了 股友673M3E6688 09-2509-25 08:01
- 179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一个高开,低走全部闷里面 基民Vpz9RK 09-2409-25 08:01
- 200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的上限目前看不到在哪里。没有所谓的一起做 AAA飞 09-2509-25 08:01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全部卖了留下的发财 n1415887120350c94953 09-2509-25 08:01
- 282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浪得虚名 基民AsOWWh 09-2509-25 08:01
- 64 0 [洪通燃气吧] ! 股友0387671A6V 09-2509-25 08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