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2 [能辉科技吧] 又是接待投资机构,又是与蚂蚁合作开发AI,又是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9-2409-25 08:26
- 88 0 [南玻A吧] 价格就在那几分的区间,只想躺平 顶盖大话 09-1509-25 08:26
- 192 0 [天赐材料吧] 各种利好小作文满天飞,然而股价就是涨不动,这 刘乘風 09-2509-25 08:26
- 266 0 [北方稀土吧] 还要磨多久?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过去是由游资 北稀主立嘶权家 09-2509-25 08:26
- 332 6 [欣旺达吧] 尽管今天上涨,如果量能还不放大,我仍然不会改 只有纪律 09-2509-25 08:26
- 107 1 [宝丽迪吧] 你对比一下张江高科,找个地洞钻进去吧 一袖清风A 09-2509-25 08:26
- 76 0 [南京公用吧] 今天收盘跌7个点 股友8360i96m19 09-2509-25 08:26
- 102 1 [和而泰吧] 给小编加鸡腿,答复直接持股摩尔线程 金银纳福的王重阳 09-2509-25 08:26
- 156 3 [骆驼股份吧] 离回本还很遥远,拉个十个点,让我赶紧回本,这 股友0LCq62 09-2409-25 08:26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跌多少天了,今天涨一天吹票的又开始了看来还是 日新月异缥缈不定 09-2509-25 08:26
- 61 0 [报喜鸟吧] 大家好我是主力欢迎来到报喜鸟 股得沃斯卡拉米 09-2509-25 08:26
- 276 5 [北方稀土吧] 昨晚刷到抖音说欧洲库存不足,欧洲着急了,今天 认真的雪yyj 09-2509-25 08:26
- 79 1 [华策影视吧] 我今天来进货 小散户的哥哥 09-2509-25 08:26
- 611 2 [北方铜业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北方铜业的铜矿储量在全国排名第 我是关云 09-2509-25 08:26
- 394 9 [长盈精密吧] 回抽5日线10日线就是绝佳买点,闭着眼睛买 三体股市 09-1909-25 08:26
- 1151 0 [埃斯顿吧] 一线调研|走进长三角未来产业 看金融“活水” 埃斯顿资讯 09-2409-25 08:26
- 78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2509-25 08:26
- 50 0 [海底捞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空啊,跌成这熊样,连个反弹都没 冷淞888 09-2509-25 08:26
- 127 1 [新华医疗吧] 融资客跌了就买,涨一点就卖,5个多小目标的融 只求能回本跑路 09-2509-25 08:26
- 249 2 [大秦铁路吧] 香港中央结算公司都进来抄底了,1个月后应该看 蓝战士76 09-2509-25 08:26
- 266 1 [PTA吧] 自己一个人的成交战到期权总成交的30%以上,一 闪飞量化 09-2409-25 08:26
- 2516 20 [山子高科吧] 网上的消息越传越离谱了,都不知道真假了,太扯 Farewellllll 09-2409-25 08:26
- 91 0 [逸豪新材吧] 统一回复(早上很好!操作注意节奏!) 哈哈套熊 09-2509-25 08:26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说多了都是泪 直线弯曲 09-2509-25 08:26
- 180 1 [纳斯达克吧] 冲冲冲,当兵不怕死,怕死不当兵,就算死也比死 基民u7330e2139 09-2509-25 08:26
- 279 8 [吉视传媒吧] 还留在这的兄弟们只能祈祷重组了 股友360G3M1387 09-2509-25 08:26
- 128 0 [南玻A吧] 这一波不跟,有货不想割肉的就拿一年就大盘要调 股友3QnDmu 09-2309-25 08:26
- 87 0 [南玻A吧] 主力要不给个痛快,或者给来个惊喜也行 彩虹韭菜 09-1509-25 08:26
- 104 0 [翰博高新吧] 物理Ai概念降维打击 股友7005312A3c 09-2509-25 08:26
- 11307 13 [华天科技吧] 002185,筹划购买半导体功率器件公司!明起停牌 华天科技资讯 09-2409-25 08:26
- 138 0 [恩捷股份吧] 祝福你心想事成 喜气洋洋A 09-2509-25 08:26
- 642 4 [赢合科技吧] 大漂亮锂电板块大涨! 孤独56626 09-2509-25 08:26
- 662 5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刚突破中枢。下午回踩不碰中枢高点,就是3 木阳上 09-2409-25 08:26
- 2301 8 [苏大维格吧] 干就对了 葛卫东2 09-2409-25 08:26
- 79 1 [中国电影吧] 低开2个点以上,开盘下跌5个点起步,收盘跌4-5 量化收割机加油 09-2509-25 08:26
- 262 3 [云汉芯城吧] 200上卖 股友YDcyXu 09-2409-25 08:26
- 96 0 [三态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9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三态股份股友1 09-2009-25 08:26
- 116 0 [炼石航空吧] 董秘您好!加德纳公司针对印度的投资在不断加大 炼石航空股友 09-1609-25 08:26
- 131 2 [三川智慧吧] 主动性大单买盘频现,近期大盘企稳,节后随稀土 股友3krXKo 09-2409-25 08:26
- 534 1 [*ST正平吧] 你卖了希望大跌低价买回来可以理解,但是你别忘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2509-25 08:26
- 1212 9 [香江控股吧] 看着这个记录,我一晚上瞌睡都睡不着 传说中的王叔叔 09-2509-25 08:26
- 13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请问贵公司在固态电池方面有研发吗 德瑞锂电股友 09-2209-25 08:26
- 101 0 [中材科技吧] 该股叠加人工智能叠加固态电池叠加新能源年底目 无敌老坑佳 09-2509-25 08:26
- 54 0 [苹果吧] 昨天常上引,今天光脚阴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09-2509-25 08:26
- 106 1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早盘涨势以为要封板。 hjq牛牛 09-2509-25 08:26
- 140 3 [杭钢股份吧] 起码三个一字 赖克蟆 09-2509-25 08:26
- 83 2 [康盛股份吧] 昨天走,落袋力安! 勤奋的付宸14 09-2509-25 08:26
- 100 1 [国际复材吧] 拜托各位大佬别再唱多了,量化检测到,可能要继 青岛大彪 09-2509-25 08:26
- 528 1 [巨子生物吧] 暴跌是给机会上车,晚上出增持公告。 上亿才开户 09-2409-25 08:26
- 131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热点不断,国家核能建设提速、预制菜新标准 醉的一塌糊涂 09-2509-25 08:26
- 93 1 [金发科技吧] 看好到30 英姿飒爽的董杰 09-2509-25 08:26
- 100 1 [ST创意吧] 底线思维 股友涨长红又涨 09-2509-25 08:26
- 202 6 [东方财富吧] 我刚才网上开户了,各位大佬,我需要注意什么, 无常才是常 09-2509-25 08:26
- 1555 2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bisheng030605 09-2509-25 08:26
- 95 2 [金信诺吧] 今天在不涨就清仓,熬不过你 雨欣安欣 09-2509-25 08:26
- 190 1 [中科信息吧] 尊敬的董秘: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切换机器视觉技术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9-2509-25 08:26
- 115 2 [TCL中环吧] 从2020年一路追过来,可能有一波大行情了! 飞天凡子1 09-2509-25 08:26
- 171 4 [赛维时代吧] 2456走了 马头头岩 09-2409-25 08:26
- 71 0 [美迪凯吧] 融资盘再创历史新高,加油美迪凯! 东方早日 09-2509-25 08:25
- 57 0 [强力新材吧] 又是低开3个点 n1426225566fff90 09-2509-25 08:25
- 83 0 [飞乐音响吧] 你信你就闷声发大财没必要天天bibi! 股友b2Kg8Z 09-2509-25 08:25
- 63 0 [COMEX铜吧] 一到白天就来这个死出,和黄金一样 低调的小散啊 09-2509-25 08:25
- 248 1 [雅创电子吧] 从存货变动来看,截至2025年上半年末,公司存货 大日如来 09-2509-25 08:25
- 72 0 [沪银吧] 一一一喔噻,高位追多的全部被套了,不知道套在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509-25 08:25
- 91 0 [iShares Interest Rate Hedged U.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iShares Interest资讯 09-2509-25 08:25
- 65 0 [通源石油吧] 小通啊,石油暴涨,俄乌冲突,机不可失,失不再 直线弯曲 09-2509-25 08:25
- 170 0 [华东重机吧] 减持时间: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 股友戴维 09-2509-25 08:25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左江化,没有散户敢接盘 基民16M5219d91 09-2509-25 08:25
- 100 2 [长城证券吧] 前期已涨完,大盘继续涨,这个股继续洗,调仓换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-2509-25 08:25
- 133 3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跌停 庄河小武 09-2509-25 08:25
- 2250 4 [华友钴业吧] 懂! 大满贯冠军 09-2509-25 08:25
- 169 4 [七匹狼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,不要跟我贱 阿里旺旺 09-2409-25 08:2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买的几只也是一直亏有点着急但又不能出手再 软件中的一抹红 09-2509-25 08:25
- 127 2 [沃格光电吧] 掐指一算明天要跌三个点 英气的核桃 09-2409-25 08:25
- 95 0 [浙文影业吧] 一直拍军事题材的电视剧,这次731的机会都没把 牛气冲天天天赚钱 09-2509-25 08:25
- 358 9 [张江高科吧] 下周买不到的 平和的慕容美波 09-1909-25 08:25
- 71 0 [彤程新材吧] 闭着眼睛买买买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509-25 08:25
- 120 1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的问题在消纳,什么时候解决消纳问题,什么 余生丶谋财 09-2509-25 08:25
- 127 1 [节能国祯吧] 一夜无眠啊,人生有何意义? 哪吒大闹股海 09-2509-25 08:25
- 259 4 [中金岭南吧] 金,铜大涨有色都起来了,中金岭南的黎明到来了 高人啊啊 09-2409-25 08:2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立讯精密下一个万亿市值!值得期待! 股友0993uX6962 09-2509-25 08:25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OPEN AI是马斯克联手创办的,走向应用是他的强 東夷侯 09-2509-25 08:25
- 93 0 [华泰证券吧] 华老太婆跌倒10元也没人要!年老体衰?没有投资 股市生命一号 09-2509-25 08:25
- 193 2 [国联股份吧] 的巴菲港天天唱多,赶紧跑,他这么唱,最近必有 股友cd3FlX 09-2409-25 08:25
- 88 1 [南玻A吧] 这次台风威力这么大,广东南玻你不涨停吗? W迷茫中行走W 09-2409-25 08:25
- 130 3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紧跟国家政策导向,提升药品质量标准,好 股友369r9003a6 09-2409-25 08:25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你们没货唱空的想吸筹的,酸的,随你们说,反正 藤壶妹撩主力 09-2509-25 08:25
- 304 8 [中洲特材吧] 所有买这个股的sb集合了,我就是其中一个 小砍刀 09-2409-25 08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