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涨不会超过三个点,跌就不好说了。 清欢MSY 09-2509-25 08:21
- 88 1 [仁东控股吧] 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时辰已到,准 斩庄韭叶刀 09-2509-25 08:21
- 139 1 [ST萃华吧] 锂矿爆发了 史达琳 09-2409-25 08:21
- 87 3 [和而泰吧] 明天低开接回来。 只做趋势总龙头 09-2409-25 08:21
- 181 1 [浙江医药吧] 主营维生素,仿制药,没有一款匹敌恒瑞和百济的 ghio5236tu 09-2409-25 08:21
- 108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们这个基金算不算机器人? 孟孟熊 09-2509-25 08:21
- 397 6 [山子高科吧] 上次有妍股份也是炒股养家,第二天缩量涨停。 耗到主力抬轿子 09-2509-25 08:21
- 284 2 [TCL中环吧] 主力炒作黑马股票300118东方日升股价暴涨涨停美 股涨停涨 09-2509-25 08:21
- 834 5 [大洋电机吧] 梅卡曼德在香港和纳斯达克登录,绝对收到外资追 大洋电驱 09-2509-25 08:21
- 480 11 [杭电股份吧] 完全不用那么悲观,短线5日都没破!同行长飞光 昆仑御尘 09-2409-25 08:21
- 4613 13 [南方成长先锋混合C吧] 市场 收益光谱1 09-2409-25 08:21
- 4296 12 [南方润元纯债债券E吧] 看 绿色金融控 09-2409-25 08:21
- 166 1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科技和亨通相比,亨通的业绩更好,更有行业 精准抄底哥 09-2509-25 08:21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假如是绑架劫匪造成的交通事故呢?头大 股友YWEoHb军师杨 09-2509-25 08:21
- 165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A吧] 09-241.62781.6278-0.07%09-231.62901.6290 Wyml5268 09-2509-25 08:21
- 69 0 [飞马国际吧] 一群乌鸦吃饱了撑的在这吧里满嘴喷奋,恶心 大小股涨 09-2509-25 08:21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要改成露哭了 干低吸追突破 09-2509-25 08:21
- 129 2 [超讯科技吧] 不吃最后一块肉,对子顶,等价格回来我再回来 小四囍茄客 09-2509-25 08:21
- 4273 14 [南方祥元债券C吧] 南方 如果是你6 09-2409-25 08:21
- 266 0 [北方华创吧] 61哥牛! 纯真的远哥 09-2509-25 08:21
- 318 1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和昨天发出数字消费文件联系 Tlong 09-2509-25 08:21
- 1210 18 [中国核电吧] 好,好,好,希望能到第二买点。加油!(当前股 真刘三 08-2709-25 08:21
- 166 0 [诺德兴远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吧] 一万年太久,什么时间能够解套?昨日深成指又创 股友29p996957P 09-2509-25 08:21
- 90 0 [播恩集团吧] 播恩股份这次主力实力非凡不简单!!!比肩寒武 你是股神123456 09-2509-25 08:21
- 476 1 [江西铜业吧] 周三,美股铜矿板块集体上扬,EroCopper(ERO.US 格雷厄姆顺势而为 09-2509-25 08:2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画了个图 股友25h95w5805 09-2509-25 08:21
- 80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要涨停 大象也能跳舞 09-2509-25 08:21
- 64 0 [XD福龙马吧] 马驰骋,乃福龙马之未来,先去水里洗个澡 日周月四线开花 09-2509-25 08:21
- 134 1 [中天科技吧] 参股摩尔线程 股友58d935050A 09-2509-25 08:21
- 829 9 [大众公用吧] 一字跌停板开盘,拼手速 股友U138306v12 09-2509-25 08:21
- 400 2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晚上米国股市阿里巴巴爆涨9个点。阿里巴巴 股友eRogxo 09-2509-25 08:21
- 102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以高效率、低成本著称,吨钢利润行业领 股友CN98151280 09-2209-25 08:21
- 320 3 [中公高科吧] 在人工智能领域,公司成功研发并持续迭代“Cpms 万里寻梦 08-2909-25 08:21
- 68 0 [国海证券吧] 能不能愉快的过节就看海子最后几天节前的表现了 耐心才会盈利 09-2509-25 08:21
- 701 8 [越南胡志明吧] 刚看了评论区,有人说追着胡超骂说到底是因为仓 越南胡超 09-2409-25 08:21
- 148 0 [爱克股份吧] 爱克股份收盘十九块一毛八,涨幅四个多点。作为 红色K线姐 09-2509-25 08:21
- 76 1 [东通退吧] 虽然今天机会仍很大,但风险这根弦一定要紧绷。 股友MndQU6 09-2509-25 08:21
- 150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早点出,收盘跌2个点以上 学会坚强59445 09-2509-25 08:21
- 105 2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目标价57 奋斗之苍鹭 09-2509-25 08:21
- 1090 9 [长江能科吧] 这个算中签吗 牛先生的股票很红 09-2409-25 08:21
- 130 2 [荣泰健康吧] 感觉今天主力就一直洗盘接筹,明天接着洗? 美好的韩芷澎 09-2409-25 08:21
- 85 2 [良品铺子吧] 下跌通道大家千万不要进 阿汤弟弟 09-2409-25 08:21
- 173 2 [鑫铂股份吧] 这么多情绪高看好你,明天肯定又玩完 东山再起82155450 09-2409-25 08:21
- 150 3 [星宸科技吧] 明早给我一个加仓的机会吧,我要满仓满融干这一 灵动机敏的汤小达 09-2409-25 08:21
- 121 0 [豆油吧] 豆油:8130企稳后关注8260区域的阻力 阿猛先生 09-2509-25 08:21
- 200 5 [昆仑万维吧] 都这么高了,谁tm还敢上车啊?上去估计是过山车 fk沙漠 09-2509-25 08:21
- 205 2 [泉峰汽车吧] 这个票十月份有可能启动 克服恐惧战胜贪婪 09-2409-25 08:21
- 153 0 [四维图新吧] 谁来?千里科技已引来奔驰入股!你呢?谁来看上 金刚绕指 09-2509-25 08:21
- 107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一个个意呢,疫苗看看三价有多少国内国外的,为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2509-25 08:21
- 4152 11 [南方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最近 红利探照灯54 09-2409-25 08:21
- 4368 13 [南方泽元债券A吧] 看看 天使投资人7777444 09-2409-25 08:21
- 77 0 [洽洽食品吧] 回购怎么没音了,打压也不回购了 古灵精怪的齐菡钰 09-2509-25 08:21
- 106 1 [华天科技吧] 我昨晚没看公告,正准备今天买,结果吧里说停牌 股市天才学院 09-2509-25 08:21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太多人希望反包,说明都是散户啊 嗨小子嗨小子 09-2509-25 08:21
- 161 1 [XD屹唐股吧] 屹唐股份:融资净买入1534.97万元,融资余额5.6 XD屹唐股资讯 09-2509-25 08:21
- 151 1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:融资净偿还6410.19万元,融资余额16. 云天励飞-U资讯 09-2509-25 08:21
- 182 2 [三花智控吧] 先导这种几天就三倍了,阿花这才到哪,不上三倍 贤者之怒 09-2509-25 08:21
- 63 0 [好太太吧] 这个股才几千人,典型杀猪盘 柳叶笺18 09-2509-25 08:21
- 108 1 [盟科药业-U吧] 唉,药企都不容易,谁的成长没有坎坷呢,现在还 股友y87T851086 09-2509-25 08:21
- 63 0 [友升股份吧] 黑色周四,继续大跌10个点 等放菜付构瓶泰 09-2509-25 08:21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,愿君多采撷,此物最相 股友T28P982558 09-2509-25 08:21
- 255 1 [顶立科技吧] 这货到底能不能上市 活着168 09-2409-25 08:21
- 97 1 [良品铺子吧] 秋冬季节适合囤零食,良品的饼干、薯片应该会卖 池早豹符 09-2409-25 08:21
- 153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立足当下,着眼未来,增持计划 股友EXDbaS 09-2109-25 08:21
- 112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配置不错,都是高科技领域,弹性十足的 白花花的银子 09-2509-25 08:21
- 586 2 [华友钴业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华友钴业 艾析谷_AI析股 09-2409-25 08:21
- 176 0 [王府井吧] 收购几家科技公司,更名王府科技如何? 股市吉祥王 09-2509-25 08:21
- 1084 3 [西藏天路吧] 不知何年何月才可以返家乡,短短23个自然日由7 HX8R235 09-2409-25 08:21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第一垃圾股 月下松松 09-2509-25 08:21
- 64 0 [华菱线缆吧] 第二个天普冲啊 股友U5X0FD 09-2509-25 08:21
- 158 1 [大胜达吧] 恐怖,连续15天保持在5日线之上了,囧囧囧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2409-25 08:21
- 230 3 [德赛电池吧] 消费电池是龙头公司凭200亿产值每年6亿利润是一 暴雪丸 09-2509-25 08:21
- 78 0 [万向钱潮吧] 这厮今天能涨停吗? 股海泛舟0614 09-2509-25 08:21
- 192 0 [贵天成3吧] 买得越多,结果越糟糕,出结果的时间也越长,, 股友899W520T91 09-2509-25 08:20
- 188 1 [中信银行吧] 此时唱空银行股没必要 温柔的郝蕴琴 09-2509-25 08:20
- 203 2 [XD贵研铂吧] 反对低价增发,压价增发,而且是刻意打压股价增 股友6d2t215379 09-2409-25 08:20
- 552 8 [通威股份吧] 今晚美股大全新能源大涨超10%,明天A股光伏新能 xmyork 09-2409-25 08:20
- 85 1 [粤电力A吧] 说出货但是量也不大 豁达的柳翔云 09-2409-25 08:20
- 82 0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科技周应该今明两天内会重新举行 股友53f919088c 09-2509-25 08:20
- 88 2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是啥都不跟,就跟跌 有教养的青清歌2 09-2409-25 08:20
- 72 0 [广生堂吧] 金针探底,加油加油 股友25793K800D 09-2509-25 08:20
- 103 0 [TCL科技吧] 做面板很难起来的,因为有京东方啊,除非大牛市 风来哩 09-2509-25 08:20
- 165 1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科技:融资余额9.4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天马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8:20
- 523 11 [金风科技吧] 特朗普狂批风电!超级大利空! 白玉为堂金做马 09-2409-25 08:20
- 209 3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主业造伞卖伞,没半点科技含量,大股东 趋势不假 09-2409-25 08:20
- 1794 9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:公司与阿里的合作涵盖资本、技术及资源 新开普资讯 09-0409-25 08:20
- 69 0 [西部证券吧] 我错了快放我出去 结构大师结构大师 08-1809-25 08:20
- 160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昨天涨了2.49%还得是科技板块哈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2509-25 0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