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3 [长江能科吧] 打不中继续努力中 股友港湾A 09-2509-25 08:24
- 292 1 [海特高新吧] 这个也是芯片公司啊 奋斗蚂蚁74 09-2409-25 08:24
- 900 0 [先导智能吧] 无锡先导智能最近几年研发投入费用有多大? 短线龙头旗手 09-2509-25 08:24
- 82 0 [景峰医药吧] 你们都清仓,那我也清仓! 远离景峰 09-2509-25 08:24
- 97 1 [华策影视吧] 今年10.1旅游肯定不会好,如果电影放在春节档或 爱心市民任先生 09-2509-25 08:24
- 51 1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这个基可以T0吗? affoto 09-2509-25 08:24
- 87 0 [厦工股份吧] $厦工股份(SH600815)$ 股友n10L051096 09-2509-25 08:24
- 123 2 [海天味业吧] 市盈率太高了!净利成长能力比以前少了50%,跌 行大运暴富 09-2409-25 08:24
- 2026 2 [联合动力吧] 雪球平台预测:上市初期合理定位在81-98元,对 股友m2wT2q7298 09-2509-25 08:24
- 89 0 [龙软科技吧] 融资盘再创新高,加油!美迪凯! 东方早日 09-2509-25 08:24
- 69 1 [数据港吧] 低开低开低开,别超5个点,让我进,让我进 有学习意愿的易羽 09-2509-25 08:24
- 183 3 [和而泰吧] 5块,能不能涨5块钱? 稳健的杨翔云 09-2509-25 08:24
- 199 2 [股市实战吧] 从去年924到今天一周年,个股平均涨幅84%,创业 鄢陵县花博大道路 09-2409-25 08:24
- 316 14 [金地集团吧] 没有信念的,这种票绝对是拿不住的… 好污浊的空气 09-2409-25 08:24
- 391 5 [鑫铂股份吧] 真的有毒。每次做T都失败 股友1T1i753821 09-2409-25 08:24
- 134 4 [北证50吧] 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三大工程(西藏雅下万亿、新疆 股友866118m7A0 09-2409-25 08:24
- 71 0 [宁波港吧] 这次解禁完,下次增发很快又要来,圈钱的手段,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9-2509-25 08:24
- 70 0 [香农芯创吧] 闪迪大跌了啊, 诺兰实盘 09-2509-25 08:24
- 104 1 [华人健康吧] 散户太多了,是涨不上去的 c2325151428172128 09-2509-25 08:24
- 1273 7 [和而泰吧] ′风浪越大,,鱼越贵! 老坛菲菜 09-2509-25 08:24
- 264 2 [奥瑞德吧] 我脑洞大开,会不会和以前卖房子一样,做阴阳合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2509-25 08:24
- 65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立足主业、延伸拓展:在做强弹簧扁钢、 股友ulA3WR 09-2509-25 08:24
- 152 1 [立讯精密吧] 摩尔线程IPO本周上会,概念股提振大涨,盈趣科 股友05Fd026253 09-2209-25 08:24
- 113 2 [罗博特科吧] 这货每天开盘就是无脑砸,今天开盘先跑一半,九 ST摸金校尉 09-2509-25 08:24
- 257 3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投资openAI,本质上就是英伟达自己购买自 赤心巡财 09-2509-25 08:24
- 181 1 [南钢股份吧] 明天大涨 哥川川哥 09-2409-25 08:24
- 913 3 [奥特佳吧]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600166低价潜力股 来自江西小妹 09-2409-25 08:24
- 459 2 [贵州轮胎吧] 机器人概念都炒疯了,也该到这个机器人轮子了吧 股友866118m7A0 09-2409-25 08:24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,愿君多采撷,此物最相 股友T28P982558 09-2509-25 08:2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应该在168元超过指南针 炒股养家赚钱养家 09-2509-25 08:24
- 277 2 [中元股份吧] 呕吼,又割了三砣肉 A页面不存在 09-2409-25 08:24
- 84 0 [瑞纳智能吧] 公司在运营中积累了大量的供热数据。这些数据要 瑞纳智能股友 09-2409-25 08:24
- 292 0 [瑞玛精密吧] 您好,请问9月19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瑞玛精密股友 09-2009-25 08:24
- 131 0 [炼石航空吧] 赵总好,经查询成都西航港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炼石航空股友 09-1209-25 08:24
- 131 4 [尿素吧] 只要收盘在1676以上,明天开始,暴打空头,多头 天道悟道 09-2409-25 08:24
- 1472 8 [创新医疗吧] 从之前的震荡走势来看21.6是有明显底部支撑的, 宇無双 09-2209-25 08:24
- 70 0 [东方甄选吧] 实在不行就大家都别玩了。没什么意思。 基民5176w73y39 09-2509-25 08:24
- 74 0 [埃斯顿吧] 挨了四顿打,已经开始头晕目眩了,老铁们,下一 指牛为马666 09-2509-25 08:24
- 472 5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无量上涨,今天暴跌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2509-25 08:24
- 236 2 [长电科技吧] 封测龙头,必然突破前高,通富已在探路。长电震 给力得风清扬 09-2409-25 08:24
- 235 4 [硕贝德吧] 今天为子公司担保公告没人看到吗?应该算是利好 gong33614 09-2409-25 08:24
- 141 1 [中颖电子吧] 它到底是不是半导体?版块都拉冒烟了,它在创业 股友58968Aa703 09-2409-25 08:2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3900是顶还能算牛市吗? 夏今麦 09-2509-25 08:24
- 337 7 [联美控股吧] 为了掩护和而泰出货,这家伙最少还要封2天板板 罗宾汉归来 09-2409-25 08:24
- 89 0 [金字火腿吧] 今天不涨停,以后只吃双汇火腿肠。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2509-25 08:24
- 118 1 [颐海国际吧] 怎么没看到分红到帐 股友2wH7F0 09-2509-25 08:24
- 159 1 [吴通控股吧] 明天又得跌几毛 基民nG13855953 09-2409-25 08:24
- 453 13 [天孚通信吧] K线上5.10.20三条均线粘合向上,按道理应该主力 给我赚1000万 09-2409-25 08:24
- 85 2 [川仪股份吧] 又是左手导右手的一天,磨量,没意思 二两花生 09-2409-25 08:24
- 98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原料采购部门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目标 活泼俏皮的谷翔云 09-2209-25 08:24
- 74 0 [华鼎股份吧] 十月主升浪开始。 傲骨的孔籣 09-2509-25 08:24
- 71 0 [仁东控股吧] 利好释放 股友3l0793091N 09-2509-25 08:24
- 546 2 [海光信息吧] 2025年9月24日,海光信息市值6040亿,正式超越 似老若愚 09-2509-25 08:24
- 3308 1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飙涨9.99%!固态电池硫化锂量产突破, 黎叔掘金记 09-2509-25 08:24
- 158 6 [*ST沐邦吧] 唱空的人也太多了 小明你走开 09-2509-25 08:24
- 130 1 [厦工股份吧] 明天来个暴力反抽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409-25 08:24
- 191 3 [海宁皮城吧] 大家可以去实地看看情况,商场上哪有人啊,天呐 细心的施谦8 09-2409-25 08:24
- 1050 2 [山河智能吧] 从K线看我猜真相应该是这样,前期第一波主力经 你的欧莱雅2017 09-2509-25 08:24
- 124 0 [瑞立科密吧] 据说中签这个跟券商品牌有关????某几个品牌 黄知夏 09-2509-25 08:24
- 89 0 [中山公用吧] 你是龙头其它人都得看你脸色 专喷小韭菜 09-2509-25 08:24
- 137 1 [XD贵研铂吧] 贵研铂业:融资净偿还604.13万元,融资余额5.18 XD贵研铂资讯 09-2509-25 08:24
- 225 4 [浙能电力吧] 看着人气大涨,我开盘涨停挂单1手抢筹 日月若驰 09-2509-25 08:24
- 470 8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132元追高买入,心里怕怕的!一个调整就套 只有香如股 09-2409-25 08:24
- 235 27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评:恒生指数跌0.7%,恒生科技指数跌1.4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5 08:24
- 8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9月25日市场复盘 华夏投顾 09-2509-25 08:24
- 350 5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环境9月23日15.55元为射击之星,短期顶部信 京城八十一号 09-2409-25 08:24
- 291 4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吉利又是一箭十二星发射成功,商业航天又一 江洋大强道 09-2409-25 08:24
- 365 0 [中电鑫龙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早评三、低位可能晋级为龙头股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2509-25 08:24
- 144 0 [迅游科技吧] 迅游科技收盘二十七块二毛一,涨幅四个多点。这 黑撕趋势派 09-2509-25 08:24
- 257 4 [每日互动吧] 有个叫“三岁半小朋友”的,在这里胡说八道,忽 唱多的居心不良 09-1709-25 08:24
- 142 0 [龙芯中科吧] 【龙芯中科谁来扶持?】苹果可能成为英特尔新股 赵氏父女 09-2509-25 08:24
- 2338 6 [外汇吧] 人民币贬值的核心原因1.中国央行主动下调中间价 心静清 09-2409-25 08:24
- 105 1 [滨海能源吧] 你的血呢?被吸干了吗?咋这么弱 有决策力的董添8 09-2409-25 08:24
- 158 0 [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吧] $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$建行APP上为啥没有 诙谐幽默的苗诺潮 09-2509-25 08:24
- 86 1 [ST豆神吧] 改名豆神科技,换赛道机器人和ai算力方向 专业捡破烂的 09-2509-25 08:24
- 179 3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没机会进了 股友51I0D90351 09-2409-25 08:24
- 4157 12 [南方瑞盛三年混合A吧] 回头 舒吕羿薇 09-2409-25 08:24
- 4115 13 [南方昭元债券A吧] 真是 钱潮涡轮13 09-2409-25 08:24
- 4506 15 [南方小康ETF联接C吧] 看到 基民你我他1 09-2409-25 08:24
- 4782 15 [南方安裕混合A吧] 近一年 有个漂亮的帽衫 09-2409-25 08:24
- 73 0 [宜安科技吧] 人气涨么快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9-2509-25 08:24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长得快跌得也快 股友lcoze 09-2509-25 08:24
- 263 6 [大东南吧] 有个怼我的哥们,30000股,3块5的成本!明天就 Klay尤 09-2309-25 08:24
- 15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三维装备2天30%的暴涨,现在核查已经有眉目了, 梅搏恩创 09-2509-25 08:24
- 64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9-2509-25 08:24
- 4066 12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这轮 财源解码器13 09-2409-25 08:24
- 4180 11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有时 收益光谱12 09-2409-25 08:24
- 4052 12 [南方致远混合C吧] 最近 基海绿叶山 09-2409-25 0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