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国卫星吧] 与那个出电车的碧鸭帝相比,这个估价真是丢人丢 美梦的阳 09-2509-25 08:20
- 206 4 [长盈精密吧] 特斯拉大涨,想着低开那是做梦 闲适的赫簫 09-2509-25 08:20
- 493 1 [浪潮信息吧] 在AI算力领域,浪潮信息占据着重要地位,排名较 尚传会 09-2509-25 08:20
- 137 4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跌时很吓人,涨时没气势 浩然正气judy 09-2409-25 08:20
- 859 17 [深振业A吧] 新开果麦文化,深振业,唯特偶继续持股。卖出汇 九天之恩 09-2409-25 08:20
- 140 1 [达实智能吧] 这公司打着智能的名号,究竟属不属于科技股,科 茁实的巧克力2 09-2409-25 08:20
- 182 1 [胜宏科技吧] 一切涨跌看资金推动再好业绩的标的常年不涨或下 地心人 09-2509-25 08:20
- 110 1 [露笑科技吧] 股市是反人性的。大家都看涨的时候就要跑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2509-25 08:20
- 223 2 [碳酸锂吧] 开盘能高开多少,两千还是三千点? 股友57k05G7072 09-2509-25 08:20
- 254 10 [比亚迪吧] 为啥这么多人不希望比亚迪好呢买的比亚迪车很好 股友3m32779A36 09-2409-25 08:20
- 119 4 [方大特钢吧] 作为江西省数字经济创新型企业,积极投身智慧工 有专注力的潘博6 09-2309-25 08:20
- 83 0 [渝开发吧] 今天跌停开只开一次板 兔比浪啵万 09-2509-25 08:20
- 10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高开高走,冲高回落,收盘红一个点。 海空风云观海听风 09-2509-25 08:20
- 1681 18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早上拉红时3.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5 08:20
- 1082 11 [江丰电子吧] 接上一篇发帖;市场昨天暴力洗盘后还是收复了38 红k赢 09-2409-25 08:20
- 67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明天又是涨停,下周一就不知道了 股友10609RV162 09-2509-25 08:20
- 344 0 [中天科技吧] 走势这么好,还有那么多唱衰的,这是在害怕什么 鄢陵县花博大道路 09-2509-25 08:20
- 64 0 [景嘉微吧] 空壳公司啥也不是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09-2509-25 08:20
- 113 2 [香农芯创吧] 不是今天就是、明天,20CM红柱必见! 变幻可测 09-2509-25 08:20
- 471 2 [英唐智控吧] 走势与胜宏科技及其相似…… 老实人很少有了 09-2409-25 08:20
- 189 4 [新易盛吧] 加油,争取节前破400 hellokity566 09-2409-25 08:20
- 451 1 [芯片ETF华夏吧] 2025.09.23国证芯片&ETF日线趋势收盘分析 虚心的柠檬茶 09-2309-25 08:20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友爱的姜珂梅 09-2509-25 08:20
- 1142 2 [财经评论吧] 贝森特炮轰鲍威尔,A股芯片狂飙创历史新高! 黎叔掘金记 09-2409-25 08:20
- 65 0 [小型纳指吧] 不是创新高就是在创新高的路上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2509-25 08:20
- 149 5 [友升股份吧] 继续A杀!今天创业板两个发行,资金都在那里抢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2509-25 08:20
- 248 4 [云天励飞-U吧] 要么横盘,要么阴跌,不会有别的剧本。 爱普强哥3720 09-2409-25 08:20
- 162 4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没有龙猫榜!不给看机构出货。明天要踩踏了 极狐催泪 09-2409-25 08:20
- 242 3 [广东建工吧] 隔夜买单3.2亿起飞了起飞 股友531n6p6308 09-2509-25 08:20
- 139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大概率稳了 我是你叠巢你马 09-2309-25 08:20
- 76 0 [蓝英装备吧] 在大家都不看好的的时候反向操作就对了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2509-25 08:20
- 71 0 [五洲交通吧] 板块没大哥,今天就跑路 骑着砖头飞 09-2509-25 08:20
- 66 0 [综合铜03吧] 出大阳后,要反手空了 红岸财经的方晓敏 09-2509-25 08:20
- 320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五、十五分钟运行很重要,目前已经站稳半分 快手哥看盘 09-2509-25 08:20
- 77 1 [数据港吧] 别一字,我来接盘了 股友5362G99f91 09-2509-25 08:20
- 787 2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家财万贯168 09-2509-25 08:20
- 88 1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能反包昨天上影线吗 股友GnOFwy 09-2509-25 08:20
- 60 0 [数据港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76V7529P32 09-2509-25 08:19
- 554 4 [中国船舶吧] 我技术比较差,按照我的感觉,今天还要急跌一次 不要相信出海沉 09-2509-25 08:19
- 207 0 [嘉实双季欣享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关于嘉实双季欣享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2509-25 08:19
- 318 0 [和而泰吧] 56元的和而泰机会大于风险,今天继续加仓! 和家钉子户 09-2509-25 08:19
- 80 2 [*ST岭南吧] 岭南有可转债不如ST元成鉴定完毕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09-2509-25 08:19
- 859 40 [亚太股份吧] 今明两天,我有预感亚太股份会有公告发布,别问 亚洲之太阳 09-2309-25 08:19
- 68 0 [来伊份吧] 走吧,此股已废 只行合一老师 09-2509-25 08:19
- 615 1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与湘财合并比价现在是16块1毛4,如果今天 股友n35L036727 09-2509-25 08:19
- 789 2 [寒武纪吧] 阿里巴巴推进3800亿AI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及后续追 ZCLH 09-2409-25 08:19
- 93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最近耐心等待一下吧,近3个月的业绩超52%也是厉 积极的魏若琴 09-2509-25 08:19
- 73 0 [ST沈化吧] 早上起来问个好 基民3Jcr2c 09-2509-25 08:19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喊中经云已经喊好几年了听听就得了 西装爆徒24 09-2509-25 08:19
- 731 3 [明阳电气吧] 三项高压“首台套”集中落地,使明阳电气在海上 雪花飘飘四川 09-2409-25 08:19
- 129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技术改造方面,超高温亚临界发电、块矿 nnn牛股骑手 09-2409-25 08:19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华为的应对策略是更为彻底的重构与“收权”。20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2509-25 08:19
- 72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股海泛舟0614 09-2509-25 08:19
- 81 2 [数据港吧] 利好这么多,会不会出货? 等风来拉tdh 09-2509-25 08:19
- 426 10 [锐奇股份吧] 锐奇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锐奇股份资讯 09-2409-25 08:19
- 150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:公司拟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理财起家 09-2509-25 08:19
- 476 5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的稀缺性,全国找不出第2家, soleilnancy 09-2509-25 08:19
- 316 4 [ST创意吧] 也许主力本来只想把股价拉到5.3选附近,集合竞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509-25 08:19
- 200 1 [耀皮玻璃吧] 利好来了 看明天有多少收益 3个点不过份吧 wokok1688888 09-2509-25 08:19
- 1132 3 [广生堂吧] 今天轮到创新药了吧,好像挺多利好,也已经调整 用户9578689557 09-2509-25 08:19
- 272 2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今天没有4%的涨幅就的扯淡 红靛颏红 09-2409-25 08:19
- 97 0 [中国中免吧] 7月16号以后大资金就进场买买买了,不过成本应 稳定的章明雪1 09-2509-25 08:19
- 90 0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开票一字板。 亚亚米克拉 09-2509-25 08:19
- 69 0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又是AI和机器人的天下,美锦 又要中新股了 09-2509-25 08:19
- 170 2 [广汽集团吧] 最近小作文多,有没可能官方要保密不发,是洪桑 资本漩涡 09-2509-25 08:19
- 744 28 [优必选吧] 老有人怀疑我是托我从7月15号建仓,当时也就是 钢骨小喵 09-2409-25 08:19
- 117 1 [鹏鼎控股吧] 准备给它开开光 wx300846黔东黑马 09-2309-25 08:19
- 129 4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黑色周四了。华策希望能够顶住,至少收盘还 开心过家家 09-2509-25 08:19
- 671 7 [晶澳科技吧] 守望者333 黄崽小崽 09-2409-25 08:19
- 74 0 [万里马吧] 干就是!!!必再创新高!!!万里马龙头马之一 幸福安康888 09-2509-25 08:19
- 144 1 [青山纸业吧] 你是我见过的最不合适做股票的人!有你这样的人 h前世回眸h 09-2509-25 08:19
- 263 11 [长盈精密吧] 大家预测今天高开几个点 禾风顺意 09-2509-25 08:19
- 289 6 [TCL科技吧] 同样是做电视机起家的,看看四川长虹,以前是国 风来哩 09-2409-25 08:19
- 1330 1 [伟思医疗吧] 股友266c6708w72025年09月23日11:01广东返回翔 股友69926uC778 09-2409-25 08:19
- 201 6 [晋控煤业吧] 我们大家一起去华阳和大洲,晋控煤业她不行 太急熊猫 09-2409-25 08:19
- 10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趋势好,有筹码就有动力,不等了,上车 进步的灰仔 09-2509-25 08:19
- 195 3 [*ST南置吧] 真成物业公司,20亿也不值物业公司啥玩意,真成 可碑帖 09-2509-25 08:19
- 85 0 [先导智能吧] 别的股票担心不涨这个股票大家担心今天涨会监控 家财兴隆得李白 09-2509-25 08:19
- 78 0 [粤桂股份吧] 那要是开盘低开骂骂咧咧,收盘小红不及预期呢 不会炒股脑阔疼 09-2509-25 08:19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十点前后判大盘,若没发贴,那是枫树林没看懂市 红红的枫树林 09-2509-25 08:19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直接上20了。明年铜短缺。 东财网友4625513206172112 09-2509-25 08:19
- 100 0 [大唐电信吧] 此股三块不得了,不能太多 只行合一老师 09-2509-25 08:19
- 303 0 [领益智造吧] 阿里巴巴美股9个点!增加算力投入!有方科技今 加油股完美 09-2509-25 08:19
- 224 5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低开是板上钉钉了,低开多少大家猜猜看。 股友b4nbIy 09-2509-25 08:19
- 105 0 [麒麟信安吧] 这票有点意思了 动人的风渊2 09-2509-25 08:19
- 82 0 [佐力药业吧] $佐力药业(SZ300181)$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09-2509-25 08:19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戴利放“鸽”引爆降息预期!A股迎小阳春,这三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2509-25 08:19
- 130 0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严格水泥玻璃产能调控、加快绿色低碳改造,建材 股友Zyu4PQ4411 09-2509-25 08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