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5 12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了爷叔的故事,今天特意搞了一点。我这个成 青云结东风 09-2409-25 08:13
- 167 4 [西部证券吧] 这波看9块,看看有没有。 图个乐儿而已 09-1709-25 08:13
- 106 2 [新兴装备吧] 人工智能又出利好了,明天能来个涨停吗? 豁达的罗浩源 09-2409-25 08:13
- 926 3 [三六零吧] 大卖单这么多,是换庄了还是主力跑完了。大神们 股友80518Tq751 09-2409-25 08:13
- 78 0 [海南发展吧] 老庄要爆头了 伶俐乖巧的唐澜萱 09-2509-25 08:13
- 73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能涨多少? 股友xEzrUN 09-2509-25 08:13
- 94 3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涨停 热情的亮云静 09-2409-25 08:13
- 39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509-25 08:13
- 122 1 [锦浪科技吧] 买不到了,开盘即涨停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2509-25 08:13
- 124 2 [精研科技吧] 主力在吃货,t狗赶紧出,不要妨碍主力拉升 光彩夺目之无花果 09-2409-25 08:13
- 329 1 [信德新材吧] 这种情况下就叫做利空出尽 有魄力的齐诚 09-2509-25 08:13
- 192 0 [华工科技吧] 关键华工科技官网:为啥是昨晚10点钟急着官宣~ 大道天路 09-2509-25 08:1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伶俐乖巧的龚昆 09-2509-25 08:13
- 134 1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机构跑路了,家人们接盘,明天危险 发咕咕咕 09-2409-25 08:13
- 69 0 [广田集团吧] 还是只假股票 炒股养老六 09-2509-25 08:13
- 57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9-2509-25 08:13
- 89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还挺喜欢这种连续上涨的节奏的,继续保持吧 基民2171G13t92 09-2509-25 08:13
- 40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509-25 08:13
- 958 4 [光大嘉宝吧] $光大嘉宝(SH600622)$ 股翻翻儿 09-2409-25 08:13
- 92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星际探索概念股 股神高进888 09-2509-25 08:13
- 368 3 [上纬新材吧] 相当于宇树科技上市打中了新股。由于长期的监管 不要忘记保持 09-2509-25 08:13
- 241 3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今天才1.54?什么情况,看持仓股票不应该啊 基民fZcH0M 09-2409-25 08:13
- 199 2 [鸡蛋吧] 台风冲着茂名去了,蛋鸡去产能至少两千万只,约 多财腾达得无崖子 09-2409-25 08:13
- 92 0 [钢研高纳吧] 现在的问题是科技继续涨钱会流入科技。科技杀其 舒适的韭菜 09-2509-25 08:13
- 59 0 [以太坊ETF-Grayscale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以太坊ETF-Grayscale资讯 09-2509-25 08:13
- 116 0 [天普股份吧] //@鬼谷子六哥A:老铁们早上好!一句问候暖到心 成熟的许芸菲 09-2509-25 08:13
- 71 0 [iShares BBB-B CLO Active ETF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iShares BBB-B CL资讯 09-2509-25 08:13
- 753 2 [凯撒旅业吧] 今日复盘日记:今天早上有部分资金跟随海南自贸 平平淡淡的交易 09-2409-25 08:13
- 75 0 [中国通号吧] 通号变成亏损才能涨 买老板人品 09-2509-25 08:13
- 43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509-25 08:13
- 103 1 [比亚迪吧] BYD比工业富联好,估计股价会起码涨3倍!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2309-25 08:13
- 133 1 [润都股份吧] 上周五筹集中度6.9,今天变成了8.6,散户在增多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2409-25 08:13
- 69 0 [凯文教育吧] 看好它 打工人扶不起你 09-2509-25 08:13
- 82 0 [天赐材料吧] 各种利好小作文满天飞,看来要出货了... 股友m07670Z670 09-2509-25 08:13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爆炒之后就是一路狂泄。套现跑路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8:13
- 83 1 [顺鑫农业吧] 这个股吧特别喜欢删帖子,只要一说真话就删帖! 时尚的肖逸凡 09-2509-25 08:13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反人性操作拉涨停 股友5362G99f91 09-2509-25 08:13
- 288 8 [思泉新材吧] 291.88,对子顶 莲映雅盈 09-2409-25 08:13
- 85 0 [冠捷科技吧] 3元以上卖,2.8附近买 股友k509G71806 09-2509-25 08:13
- 84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股给人感觉就是被宁德时代拿捏了,板块啥的 股友80C761V808 09-2509-25 08:13
- 84 0 [海螺水泥吧] //@着急的://@锦龙建陶有限公司:转发 安逸和心静 09-2509-25 08:13
- 283 0 [燕麦科技吧] //@股友7336yQ8129:坚持就是胜利!!!!!满手 股友7336yQ8129 09-2509-25 08:13
- 496 1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宏图生财的小龙女 09-2509-25 08:13
- 87 1 [金逸影视吧] 主力已经要兑现了 满满江红 09-2409-25 08:13
- 234 8 [三六零吧] 人家动不动就是万亿市值,啥们不贪5千亿就行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2409-25 08:13
- 139 0 [杰华特吧] 全年按照25亿,ps15到20倍倍估算,市值在375到5 股友51057e132w 09-2509-25 08:12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在今天上午8点之后,目前观察某两个已经开盘了 乐逍遥188 09-2509-25 08:12
- 141 1 [华友钴业吧] 铜钴都大涨,华友今天新高继续。 聚福路炒家 09-2509-25 08:12
- 85 0 [仲景食品吧] 一日十骂的股,跌 师傅大飞哥 09-2509-25 08:12
- 94 0 [天府文旅吧] 我悟道了,旅游股要的是气氛,不是多空。所以我 涨停信号灯 09-2509-25 08:12
- 512 4 [好太太吧] 一晚上没睡,已经挂跌停单了就一万股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8:12
- 81 0 [世嘉科技吧] 如果今天再a一下,就差不多可以试错了 k哥小弟 09-2509-25 08:12
- 124 0 [综艺股份吧] 有句古话叫橘生淮南则为橘,橘生淮北则为枳,这 股友82gi102771 09-2509-25 08:12
- 45 0 [奇瑞汽车吧] 加油 AAA查理芒格 09-2509-25 08:12
- 83 0 [海螺水泥吧] //@着急的://@锦龙建陶有限公司:转发 安逸和心静 09-2509-25 08:12
- 88 0 [西陇科学吧] 股东急着跑路 辉哥哥168 09-2409-25 08:12
- 149 0 [纯碱吧] 工业园区高“质量发展指引”发布《指引》为工业 春播了 09-2509-25 08:12
- 11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最近三个月也已经涨了52个点了,中长期不错的 基民2171G13t92 09-2509-25 08:12
- 582 2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估值5千亿,持股比例16% Buffetf 09-2509-25 08:12
- 1023 7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涨4个点是不是又要延长异动了 才望高雅de老夫子 09-2509-25 08:12
- 444 1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后期发展研判整体结论东方电热短期受新 勤恳的紫罗兰 09-2509-25 08:12
- 271 0 [山子高科吧] //@账户姐姐高:坚持就是胜利!!!!!满手大肉 估值猎手 09-2509-25 08:12
- 126 1 [东莞控股吧] 涨不过板块的不是好股票 ddsdttf 09-2409-25 08:12
- 144 6 [东方创业吧] 没人信底裤哥了,东方创业真是起飞,马上涨停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2409-25 08:12
- 336 5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: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 珀莱雅资讯 09-1809-25 08:12
- 91 0 [美团-W吧] 如果某一正常商品打5折,很多人都会买,因为它 龙伯伯 09-2509-25 08:12
- 94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最好跌停 股友Mrj86c 09-2409-25 08:12
- 284 10 [杉杉股份吧] 就不信庄家的钱没有金融成本没有费用耗着吧我才 步步生莲675 09-2409-25 08:12
- 71 0 [赫美集团吧] 一路补补补补补到3.84,让我回本吧 骑扬为富得小燕子 09-2509-25 08:12
- 91 1 [寒武纪吧] 不能因为美股市值第一是英伟达就炒寒武纪和中芯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2409-25 08:12
- 132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昨天大盘大涨,你大跌,为什么。 股友VAd0Mg 09-2509-25 08:12
- 132 1 [上证指数吧] 跑步进场?收拾心情,提前过节了。胜率和赔率面 跌停板神棍 09-2509-25 08:12
- 432 1 [山子高科吧] 杭州逗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哪吒汽车存在多方面 大志89815 09-2509-25 08:12
- 163 1 [ST晨鸣吧] 狗戳的晨鸣哪天3.8?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2509-25 08:12
- 132 7 [艾芬达吧] 当前热门概念都没,凭什么涨?只会阴跌。 柯鸿原 09-2409-25 08:12
- 613 1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 国轩高科资讯 09-2309-25 08:12
- 173 3 [福鞍股份吧] 缺口补完了,该调头了 股友120610D9K7 09-2309-25 08:12
- 182 1 [中体产业吧] 广西佬成本15被套好久了 小林回来 09-2409-25 08:12
- 72 0 [亚盛集团吧] @病虚:你都病虚了?五年还在吗? 生如夏花000000 09-2509-25 08:1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医生没人性的可以开除了,好医生留下检查机器! 短歌行正解 09-2509-25 08:12
- 92 1 [大众公用吧] 翻看这股之前几年的走势,都是新高后直接A沙 孤注一掷1982 09-2509-25 08:12
- 110 0 [长盈精密吧] 就看今天开盘能冲多高了,要是十个点以上就不用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9-2509-25 08:12
- 265 2 [海信视像吧] 为啥涨停都没搞懂 哦啦_回来 09-2509-25 08:12
- 230 2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今年跌8个点,跑输指数25个点。去年也跑 樊超A 09-2409-25 08:12
- 77 0 [天通股份吧] 吹票的置顶,麻烦了 随买随涨诸事顺 09-2509-25 08:12
- 72 0 [股指期货吧] 工业园区高“质量发展指引”发布《指引》为工业 春播了 09-2509-25 08:12
- 81 0 [广东建工吧] 月线上看,离着上次的高峰距离有些近,所以看待 独立得辛巴 09-2509-25 08:12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九号铁柱 09-2509-25 0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