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埃斯顿吧] 打满满。30元 股海大浪哥 09-2409-25 08:26
- 156 3 [红宝丽吧] 明天来个一字板 阳光男孩01838 09-2409-25 08:26
- 75 1 [利欧股份吧] 看到还有这么多帖子在幻想涨停就知道散户越来越 月之守护yl 09-2509-25 08:26
- 91 2 [宝地矿业吧] 这垃圾有矿吗,挖土卖比你值钱,垃圾,快退市吧 股友1E2e833709 09-2409-25 08:26
- 165 1 [中金黄金吧] 地面之上,是辽东地区的一处寻常村落;地面之下 股友05Nf791096 09-2509-25 08:26
- 348 1 [蔚蓝锂芯吧] 既然你们也说是翻倍的票。我在上一周就说这个观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2509-25 08:26
- 1152 14 [大洋电机吧] 老师说了,明天大概率跌停开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5 08:26
- 114 0 [珍宝岛吧] 助力贵药出山 !2025贵州道地药材智慧交易产销 珍宝岛 09-2509-25 08:26
- 87 0 [华升股份吧] 此公司太烂!!!业绩说明会完了,结果也不发给 n628013768727698 09-2509-25 08:26
- 78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提锂 我随云而来 09-2509-25 08:26
- 1961 7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与国内头部光伏企业达成钙钛矿光伏材料 赛伍技术资讯 09-2409-25 08:26
- 85 1 [广东建工吧] 又是45千家下跌的局面,抓紧减仓跑路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2509-25 08:26
- 247 3 [*ST中岩吧] 明天涨停 明月清风里 09-2509-25 08:26
- 1150 2 [甘李药业吧] 后悔买的不够多 稳中求胜佛系投资 09-2409-25 08:26
- 92 0 [浙江龙盛吧] $XD浙江龙(SH600352)$ 高效的罗浩源 09-2509-25 08:26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股吧里面的人都疯了 pretendslll 09-2509-25 08:26
- 174 1 [索辰科技吧] 单一来源!够硬 股友87Y7V73971 09-2509-25 08:26
- 461 9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长虹增持已经结束了,再低智商企业也不会贷款增 修练道人 09-2409-25 08:26
- 66 0 [国投转债吧] 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经审计的合并及母 国投转债资讯 09-2509-25 08:26
- 180 0 [因赛集团吧] 卖公司 专注的汤三仟 09-2509-25 08:26
- 1032 27 [东方明珠吧]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股寻乐 09-2009-25 08:26
- 82 2 [中国电影吧] 13.50能企稳吗? 传奇火 09-2509-25 08:26
- 289 2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:融资净买入1449.22万元,融资余额10. 海立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8:26
- 2043 8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中报现金流亮眼,集采冲击下“大存大贷 乐普医疗资讯 09-2409-25 08:26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B股一天到晚减持,涨高了再减啊 金甲小关羽 09-2509-25 08:26
- 88 0 [三态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三态股份股友1 09-2009-25 08:26
- 53 0 [国投转债吧] 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合并及母 国投转债资讯 09-2509-25 08:26
- 75 0 [建发致新吧] 上市即十年大顶,来接中签的筹码都是脑壳有包! 心明则尚 09-2509-25 08:26
- 384 2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首台高速测试机交付,融资余额飙至4.63亿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509-25 08:26
- 251 6 [立昂技术吧] 上升趋势已形成,静候过13.66 只有纪律 09-2509-25 08:26
- 177 0 [埃斯顿吧] 50w尾盘打满,明天溢价 股海大浪哥 09-2409-25 08:26
- 249 5 [ST华谊吧] 阿里概念!英伟达概率。明天一字板 素颜的牛散 09-2409-25 08:26
- 79 0 [华阳新材吧] 上面要股民长期稳定赚钱!看看你吧! 满天飞雪928 09-2509-25 08:26
- 169 2 [常山北明吧] 阿里的王牌合作伙伴。今天一飞冲天了!!!!! 尊重的耿三仟1 09-2509-25 08:26
- 62 0 [红太阳吧] 话不多说,锁仓 红必有太阳 09-2509-25 08:26
- 1001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定位:KrF光刻胶量产先锋技术突破:K 财经解密 09-2509-25 08:26
- 121 0 [拉卡拉吧] 商务部等8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大力发展数字消费 李阿该 09-2509-25 08:26
- 7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不是吧,A公子一开盘就蹿啊 星空一瞬 09-2509-25 08:26
- 198 8 [燃油吧] 叫多的集体沉默了,都亏得不敢说话了,今晚低开 冬虫夏冰 09-1909-25 08:26
- 87 0 [宁波港吧] 股权财政,解禁后又增发,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9-2509-25 08:26
- 186 1 [通达股份吧] 商飞C919交付量缩减75%,如何应对 京城五少 09-2409-25 08:26
- 142 2 [能辉科技吧] 又是接待投资机构,又是与蚂蚁合作开发AI,又是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9-2409-25 08:26
- 88 0 [南玻A吧] 价格就在那几分的区间,只想躺平 顶盖大话 09-1509-25 08:26
- 192 0 [天赐材料吧] 各种利好小作文满天飞,然而股价就是涨不动,这 刘乘風 09-2509-25 08:26
- 266 0 [北方稀土吧] 还要磨多久?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过去是由游资 北稀主立嘶权家 09-2509-25 08:26
- 332 6 [欣旺达吧] 尽管今天上涨,如果量能还不放大,我仍然不会改 只有纪律 09-2509-25 08:26
- 107 1 [宝丽迪吧] 你对比一下张江高科,找个地洞钻进去吧 一袖清风A 09-2509-25 08:26
- 76 0 [南京公用吧] 今天收盘跌7个点 股友8360i96m19 09-2509-25 08:26
- 102 1 [和而泰吧] 给小编加鸡腿,答复直接持股摩尔线程 金银纳福的王重阳 09-2509-25 08:26
- 156 3 [骆驼股份吧] 离回本还很遥远,拉个十个点,让我赶紧回本,这 股友0LCq62 09-2409-25 08:26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跌多少天了,今天涨一天吹票的又开始了看来还是 日新月异缥缈不定 09-2509-25 08:26
- 61 0 [报喜鸟吧] 大家好我是主力欢迎来到报喜鸟 股得沃斯卡拉米 09-2509-25 08:26
- 276 5 [北方稀土吧] 昨晚刷到抖音说欧洲库存不足,欧洲着急了,今天 认真的雪yyj 09-2509-25 08:26
- 79 1 [华策影视吧] 我今天来进货 小散户的哥哥 09-2509-25 08:26
- 611 2 [北方铜业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北方铜业的铜矿储量在全国排名第 我是关云 09-2509-25 08:26
- 394 9 [长盈精密吧] 回抽5日线10日线就是绝佳买点,闭着眼睛买 三体股市 09-1909-25 08:26
- 1151 0 [埃斯顿吧] 一线调研|走进长三角未来产业 看金融“活水” 埃斯顿资讯 09-2409-25 08:26
- 78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2509-25 08:26
- 50 0 [海底捞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空啊,跌成这熊样,连个反弹都没 冷淞888 09-2509-25 08:26
- 127 1 [新华医疗吧] 融资客跌了就买,涨一点就卖,5个多小目标的融 只求能回本跑路 09-2509-25 08:26
- 249 2 [大秦铁路吧] 香港中央结算公司都进来抄底了,1个月后应该看 蓝战士76 09-2509-25 08:26
- 266 1 [PTA吧] 自己一个人的成交战到期权总成交的30%以上,一 闪飞量化 09-2409-25 08:26
- 2516 20 [山子高科吧] 网上的消息越传越离谱了,都不知道真假了,太扯 Farewellllll 09-2409-25 08:26
- 91 0 [逸豪新材吧] 统一回复(早上很好!操作注意节奏!) 哈哈套熊 09-2509-25 08:26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说多了都是泪 直线弯曲 09-2509-25 08:26
- 180 1 [纳斯达克吧] 冲冲冲,当兵不怕死,怕死不当兵,就算死也比死 基民u7330e2139 09-2509-25 08:26
- 279 8 [吉视传媒吧] 还留在这的兄弟们只能祈祷重组了 股友360G3M1387 09-2509-25 08:26
- 128 0 [南玻A吧] 这一波不跟,有货不想割肉的就拿一年就大盘要调 股友3QnDmu 09-2309-25 08:26
- 87 0 [南玻A吧] 主力要不给个痛快,或者给来个惊喜也行 彩虹韭菜 09-1509-25 08:26
- 104 0 [翰博高新吧] 物理Ai概念降维打击 股友7005312A3c 09-2509-25 08:26
- 11307 13 [华天科技吧] 002185,筹划购买半导体功率器件公司!明起停牌 华天科技资讯 09-2409-25 08:26
- 138 0 [恩捷股份吧] 祝福你心想事成 喜气洋洋A 09-2509-25 08:26
- 642 4 [赢合科技吧] 大漂亮锂电板块大涨! 孤独56626 09-2509-25 08:26
- 662 5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刚突破中枢。下午回踩不碰中枢高点,就是3 木阳上 09-2409-25 08:26
- 2301 8 [苏大维格吧] 干就对了 葛卫东2 09-2409-25 08:26
- 79 1 [中国电影吧] 低开2个点以上,开盘下跌5个点起步,收盘跌4-5 量化收割机加油 09-2509-25 08:26
- 262 3 [云汉芯城吧] 200上卖 股友YDcyXu 09-2409-25 08:26
- 96 0 [三态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9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三态股份股友1 09-2009-25 08:26
- 116 0 [炼石航空吧] 董秘您好!加德纳公司针对印度的投资在不断加大 炼石航空股友 09-1609-25 08:26
- 131 2 [三川智慧吧] 主动性大单买盘频现,近期大盘企稳,节后随稀土 股友3krXKo 09-2409-25 08:26
- 534 1 [*ST正平吧] 你卖了希望大跌低价买回来可以理解,但是你别忘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2509-25 08:26
- 1212 9 [香江控股吧] 看着这个记录,我一晚上瞌睡都睡不着 传说中的王叔叔 09-2509-25 08:26
- 13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请问贵公司在固态电池方面有研发吗 德瑞锂电股友 09-2209-25 08:26
- 101 0 [中材科技吧] 该股叠加人工智能叠加固态电池叠加新能源年底目 无敌老坑佳 09-2509-25 08:26
- 54 0 [苹果吧] 昨天常上引,今天光脚阴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09-2509-25 08:26
- 106 1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早盘涨势以为要封板。 hjq牛牛 09-2509-25 08:26
- 140 3 [杭钢股份吧] 起码三个一字 赖克蟆 09-2509-25 08:26
- 83 2 [康盛股份吧] 昨天走,落袋力安! 勤奋的付宸14 09-2509-25 0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